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7 6 [合众思壮吧] 明高,秒停,竞价冲,梭哈,勿谢 古灵精怪的冷芝菲 09-2509-26 09:25
- 52 0 [当升科技吧] 别跑啊。。。稳住啊兄弟们 目标800万 09-2609-26 09:25
- 61 0 [洪通燃气吧] 煤炭竞价直接干到7个点开盘,燃气应该不会差吧 股友6g226E6710 09-2609-26 09:25
- 58 0 [维维股份吧] 真·日的 五块五一包大丰收 09-2609-26 09:25
- 49 0 [上纬新材吧] 跌回原来的价钱。 股友6982oe7681 09-2609-26 09:25
- 47 0 [洛阳钼业吧] 完犊子 趋势不可阻挡2020 09-2609-26 09:25
- 55 0 [华建集团吧] 一步到位,今天开盘先走了,祝大家发财 周期状态 09-2609-26 09:25
- 72 0 [硅铁吧] 真的无语买别人好好的赚钱出掉买你又赔钱 股友rPmJZE 09-2609-26 09:25
- 130 3 [维康药业吧] 以为重大利好,结果是个寂寞 雨凡37695 09-2609-26 09:25
- 208 4 [兴民智通吧] 庄家已经逐渐把自己手中筹码成本降低,并且筹码 探索的心 09-2509-26 09:25
- 56 0 [利扬芯片吧] 这票完全就是个陷阱 金龙长虹 09-2609-26 09:25
- 60 0 [厦门港务吧] 又是砸盘的一天, 散休一枚 09-2609-26 09:25
- 65 0 [好上好吧] 看样子要奔30元以下去啦 后来居上之金橘 09-2609-26 09:25
- 53 0 [中通客车吧] 大家打公司电话强烈要求必须马上回购完 股友856767GI82 09-2609-26 09:25
- 571 0 [恒宝股份吧] 买一手也是买,反正满仓了,再也没闲钱了 贪善之间 09-2609-26 09:25
- 78 0 [长盈精密吧] 等下你们跑都跑不掉 灵活的男神 09-2609-26 09:25
- 91 2 [环球印务吧] 每天一提醒,兄弟们千万别买这玩意 驭云乘风 09-2609-26 09:25
- 87 0 [星盛商业吧] 二零二五年中期报告 星盛商业资讯 09-1809-26 09:25
- 47 0 [新亚电子吧] 我还有两毛要解套了加油 lionhai 09-2609-26 09:25
- 66 0 [诺普信吧] 这融资盘够疯狂 努力的夏城荷 09-2609-26 09:25
- 84 0 [金太阳吧] 快按纪律把股票卖了止损。欢乐豆没了可以再网贷 北铜庄稼赤石 09-2609-26 09:25
- 54 0 [红枣吧] 现货涨价难还是期货涨价难? 我慢故而我在 09-2609-26 09:25
- 70 0 [昊创瑞通吧] 6600手协议接盘了 单打独斗小王子 09-2609-26 09:25
- 75 1 [中电港吧] 开盘就跑路,我看你跌不跌的到我 全新选择 09-2609-26 09:25
- 127 2 [东北制药吧] 这股是有什么利空?怎么止不住得下跌啊 京静金 09-2509-26 09:25
- 116 1 [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A吧] 别的基金都涨回来了,而这基金还亏45% 基民8GQ3802106 09-2509-26 09:25
- 687 6 [众合科技吧] 浙江大学第一台光刻机“羲之”号的研发团队是浙 股海如意888 09-2409-26 09:25
- 70 0 [上海电气吧] 今天不会要跌吧,重仓啊! 股友I85X959296 09-2609-26 09:25
- 86 0 [股市实战吧] 拟先旧后新配售6.39亿股份,每股配售价9.99港元 zzgy2001663 09-2609-26 09:25
- 83 0 [兰花科创吧] 好羡慕大有能源的股友,烂花已经成了烂泥坑了 萌韭的平凡之路 09-2609-26 09:25
- 52 0 [上海钢联吧] 融资盘和成交量双双低点,可以开拔了,兄弟们 牛市来了赚大钱 09-2609-26 09:25
- 51 0 [岩山科技吧] 大概率下探5个点 btm懂的都懂 09-2609-26 09:25
- 74 0 [中集环科吧] 竞价诱多,赶紧撤 小满为安 09-2609-26 09:25
- 57 0 [和而泰吧] 准时报道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09:25
- 78 1 [A50期指吧] 开跌,不能只跌我持有的股,大家一起跌不叫跌 狗汪做空赚钱队 09-2609-26 09:25
- 73 1 [天汽模吧] 终于把公司卖掉了 I熬鹰I 09-2609-26 09:25
- 58 1 [多晶硅吧] 有病,瞬间拉起来1000多 AAABBBCC 09-2609-26 09:25
- 97 0 [合康新能吧] 感觉大家都麻木了!无所谓了! 趴窝仙人 09-2609-26 09:25
- 55 0 [龙旗科技吧] 就知道低开不让跑 回到目标 09-2609-26 09:25
- 53 0 [赛力斯吧] 咱玩,开盘就跑? 坐拥江山2025 09-2609-26 09:25
- 66 0 [悦心健康吧] 今天跌停了 我是真的服 09-2609-26 09:25
- 53 0 [川润股份吧] 完了,跳崖 茄子笑一笑 09-2609-26 09:25
- 59 0 [乐歌股份吧] 累了,就好好休息吧 好狗不嫌家贫 09-2609-26 09:25
- 227 4 [顺灏股份吧] 2颗缩量十字星,光明就在眼前,加上均线粘合,M 账户已注销 09-2509-26 09:25
- 61 0 [光明肉业吧] 又是下跌的一天 默默做韭菜 09-2609-26 09:25
- 71 0 [金力永磁吧] 今天稀土大爆发,龙头至少7个点。 交易员2024 09-2609-26 09:25
- 46 0 [退市苏吴吧] 又能玩20天 坚强不屈的肖南 09-2609-26 09:25
- 53 0 [赣能股份吧] 上当了,我成替身了 哑铃少年发财路 09-2609-26 09:25
- 65 0 [金晶科技吧] 看情形,今天又是大跌的一天 股友7mbLBp8824 09-2609-26 09:25
- 44 0 [大众公用吧] 憋死活该 股友8JElxx 09-2609-26 09:25
- 66 1 [先导智能吧] 会不会大面 跟庄建庄 09-2609-26 09:25
- 59 1 [恒生指数吧] 外资在跑 股友oWLgJL 09-2609-26 09:25
- 97 2 [纵横通信吧] 大家说说是黄金坑还是说只是个坑! 股友A3865c2291 09-2609-26 09:25
- 58 1 [创新药ETF广发吧] 今天要完犊子 点石纳福的韦小宝 09-2609-26 09:25
- 122 1 [传化智联吧] 传化智联:融资净买入1647.56万元,融资余额5.7 传化智联资讯 09-2609-26 09:25
- 73 1 [中药ETF鹏华吧] 中药,谁买创谁 AAA恭喜发财 09-2509-26 09:25
- 50 0 [三维通信吧] 稳定每天绿开 基民piXRPC 09-2609-26 09:25
- 64 0 [立讯精密吧] 腥风血雨的一天 幹中學 09-2609-26 09:25
- 50 0 [大华股份吧] 又是这死出。 股友DhAwKI 09-2609-26 09:25
- 75 0 [铭普光磁吧] 现在市场对科技股的关注度在慢慢回升,铭普光磁 这回真的不买了 09-2609-26 09:25
- 50 0 [三江购物吧] 全都在跑,卧槽 股友7vY3016116 09-2609-26 09:25
- 54 1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10块钱是不是可以补仓了? 霸气De00乐吧 09-2609-26 09:25
- 101 1 [华峰超纤吧] 华峰超纤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530.82万元(0 华峰超纤资讯 09-2609-26 09:25
- 64 1 [香江控股吧] 负7%已埋单,希望能买到 英俊潇洒的潘轶桐 09-2609-26 09:25
- 114 3 [沙特ETF南方吧] 一根长阴回补所有缺口,再连续向下开4个缺口 全球顶尖操盘手 09-2609-26 09:25
- 141 4 [宗申动力吧] 今天又水下的一天 稀稀拉拉赚几毛 09-2609-26 09:25
- 73 2 [成飞集成吧] 今天跌破60日线就割肉离场,站上5日线就继续格 风清扬小散 09-2609-26 09:25
- 194 3 [深振业A吧] 自嗨没用,一切要看市场的认可……今天开始能连 孤舟簑笠翁 09-2609-26 09:25
- 442 4 [云南铜业吧] 黄金白银都涨了这么多,你说你金年产16吨黄金68 大森林旺旺 09-2609-26 09:25
- 394 0 [紫金矿业吧] 港股异动 | 紫金矿业涨超5% 股价创新高 紫金矿业资讯 09-2509-26 09:25
- 95 5 [启明星辰吧] 哎,这货可怜,你们也可怜 说什么好啊啊啊啊 09-2309-26 09:25
- 45 0 [荣联科技吧] 哈哈 股市赚钱股市亏 一分别想带走花 贴心的池翼扬 09-2609-26 09:25
- 60 0 [东山精密吧] 量化太猖狂了 基民utozHw 09-2609-26 09:25
- 47 0 [恒宝股份吧] 昨天想买你的 今日份上上签 09-2609-26 09:25
- 56 0 [士兰微吧] 你又没有涨也跟跌? 辛勤的朱蓉3 09-2609-26 09:25
- 57 0 [中国中铁吧] 机会来了吗 生财生财2024 09-2609-26 09:25
- 51 0 [宋城演艺吧] 这个朱莉天天低开自己做T降低成本 赢麻了我 09-2609-26 09:25
- 62 0 [华昌达吧] 今天只出不进 股友I13989188d 09-2609-26 09:25
- 66 1 [飞马国际吧] 兄弟们,神马股份重组了 热情的沈熠8 09-2609-26 09:25
- 91 2 [三六零吧] 每天竞价开得很低,吓出恐慌盘 天天赚钱吃喝不愁 09-2609-26 09:25
- 71 1 [乐歌股份吧] 挂跌停,那就不要撤单呗,一步跌到位。也挺好。 国宝家的长工 09-2609-26 09:25
- 51 1 [昆仑万维吧] 今日涨停 基民zo69dA 09-2609-26 09:25
- 102 2 [利扬芯片吧] 今天低开低走收阴钱,三点后我们来验证 智慧地金钱豹 09-2609-26 09:25
- 243 3 [东华科技吧] 搞不懂在手订单500亿,一年才干100亿不到,还在 南风海草 09-2609-26 09:25
- 254 1 [金晶科技吧] 表达个看法,最近各个国家都承认巴勒斯坦国,意 一股炒十年1978 09-2609-26 09:25
- 1861 9 [湘财股份吧] 这次把昨天减仓的仓位接回来,市场给我一次纠错 攒红利赚股数 09-2509-26 09:25
- 287 2 [长芯博创吧] 长芯博创:国泰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长芯博 长芯博创资讯 09-1609-26 09:25
- 66 0 [华致酒行吧] 没格局帅不过两天的家伙 富有生财的裘千仞 09-2609-26 09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