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8 0 [建发致新吧] 国资改革又股东增持?,预约的? 股友NIOs7z 09-2609-26 01:03
- 162 0 [立讯精密吧] [加油] 时间会证明的 09-2609-26 01:03
- 278 3 [锦富技术吧] 这几天涨估计就是增持了,离到期日只剩3个交易 只做w波段 09-2509-26 01:03
- 275 2 [英维克吧] 太丢人了,涨停封不住,不看看长川科技几个20厘 股友JwZCRb 09-2609-26 01:03
- 348 17 [青山纸业吧] 前面进入吃了三个跌停板的兄弟们还在不,现在是 家财纳福地张良 09-2509-26 01:03
- 101 2 [初灵信息吧] 全天小单进大单砸,看不懂!今天买的也卖不了啊 一年内炒股爆赚一千万 09-2509-26 01:03
- 1179 1 [英维克吧] 军备竞赛,利好ai硬件,液冷。易中天马上新高, 红蓝十号 09-2509-26 01:03
- 242 8 [双星新材吧] 预计明天5.8高开起步,有可能直接挂6档起步!直 理财MC螺纹钢 09-2509-26 01:03
- 169 0 [和而泰吧] 大家打电话举报,这种小作文 股友水车之王 09-2609-26 01:03
- 166 0 [财经评论吧] 月饼礼盒设计费花了一千万?胖东来:414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609-26 01:03
- 155 0 [信达证券吧] 证券的使命到了,做好节前稳大盘拉指数的重任吧 牛市绞肉机 09-2609-26 01:03
- 236 3 [上汽集团吧] 17.17的成本还能赚钱不 Wiellu 09-2509-26 01:03
- 167 0 [川润股份吧] M顶了,深套 全是韭菜割不完 09-2609-26 01:03
- 379 0 [普冉股份吧] 什么玩意,一天趴在地上。跌幅第一名,普冉垃圾 账户已注销 09-2509-26 01:03
- 580 1 [远光软件吧] 明天起飞 n667713468119366 09-2509-26 01:03
- 169 0 [XD上海电吧] 当初买上海电气时你猛,换上海电力了上海电气又 基民85w31A3822 09-2609-26 01:03
- 178 0 [中际旭创吧] 明早如果低开就果断满仓杀入,只可惜不给机会了 煌叔抓涨停 09-2609-26 01:03
- 41 0 [人造太阳吧] 百利电气也是做可控核聚变的。 股友1G23525U16 09-2609-26 01:03
- 166 2 [沪银吧] 天天涨天天新高,心已麻 永远记住做空的痛 09-2609-26 01:03
- 266 1 [英维克吧] 今天不理智追高了,明天希望主力下手轻点 主打高吸低抛 09-2609-26 01:03
- 239 2 [兴业科技吧] 且行且珍惜 云南指北针 09-2509-26 01:03
- 247 0 [科达制造吧] 科达,太磨人啦,从走势及内容来看不可能不升, 股友dPzcxG 09-2609-26 01:03
- 183 0 [东华软件吧] 呵呵人都疯狂了!走了!SB庄家啊、还是你牛笔明 股友6mc3189655 09-2609-26 01:02
- 44 0 [ETRACS Alerian MLP Index ETN Se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ETRACS Alerian M资讯 09-2609-26 01:02
- 172 0 [*ST春兴吧] 拍卖的股票好不了那去。 完美的游昊祥1 09-2609-26 01:02
- 172 0 [天娱数科吧] 套人的股,早跑了 青海智联 09-2609-26 01:02
- 194 5 [力源信息吧] 赵马克一听就是除生的名字。 淡忘所以0745 09-2509-26 01:02
- 1338 2 [环旭电子吧] 我将用真实账户记录每一天的操作,用行动见证翻 寻财有道 09-2509-26 01:02
- 388 0 [福莱新材吧] 特斯拉人形机器人福莱新材与特斯拉深度合作 linjiaqi1999 09-2609-26 01:02
- 229 5 [金龙汽车吧] 今日的阴线严重打击了短线上的技术面,技术上, 我要炒股发财 09-2509-26 01:02
- 152 0 [长安汽车吧] 梦回2700 轮到我吸血了 09-2609-26 01:02
- 217 2 [普冉股份吧] 明天怎么走 盆满积玉得朱竹清 09-2509-26 01:02
- 111 2 [北方华创吧] 竞价卖了,一共1手 牛市又来了继续干 09-2509-26 01:02
- 197 1 [财经评论吧] 上海楼市新政满月:外环外成交占比上升明显,有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509-26 01:02
- 160 1 [沪银吧] 资金盘 基民eUifNd 09-2609-26 01:02
- 62 0 [FORGENT PLC ORD EUR0.0001 (CDI)吧] Result of Annual General Meeting FORGENT PLC ORD 资讯 09-2609-26 01:02
- 57 0 [BLACKROCK THROGMORTON TRUST PLC吧] Transaction in Own Shares BLACKROCK THROGM资讯 09-2609-26 01:02
- 58 0 [NB DISTRESSED DEBT INVESTMENT F吧] Net Asset Value(s) NB DISTRESSED DE资讯 09-2609-26 01:02
- 134 0 [博柏利吧] Holding(s) in Company 博柏利资讯 09-2609-26 01:02
- 210 2 [徐家汇吧] 我去,上周五走了之后,回头来看看,跌了这么多 挣亿点点就收手 09-2509-26 01:02
- 156 0 [新希望吧] 事情搞得太大了,现在弄得全国的都知道,好日子 刘邦集团 09-2609-26 01:02
- 175 1 [指南针吧] 这个和首创的走势怎么一样的 乘风向上8 09-2609-26 01:02
- 412 4 [阳光电源吧] 短期保底206,低于200以下完全没有任何风险 足智成章的韦小宝 09-2609-26 01:02
- 112 0 [股市实战吧] 说一个假前和假后的风险点,放假前一般都会有资 抄抄抄底哥 09-2609-26 01:02
- 167 0 [今飞凯达吧] 什么毛病?一倍净资产左右汽车零部件,玩起来没 生动的李思源 09-2609-26 01:02
- 167 1 [北京君正吧] 这个老登不是在减持,就是在减持的路上 和时间做股友 09-2609-26 01:02
- 113 2 [荣联科技吧] 每次都是这样尿性,套好久了,拜拜了,各位留下 股友691299wl08 09-2509-26 01:02
- 214 1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今天这收盘价算是一千零一夜的故事开始了 如是我闻须菩提 09-2609-26 01:02
- 143 1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点赞! 坐功已成 09-2509-26 01:02
- 327 1 [中恒电气吧] 明天稍微低开是肯定的了,但开盘不会大幅杀跌, 亿富贵hqs 09-2509-26 01:02
- 551 42 [晶泰控股吧] 节前暴跌袭来你们都好好等着暴跌吧基本可以确定 老姦熊 09-2509-26 01:02
- 175 1 [COMEX黄金吧] 完全跌不动 Fenger19795929 09-2609-26 01:02
- 201 3 [卫宁健康吧] 明天肯定大涨,9.40的成本应该挣钱了 hsw223 09-2509-26 01:02
- 710 0 [*ST利源吧] AI推测9月26日收盘价最高2.75。如果到2.75可以T A股红牛 09-2609-26 01:02
- 89 0 [美国联合能源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5)] 美国联合能源资讯 09-2609-26 01:02
- 180 0 [东通退吧] 把东方通清除,让美蒂|BM掌握中间件,这是引狼 股友80152Zx183 09-2609-26 01:01
- 366 4 [鼎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只票且不谈,现阶段北证的任何票子都不好做, 丶夜寒 09-2509-26 01:01
- 77 0 [黄金/美元吧] 今天可谓是火力全开!做了5单全胜拿下460个点! 江叔J1358593 09-2609-26 01:01
- 250 0 [威孚高科吧] 抖音、头条上,都有关于他的视频、文章,建议去 深振业的调研 09-2509-26 01:01
- 41 0 [花旗集团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花旗集团资讯 09-2609-26 01:01
- 139 2 [沃森生物吧] 这个公司是不是在研H|V疫苗? 止损不悔 09-2509-26 01:01
- 1717 5 [海特高新吧] 海特高新:公司参股公司华芯科技的滤波器项目属 海特高新资讯 09-2509-26 01:01
- 174 3 [力源信息吧] 有钱担保,没钱分红,6年不分红,谁给董事会这 zjhzwly 09-2509-26 01:01
- 148 0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C吧] $银河创新成长混合C$$银河创新成长混合C$由衷感 唯美英姿奋斗的天使 09-2609-26 01:01
- 318 1 [长安成长优选混合A吧] 为什么不换股???? 基民999k933U11 09-2509-26 01:01
- 331 4 [中稀有色吧] 漂亮国稀土股十几个点了 股友1063iS1108 09-2509-26 01:01
- 216 2 [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A吧] 今天晚上终于下恨心把这黑心的基金经理抄了鱿鱼 阳光的许浚慧 09-2509-26 01:01
- 164 0 [上海电气吧] 能不能成为新周期主线 预测未来888 09-2609-26 01:01
- 184 3 [欧派家居吧] 我是看着欧派家居品牌牌照才去郴州人民中路与国 宋细华023 09-2509-26 01:01
- 158 3 [股市实战吧] 我再重复一遍,我以做短线为主,个别中长线,如 沃土生金 09-2309-26 01:01
- 154 1 [天晟新材吧] 今天最后一跌,明天开始启动了最少5个点 明天买不到了 09-2209-26 01:01
- 265 2 [上海电气吧] 我已出仓,感觉良好,明天高开下砸,主力不是慈 真诚的谢卓婷1 09-2609-26 01:01
- 257 3 [中电鑫龙吧] 今天被炸出来了,郁闷 Ace蜡笔小新 09-2609-26 01:01
- 186 0 [建发致新吧] 明天能红开就是全场最靓仔 股友NIOs7z 09-2609-26 01:01
- 436 4 [A50期指吧] 金龙中概低开1个点都拉红了 森马R 09-2509-26 01:01
- 3367 12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智控:控股股东三花绿能解除质押14162.72万 三花智控资讯 09-2509-26 01:01
- 132 1 [太极实业吧] 明天涨停涨停 沉稳的西门念茜 09-2509-26 01:01
- 1084 3 [炼石航空吧] ST炼石:公司和控股及参股子公司均未参加长春航 炼石航空资讯 09-2509-26 01:01
- 210 0 [联合动力吧] 友升股份那么烂的公司,c2都有冲高减亏的机会 我要vivo 09-2609-26 01:01
- 107 1 [北汽蓝谷吧] 一个上市以来从来就不分红、就知道融资圈钱的股 股友kVOJa40352 09-2509-26 01:01
- 166 0 [今飞凯达吧] 五元一角好像买点不错。建议明天五元一角买进。 生动的李思源 09-2609-26 01:00
- 501 7 [向日葵吧] 尾盘重仓进了,搏一把 陇上人 09-2509-26 01:00
- 162 0 [东方日升吧] 明天会涨停 幸福人生从新开始 09-2609-26 01:00
- 356 0 [泰晶科技吧] 争口气补个涨,挽回点资本市场的形象吧! 扭转乾坤 09-2609-26 01:00
- 185 0 [聚飞光电吧] 壳资源,整合序幕拉开! 股友GCspam 09-2609-26 01:00
- 805 6 [英唐智控吧] 还别说,英唐走势一路碎步小脚慢慢向上,今天大 风刻dp 09-2509-26 01:00
- 285 4 [天马科技吧] 各位大师,现在还能买吗? 快人快语的凛风8 09-2509-26 01:00
- 170 0 [纳斯达克吧] 三年从低点涨了一倍 财运来吧 09-2609-26 01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