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7 1 [复旦微电吧] 半导体板块,184个股票,截止到今天,从性价比 小马哥发哥 09-2609-26 10:32
- 79 2 [盈方微吧] 今日有暴发行情的可能吗? 看E看 09-2609-26 10:32
- 63 0 [京东方A吧] 快买啊,一会就大跌了。 股友sBL5Gf 09-2609-26 10:32
- 55 0 [七匹狼吧] 游资跑了,庄家还在 格局_打开 09-2609-26 10:32
- 70 0 [绿能慧充吧] 我不卖他不涨,你们谁赚钱了,等请我吃饭 随疯飘扬 09-2609-26 10:32
- 110 0 [广东建工吧] 赶紧跑拉高出货,板块红成狗了,它还绿悠悠,还 昶昶昶昶昶昶 09-2609-26 10:32
- 84 0 [新金路吧] 几个月了,能来一次涨停吗 娴雅文静的漾波1 09-2609-26 10:32
- 112 1 [聚飞光电吧] 没冲破7之前,没有量之前,不建议动手,今天这 股友362d7Q3296 09-2609-26 10:32
- 109 3 [贤丰控股吧] 3.70快到了。我已经挂单。能不能买到。买到的话 恭喜有余de凌康 09-2609-26 10:32
- 552 4 [模塑科技吧] 公司的产品能用于汽车外饰,为什么不能用于人形 模塑科技股友 07-2909-26 10:32
- 72 0 [衢州发展吧] 压的死死的 无情海1 09-2609-26 10:32
- 62 0 [股市实战吧] //@量价豹哥:TCL中环上菜,华工科技上菜 咖啡肥胖毛毛 09-2609-26 10:32
- 57 0 [股市实战吧] 记住这家证券和这个分析师,他是大股东的托。 zzgy2001663 09-2609-26 10:32
- 86 0 [哈焊华通吧] 哈焊华通9月26日快速上涨 哈焊华通资讯 09-2609-26 10:32
- 404 0 [沧海控股吧] 沧海控股:2025年中期净利润1554万元 同比下降1 沧海控股资讯 09-2609-26 10:32
- 679 0 [TCL电子吧] TCL电子:2025年中期净利润10.9亿港元 同比增长 TCL电子资讯 09-2609-26 10:32
- 61 0 [永鼎股份吧] 不能抱有幻想,撤退 恒心的黎哲碧 09-2609-26 10:32
- 80 0 [银之杰吧] 逢低参与,即将爆发,地点潜伏,等待爆发。 股友1Z9q000352 09-2609-26 10:32
- 76 1 [泸州老窖吧] 白酒真是垃圾,兄弟们我走了去工业富联赚大钱了 送米使者 09-2609-26 10:32
- 126 3 [欧菲光吧] 漂亮,狠狠的,把这些散户全部爆仓 修心养性财富 09-2609-26 10:32
- 77 2 [凯美特气吧] 居然直接摁跌停 梭哈凯哥 09-2609-26 10:32
- 91 2 [欧菲光吧] 对导20亿拉涨停,炸板出货,无限阴跌,真会玩 股友18570K1G81 09-2609-26 10:32
- 61 1 [盟科药业-U吧] 有种再跌十个点 股友K700X70332 09-2609-26 10:32
- 214 1 [长盈精密吧] 回踩五日线震荡走势很健康 龙头选手紫金花哥 09-2609-26 10:32
- 213 3 [广电网络吧] 兄弟们:翻底牌的日子日益临近!很多人以为是烂 忍者神龟LZSG 09-2609-26 10:32
- 465 3 [恒林股份吧] 哎,老王无作为,这么多的概念不去申请,能申请 鲁班炒股啦 09-2609-26 10:32
- 106 1 [玉马科技吧] 明天我准备全仓杀进来 李金万 09-2509-26 10:32
- 78 0 [神驰机电吧] 真烂 九洲总督 09-2609-26 10:32
- 79 0 [联动科技吧] 百度下什么是? 灵活的唐博弘1 09-2609-26 10:32
- 58 0 [上海建工吧] 3元铁底,盾构机都打不穿的底! 爱语文的小女孩 09-2609-26 10:32
- 61 0 [东山精密吧] 大家一起卖光吧这是个骗子票 股友GKmgua1748 09-2609-26 10:32
- 64 2 [长安汽车吧] 倒车接人了 股友57c36z7635 09-2609-26 10:32
- 73 2 [ST南都吧] 来个涨停,洗刷所有的屈辱 精致的黄桃罐头 09-2609-26 10:32
- 77 1 [苏大维格吧] 等反弹出了吧。 股海笑人生 09-2609-26 10:32
- 511 15 [楚天龙吧] 这股有机会吗?抖音推荐过来的,让开盘就买,看 散户你别哇哇叫 09-2509-26 10:32
- 50 0 [金鹤5吧] 要反转了吗 快让我赢一次 09-2609-26 10:32
- 74 0 [ST百利吧] 想毒的临近在读把时间也是成本 赢的传人4780 09-2609-26 10:32
- 57 0 [云南旅游吧] 明说6.17是底 万事四海的原随云 09-2609-26 10:32
- 200 0 [长源电力吧] 卖了你个不涨的东西 留点本金我 09-2609-26 10:32
- 57 0 [璞泰来吧] 抛单小了 股友685P020K76 09-2609-26 10:32
- 103 0 [航天机电吧] 节前有看点 Godlike8 09-2609-26 10:32
- 76 1 [生猪吧] 7月已经跌出黄金坑 走在曲线之前的人 09-2609-26 10:32
- 201 4 [金逸影视吧] 跌了37个点这么狠,这应该这是大A很多股的缩影 摩羯海星 09-2609-26 10:32
- 64 1 [果麦文化吧] 先来个底仓看看能不能抄到底。 笑哈哈666 09-2609-26 10:32
- 56 0 [大港股份吧] 终于不洗了 吾乃无奈 09-2609-26 10:32
- 60 0 [中百集团吧] 白废 艾序 09-2609-26 10:32
- 66 0 [德方纳米吧] 你说了算,不做空,等一下绿色还悟 跌还有更低 09-2609-26 10:32
- 55 0 [百通能源吧] 下去啊!装什么孙子!渣渣辉! 阿凡提的小驴 09-2609-26 10:32
- 67 0 [格力电器吧] 赶紧跌,装什么装 股友7u7k667861 09-2609-26 10:32
- 54 0 [招商蛇口吧] 最强股票,买买买 热情的吕凌10 09-2609-26 10:32
- 99 1 [ST凯利吧] 接下来就看量了6.19拿到现在 沭阳0527 09-2609-26 10:32
- 69 2 [中国中免吧] 掉下来这么多年了70块钱左右仍旧是中免的底! 寸云居人 09-2609-26 10:32
- 169 5 [运达股份吧] 一会开盘估计就直接绿了,然后这次估计要跌到16 英姿飒爽的方大人 09-2509-26 10:32
- 49 0 [R东方1吧] 外面挣点钱你给我吃了 巴菲琞 09-2609-26 10:32
- 54 0 [紫光股份吧] 涨的最少的,跌的最多 观察某队 09-2609-26 10:32
- 76 0 [金冠股份吧] 庄家你太能装了 股友Z565169p61 09-2609-26 10:32
- 64 0 [新朋股份吧] 新朋就是一个逆子今天又在低位买入 致胜大师 09-2609-26 10:32
- 132 0 [钧崴电子吧] 我能拿三年,所以每次下跌才敢买,不要盲目学。 条件单炒股法 09-2609-26 10:32
- 49 0 [天齐锂业吧] 直接涨停, 统一口径z 09-2609-26 10:32
- 64 0 [五粮液吧] 老登股拿了半年了,下跌趋势,熊途漫漫…… andeyuan2008 09-2609-26 10:32
- 55 0 [中兵红箭吧] 臭垃圾 有魄力的雪思月9 09-2609-26 10:32
- 160 1 [海南海药吧] 这里面的散户最可笑,一个央企控股的上市公司, 画图师 09-2609-26 10:32
- 114 4 [神宇股份吧] 有本事今天再给出个榜我看看哪个天杀的没格局砸 满仓连续涨停 09-2609-26 10:32
- 84 0 [银星能源吧] 加油!坚持住兄弟们保持上涨,过两天就有热度啦 股友68I982E117 09-2609-26 10:32
- 78 0 [云南铜业吧] 大家放心,华尔街那帮人前几个月买得大量铜在仓 啊兵6666 09-2609-26 10:32
- 62 0 [螺纹钢吧] 已经明确节前节后都是跌 壹登大师888 09-2609-26 10:32
- 62 0 [科大讯飞吧] 1000股抄底了 股友6776c36h96 09-2609-26 10:32
- 46 0 [立讯精密吧] 清了 南下的风 09-2609-26 10:32
- 109 0 [宏利转型机遇股票A吧] $宏利转型机遇股票A$持仓更新了吗? 基民5117182Ou0 09-2609-26 10:32
- 64 0 [西上海吧] 又是一根避雷针 股友22961rc369 09-2609-26 10:32
- 84 0 [恒大物业吧] 没有成交量,无人问津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10:32
- 63 0 [跨境通吧] 经典套人 忘了西安 09-2609-26 10:32
- 55 0 [奇瑞汽车吧] 举报拉黑这些盆子 干拔起飞 09-2609-26 10:32
- 70 0 [中粮糖业吧] 继续跌啊,挂15等你,给点面子 跟随者松 09-2609-26 10:32
- 66 1 [特发服务吧] 尾盘应该是平盘 股友51137i196q 09-2609-26 10:32
- 125 1 [开勒股份吧] 按照预测每股收益这货好像值160不知道何年何月 账户已注销 09-2509-26 10:32
- 58 0 [中国电建吧] 鱼钩已下好,等 我在股市当老板 09-2609-26 10:32
- 67 0 [长芯博创吧] 低点换其他的绝对能回本 股海丁蟹 09-2609-26 10:32
- 63 0 [大龙地产吧] 我相信今天一定有动作 君君抓妖股 09-2609-26 10:32
- 49 0 [山子高科吧] 根本卖不完,拉高出货,又套一批。 豪情万丈678 09-2609-26 10:32
- 65 0 [赤峰黄金吧] 又加了那么多融券,上午砸,下午往回接 随风飘舞998998 09-2609-26 10:32
- 164 1 [国投瑞银新能源混合A吧] 长期持有 基民3BLPUs 09-2509-26 10:32
- 66 0 [电工合金吧] 跟着大盘走这家伙,大盘今天收红应该这股在19块 专打狗棍 09-2609-26 10:32
- 61 0 [海立股份吧] 这货有鬼,天天压 平和的戚麦克1 09-2609-26 10:32
- 72 0 [岭南控股吧] 心累了什么时候解套 票儿洪 09-2609-26 10:32
- 65 0 [赣锋锂业吧] 快跑吧,感谢天齐大哥给的逃生机会!!! 平安性福暴富 09-2609-26 10:32
- 75 0 [松炀资源吧] 卖了就卖了再也不操心了,涨多少也没关系了,太 清逸灵动的陈菡 09-2609-26 10:32
- 63 0 [ST信源吧] 这个北信源我前天5.97清了一半,一点也后悔。 股海隆民 09-2609-26 10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