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0 [爱尔眼科吧] 看来红不了,主力没魄力 沧浪之水z 09-2309-23 11:24
- 76 0 [电投绿能吧] 托单必跌 学生幸福来敲门 09-2309-23 11:24
- 82 1 [豪鹏科技吧] 下吧!下吧!多好。哈哈哈哈哈乐在其中 n142761910903d45 09-2309-23 11:24
- 77 2 [炬申股份吧] 此股咋这么极端不是涨停就是跌停 小棉花涨不停 09-2309-23 11:24
- 64 0 [金力永磁吧] 买了一直跌 薇姬2030 09-2309-23 11:24
- 68 0 [华胜天成吧] 破20有这么费劲吗? 来吧朋友 09-2309-23 11:24
- 82 0 [富瑞特装吧] 这业绩不如厚朴 风声水起818 09-2309-23 11:24
- 102 0 [创识科技吧] 亏了15个点跑了!心在滴血! 踏波而行 09-2309-23 11:24
- 69 0 [景兴纸业吧] 真是拉几玩意,看看其他的 谦虚的小牛向前 09-2309-23 11:24
- 74 0 [中天科技吧] 再重复一遍:股市幼儿园级基础知识:见好都收, 股友361E000A18 09-2309-23 11:24
- 172 1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为啥没怎么涨跌这么狠 熊长牛短垃圾市 09-2309-23 11:24
- 131 2 [福星股份吧] 从出现跌停板就已经确定是庄家出货了,还梦想出 股市里的金秋男人 09-2309-23 11:24
- 68 1 [苏能股份吧] 今天别的股反弹这苏能也够呛,没量,基本就这样 中国美 09-2309-23 11:24
- 78 0 [隆盛科技吧] 你挺牛逼的,不怕大盘跌 xlfdgjc 09-2309-23 11:24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啥时候高价股跌了就好了都在山顶呢 锋利的水果刀 09-2309-23 11:24
- 65 0 [胜宏科技吧] 又开始偷袭了这主力真恶心 基民X921097M76 09-2309-23 11:24
- 74 0 [ST百灵吧] 看来,又要散户撑起一片天了。 独立的乔航 09-2309-23 11:24
- 71 0 [海宁皮城吧] 我觉得等跌到4.20元可以建半仓 shijacky 09-2309-23 11:24
- 72 0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大盘上不去3800了,大概会砸到3750左右,这货十 飞黄来财得雨秋 09-2309-23 11:24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涨的时候没我份,跌的时候猛亏,真无语 济阳正安路 09-2309-23 11:24
- 73 1 [上海建工吧] $上海建工(SH600170)$ 段仙客 09-2309-23 11:24
- 106 2 [爱尔眼科吧] 12.07卖了,你就不下来了,气死我了 迫切的甫晔 09-2309-23 11:24
- 226 4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做T water_2022 09-2309-23 11:24
- 80 0 [飞乐音响吧] 今天死个点追进来,明天不套就走了 股友2O7188E116 09-2309-23 11:24
- 96 0 [山河智能吧] 央视财经刚报道你收益率100% 过了这村还有那店 09-2309-23 11:24
- 41 0 [股市实战吧] 止盈吧,节后再看 Shuai886 09-2309-23 11:24
- 33 0 [卧龙电驱吧] 还在缩量 刘红虹 09-2309-23 11:24
- 70 0 [供销大集吧] 3.04 小郝同志 09-2309-23 11:24
- 70 0 [步步高吧] 加不动了,等死吧 高升之路 09-2309-23 11:24
- 64 0 [新易盛吧] 天堂到地狱,这是牛市该有的节奏 镇定的冷皓轩 09-2309-23 11:24
- 75 0 [安硕信息吧] 垃圾 股友NKaI9W 09-2309-23 11:24
- 85 1 [ST绝味吧] 5个点,跌不了多少,没意思 疯狂地活着 09-2309-23 11:24
- 107 3 [山子高科吧] 是不是该撤了? 果俊金刚波若 09-2309-23 11:24
- 76 1 [青龙管业吧] 台风来了 无畏的冷亚特 09-2309-23 11:24
- 69 1 [九洲药业吧] 应该到底了,追 来自星星的Me 09-2309-23 11:24
- 126 4 [捷佳伟创吧] 收盘不会低于98 阿牛哥哥一路发 09-2309-23 11:24
- 97 4 [迎驾贡酒吧] 就是一只下降趋势的垃圾股,不要接盘 沈gou如 09-2309-23 11:24
- 1154 1 [安踏体育吧] 舆情冲击!安踏市值单日蒸发58亿港元,亚玛芬体 安踏体育资讯 09-2309-23 11:24
- 82 3 [新易盛吧] 快跑呀,利好落地高开变利空啦 股市小白天天养花 09-2309-23 11:24
- 101 3 [宏景科技吧] 主力进入近6千万了,请继续 高贵典雅的蒋卓婷 09-2209-23 11:24
- 69 0 [致尚科技吧] 来跌个20cm! 股友EjTeRj 09-2309-23 11:24
- 74 0 [向日葵吧] 闭眼入,敢高开就敢进,怕什么? 股友10609RV162 09-2309-23 11:24
- 69 0 [中际旭创吧] 高开什么意思? 居庙堂之高忧其民 09-2309-23 11:24
- 70 1 [君实生物-U吧] 目前这态势,得一乐兄弟出来主持大局 小五小散 09-2309-23 11:24
- 75 0 [中天科技吧] 主力散户一起出逃,看谁跑得快 鲲鹏展翅A 09-2309-23 11:24
- 69 1 [红豆股份吧] $红豆股份(SH600400)$ 精致的郝宇晖 09-2309-23 11:24
- 204 1 [焦作万方吧] 借壳重组的结果是股价江河日下 机灵的爱亚特 09-2309-23 11:24
- 79 1 [汤姆猫吧] 不会退市的,莫见风就是雨,大部分票是这样跌下 奋发向上地龙猫 09-2309-23 11:24
- 80 2 [福莱新材吧] 蹭热点的杂毛,没有独立性,大盘一蹦就拉稀,还 高抛低吸富八代 09-2309-23 11:24
- 134 4 [步步高吧] 谁敢持有科技股过节的那真的是勇士,还是内销零 幼稚园股侠 09-2309-23 11:24
- 46 1 [雅化集团吧] 减持股不能碰 牛为何物不曾识 09-2309-23 11:24
- 107 2 [强力新材吧] 连续5连阳,利好出尽,准备下跌。 股友NPxKxj 09-2309-23 11:24
- 71 0 [南京公用吧] 南京确实差,上海建工又涨停了 吉祥如意668 09-2309-23 11:24
- 69 0 [通策医疗吧] 大盘跌的时候领跌,大盘涨的时候不涨 废了 股友YTTQNU 09-2309-23 11:24
- 58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这是老本都要搭进去,昨天涨一波今天砸的更猛, 股友Z17100157E 09-2309-23 11:24
- 79 0 [卧龙电驱吧] 从昨天开始我龙哥就像驱一样在疯狂的蠕动 最烦柚子 09-2309-23 11:24
- 61 0 [上海建工吧] 牛逼 根本没有什么大神 09-2309-23 11:24
- 96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创业板指的CPO板块太猛了!英伟达和OpenAI 平静91375 09-2309-23 11:24
- 84 0 [珠免集团吧] 业绩提升有保障,看好股价后续表现 颂大沥 09-2309-23 11:24
- 66 0 [首开股份吧] 我就差两秒钟然后就开了,我正在调资金啊,然后 纯纯的就菜 09-2309-23 11:24
- 70 0 [东方通信吧] 拉磨呢 你比想象中强大 09-2309-23 11:24
- 69 0 [胜宏科技吧] 砸半天就这点成交量,今天尾盘竞价接,明天又是 股友9Mi93t 09-2309-23 11:24
- 79 0 [东方财富指数吧] 关了吧 会飞的泽熙 09-2309-23 11:24
- 76 1 [华策影视吧] 屮9.09卖完了,卖了就拉,主力你做个人吧! 炒股的表兄 09-2309-23 11:24
- 421 15 [曲江文旅吧] 都是小单恐慌抛盘多,924前探坑4千多家下跌,大 潇洒不羁的星悦悦 09-2309-23 11:24
- 86 0 [华夏中证动漫游戏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无耻龌龊的大庄 追涨杀跌要趁早 09-2309-23 11:24
- 239 0 [超讯科技吧] 木曦十月份就要在科创板上会了 股友I7201U6387 09-2309-23 11:24
- 71 0 [方正科技吧] 的 端庄秀丽的章小白 09-2309-23 11:24
- 48 0 [港股通互联网ETF富国吧] 这个基金是犯了天条吗? 用户提钱退休 09-2309-23 11:24
- 77 0 [岳阳林纸吧] 要不在割肉,亏损太大? 股友d51650h272 09-2309-23 11:24
- 55 0 [电力ETF广发吧] 厉害你还在买,牛逼!等你们倾家荡产吧! 包容的秦洋松 09-2309-23 11:24
- 72 0 [北京君正吧] 抄底打小伙伴还不少 股友ZMQFVW 09-2309-23 11:24
- 72 0 [新易盛吧] 不如,这个月亏了不少! 股友983UO27158 09-2309-23 11:24
- 70 0 [爱旭股份吧] 来了 风向标_科技版 09-2309-23 11:24
- 71 0 [首开股份吧] 军哥,清仓股票,首开股份 炒股冠军方军 09-2309-23 11:24
- 117 5 [ST绝味吧] 外面血流成河,-5可以接受 家财多谋de关羽 09-2309-23 11:24
- 74 1 [银行ETF易方达吧] 出货别进 我负责赚钱 09-2309-23 11:24
- 74 1 [和邦生物吧] 2.17,还有拿着的必要吗?到底跌不跌呀 不急再看 09-2309-23 11:24
- 198 2 [航天软件吧] 破250线16.79将全盘结束 chao2021大底 09-2309-23 11:24
- 116 3 [中远海发吧] 今天暴跌拿好扶稳别掉队 股友0502V2w379 09-2309-23 11:24
- 75 0 [伟时电子吧] 赶紧跑跌停是必须的 股友C2927909p8 09-2309-23 11:24
- 92 0 [易普力吧] 这是干啥?回到有雅下、三峡工程前了 不约2440 09-2309-23 11:24
- 72 0 [许继电气吧] 万绿丛中一点红! 如沐春风4t836d 09-2309-23 11:24
- 79 1 [捷佳伟创吧] 难怪昨天拉尾盘。。。 股友9507yR9130 09-2309-23 11:24
- 104 1 [万通发展吧] 建工要涨停了,对你要求不高,红就行 Lionel_1119 09-2309-23 11:24
- 340 1 [光库科技吧] 房子已卖,准备加仓!不到目标价位500一股都不 万手哥one 09-2309-23 11:24
- 298 2 [光迅科技吧] 牛逼牛逼牛逼 贴心的任港 09-2309-23 11:24
- 73 2 [电工合金吧] 又上当了 机灵聪慧的孙智妍 09-2309-23 11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