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朝着回本迈进了一大步 汀兰岸芷 09-2309-23 13:52
- 63 0 [ST创意吧] 创意这就彻底废了… 聊个什 09-2309-23 13:52
- 94 0 [ST臻镭吧] 再来个20cm跌停吧,进来抄底 飞龙在天任我游 09-2309-23 13:52
- 62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跑了嘛?还是又买入了? 基民L1BM7u 09-2309-23 13:52
- 77 0 [三花智控吧] 002050千万挺住,别布衣买入今天就下跌套我! 上海布衣 09-2309-23 13:52
- 66 0 [巨轮智能吧] 跌停吧, 股友w21650275h 09-2309-23 13:52
- 378 0 [东材科技吧] 不好意思,明天有更低位的价格买了 股友6F2z031009 09-2309-23 13:52
- 69 0 [矽电股份吧] 尾盘要回落 龙头一生 09-2309-23 13:52
- 99 0 [普洛药业吧] 现在跑还不晚,在平台上 巴菲特芒格 09-2309-23 13:52
- 136 2 [科锐国际吧] 今天秋季人才招聘会对公司有何影响 天由石 09-2209-23 13:52
- 215 0 [美联新材吧] 涨了就抛跌了就买,大涨大抛大跌大买!这种方法 广州国产股东 09-2309-23 13:52
- 81 0 [湖南白银吧] 国庆大涨 麒麟西瓜 09-2309-23 13:52
- 72 0 [ST南都吧] 鹏辉技术实力比这拉几强太多! jason228226 09-2309-23 13:52
- 68 0 [万马股份吧] 不是有种吗?跌停啊 干练的颜依昊 09-2309-23 13:52
- 63 0 [招商证券吧] 悲哀,摩尔的气气都没有粘到 东财网友1514513661769265 09-2309-23 13:52
- 83 2 [云鼎科技吧] 你也没涨过呀!咋就跌成这样~ 招财来财地波塞西 09-2309-23 13:52
- 170 2 [中公教育吧] 中公不只是靠公考吃饭了,AI学习机、备考规划都 瞳年的happy 09-2309-23 13:52
- 126 2 [旗天科技吧] 12.25买了5000股,13.6清的,也不多,每次赚点 股友3f91u67393 09-2309-23 13:52
- 167 4 [华建集团吧] 主力在拼命扭动身体想摆脱散户,如果成功今天有 红树蛙 09-2309-23 13:52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汪汪队在 D1D1G1C1D 09-2309-23 13:52
- 78 0 [双星新材吧] 这波牛市主力也赚不到什么钱的,根本不用怕,要 善解人意的金钱豹 09-2309-23 13:52
- 105 2 [华策影视吧] 今天有人抄底嘛 风浪越大越高兴 09-2309-23 13:52
- 92 1 [陕西华达吧] 要涨百分之五十解套都躺平了吧 中国券商 09-2309-23 13:52
- 124 3 [航天智造吧] 这个价格到底谁赚钱了?!算力PCB板块涨那么多 心向朝阳 09-2309-23 13:52
- 91 0 [江淮汽车吧] 结果总是超出认知的,越是感觉跌的差不多了,反 蕩滌宇内 09-2309-23 13:52
- 69 0 [金逸影视吧] 做空龙金逸影视,大盘被你带下来的吗 有责任心的章炯5 09-2309-23 13:52
- 108 0 [易方达新常态灵活配置混合吧] 今天跑吗 逐金映冰心 09-2309-23 13:52
- 42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证券的空头太猛了… 三月真坑 09-2309-23 13:52
- 70 0 [沪银吧] 不要空到13000都有可能,无限涨的 成did9999 09-2309-23 13:52
- 85 0 [银星能源吧] 半年报是假的吧 有礼貌的孟帆9 09-2309-23 13:52
- 65 0 [金逸影视吧] 厉害,连跌三个板 舍得88888 09-2309-23 13:52
- 71 0 [光环新网吧] 讲故事都不会,真差劲 等待奇迹8 09-2309-23 13:52
- 68 0 [飞马国际吧] 支持主力,本人低卖高卖尽一份力,打算与主力一 整洁的袁芮银 09-2309-23 13:52
- 86 0 [中国动力吧] $中国动力(SH600482)$ 尖兵锋刀 09-2309-23 13:52
- 92 0 [菜粕吧] 月初叫你们全仓开空的你们听了吗 南方山区放羊及做期货 09-2309-23 13:52
- 82 1 [东方锆业吧] 最多6个点,等看 我已在路上 09-2309-23 13:52
- 80 1 [科泰电源吧] 跟科华差距越拉越大 飞黄满堂地典韦 09-2309-23 13:52
- 107 1 [安彩高科吧] 清仓安彩 这个省的股票不好做................. 知希亦贵 09-2309-23 13:52
- 172 5 [大连友谊吧] 可以加仓做短线了 文静秀气的渡川9 09-2309-23 13:52
- 61 0 [中银证券吧] 这货明天会出现跌停板, 股友5LST2b 09-2309-23 13:52
- 70 0 [中油资本吧] 万手哥来了 多艺的项缤 09-2309-23 13:52
- 247 0 [凯龙高科吧] 啥时候这种玩拆单的丝走了,啥时候再进来。现在 顺势而为之丶 09-2309-23 13:52
- 65 0 [山子高科吧] 涨这么多了也可以了 St易中平 09-2309-23 13:52
- 81 0 [顺网科技吧] 这逼够狠 东方海水 09-2309-23 13:52
- 64 0 [步步高吧] 真垃圾 豪放不羁的璃心 09-2309-23 13:52
- 63 0 [铜冠铜箔吧] 早上全部卖完,前几天做t做的心惊肉跳。 打新十年未中一签 09-2309-23 13:52
- 64 0 [曼卡龙吧] 晓程水上4个点 无语被套得 09-2309-23 13:52
- 92 1 [立讯精密吧] 估计还得涨停板收盘啊 人生如梦感恩相遇 09-2309-23 13:52
- 95 2 [创维数字吧] 很简单,看好的进,不看好的走,盈亏自负 小飞棍来也 09-2309-23 13:52
- 80 1 [玻璃吧] 反弹1210不过分呀起码是旺季吧多少要补点点库存 稳步前进800万 09-2309-23 13:52
- 617 2 [兆龙互连吧] 61大单子来了 非诚勿扰之者 09-2309-23 13:52
- 101 2 [西宁特钢吧] 要退市的节奏,mmp的天天跌 股友6687t89K76 09-2309-23 13:52
- 106 1 [浙江永强吧] 你咋能这样,昨天感觉要涨才追的,今天就这样。 飞黄四海地曹操 09-2309-23 13:52
- 150 5 [宏景科技吧] 主力顺势吸筹了 股友50E0936P52 09-2309-23 13:52
- 831 1 [上海建工吧] 每年上海本地低价股都会出一只几倍大妖股,如20 红星飞舞 09-2309-23 13:52
- 76 1 [跃岭股份吧] 连续跌了一个月,真牛逼 勇敢的西门淳美 09-2309-23 13:52
- 70 0 [美邦服饰吧] 儿 股友160gq05303 09-2309-23 13:52
- 69 0 [卧龙电驱吧] 明天怎么看 小虾米666 09-2309-23 13:52
- 90 0 [英飞特吧] 是股东自己都不看好吗???? 拥魔法器的麻瓜 09-2309-23 13:52
- 86 0 [复旦微电吧] 这个位置拼命跑的都是赚钱的厉害 andyliao2985 09-2309-23 13:52
- 89 2 [山子高科吧] 兄弟们扶好了要拉了 果断的付珊宇 09-2309-23 13:52
- 577 3 [景顺长城内需增长贰号混合A吧] 超级垃圾 基民hjwNZG 09-2209-23 13:52
- 67 0 [光大嘉宝吧] 己挂跌停,先买500手 洪玲斌 09-2309-23 13:52
- 78 0 [ST际华吧] 涨么不涨,跌下来倒挺快。到3块等于浪费时间。 洒脱的杨卓婷 09-2309-23 13:52
- 70 0 [青山纸业吧] 今天反弹还舍不得路的,有得熬了 一路常红888888 09-2309-23 13:52
- 107 0 [浙海德曼吧] …… 足智民丰的雨农 09-2309-23 13:52
- 71 0 [皇氏集团吧] 水牛奶好久没有光顾了! 海陆童 09-2309-23 13:52
- 76 0 [德马科技吧] 早上出了一半,不断地创新底 股友179RU03392 09-2309-23 13:52
- 69 0 [昆仑万维吧] 秀儿爆拉一把吧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3:52
- 108 0 [美联新材吧] 鲨笔庄家可以滚了 天天有米进 09-2309-23 13:52
- 92 1 [江海股份吧] 没有必胜把握还是尾盘买入比较稳妥, 韭菜想喝汤 09-2309-23 13:52
- 130 12 [招商证券吧] 好行大家现买多发多,行快 annkl 09-1809-23 13:52
- 74 0 [紫光股份吧] 好不容易打的地基,下来就是绝佳机会,明天再下 负债300万钟馗 09-2309-23 13:52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放弃幻想,21年顶部就这样,给你希望,最后都是 易水寒608 09-2309-23 13:52
- 75 0 [科创新源吧] 大sb 英气俊朗的谢麦克 09-2309-23 13:52
- 67 0 [宝丽迪吧] 我今天一卖掉就开始涨了 泽康2003 09-2309-23 13:52
- 68 0 [紫光股份吧] 涨时弱B王,下跌必龙头 涨停哥哥888 09-2309-23 13:52
- 63 0 [上海建工吧] 明天必死 股友L2315o5361 09-2309-23 13:52
- 90 0 [美亚光电吧] 21左右可以入手等待回拉 股友17W902D959 09-2309-23 13:52
- 61 0 [云南旅游吧] 要地天了 哥哥的弟弟的嫂子 09-2309-23 13:52
- 82 0 [江淮汽车吧] 54.67进的,每跌10块加一成仓位-长期看好中国第 堆金大展de狄仁杰 09-2309-23 13:52
- 110 3 [*ST东晶吧] 兄弟们做t别死守着 st猎豹 09-2309-23 13:52
- 70 0 [杭电股份吧] 快跑了这么多唱多的下午跌停板了 搞龙头股妖股 09-2309-23 13:52
- 79 0 [共进股份吧] 14元十年后见啦不过那时共进应该退市了 斐然满斗得云中鹤 09-2309-23 13:52
- 80 0 [仁东控股吧] 劳资都拿特么一年多了还怕你这么点震荡?你爱咋 金融巨饿小小郭 09-2309-23 13:52
- 69 0 [海辰药业吧] 才11阴感觉还是太少了。 打击恶庄 09-2309-23 13:52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上证指数如不拉回3800,宣布牛市结束! 股友Uph9cS 09-2309-23 13:52
- 32 0 [湖南白银吧] $湖南白银(SZ002716)$ 基民56PP560039 09-2309-23 13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