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现代投资吧] 数万僵尸户拒绝投票祸害千年 股友A十B 09-2609-26 09:32
- 58 0 [小商品城吧] 回撤回撤 股友1dD1762771 09-2609-26 09:32
- 215 5 [医药ETF易方达吧] 本来也没怎么涨,又特么来利空了,C 聚宝盆儿 09-2609-26 09:32
- 259 2 [盛弘股份吧] 最新股东人数是多少 盛弘股份股友 09-2509-26 09:32
- 59 0 [雷神科技(已切换)吧] 今天至少到26 股友j8wsTY 09-2609-26 09:32
- 43 0 [中国电影吧] 666 股友S6AqeQ 09-2609-26 09:32
- 55 0 [键邦股份吧] MMP 股友853y9203q0 09-2609-26 09:32
- 46 0 [欧菲光吧] 今天又是失望的一天吗 股友269N23566A 09-2609-26 09:32
- 55 0 [国机精工吧] 真垃圾 勤奋的俞彦5 09-2609-26 09:32
- 64 0 [XD中国医吧] …… 明湄168 09-2609-26 09:32
- 56 0 [中芯国际吧] 大单出,小单吃,分时股价上升 n110513205777490 09-2609-26 09:32
- 48 0 [长安汽车吧] 跌到9块可以加仓 诶蛊真是剑 09-2609-26 09:32
- 60 0 [百联股份吧] 买票上车 股友7350g69Z22 09-2609-26 09:32
- 86 1 [首都在线吧] 涨上去就能突破前期高点,跌下来就耗着吧,耗到 太平年18 09-2609-26 09:32
- 62 0 [同益股份吧] 竟价止损2个点 sgzt123 09-2609-26 09:32
- 49 0 [永辉超市吧] 卧槽不能补了一直 有自制力的岳豪15 09-2609-26 09:32
- 61 0 [三七互娱吧] 最垃圾的游戏,说好久了 全仓昭衍新药港 09-2609-26 09:32
- 78 2 [国光电器吧] 五日线翘那么高,你来个低开 小满未满即可 09-2609-26 09:32
- 179 1 [紫金银行吧] 紫金搞了一年还亏了4分钱,背离牛市,3.65债转 太多啦6203 09-2609-26 09:32
- 51 0 [中国电影吧] [为什么] 股友07f5e52877 09-2609-26 09:32
- 1282 0 [上海电气吧] 渣渣涨的我头晕目眩 乐观的许曼望 09-2609-26 09:32
- 58 0 [宁波远洋吧] 7元见,观望一下 下一秒起飞 09-2609-26 09:32
- 46 0 [卧龙电驱吧] 拉高赶紧跑 本轮牛市5581点 09-2609-26 09:32
- 49 0 [通裕重工吧] 啥子情况 梦开始的地方 09-2609-26 09:32
- 56 0 [奔图科技吧] 昨天半路进的,白玩 雷厉风行的冷小白 09-2609-26 09:32
- 50 0 [XD中国医吧] 太狠了吧 苏区股神 09-2609-26 09:32
- 47 0 [汉威科技吧] 被搞怕了,割了 耐心等待多看少动 09-2609-26 09:32
- 51 0 [晓鸣股份吧] 还在跌 基民JUX8b3 09-2609-26 09:32
- 91 1 [药明康德吧] 持仓体验真的太差,时不时的来个利空,关键板块 她把他当它用 09-2609-26 09:32
- 56 1 [国盛证券吧] 勇夺第一 东山小新 09-2609-26 09:32
- 95 1 [中泰化学吧] 看好看空各有所见,不要把或看或听的信息或自己 股友557L359t91 09-2609-26 09:32
- 48 1 [欢瑞世纪吧] 低开绿? huwei12345788 09-2609-26 09:32
- 82 2 [ST派瑞吧] 以调仓300341麦克奥迪,等派瑞掉到8块再来 杭萧的坚定追随者 09-2609-26 09:32
- 144 3 [郑州银行吧] 空头完蛋了!刚刚我已经全部收纳起了做空法器! stzqxgs 09-2509-26 09:32
- 526 2 [劲拓股份吧] 没有吃到鼎泰高科铲子大肉,现在看300263隆华科 顺应趋势11 09-2509-26 09:32
- 55 0 [德展健康吧] 别动手上的筹码,让它继续缩量 闷声炒股发家 09-2609-26 09:32
- 49 0 [亨通光电吧] 23的一万多单跑哪了 摘星rain 09-2609-26 09:32
- 44 0 [合锻智能吧] 这股改不了的尿性,真服了 果断的司马韶华 09-2609-26 09:32
- 56 0 [上海电气吧] 挂了涨停,不知道给不给我面子,让我有点盈利过 基民1M9Vb9 09-2609-26 09:32
- 51 0 [雪人集团吧] 跌停了 牛尓逼之 09-2609-26 09:32
- 55 0 [航锦科技吧] ,大盘上涨你不跟,大盘下跌你跟的紧 买啥都涨LDL 09-2609-26 09:32
- 68 1 [退市苏吴吧] 不是说要退市么?门票都买好了 股友0A71598I66 09-2609-26 09:32
- 215 2 [川仪股份吧] 太吓人了这股吧都是唱多的能涨才怪走了走了 国机万手哥 09-2609-26 09:32
- 592 2 [复旦张江吧] 复旦张江:关于股东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复旦张江资讯 09-1809-26 09:32
- 39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我们创新要是惹他了吗?这么不放 五1大道 09-2609-26 09:32
- 51 0 [小米集团-W吧] 熄火了嘛 薯条大哥 09-2609-26 09:32
- 73 0 [荣科科技吧] 看看东杰智能吧 金玉兴隆de泰坦 09-2609-26 09:32
- 53 0 [拓尔思吧] 开盘就砸,这班勾东西 热情似火的千屿 09-2609-26 09:32
- 51 0 [华建集团吧] 看这走势,估计就是他了。 股海慢慢熬 09-2609-26 09:32
- 92 1 [金禾实业吧] 金禾实业:融资净买入646.75万元,融资余额5.24 金禾实业资讯 09-2609-26 09:32
- 58 0 [健帆生物吧] 这股,大盘涨,板块涨跌,大盘回调,大跌,大盘 股友ya73241k9ewqe 09-2609-26 09:32
- 56 0 [禾迈股份吧] 看好阳光电源上200,固德威开启翻倍行情,而活 ST禾迈 09-2609-26 09:32
- 45 0 [指南针吧] 唱多狗太多了,必须杀跌了! 激情大海 09-2609-26 09:32
- 53 0 [伟星股份吧] 笑了,你涨了吗就开始die 阿怪0523 09-2609-26 09:32
- 53 0 [*ST康佳A吧] 还买吗,这货有的是低点让你买! 股友80355K6N33 09-2609-26 09:32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解套后就去销户 龙腾ing 09-2609-26 09:32
- 57 1 [杭电股份吧] 今天能加吗,怕怕的 蜀弟888 09-2609-26 09:32
- 62 1 [上海莱士吧] 等风来 股友OeHQ8s 09-2609-26 09:32
- 61 1 [ST际华吧] 最高价开盘 肤浅的三文鱼 09-2609-26 09:32
- 40 1 [酒ETF鹏华吧] 今天看老登的 魔鬼筋肉人呀 09-2609-26 09:32
- 67 1 [世运电路吧] 大股东今天又竞价减持了。。。哎 大缸哥 09-2609-26 09:32
- 66 1 [万顺新材吧] 今日能到5.5元吃鸡不 俊逸出尘的千浔6 09-2609-26 09:32
- 70 1 [海峡股份吧] 离12月18日海南封关剩余52个交易日。 平安顺遂的阿贵 09-2609-26 09:32
- 124 1 [中海达吧] 中海达:融资净偿还659.39万元,融资余额4.63亿 中海达资讯 09-2609-26 09:32
- 201 2 [黄金/美元吧] 李槿:金市有周期,时期,有低谷有高峰,当你从 李槿黄金 09-2509-26 09:32
- 117 1 [宝钢包装吧] 割了两次大肉,类似这种控股股东的票后续不要买 股友WR87635152 09-2509-26 09:32
- 46 0 [广百股份吧] 一坨米巴。。。。一直跌 英俊的孔招弟4 09-2609-26 09:32
- 52 0 [安井食品吧] 挨打就立正吧,自己选的,哭爹骂娘有什么用呢? 股友00R35U8317 09-2609-26 09:32
- 51 0 [聚辰股份吧] 十点前拉涨停,我就给主力烧香,祝他健康长寿生 韭菜妹妹 09-2609-26 09:32
- 76 2 [合盛硅业吧] 肯定低开了,准备进 股友65h216a728 09-2609-26 09:32
- 183 3 [富安娜吧] 阴跌到6.5元看能不能止跌吧,现在还没有加速跌 闷声炒大牛 09-2509-26 09:32
- 58 0 [赛力斯吧] 兄弟们听我一句劝,下车了,不要再贪了,已经赚 辣么狠 09-2609-26 09:32
- 67 0 [首开股份吧] 月底回调很正常,带帽过节绿泱泱!破位了要!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09:32
- 56 0 [方正科技吧] 还不拉,黄花菜都凉了 june1006 09-2609-26 09:32
- 56 0 [冠捷科技吧] $冠捷科技(SZ000727)$ 喜洋洋的华夜白4 09-2609-26 09:32
- 53 0 [襄阳轴承吧] 服了,彻底服了,这是打算跌回10元以下吗? 迅捷的杨芝蔓 09-2609-26 09:32
- 49 0 [顺钠股份吧] 这货没有最高,只有最低 确定没毛病 09-2609-26 09:32
- 58 0 [*ST尼雅吧] 大侠们,继续yy起来! 呵呵2212 09-2609-26 09:32
- 58 1 [川发龙蟒吧] 川发十年解套计划 我不相信A了 09-2609-26 09:32
- 192 2 [创新药吧] 特朗普在社交媒体上宣布,从今年的10月1日起, 萌生财经 09-2609-26 09:32
- 238 3 [通易航天(已切换)吧] 我了个去!肯定是出什么大事了!!完啦!我建仓 青岛小分队 09-2509-26 09:32
- 139 5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这个位置了,还不护盘吗? 股友7H188T0101 09-2509-26 09:32
- 139 0 [中电鑫龙吧] 军哥,砸盘股票 炒股冠军方军 09-2609-26 09:32
- 59 0 [平煤股份吧] 全部涨停,除了你,真弱 多文高升的比比东 09-2609-26 09:32
- 67 0 [海格通信吧] 小跌吸筹几天过几天就会反弹,长期持有没问题 股友P70r726917 09-2609-26 09:32
- 65 0 [凯莱英吧] 医药真是碰不得,大跌了4年还是这个鬼样 基海一粒粟 09-2609-26 09:32
- 46 0 [胜宏科技吧] 宏哥,跌这么多天了,别拉胯了 决意坡神 09-2609-26 09:32
- 63 0 [汇金科技吧] 真的无语,昨天卖了,想着说今天低开再入,你这 柔美的文三仟 09-2609-26 09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