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6 1 [北大荒吧] 还不涨,你想干啥······ 基民533R90R571 09-2309-23 11:25
- 639 5 [鱼跃医疗吧] 这能说明什么问题? 股友VIhjIa 09-2309-23 11:25
- 217 4 [小熊电器吧] 小熊电器:公司研发主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 小熊电器资讯 09-2209-23 11:25
- 2207 45 [跨境通吧] 明天510-515,机会 股友H11O857660 09-2209-23 11:25
- 75 0 [精达股份吧] 太恶心了想吐 股友7720qM5111 09-2309-23 11:25
- 116 0 [富瑞特装吧] $富瑞特装(SZ300228)$ 梭哈一把 09-2309-23 11:25
- 74 0 [红豆股份吧] 完全看首开脸色,没脱离! py鱼 09-2309-23 11:25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破位了 股海之星火燎原 09-2309-23 11:25
- 65 0 [上海建工吧] 主力没跑,后续还有戏,突破前高 为牛市而来 09-2309-23 11:25
- 60 0 [吉视传媒吧] 拉一下,骗一波进来,然后直接地板 花开花落春又来 09-2309-23 11:25
- 75 0 [中兴通讯吧] 要跌停了吗? 股市老湿机 09-2309-23 11:25
- 82 0 [汇中股份吧] 一点买单都没有啊 踩在浪花上 09-2309-23 11:25
- 81 1 [岩山科技吧] 还出人在做梦吗? 股友90Tg089181 09-2309-23 11:25
- 90 0 [联检科技吧] 我是看透,下午肯定又红盘 温文尔雅的郑小白 09-2309-23 11:25
- 100 3 [佳禾食品吧] 守不住,咋们就不守了,你爱吃便宜筹码是吧?兄 点石如意地张三丰 09-2309-23 11:25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就叫牛市亏亏亏惨惨惨 PKD 09-2309-23 11:25
- 202 0 [大智慧吧] 新股民表示之前不懂为啥都不看好a股,原来是主 你敢跌我就敢买 09-2309-23 11:25
- 68 0 [步步高吧] 计划踢到春节前几天,计划做踢赚50个点起步 踢之神踢之神 09-2309-23 11:25
- 75 0 [华发股份吧] 兄弟们顶住了,这才几点换手,芶庄跑不了,别被 文笔我就说 09-2309-23 11:25
- 64 0 [香港宽频吧] 日线级别的三买,成了就是主升浪,移动的实力不 金之鹰 09-2309-23 11:25
- 85 0 [万达轴承吧] 今天怎么不跌停?奇怪啦!明天有 楚楚可怜的曹三仟 09-2309-23 11:25
- 85 1 [科大讯飞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,什么AI第一姑。垃圾垃圾 wowowo2026 09-2309-23 11:25
- 84 1 [南京公用吧] 愿赌服输。走了。大众和你选了你。留下的兄弟发 粤BFL 09-2309-23 11:25
- 234 3 [天龙集团吧] 不要着急有大资金被套,看他们表演就行。这里已 股海小投机 09-2309-23 11:25
- 89 1 [甘源食品吧] 毫无下限 花开积玉de古榕 09-2309-23 11:25
- 128 3 [雅化集团吧] 这股竟然没人去,股吧里安安静静的 心急吃不了灌汤包 09-2209-23 11:25
- 73 0 [山河智能吧] 托单来咯 基民69xwIj 09-2309-23 11:25
- 79 0 [航天信息吧] 这货的暴跌是不是和百望有关? 股止如水 09-2309-23 11:25
- 71 0 [新易盛吧] 跳水有必要那样暴力嘛 口袋只剩空气 09-2309-23 11:25
- 80 0 [中国联通吧] 移动电信都比你强, 有财运的财神 09-2309-23 11:25
- 70 0 [光迅科技吧] 明天etf期权交割 股友3h626268R3 09-2309-23 11:25
- 71 0 [领益智造吧] 发生了啥事 骑马踏江山 09-2309-23 11:25
- 79 0 [康鹏科技吧] 牛市,牛 简简单单31387 09-2309-23 11:25
- 79 0 [中金黄金吧] 走势健康,不暴涨暴跌。涨多跌少,幅度也是。慢 AAA飞 09-2309-23 11:25
- 114 1 [鑫科材料吧] 逆势像是大手在增持,截止日也快到了 我不做人啦 09-2309-23 11:25
- 558 1 [新疆火炬吧]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成立70周年大庆概念股,“新疆 股友POFTfI 09-2309-23 11:25
- 94 1 [北元化工吧] 27亿未分配利润,可以回购一下配合恒源跑路吧? 业余的吕燕1 09-2309-23 11:25
- 93 1 [众安在线吧] 过分了 独立的木之青3 09-2309-23 11:25
- 500 1 [中国银行吧] 好歹也前十名了,加油冲上去争取做第一名 是雪非雪 09-2309-23 11:25
- 175 2 [金发科技吧] 金发和宇树的关系。就像和而泰和摩尔线程的关系 飞黄多谋的陆小凤 09-2309-23 11:25
- 85 1 [华兰生物吧] 这个票能砸到9块 佛山大师兄 09-2309-23 11:25
- 111 2 [新洋丰吧] 这股主打一个磨叽,持股体验很差,重仓那就差到 股友V55088Y919 09-2309-23 11:25
- 117 4 [华侨城A吧] 哎主力没实力,可坑苦了散户 游泳新手 09-2309-23 11:25
- 46 1 [股市实战吧] 科技股泡沫太大,无法持续。 n195213718866546 09-2309-23 11:25
- 91 2 [楚天科技吧] 换到中国医药去,比他好百倍 无尽火域 09-2309-23 11:25
- 96 0 [蔚蓝锂芯吧] 什么叫出货,看看指数走势,上V,蔚蓝下跌,这 旺财百倍哥 09-2309-23 11:25
- 143 1 [广脉科技(已切换)吧] 没有获利盘,竟然能如此下跌请董事长出来回答: 经纶四海de欧阳锋 09-2309-23 11:25
- 147 4 [友升股份吧] 多少临停 zxh20120822 09-2309-23 11:25
- 133 2 [常山药业吧] 无量阴跌,不是“跌不动”,而是“没人接盘”。 金兰路 09-2309-23 11:25
- 98 1 [绿能慧充吧] 赶紧给我破8 有得必有失 09-2309-23 11:25
- 247 4 [华策影视吧] 华策要想一飞冲天,还得指望智谱上市传来好消息 江南小和尚 09-2309-23 11:25
- 79 0 [A50期指吧] 牛市终于来了 广州一代战神 09-2309-23 11:25
- 80 0 [飞凯材料吧] 明天踩踏吧,这么大的量,冲跌停去了,老庄牛逼 股友3lCCb6 09-2309-23 11:25
- 60 0 [光迅科技吧] 狗装,色厉内荏 tlotr_b 09-2309-23 11:25
- 65 0 [ST美晨吧] 被子盖好点,睡!脑壳疼 小龍龍 09-2309-23 11:25
- 73 0 [西藏天路吧] 玛德,14.1没出掉,到12.4了 若兮秋子 09-2309-23 11:25
- 73 0 [海澜之家吧] [看多][看多][看多][看多][看多][看多][看多][ 福来发财 09-2309-23 11:25
- 71 0 [中天科技吧] 今天的量有些大,吓人 有魄力的陶楚7 09-2309-23 11:25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节前效应,落袋为安,越来越提前了! 高梅信达 09-2309-23 11:25
- 128 7 [*ST东晶吧] 现在丸子汤也没了,只剩水了! 雷子哥 09-2309-23 11:25
- 508 10 [万马股份吧] 看了下封单力度挺大的跟之前比抛压小很多现在是 冷啊星 09-2209-23 11:25
- 177 0 [首开股份吧] 龙头多命,还有点底仓,今天不可能涨停了 一次七夜 09-2309-23 11:25
- 71 0 [光库科技吧] 大盘砸成狗样 周密的韩柏 09-2309-23 11:25
- 103 0 [佳兆业资本吧] 什么意思昨天刚全仓你!今天跌20点! 奋发的柳芝菲 09-2309-23 11:25
- 79 0 [锐明技术吧] 今天是台风日又不是日真的是 rich海 09-2309-23 11:25
- 86 0 [艾迪精密吧] $艾迪精密(SH603638)$ 股友31F37d6263 09-2309-23 11:25
- 64 0 [首开股份吧] 牛逼牛逼 靠st养家 09-2309-23 11:25
- 82 0 [*ST启环吧] 压单必破 股友5726Ft8556 09-2309-23 11:25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3650左右 小登熬成老登 09-2309-23 11:25
- 147 1 [舒泰神吧] 广生堂主力货够了,看一下两次想维护股价,舒泰 複尐茜 09-2309-23 11:25
- 80 1 [*ST高鸿吧] 真的还有2元股东存在吗? 混水捞鱼 09-2309-23 11:25
- 86 0 [妙可蓝多吧] 奉劝大家,远离 基民8jQ0ES 09-2309-23 11:25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谁在做空??? 老A123456789 09-2309-23 11:25
- 93 0 [日海智能吧] 下午大盘如果不修复,这家伙就会乖乖的躺在跌停 家财钵满的袁承志 09-2309-23 11:25
- 72 0 [广东建工吧] 谢大哥 吉祥成金的大年 09-2309-23 11:25
- 75 0 [中威电子吧] 走了,再不走又都给它了! 股友cAVUqB 09-2309-23 11:25
- 135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A吧] 最近CPO板块一路飘红,科技里的香饽饽,不少基 小米爱理财6 09-2309-23 11:25
- 86 0 [金健米业吧] 随着我国人口的逐渐减少,未来可以扩中国大米的 生锈的YUYU 09-2309-23 11:25
- 63 0 [证券Ⅱ吧] 看这走势券商板块连一只湘财证券种子也不留了 股友mj9mpI 09-2309-23 11:25
- 97 1 [均胜电子吧] 和9.15上海电力一样的走势几个大单拉上去小单慢 托子冲路龍老哥 09-2309-23 11:25
- 122 3 [指南针吧] 刚才156全清了,886 股友3H3F889952 09-2309-23 11:25
- 79 2 [富瑞特装吧] 氢能源今天要爆发? pzsqj325 09-2309-23 11:25
- 69 1 [德马科技吧] 区域头部确定,快逃命,别说没提醒你们,年报有 拐脚马360 09-2309-23 11:25
- 4619 17 [*ST实达吧] 实达集团:预中标3598万储能项目,多领域业务齐 *ST实达资讯 09-0909-23 11:25
- 98 0 [国轩高科吧] 公告订单满满! 财旺多谋地龙啸云 09-2309-23 11:25
- 75 0 [光库科技吧] 都闭嘴吧!越唱多越跌 玛丽付8942 09-2309-23 11:25
- 100 0 [桂冠电力吧] 啦啦啦啦 股友3339K567O3 09-2309-23 11:25
- 76 0 [广信材料吧] 今天大盘1.5%挡不住。 在天上飘 09-2309-23 11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