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0 [公牛集团吧] 让我长见识了躲牛市就算了,这里居然还是熊市 老夫别墅靠大海 09-2609-26 09:35
- 43 0 [云南旅游吧] 一点止跌都没有 谦虚谨慎的乔研5 09-2609-26 09:35
- 43 0 [美团-W吧] 一直这样。。。。 万紫千红何时到 09-2609-26 09:35
- 79 0 [佛慈制药吧] 完了又是以前走势跌十一周月线3连阴才反弹! 仓井K好 09-2609-26 09:35
- 43 0 [山子高科吧] a杀的命 盘面是最好的老师 09-2609-26 09:35
- 42 0 [长芯博创吧] 清仓过节 股友6L30736Z77 09-2609-26 09:35
- 68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fw 灵动活泼的逸尘1 09-2609-26 09:35
- 59 0 [中国巨石吧] 高位接盘 进击的大杭 09-2609-26 09:35
- 47 0 [赛力斯吧] 没有量别冲动 韭干尾巴草 09-2609-26 09:35
- 78 0 [东通退吧] *ST东通9月26日盘中涨幅达5% 东通退资讯 09-2609-26 09:35
- 115 0 [首开股份吧] 首开股份9月26日盘中跌幅达5% 首开股份资讯 09-2609-26 09:35
- 69 0 [深华发B吧] 深华发B9月26日盘中涨幅达5% 深华发B资讯 09-2609-26 09:35
- 155 10 [*ST准油吧] 七块钱左右去补吧 豁达的温蕊霁 09-2509-26 09:35
- 55 0 [力星股份吧] 撤退撤退 股友128i2158p5 09-2609-26 09:35
- 65 0 [广电运通吧] 每天只要高开必低走!老朋友都懂 拉萨江苏区分部 09-2609-26 09:35
- 75 0 [*ST正平吧] *ST正平9月26日快速上涨 *ST正平资讯 09-2609-26 09:35
- 81 0 [璞泰来吧] 璞泰来9月26日盘中涨幅达5% 璞泰来资讯 09-2609-26 09:35
- 54 0 [*ST启环吧] 佑洪炒家主页,实盘交易,大家点点关注,粉丝破 佑洪炒家 09-2609-26 09:35
- 96 0 [赛腾股份吧] 赛腾股份9月26日快速上涨 赛腾股份资讯 09-2609-26 09:35
- 161 0 [河钢资源吧] 河钢资源9月26日快速上涨 河钢资源资讯 09-2609-26 09:35
- 111 0 [华软科技吧] 华软科技9月26日盘中跌停 华软科技资讯 09-2609-26 09:35
- 113 0 [铁大科技(已切换)吧] 铁跌科技 虹虹红红红红 09-2609-26 09:35
- 96 0 [华友钴业吧] 华友钴业9月26日盘中涨幅达5% 华友钴业资讯 09-2609-26 09:35
- 63 0 [中颖电子吧] 半导体大部分都在轮动?你在干嘛 湄屿潮升 09-2609-26 09:35
- 76 0 [星徽股份吧] 星徽股份9月26日快速上涨 星徽股份资讯 09-2609-26 09:35
- 72 0 [上实发展吧] 上实发展9月26日盘中涨幅达5% 上实发展资讯 09-2609-26 09:35
- 90 0 [中山公用吧] 中山公用9月26日快速上涨 中山公用资讯 09-2609-26 09:35
- 61 0 [XD贵研铂吧] 贵研铂业9月26日盘中涨幅达5% XD贵研铂资讯 09-2609-26 09:35
- 49 0 [高伟达吧] 今天如果再杀一波,大家怎么看 不会起名2000 09-2609-26 09:35
- 44 0 [省广集团吧] 开盘10分钟收绿?? BT股升 09-2609-26 09:35
- 89 0 [璞泰来吧] 璞泰来9月26日快速上涨 璞泰来资讯 09-2609-26 09:35
- 48 0 [大众公用吧] 5.19半仓抄底成功坐等拉升 瑞气的闻昇 09-2609-26 09:35
- 91 0 [XD贵研铂吧] 贵研铂业9月26日快速上涨 XD贵研铂资讯 09-2609-26 09:35
- 723 0 [前海开源金银珠宝混合A吧] 金价陷入盘整等待通胀数据指引 Bobbylong 09-2609-26 09:35
- 118 0 [赛力斯吧] 赛力斯9月26日盘中涨幅达5% 赛力斯资讯 09-2609-26 09:35
- 64 0 [大业股份吧] 这股散户那么多吗? 股友1265021K8N 09-2609-26 09:35
- 52 0 [数据港吧] 好吧,我可能被洗出去了, 薯片哥哥 09-2609-26 09:35
- 78 0 [天域生物吧] ,你都没涨,跟着跌什么 有约不来过夜半 09-2609-26 09:35
- 58 0 [国药一致吧] 能给个跌停吗 存在即是真理66 09-2609-26 09:35
- 49 0 [永泰能源吧] 庄家自救拉高出货。节日到。现金为王。快点逃跑 富有为富地赵云 09-2609-26 09:35
- 46 0 [胜宏科技吧] 主线没事,你大爷还是你大爷 股友S5ysSN 09-2609-26 09:35
- 82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早盘3 我要大红红红红红 09-2609-26 09:35
- 89 1 [天通股份吧] 几千手的拖单是必吃的,可以现在卖掉一部分,等 水木源 09-2609-26 09:35
- 1746 7 [上纬新材吧] A股“9·24”新政一周年:科技股领涨 超1500只个 上纬新材资讯 09-2609-26 09:35
- 58 0 [ST明诚吧] 既然找低点,舒服,爽。 科力软退市 09-2609-26 09:35
- 37 0 [海阳科技吧] 天天跌,要了老命 A股大侠 09-2609-26 09:35
- 53 0 [康盛股份吧] 收盘—6% 听潮阁主 09-2609-26 09:35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都去小盘股炒作权重券商没戏 人在江湖31 09-2609-26 09:35
- 55 0 [六国化工吧] 都耐心点等个50年必上60元 冲就完事 09-2609-26 09:35
- 45 0 [平煤股份吧] 是不是玩不起???? 股神巴韭寺 09-2609-26 09:35
- 60 0 [赛力斯吧] 港股通过了,不用压制咯 股友8o6933909l 09-2609-26 09:35
- 59 0 [君亭酒店吧] 这只票建议大家逢高卖出,拉高估计是最后一波诱 恭喜生财de杨戬 09-2609-26 09:35
- 54 0 [华昌化工吧] 优秀,个人前面7成仓位,今天决定满仓,放着 一个瞎掰的股民 09-2609-26 09:35
- 72 0 [中南传媒吧] 今天破06挂04买单 基民20618R6e30 09-2609-26 09:35
- 54 1 [西部矿业吧] 2088走了 马头头岩 09-2609-26 09:35
- 48 0 [奇瑞汽车吧] 看到50 赚够五千万 09-2609-26 09:35
- 53 0 [酒鬼酒吧] 都说了下跌趋势,基民赎回买酒买入科技,基金被 易经炒股发家致富 09-2609-26 09:35
- 79 0 [ST金鸿吧] 国庆的马尔代夫就看你啦 爱旅行的自由人 09-2609-26 09:35
- 43 0 [道氏技术吧] 天天讲故事,故事完了,货也出完了 韭菜一号9528 09-2609-26 09:35
- 62 0 [龙建股份吧] 牛逼啊天天这个死样,坑爹的玩意 小小鱼儿 09-2609-26 09:35
- 49 0 [景旺电子吧] 强者恒强 炒股败家0320 09-2609-26 09:35
- 62 0 [京城股份吧] 出货 文静秀气的陆溪白 09-2609-26 09:35
- 48 0 [彩讯股份吧] 够东西 基民9b7luK 09-2609-26 09:35
- 57 1 [新宁物流吧] 还跌啊 股友R6612m8330 09-2609-26 09:35
- 1315 19 [TCL科技吧] 失策了啊,25号晚上才小米发布会,我以为是白天 财务自由7912 09-2509-26 09:35
- 112 3 [奥士康吧] 家人们,我41.5入了,大家成本多少 长沙作精第一名 09-2509-26 09:35
- 51 0 [中远海发吧] 除权后等待庄家砸盘捡便宜 金银的郑玮 09-2609-26 09:35
- 55 0 [岩山科技吧] 昨天上升窗口,今天看跌孕线,唉!无语了 尖锋刃 09-2609-26 09:35
- 46 0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大概率是诱多,下午估计不太好弄好 心细如尘的华光耀 09-2609-26 09:35
- 45 0 [中电鑫龙吧] 卖飞了 不懂股的小白 09-2609-26 09:35
- 439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君安 乐而忘忧乐逍遥 09-2609-26 09:35
- 54 0 [*ST新元吧] 跌停吗 Anne55555 09-2609-26 09:35
- 70 0 [宝色股份吧] 这种股应该没人玩吧 经纶大展地玉小刚 09-2609-26 09:35
- 53 0 [信达证券吧] 又倒数, 是可乐呀k 09-2609-26 09:35
- 43 0 [中一科技吧] 下跌趋势成立 股友1187n35g36 09-2609-26 09:35
- 51 0 [特锐德吧] 主力千万不要涨呀,要不很多人追进来了 股友6i581E2023 09-2609-26 09:35
- 64 0 [泰林生物吧] 哈哈,继续跌,哈哈,开心 HX33R2P 09-2609-26 09:35
- 65 0 [信隆健康吧] 跌一个停板我来接 见信如晤 09-2609-26 09:35
- 62 0 [台基股份吧] 可怜,跑的不如半导体指数 半导体之魂 09-2609-26 09:35
- 57 0 [农业银行吧] 顽强的老农 追跌杀涨小能手77 09-2609-26 09:35
- 54 0 [东时转债吧] 上去 羡羡and蓝二哥 09-2609-26 09:35
- 46 0 [不锈钢吧] 无量反弹 西鲲鹏 09-2609-26 09:35
- 58 0 [锦华新材吧] 昨天暴涨,今天又是继续暴涨?? 财富chen 09-2609-26 09:35
- 160 0 [立昂微吧] 竞价这么菜怎么玩今日成交股票:操作原因: 大道至简CDK 09-2609-26 09:35
- 61 0 [北方铜业吧] 昨天下午反内卷,铜必须要涨一段时间,昨天炸板 红得发紫112233 09-2609-26 09:35
- 52 0 [ST福能吧] 大家快加仓了,不要等了,今天要开始加仓了 股友B3TmIV 09-2609-26 09:35
- 58 0 [中国长城吧] 必然又是深度潜水的一天 股友0m389M5831 09-2609-26 09:35
- 47 0 [露笑科技吧] LJ,狠!!! 谦虚谨慎的尼科 09-2609-26 09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