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6 1 [赣锋锂业吧] 好好跌跌倒48我就进来了 股友72N90055d5 09-2309-23 14:21
- 99 1 [凯美特气吧] 为什么压着盘口不让涨? n513313757588482 09-2309-23 14:21
- 628 1 [XD平高电吧] 中标结果已出,有订单有业绩,怕个毛,干就完了 股友tRvgE1 09-2309-23 14:21
- 274 8 [中创智领吧] 这货才8倍市盈率,而且股息高,业绩每年稳定增 我不想被打了 09-2309-23 14:21
- 156 3 [黑芝麻吧] 请求主力下午火速拉伸黑芝麻到6.83元,谢谢 昆山陆家王秀芳 09-2309-23 14:21
- 100 3 [嘉美包装吧] 不疯抢罐头吗 股友00OI570262 09-2309-23 14:21
- 73 0 [瑞泰新材吧] 还有10分钟,反击 股中小小鬼 09-2309-23 14:21
- 73 0 [豆粕吧] 感觉尾盘要偷袭 小tao爱做空 09-2309-23 14:21
- 100 0 [佰奥智能吧] 快跟上沃尔的脚步 股友Olt7U59700 09-2309-23 14:21
- 64 0 [全志科技吧] 又到了我上次买进的价格。。。。犹豫中,进不进 太空旷工大队长 09-2309-23 14:21
- 84 1 [吉视传媒吧] 不是以前的吉视传媒了,以前卖盘卖多少,买盘统 选股牛波一 09-2309-23 14:21
- 114 2 [岩山科技吧] 昨天都说了,今天杀猪,都不跑 太空矿工ijr 09-2309-23 14:21
- 111 3 [天孚通信吧] 看20日线了,如果破了,下跌正式开始 股友1M6T618111 09-2309-23 14:21
- 123 1 [航天机电吧] A股行情结束,各位开始均值回归了,该去退市去 韭菜墩子 09-2309-23 14:21
- 94 1 [金徽酒吧] 看看金徽,天天倒数第一 用心的温光耀 09-2309-23 14:21
- 37 1 [长城军工吧] 出货 疯狂小刘他祖上 09-2309-23 14:21
- 314 9 [游族网络吧] 能不能把IP变现,去给泡泡玛特合作 打开了非常那成交额 09-1909-23 14:21
- 498 0 [奥美森吧] 猜测一下:大资金有没有可能从资金申购成本与上 股友801Q8m1750 09-1909-23 14:21
- 102 0 [海星股份吧] 有资金承接 希望田野11 09-2309-23 14:21
- 73 0 [数据港吧] 进 秦先升 09-2309-23 14:21
- 71 0 [*ST广糖吧] 还是抗住了,厉害 红棉红棉股份 09-2309-23 14:21
- 61 0 [ST南都吧] 明天吃大面 血杀股海 09-2309-23 14:21
- 77 1 [五洋自控吧] 不论个股,大盘要到3730点有强支撑。 卓汇牧牛 09-2309-23 14:21
- 90 0 [ST喜临门吧] 什么破股,跟跌不涨 大眼睛青蛙 09-2309-23 14:21
- 64 0 [报喜鸟吧] 主力太变态了吧 勇敢无畏的哥小白 09-2309-23 14:21
- 62 0 [首创证券吧] 首创还得靠你,带动大盘拉起来 扬帆在起航 09-2309-23 14:21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资金一年99.9%都是流出几十年了 向上的庄云卉 09-2309-23 14:21
- 102 0 [股市实战吧] 很多低位板块的杀跌,实际上是没什么筹码的,说 月下行舟 09-2309-23 14:21
- 64 0 [东华软件吧] 12是他压力 哎伱老逗 09-2309-23 14:21
- 76 1 [天府文旅吧] 就是不走,割肉是不可能 拉萨村委会 09-2309-23 14:21
- 107 1 [有方科技吧] 有方科技为什么会跌这么多? 平常心管住手 09-2309-23 14:21
- 105 2 [凯龙股份吧] 这个月就这样了,肯定是绿色收场 股海娇娃888 09-2309-23 14:21
- 241 4 [普冉股份吧] 就算没有重组信息,正常生长也是发育不良的感觉 股道人生2025 09-2209-23 14:21
- 59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赶紧涨,把我在晶泰上少赚的还给我 谭大牛 08-2909-23 14:21
- 102 2 [瑞丰转债吧] 126.5保底回收,竟然一度迫近127,果断在127.6 万能小白 08-2809-23 14:21
- 68 0 [道氏技术吧] 长假节前,饕餮盛宴,带血筹码,胡吃海吃。 黎明前的一睹 09-2309-23 14:21
- 128 0 [奥比中光-W吧] 智元机器人获得业内首张人形机器人数据集CR认证 虚心求教小韭菜 09-2309-23 14:21
- 86 0 [东华软件吧] 看大家分歧这么大,就暂时不卖了 跃yy 09-2309-23 14:21
- 64 1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不复存在 股友32610u791t 09-2309-23 14:21
- 101 1 [胜宏科技吧] 高开到目前10个点了,主力资金没必要这么做空 人工智能在线 09-2309-23 14:21
- 100 2 [首开股份吧] 半路开香槟的真该死,老子地板买的瑟瑟发抖 明天一字涨停板 09-2309-23 14:21
- 220 6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是9.24行情周年日,怎么个庆祝呢? 理性的伞户 09-2309-23 14:21
- 93 1 [光迅科技吧] 平时很多的托吹的光讯怎么好,怎么没资金来抢筹 这么多年没发展吗 09-2309-23 14:21
- 258 2 [捷成股份吧] 子犬的质押票已经到达平仓线被动平仓。可能这只 你再汪一会呗 09-2309-23 14:21
- 100 1 [焦煤吧] 多头基本是毒打。没啥动力上涨了。南下检钱。 一卖就涨一买就跌 09-2309-23 14:21
- 105 4 [上海新阳吧] 午盘董秘宣布四年牛散庄股新阳小霸王成功8天A杀 东方发财吧 09-2309-23 14:21
- 80 3 [和而泰吧] 别急,马上撤单直线跳水跌停 刘海蟾佑我账户涨 09-2309-23 14:21
- 154 5 [新瀚新材吧] 大股东这时候减持不是了而是太聪明了 KRS15817 09-2309-23 14:21
- 90 0 [云天励飞-U吧] 全网第一 左右手15 09-2309-23 14:21
- 63 0 [中富电路吧] 强转弱?卖光了 股友66L078i758 09-2309-23 14:21
- 71 0 [步步高吧] 不补仓了,跌吧 股友A92697700l 09-2309-23 14:21
- 63 0 [友升股份吧] 点火 d古月方源b 09-2309-23 14:21
- 67 0 [永泰能源吧] 成交量和换手都可以 蛰伏一击 09-2309-23 14:21
- 71 0 [禾迈股份吧] 这拉机只配给固德威舔定!!! 不是大牛也牛 09-2309-23 14:21
- 58 0 [创业板指吧] 整体上是震荡行情。 股友J1eLYm 09-2309-23 14:21
- 93 2 [恒宝股份吧] 排名咋还拉升了 皮皮果 09-2309-23 14:21
- 74 0 [信维通信吧] 守着你不仅错过大半年行情,还挨打 钰见价值 09-2309-23 14:20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远离 抄底股味道 09-2309-23 14:20
- 68 0 [中文在线吧] 老乡别走,尾拉一下,隔天继续大砸,每天都这样 雪肤的董萱 09-2309-23 14:20
- 728 3 [万马股份吧] 神算子 舞帮主 09-2309-23 14:20
- 495 10 [天通股份吧] 英伟达唯一铌酸锂供应商就是天通股份,我已经看 俺是疯子 09-2309-23 14:20
- 169 4 [林州重机吧] 杂毛以后还是不要碰了,还是要选热门板块的,一 慈祥的耿翊鸿 09-2309-23 14:20
- 108 3 [甘源食品吧] 太狠了 股友357963Xt00 09-2309-23 14:20
- 72 0 [基金动态吧] 9月行情我这样看 都很顺利吖 09-2309-23 14:20
- 78 0 [初灵信息吧] 这么小的盘一直在门口。转来转去,我真想一脚踢 陈芸香 09-2309-23 14:20
- 73 0 [大洋电机吧] 新来的大哥志向远大,这手法牛逼 赚钱才是王道002 09-2309-23 14:20
- 79 0 [招商证券吧] 什么玩意儿 平凡人做平凡事 09-2309-23 14:20
- 70 0 [万向钱潮吧] 做强不做弱 锦谨曦瑶 09-2309-23 14:20
- 75 0 [大华股份吧] 除了一个市盈率,啥也不是 这是怎么勒 09-2309-23 14:20
- 71 0 [众泰汽车吧] 完蛋了完蛋了 米穗多多多多 09-2309-23 14:20
- 37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那大盘涨一丁点,它就瀑布杀 多情的白开水 09-2309-23 14:20
- 65 0 [晶科科技吧] 明天继续下跌 重仓中信金属 09-2309-23 14:20
- 116 0 [路博迈资源精选股票发起C吧] 最近资源板块里面许多有色金属类股票热度挺高, 浣熊守护者 09-2309-23 14:20
- 72 0 [报喜鸟吧] 这价格就不叫洗盘主力,手上应该没多少货了,拉 股友W51708t058 09-2309-23 14:20
- 35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大盘稍微涨一点马上拉稀 端庄秀丽的尹湘圆 09-2309-23 14:20
- 72 0 [广生堂吧] 现在太弱了?只有跌多才是关键 baba8889996755 09-2309-23 14:20
- 61 0 [友升股份吧] 这么低,亏大了 韭菜蹲完胡萝卜蹲 09-2309-23 14:20
- 96 1 [*ST国中吧] 跌到2.8了,1.3还 财龙祥瑞 09-2309-23 14:20
- 76 2 [巨星农牧吧] 补一点,套一点,无底洞 股友M92L802001 09-2309-23 14:20
- 763 0 [前进科技(已切换)吧] 算死草——精算 天煞孤星潜番红尘 09-2309-23 14:20
- 80 1 [汇金股份吧] 已割肉,随便你怎么跌吧,以为你走二波 基民3871g33n73 09-2309-23 14:20
- 214 5 [宝信软件吧] 报数,今天有多少清仓的 抄一下子 09-2309-23 14:20
- 93 2 [节能国祯吧] 今天大涨10%以上的可能性有80% 财源万贯的陆小凤 09-2309-23 14:20
- 70 0 [岩山科技吧] 奇迹出现,地天板 涨吧涨吧i 09-2309-23 14:20
- 64 0 [博安生物吧] 老千股任何时候跑都是对的 和蔼可亲的王智妍 09-2309-23 14:20
- 82 0 [义翘神州吧] 72以下可以开干了,依然相信有牛市。目前便宜筹 股市瞎混的老韭菜 09-2309-23 14:20
- 62 0 [青山纸业吧] 爱抄底的有福了,一直都能有底你能一直抄 我的刀盾ovo 09-2309-23 14:20
- 69 0 [安控科技吧] 今天这走势说明整个市场完全没人接单。所以只能 股友jxrb1d 09-2309-23 14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