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3 1 [潍柴重机吧] 这个票不是上50了??怎么现在看最高的才40? 敢作敢当的厚土5 09-2309-23 13:52
- 504 4 [*ST亚振吧] 欲戴王冠,必承其重。能涨停救跌停自然是最好的 为晟自然 09-2309-23 13:52
- 88 0 [博敏电子吧] 什么股被人推荐买的 股友g35y985668 09-2309-23 13:51
- 86 0 [德马科技吧] 有点缺德了 淡然王 09-2309-23 13:51
- 80 0 [上海电力吧] 所有散户放弃重组德的幻想,及时止损,不要抄底 股友5169w3T893 09-2309-23 13:51
- 79 0 [东方财富吧] 像鬼一样爬起 n408113830441636 09-2309-23 13:51
- 81 0 [斯莱克吧] 真的是太丑陋了,吃相太难看了 咖啡猫1922 09-2309-23 13:51
- 79 0 [阳光电源吧] 躺着不动,任主力随意表演 股友PqcEUn 09-2309-23 13:51
- 60 0 [上海建工吧] 明天低开,走 a煎饼侠 09-2309-23 13:51
- 80 1 [*ST金科吧] 42马上吃 股友250D89H286 09-2309-23 13:51
- 87 2 [比亚迪股份吧] 卖了,亏20个点出场,再也不进 股友87p12023N1 09-2309-23 13:51
- 115 1 [通化金马吧] 完蛋了 年年发财的风傲天 09-2309-23 13:51
- 90 1 [长高电气吧] 大盘不好适合做妖股 新奇的顾芸木 09-2309-23 13:51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狂泻三千里 果决的韭菜 09-2309-23 13:51
- 64 0 [云南旅游吧] 这会儿买还不迟 股海沉浮等上岸 09-2309-23 13:51
- 74 0 [万通发展吧] 四两拨千斤,结局已定! 善于学习得一休 09-2309-23 13:51
- 65 0 [纯碱吧] 中午和玻璃都是76,再看看玻璃 碳酸哩20万零100 09-2309-23 13:51
- 91 0 [锐奇股份吧] 吴老三,你这是在干嘛?说好是洗盘,怎么洗着洗 菩提老祖师 09-2309-23 13:51
- 83 1 [日盈电子吧] 下午拉不起来吗 股友9775839xr8 09-2309-23 13:51
- 118 2 [奕东电子吧] 突破前的诱空。拿住 股友87185Of357 09-2309-23 13:51
- 234 3 [招商银行吧] 这是反弹还是老乡别走 自由的芒果干 09-2309-23 13:51
- 1087 20 [中国船舶吧] 多年经验看,把散户甩下车,最有用的方式其实是 炒股提七系 09-2209-23 13:51
- 88 0 [天元宠物吧] 已破位,下跌不止 趋势王三 09-2309-23 13:51
- 88 0 [股市实战吧] 就说了昨天很像8号,今天演9号的路子,下跌 神仙哥哥一枚 09-2309-23 13:51
- 86 0 [王子新材吧] 弹射呀!,m的。 热情似火的车三仟 09-2309-23 13:51
- 96 0 [恒力石化吧] 打台风了,明天周围奶茶店都休息了;今天一起把 小毛的账户 09-2309-23 13:51
- 131 4 [首开股份吧] 这票很有意思 股友699m075N39 09-2309-23 13:51
- 102 2 [香江控股吧] 昨天2.9卖了,今天不服气2.43又买进来了。 持股20万 09-2309-23 13:51
- 222 1 [众捷汽车吧] 汽车连续一周天天这么多涨停股,众捷却如此不堪 股友0fwHXQ 09-2309-23 13:51
- 221 1 [新城市吧] 【广东省三防办、应急管理厅、气象局、水利厅、 道之简悟天成 09-2309-23 13:51
- 426 2 [佰维存储吧] 今天刀口舔一口 咖啡i 09-2309-23 13:51
- 73 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开的股东 涨就涨停99 09-2309-23 13:51
- 83 0 [凯撒旅业吧] 知不知道缺口在哪里?4.80,4.80只是一半而已, 经济研学者小马哥 09-2309-23 13:51
- 69 0 [纯碱吧] 跌的越急,越可能发生急拉。感觉反转在即 越来越强地袭人 09-2309-23 13:51
- 92 0 [儒竞科技吧] 刚卖的很帅,在深沟1000股入境科技 黄河水泥 09-2309-23 13:51
- 93 0 [智飞生物吧] 18.7-21是勾子庄底仓筹码,新机构看着办,敢咋 量化机器喵 09-2309-23 13:51
- 118 0 [华丰股份吧] 2.20-2.33分左右主力会来一波大拉升,能不能板 基民802f576u81 09-2309-23 13:51
- 73 0 [恒宝股份吧] 别跌了,子弹打完了 红宏泓 09-2309-23 13:51
- 61 0 [拓荆科技吧] 套了,怎么办 股友66L078i758 09-2309-23 13:51
- 77 0 [上海钢联吧] 没有最无耻,只有更无耻 piog 09-2309-23 13:51
- 77 0 [北方稀土吧] 中国最牛的稀土走成这鸟样,割肉拉黑以后都不碰 紫气的傅芝 09-2309-23 13:51
- 151 3 [ST人福吧] 筹码还给主力了,等你回到21元以下,再来 一秉至公的张丹1 09-0309-23 13:51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感觉人生已经达到了高潮 常认济釜 09-2309-23 13:51
- 69 0 [工业硅吧] 多晶龟开始反弹了 沉浮有生 09-2309-23 13:51
- 72 0 [ST绝味吧] 你比紫燕还抗揍 股友231293Q0O6 09-2309-23 13:51
- 70 0 [*ST动力吧] 那个的44又来了 股友261E218u50 09-2309-23 13:51
- 72 0 [露笑科技吧] 露牙不一定是露笑,也有可能是要吃人 勤的潘博 09-2309-23 13:51
- 77 0 [ST南都吧] 牛啊,天天诱多,然后台阶式下跌。 十日牛熊分界线 09-2309-23 13:51
- 68 0 [均胜电子吧] 没承接,完犊子了 妩媚动人的见月 09-2309-23 13:51
- 74 0 [晓程科技吧] 最多才能涨到32.58元 八韭菜特 09-2309-23 13:51
- 329 0 [奥特佳吧] ,股性差的一批 股友6d90r82737 09-2309-23 13:51
- 128 1 [英飞特吧] 今天割韭菜,明天继续上攻,第四目标88.88 我就是量化 09-2309-23 13:51
- 168 0 [南方有色金属ETF联接C吧] 有色金属的周期属性比较强,长远看行情不错 可爱的我啊 09-2309-23 13:51
- 64 0 [天普股份吧] 天天关注就想看看这顿世纪大餐最后是哪些人给它 海金696 09-2309-23 13:51
- 85 0 [吉视传媒吧] 坚定持有,短期资金不太行,现在政策东风来了, 淘气的荞麦面2 09-2309-23 13:51
- 55 0 [中船防务吧] 垃圾 股友TKgIKs 09-2309-23 13:51
- 94 1 [胜利精密吧] 真服我自己买什么票什么票跌卖什么票什么票涨。 股友t273010R89 09-2309-23 13:51
- 170 4 [省广集团吧] 熬不住了,割不割肉呢 温和友善的星阑1 09-2309-23 13:51
- 56 0 [股市实战吧] 感觉 温情的吕隆震 09-2309-23 13:51
- 81 0 [冠捷科技吧] 尾盘买明天卖 鸡蛋炒老韭菜 09-2309-23 13:51
- 75 0 [奥比中光-W吧] 也算是引领大家了 鑫和淼 09-2309-23 13:51
- 203 0 [云南旅游吧] 如果走出地天板那就非常牛逼呢 漫步牛市的蜗牛 09-2309-23 13:51
- 103 0 [楚天科技吧] 今天看起来是被大盘拖累了,两点半以后主力不加 股友2098p50v53 09-2309-23 13:51
- 67 0 [中天科技吧] 这货啥概念都有,太散了,起本不来的 迅捷的高昭 09-2309-23 13:51
- 333 1 [精锻科技吧] 没错我是T狗…… 袁一心 09-2309-23 13:51
- 89 0 [首开股份吧] 套牢盘太多了,今天地板拉起来获利盘太重。谁都 阁中帝子 09-2309-23 13:51
- 63 0 [湖南黄金吧] 什么玩意? 冷冷所蕴 09-2309-23 13:51
- 58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老有钱是因为割的早,哎 股海沉浮有惊吓 09-2309-23 13:51
- 87 2 [先进数通吧] 兵败山倒!!!!!!!!!!!!!!!!!! yss我坚持只做短线 09-2309-23 13:51
- 368 2 [联影医疗吧] 联影智能首席科学家高耀宗:人机结合是当前最优 联影医疗资讯 09-2309-23 13:51
- 106 2 [东通退吧] 能不能模仿广道那样连拉几个板 晴天少年 09-2309-23 13:51
- 75 1 [中国船舶吧] 睡吧 股友g99011103C 09-2309-23 13:51
- 117 2 [中粮糖业吧] 大家割了没? 有执行力的董昊17 09-2309-23 13:51
- 284 6 [广和通吧] 这是好票,波动很大。下跌时非常坚决,上涨时稳 股友00a9807C61 09-2309-23 13:51
- 65 0 [胜宏科技吧] 跌停跌停跌停直接跌停吧 股友626Xo72607 09-2309-23 13:51
- 64 0 [东方证券吧] 买入 归元精舍 09-2309-23 13:51
- 80 0 [海兰信吧] 这波上升估计要破前高24.42 沉着的纳兰佳玉 09-2309-23 13:51
- 62 0 [理想汽车-W吧] 跌太少了 基民F32862838V 09-2309-23 13:51
- 94 0 [*ST长投吧] 今年下跌10几个点。正常啊 股友ytQina 09-2309-23 13:51
- 80 0 [吉视传媒吧] 控盘控的很好啊。。不让跌3.91.8万手,不让涨3. 七月的云 09-2309-23 13:51
- 73 0 [秦川机床吧] 玛德,我咋一买到手就开始跌。 胡杨股旺金来 09-2309-23 13:51
- 59 0 [云南旅游吧] 至少能翻红 股友W979X86399 09-2309-23 13:51
- 65 0 [广立微吧] 独立寒秋! 茅心斋主 09-2309-23 13:51
- 78 1 [上海建工吧] 买100股看看你玩什么花样 入市见证15 09-2309-23 13:51
- 96 1 [青山纸业吧] 主力出货完美,我也取消关注 一指红红 09-2309-23 13:51
- 88 1 [兄弟科技吧] 兄弟不要捅我呀 股友132f251H98 09-2309-23 13:51
- 63 0 [胜宏科技吧] 至少跌6%,拭目以待 股友99Y8613d57 09-2309-23 13:51
- 67 0 [奕东电子吧] 减持的威力大啊 股友65529MQ610 09-2309-23 13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