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奔图科技吧] 昨天没打板买进是对的 股友15253Qq991 09-2609-26 09:47
- 60 0 [*ST春兴吧] 5.27融资二十万股拭目以待 庄生蛟龙 09-2609-26 09:47
- 43 0 [高澜股份吧] 真是服了 股友SCECWK 09-2609-26 09:47
- 51 0 [四方精创吧] 高开跳水,再套一批 股友T5zrvw 09-2609-26 09:47
- 171 1 [思泉新材吧] 思泉新材:融资余额12.13亿元,创历史新高(09- 思泉新材资讯 09-2609-26 09:47
- 73 0 [国光电气吧] 股东合计减持的比例有点高 打小就很帅 09-2609-26 09:47
- 50 0 [宇信科技吧] 还好老子冲高就走了 K神降临 09-2609-26 09:47
- 47 0 [广东建工吧] 那几个唱多的出来走一走 股友T70923y720 09-2609-26 09:47
- 50 0 [保利发展吧] 不行 股友0LOm2I 09-2609-26 09:47
- 57 0 [保利联合吧] 必须进一退三,太可恶了…… 春天来了m 09-2609-26 09:47
- 54 0 [北斗星通吧] 给我站起来。 如林的堵晔 09-2609-26 09:47
- 54 0 [世纪恒通吧] 这家伙,天天大宗卖,什么时候减持完啊,也没个 张薛 09-2609-26 09:47
- 60 0 [正和生态吧] 一只破股看一天! 特立独行的鲁洁 09-2609-26 09:47
- 69 0 [衢州发展吧] 湘财又废了!!! 超级大宝贝儿 09-2609-26 09:47
- 58 1 [先导智能吧] 我错了,哈哈哈 跟紧大西瓜 09-2609-26 09:47
- 57 1 [红豆股份吧] 这两天埋了不少人进去了吧 目标持仓归零成本 09-2609-26 09:47
- 53 2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小虫小虫坚持住 火天大有吉 09-2609-26 09:47
- 216 7 [亿利达吧] 就那三瓜两枣,6月份到现在都没回购,搞得像是 大吉大利中签 09-2509-26 09:47
- 170 7 [德创环保吧] 看看我前几天说的,会到10块是不是 红扑扑得阿童木 09-2309-26 09:47
- 349 1 [辰安科技吧] 辰安科技:关于举办2025年半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 辰安科技资讯 08-2809-26 09:47
- 53 0 [东华科技吧] 起来干活…… 上半年赶大集 09-2609-26 09:47
- 57 0 [百联股份吧] 狗拖还没上班吗?红了,可以出来发稿么5毛了 H333H 09-2609-26 09:47
- 65 0 [以岭药业吧] 买了剑桥科技一天五万卧槽还是买少了以岭就是不 俏丽的韩昭 09-2609-26 09:47
- 53 0 [内蒙一机吧] 跟庇虫啊! 欢乐龙爸 09-2609-26 09:47
- 62 0 [中国神华吧] 升华操盘的好 勇敢梦香 09-2609-26 09:47
- 88 2 [塞力医疗吧] 记住,连续小跌有大跌,导致涨也是一样 杭州创意路 09-2609-26 09:47
- 54 1 [嘉泽新能吧] 昨天开板卖了 股友DDM73H 09-2609-26 09:47
- 96 2 [海马汽车吧] 海马出啥事了? 以一换十 09-2609-26 09:47
- 75 1 [酒钢宏兴吧] 今天要自由落体了 豪爽泼辣的宋诚澎 09-2609-26 09:47
- 78 2 [正力新能吧] 能到200亿市值就好了 追随潮流_观察者 09-2609-26 09:47
- 196 1 [广发医药健康混合A吧] $广发医药健康混合A$ 基民330nd08575 09-2509-26 09:47
- 414 7 [汽轮科技吧] 很明显20日线是生命线,明天不可能破的,拭目以 早盘三七片 09-2509-26 09:47
- 62 0 [东百集团吧] 快点到5.5 股友d13cmW 09-2609-26 09:47
- 72 0 [金诚信吧] 为什么只有你绿??? 玩鸡新手 09-2609-26 09:47
- 56 0 [巴兰仕吧] 太便宜了,股价至少涨的锦华一样,50元 世界股市先知 09-2609-26 09:47
- 49 0 [华建集团吧] 庄股 永远相信趋势 09-2609-26 09:47
- 47 0 [永泰能源吧] 垃圾,发什么利好都没有用 股友3u97q26168 09-2609-26 09:47
- 55 0 [昊创瑞通吧] 电力板块大涨!天时地利人和呀! 呐喊的小兔 09-2609-26 09:47
- 47 0 [报喜鸟吧] 赶紧下来4元 股友357o5711T0 09-2609-26 09:47
- 136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大涨三个多点!大涨三个多点!大涨三个多点! 基民PiRPpT 09-2609-26 09:47
- 62 0 [电子城吧] 这货基本天天板块倒数第一,大家要习惯,不适合 大猫炒股红彤彤 09-2609-26 09:47
- 66 0 [华工科技吧] 剑桥大涨,听说是剑桥1.6t开始出货了,素不知华 踮起脚尖吻太阳 09-2609-26 09:47
- 44 0 [山河智能吧] 猪力太狠了吧 Guo16816888 09-2609-26 09:47
- 67 0 [济川药业吧] 毫无底线的操控者 大家好店主 09-2609-26 09:47
- 48 0 [国轩高科吧] 说你是阳光电源的看门够,确实高看你了 股友8377C726D7 09-2609-26 09:47
- 53 0 [寒武纪吧] 寒武纪又不当人了,服了 贴心的冯小白 09-2609-26 09:47
- 44 0 [精艺股份吧] 首板拉伸时,没敢进去,错过两个板。。。唉 股友GBqXUw 09-2609-26 09:47
- 50 0 [圣邦股份吧] 这么低的价格也出货? 我有一只真牛 09-2609-26 09:47
- 148 1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你是丧天理了吗,怎么天天跌 j无名小卒 09-2609-26 09:47
- 81 3 [晶盛机电吧] 这太无脑吹了,越吹越绿 灵光咋现 09-2609-26 09:47
- 136 7 [浦发银行吧] 昨天应该清仓的 叶荣发发发 09-2609-26 09:47
- 111 3 [民丰特纸吧] 今天必跌没毛病老铁们 老古董老二 09-2609-26 09:47
- 50 0 [理想汽车-W吧] 小鹏,都涨56个点了,你看看你 倾国倾城的林菡 09-2609-26 09:47
- 48 0 [吉鑫科技吧] 打版进的怎么办啊 老法师1 09-2609-26 09:47
- 100 0 [天能重工吧] 超短精髓。 金融医哥 09-2609-26 09:47
- 45 0 [中国电影吧] 就说昨天晚上是拿筹码没筹码砸盘了 我家有个钟无艳 09-2609-26 09:47
- 48 0 [浙大网新吧] …… 隔壁老伯伯 09-2609-26 09:47
- 52 0 [中控技术吧] 方向不对,努力白废 股友8T6173V789 09-2609-26 09:47
- 49 0 [中际旭创吧] 你今天能不能有点儿老大的样子?最起码别拖小弟 明月影 09-2609-26 09:47
- 73 0 [直真科技吧] K线全部向下,唉,跑不掉了。 风间同学在开会 09-2609-26 09:47
- 54 0 [玻璃吧] 机构在玻璃上被散户按在地上摩擦 破千军 09-2609-26 09:47
- 56 0 [杭可科技吧] 差劲,被赢合超过去了 让我赢一次 09-2609-26 09:47
- 188 3 [山东玻纤吧] 昨天说今天涨停,喷人家认知低的人怎么把帖删了 悟空cool 09-2509-26 09:47
- 60 0 [城建发展吧] 阿贱,合肥城建又涨停板了 阳光的水瓶 09-2609-26 09:47
- 57 0 [山东墨龙吧] 呼叫万手哥 睿智沉稳的康亚特 09-2609-26 09:47
- 49 0 [赛力斯吧] 我还没上车呢妈的卖了就涨买了就跌 股友81qZ557276 09-2609-26 09:47
- 54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配股,短期利空,长期利好 我是暴龙战士 09-2609-26 09:47
- 59 0 [立昂微吧] 今天跌的有点狠,拜拜,还好没亏。 红太阳升 09-2609-26 09:47
- 40 0 [冠捷科技吧] 没用的垃圾 基民8VX2cB 09-2609-26 09:47
- 45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也不大涨,跌就跌个大的服了 幸运冰 09-2609-26 09:47
- 49 0 [明阳智能吧] 换手率不行啊,主力控盘了? 协鑫老朱无de 09-2609-26 09:47
- 61 0 [盈方微吧] 标准红三兵,一天比一天高 左耳右东陈 09-2609-26 09:47
- 75 0 [众源新材吧] 大单进小单出,这种诱多的坏种就不要碰。 n544913244772234 09-2609-26 09:47
- 60 0 [股市实战吧] 恒指、A50指数、技术面看KDJ很大程度会形成反弹 柳先生的术 09-2609-26 09:47
- 53 0 [盛和资源吧] 今天必须涨停了 基民56721H2t92 09-2609-26 09:47
- 57 0 [领益智造吧] 看看人家上海电气,看看你 多文兴隆得春野樱 09-2609-26 09:47
- 73 0 [通裕重工吧] 天能重工,大金重工快去啊 恶棍4 09-2609-26 09:47
- 60 0 [深桑达A吧] 整个市场跌2个点以上的400家不到。其中就有你。 丧达住力要司马 09-2609-26 09:47
- 87 0 [股市实战吧] 北京辰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(以下简称“公司” 肥_____牛 09-2609-26 09:47
- 65 0 [二六三吧] 》 股友53H662o569 09-2609-26 09:47
- 62 1 [江淮汽车吧] 低开是为了走高么 股友r5325v9603 09-2609-26 09:47
- 53 0 [日发精机吧] 就一垃圾桶公司,涨的时候一毛不拔,跌的时候瀑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09:47
- 80 0 [信雅达吧] 别的支付都涨停了,你还在绿的黑的线上徘徊?! 股友H971K66763 09-2609-26 09:47
- 45 0 [安培龙吧] 机器人都在反弹,你下跌? 小小98536 09-2609-26 09:47
- 44 0 [中电鑫龙吧] 将军百战死,壮士十年归! 吃瓜王 09-2609-26 09:47
- 61 0 [盘龙药业吧] 这股不跟创新药,创新药涨跌对他没有什么影响 步步生花花 09-2609-26 09:47
- 38 0 [山河智能吧] 干啥呀这是,不给散户留点活气么 亦凡人 09-2609-26 09:47
- 76 0 [青鸟智控吧] 不愧是野鸡大学,套人的方式都不一样 股友R50052e283 09-2609-26 09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