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0 [香农芯创吧] 绿了!那么多人唱多!怕了 烎焜焓 09-2609-26 10:18
- 55 0 [德林控股吧] 昨天3.5跑了一半,玛德,套人票 刚炒股的老阿姨 09-2609-26 10:18
- 79 1 [利亚德吧] 冲上7.5让你妖起来! 核按钮777 09-2609-26 10:18
- 168 6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不涨停,倒立 合肥城建520起飞 09-2609-26 10:18
- 107 3 [郴电国际吧] 今天涨停 烦心的独孤素琰2 09-2509-26 10:18
- 147 1 [R海医1吧] 近日又换了一批好久没出现的人士 基民Y96321650V 09-2409-26 10:18
- 70 0 [兴森科技吧] 没有新意,天天冲高回落 股友889738Vf97 09-2609-26 10:18
- 54 0 [承德露露吧] 养元不过是露露的开路先锋 股友21p5c29657 09-2609-26 10:18
- 57 0 [领益智造吧] 假突破,真出货!看20日线支撑 贝尔gg 09-2609-26 10:18
- 54 0 [淳中科技吧] 这真的是 才情出众的岳泳焱 09-2609-26 10:18
- 52 0 [首开股份吧] 收盘不是阳线就走了 不安分的程序员 09-2609-26 10:18
- 64 0 [江钨装备吧] 四季度来看 股友IaGdoc 09-2609-26 10:18
- 44 0 [向日葵吧] 不牛逼了吗 股友Ap06350818 09-2609-26 10:18
- 54 0 [比亚迪吧] 不如赛力斯一根毛 窝要张婷 09-2609-26 10:18
- 76 1 [运达股份吧] 有拉通鱼的钱来拉运达分分钟板啊 无敌风火轮2018 09-2609-26 10:18
- 61 1 [吉林化纤吧] 垃圾板块三个点了! 一网无钱 09-2609-26 10:18
- 132 3 [*ST亿晶吧] 又成功的把套住了 人生如戏xi如人生 09-2609-26 10:18
- 186 2 [玻璃吧] 加大购房支持!多个新一线城市正谋划激发改善性 神仙吃蚊子的日子 09-2609-26 10:18
- 174 2 [津投城开吧] 全部清仓了,也不在抱存幻想,跟了十个多月从最 乐观的魏宇 09-2609-26 10:18
- 71 1 [珀莱雅吧] 全天最高81.95,有人准备站岗了 买个Der啊 09-2609-26 10:18
- 135 5 [养元饮品吧] 9点25挂的涨停价买入,今天排得到吗。。。 长线股东23333 09-2609-26 10:18
- 76 1 [神农集团吧] 永远弱于板块概念的跟风杂毛 壮志凌云地巨蟹座 09-2609-26 10:18
- 146 1 [科思股份吧] 这股真牛逼!一直创新低!牛逼,必须拿住了,套 股海飞机票 09-2509-26 10:18
- 66 0 [北方国际吧] 底分型出来就是干,废话不多说 E213 09-2609-26 10:18
- 35 0 [露笑科技吧] 不管了,下个月再说吧,长期持有 活力的邱沁觞1 09-2609-26 10:18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上证的意义就是掩护主力从科技板块出货 向上的祝淼洋 09-2609-26 10:18
- 86 0 [莲花控股吧] 单纯从OBV指标看,资金不断在吸纳,业绩不错, 股友n4mAsK 09-2609-26 10:18
- 46 0 [隆扬电子吧] 全仓买回,等待利好消息 酱油拌飯 09-2609-26 10:18
- 53 0 [捷佳伟创吧] 减持套现股不能碰 敢作敢当的婉兮6 09-2609-26 10:18
- 72 0 [中电环保吧] 一阳穿五线,千军万马来相见 股友jrROL1 09-2609-26 10:18
- 50 0 [和而泰吧] 40以下接回 k线特级观察员 09-2609-26 10:18
- 73 0 [供销大集吧] 主力在压,散户在抬,人多力量大 aa慢慢漫漫 09-2609-26 10:18
- 61 0 [欧陆通吧] 儿 金玉钵满地段誉 09-2609-26 10:18
- 79 1 [立讯精密吧] 才10点就跑了4个亿,今天危险了 斐然纳福de李剑白 09-2609-26 10:18
- 81 2 [蓝黛科技吧] 15.02进来的,从五方到蓝黛,追强的来了快进快 左右互搏趋势为王 09-2609-26 10:18
- 80 1 [江淮汽车吧] 看吧我说对了吧,今天大赚 纯真善良的李浩源 09-2609-26 10:18
- 168 1 [皖维高新吧] 再加仓 股龄不短持股挺长 09-2609-26 10:18
- 53 1 [太辰光吧] 走了,留下来的朋友们发财 顽强的章寄琴 09-2609-26 10:18
- 108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最近大家都追成长股,可高估值风险不小,均衡持 我怀念滴 09-2609-26 10:18
- 59 0 [天孚通信吧] 新易盛这周涨了8个多点,这玩意跌了5个多点 股友2667yH2222 09-2609-26 10:18
- 49 0 [大洋电机吧] 快跑 接盘我最先 09-2609-26 10:18
- 55 0 [湘财股份吧] 昨天差点被洗出来,还好看板块你也没有怎么动熬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10:18
- 117 0 [赤峰黄金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小赤啦基 暴涨不下车 09-2609-26 10:18
- 51 0 [长安汽车吧] 死气沉沉 舒适的魏兰芳1 09-2609-26 10:18
- 57 0 [比亚迪吧] 船夫给张总磕一个吧 T王之王中王 09-2609-26 10:18
- 53 0 [中际旭创吧] 科技股暴跌了。高低切换开始了。买入滞胀的股票 机构是散户的天敌 09-2609-26 10:18
- 60 0 [比亚迪吧] 好多人被骗了吧 勇敢无畏的坤宇 09-2609-26 10:18
- 56 0 [金发科技吧] 编故事套现 超凡脱俗的影翼2 09-2609-26 10:18
- 56 0 [荣联科技吧] 托盘必跌 万事纳福纳彩 09-2609-26 10:18
- 53 0 [金发科技吧] 废票啦 股友KxE9J16976 09-2609-26 10:18
- 72 0 [华力创通吧] 一点量都没有,别想着能起来,还要阴跌! 超大哥 09-2609-26 10:18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继续跌吧,太高了 A股大佑利 09-2609-26 10:18
- 64 0 [信息发展吧] 业绩无,科技无,重组无,三无八十 飞将军8848 09-2609-26 10:18
- 53 0 [吉视传媒吧] 跌跌不休 彩色大麻袋 09-2609-26 10:18
- 83 1 [长信科技吧] 小米、苹果手机等特供屏幕就是长信科技 精致的邱兰芳 09-2609-26 10:18
- 32 0 [创业板指吧] 看这个情况,今天上午很难翻红,一直在反复震荡 遮天盖地虎 09-2609-26 10:18
- 51 0 [瑞芯微吧] 靠,没完了啊 ST退钱 09-2609-26 10:18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敢紧割肉 交易需用心 09-2609-26 10:18
- 75 0 [贝斯美吧] 这也是股神票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10:18
- 57 0 [昆仑万维吧] 砸吧 洛邑小乔 09-2609-26 10:18
- 57 0 [上海贝岭吧] 贝贝难受 塞林木寄卖 09-2609-26 10:18
- 61 0 [药明康德吧] 要砸盘就砸破了100,别这么磨叽,让人看不起! 不染辩 09-2609-26 10:18
- 101 1 [聚和材料吧] 破新高是需要回踩的,但是放量回踩这么深,也反 独立的竹光源 09-2609-26 10:18
- 104 3 [玉禾田吧] 1600万股减持不会跌停吧? 清逸灵动啊 09-2609-26 10:18
- 120 2 [白云山吧] 中药是这次牛市的重灾区,跑输指数1000点,片仔 海浪高一一股底深 09-2609-26 10:18
- 95 1 [贝斯美吧] 全投反对票了,股价和市值跌成这样子有啥脸拿股 贝吉塔爱打架 09-2609-26 10:18
- 226 3 [华侨城A吧] 能到70 股友JiRDw6 09-2509-26 10:18
- 59 0 [天源迪科吧] 过度洗盘就是玩意。结仇就不要怪俺们了 A股动力 09-2609-26 10:18
- 52 0 [利欧股份吧] 踩到了 股友09825wn009 09-2609-26 10:18
- 50 0 [汉朔科技吧] 早这样多好! 股友A3239m3225 09-2609-26 10:18
- 75 0 [长江电力吧] 长电傻瓜股民b那个成本能做到负的=-16.432元的 浙江杭州股友111 09-2609-26 10:18
- 53 0 [碳酸锂吧] 牛,有空头离场了,但是这个区间上边卖压也是真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10:18
- 57 0 [吉视传媒吧] 长城都开始拉升了, 股友D61309903A 09-2609-26 10:18
- 53 0 [天下秀吧] 买的进去的都是坑 R36699090W 09-2609-26 10:18
- 69 0 [天晟新材吧] 昨天进的好跑了,这个是垃圾。 涨停板xck 09-2609-26 10:18
- 53 0 [明阳电路吧] 债股一起砸,是那个wbd砸的。 股友9605R7Q273 09-2609-26 10:18
- 55 0 [英诺激光吧] 这股是咋了,这么个跌法? 清新的谢飞文 09-2609-26 10:18
- 64 1 [维科技术吧] 买到乜,割了 Red10厘米就行 09-2609-26 10:18
- 107 3 [包钢股份吧] 可以考虑建仓了 坚定的唐雨洪 09-2609-26 10:18
- 72 1 [塞力医疗吧] 割不割啊,有建议的吗 股友ohfa5J00 09-2609-26 10:18
- 96 3 [电投绿能吧] 前景无限好! 拿不住就进工厂 09-2609-26 10:18
- 86 1 [武商集团吧] 强力建议有关部门,对武商集团股吧里面有儿个人 马马又虎虎 09-2609-26 10:18
- 87 1 [昆仑万维吧] 恭喜追高的 要你命A3000plus 09-2609-26 10:18
- 114 4 [长安汽车吧] 一割就涨 解套小股东 09-2609-26 10:18
- 66 1 [三生制药吧] 跌到绝望了 小蓝溪 09-2609-26 10:18
- 144 1 [森萱医药(已切换)吧] 炒股3年第一次看到走成这样的。认栽了。 一生所爱191 09-2609-26 10:18
- 212 12 [恒宝股份吧] 30的本还有人在吗 补仓回血中 09-2609-26 10:18
- 412 4 [江钨装备吧] 有人星夜赶考场,有人辞官归故里 酷男岁月 09-2609-26 10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