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星光股份吧] 僵尸股退市 股友73268lC285 09-2409-24 10:46
- 64 0 [中国平安吧] 最后的倔犟 不爱红装爱绿装 09-2409-24 10:46
- 49 0 [利欧股份吧] CS东西 远离浙江股 09-2409-24 10:46
- 59 0 [奋达科技吧] 改名大翔科技 富甲易方 09-2409-24 10:46
- 72 0 [海汽集团吧] 海南封关海汽绝对是龙头,海汽加油 基民27D312G209 09-2409-24 10:46
- 50 0 [燃油吧] 这是抽的什么风,上串下跳的,这回是蹦不动了又 我是期货小散户 09-2409-24 10:46
- 53 0 [红棉股份吧] 甘香酥脆! 股友67WK166321 09-2409-24 10:46
- 69 1 [捷成股份吧] 神州泰岳厉害、 股友0Rf8280028 09-2409-24 10:46
- 55 0 [龙蟠科技吧] 操盘手太狠赌了连着6天下杀,毫无人性和气叁药 奠天下 09-2409-24 10:46
- 63 0 [迪阿股份吧] 终于企稳了 掌舵主1212 09-2409-24 10:46
- 46 1 [*ST正平吧] 都是所谓的监控惹的祸看不得涨 足智满斗de张无忌 09-2409-24 10:46
- 60 0 [旋极信息吧] 压力测试,跌不动了,只能上涨! 远方的兄弟 09-2409-24 10:46
- 44 0 [上海建工吧] 锦江!锦江!锦江!锦江!锦江!锦江!锦江! 巴菲二特 09-2409-24 10:46
- 50 0 [锦浪科技吧] 你也起来了啊,阳光价贵买的少 赚稳定的钱 09-2409-24 10:46
- 48 0 [亿纬锂能吧] 横久必跌 大明星乐瑶 09-2409-24 10:46
- 45 0 [凯龙高科吧] 天天拉高出货,没头嘛 预言小兄弟 09-2409-24 10:46
- 49 0 [山河智能吧] 幻想到车接人,有那么傻的主力吗?补补脑吧 聪颖的唐麦克 09-2409-24 10:46
- 45 0 [向日葵吧] 牛,我走了 Mrch 09-2409-24 10:46
- 60 1 [江化微吧] 走了走了,祝兄弟们得吃。太弱势了 梦君洛 09-2409-24 10:46
- 81 1 [中仑新材吧] 60分钟线金叉已经出来120分钟在路上 财经小六子 09-2409-24 10:46
- 96 3 [雷电微力吧] 这个不是应该属于军工吗,怎么会在半导体 热乎乎的戚子彤2 09-2409-24 10:46
- 68 4 [招商蛇口吧] 替跟我一起扛过来,倒在黎明前的兄弟可惜 看多做多一路做多 09-2409-24 10:46
- 75 1 [南京公用吧] 不涨停,诱多吗? 短线一韭菜 09-2409-24 10:46
- 64 2 [黄河旋风吧] 插,奔着蝶庭去了 madkof 09-2309-24 10:46
- 42 0 [证券Ⅱ吧] 东西 股友5898n355E6 09-2409-24 10:46
- 55 0 [沃尔核材吧] 仅仅为了支持呼老板买的,开源速滚 龙头选手_江gg 09-2409-24 10:46
- 58 0 [中国船舶吧] 板块都高成啥样了。能涨了吗?必须下来接外资进 明亮的石南 09-2409-24 10:46
- 65 0 [宝通科技吧] 这也是宇树科技概念股之一?笑话。 有进取心的吕熙7 09-2409-24 10:46
- 59 0 [南玻A吧] 南玻北向资金重仓终有一天上行现大家观望不放量 股友G0KISZ 09-2409-24 10:46
- 77 0 [速腾聚创吧] 20年前看懂了腾讯,申请了qq号;15年前看懂了阿 壁立千仞的老李 09-2409-24 10:46
- 59 0 [格林美吧] 就是辣椒,对该股抱有幻想,就是对市场最大的不 a00夏奕 09-2409-24 10:46
- 50 0 [旭升集团吧] 看来就是套人明天估计要很惨了把我挂山顶了 澎湃的广珺 09-2409-24 10:46
- 54 0 [华鼎股份吧] 急拉慢跌出货了 永远不要弱势股 09-2409-24 10:46
- 116 0 [华安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A吧] 朋友问低风险里收益不错的基金,我立马想到鑫元 幸运hh 09-2409-24 10:46
- 54 0 [露笑科技吧] 露笑科技笑一笑,生死难料… 亏损九成小散看盘 09-2409-24 10:46
- 55 0 [超讯科技吧] 四十八跑路了,现在不敢进了 轻松的夏日轩 09-2409-24 10:46
- 53 1 [天普股份吧] 有能耐你停牌1年啊 股友g589vj1642 09-2409-24 10:46
- 116 1 [晟楠科技(已切换)吧] 不跑待会绿了。 帅哥没事力战小韭 09-2409-24 10:46
- 119 3 [越剑智能吧] 15.85减仓 小名叫跟随 09-2409-24 10:46
- 53 0 [江丰电子吧] 散户很难受一直在卖看着封单额越来越少很怕炸板 我开保时捷你开什么 09-2409-24 10:46
- 57 0 [天马科技吧] 均线都上不去,今天要套死人 股友6h9706083T 09-2409-24 10:46
- 48 0 [华东重机吧] 走了,今天不走明天还要大跌 基民4yRUux 09-2409-24 10:46
- 56 0 [省广集团吧] 文化传媒概念大涨都带不动这省广! 笑哈哈得金运 09-2409-24 10:46
- 49 0 [汇金股份吧] 昨天软蛋今天不硬一下 股友u9F2955007 09-2409-24 10:46
- 56 1 [赣锋锂业吧] 没想到不打板,也能吃个跌停 豁达的池美波 09-2409-24 10:46
- 79 2 [山东矿机吧] 没有交易量的原因很简单啊,,,都已经麻木了, 短线与埋伏选手 09-2409-24 10:46
- 71 0 [东方锆业吧] 谢谢各位大哥大姐交出的廉价筹码~ 股友8R7651513t 09-2409-24 10:46
- 50 0 [晶科科技吧] 咋不跌了? 大犇犇666 09-2409-24 10:46
- 47 0 [ST绝味吧] 等待资金入场抢筹 三尺333 09-2409-24 10:46
- 46 0 [中国电信吧] 这样行为 小钱定投养老 09-2409-24 10:46
- 222 2 [上汽集团吧] 我昨天补仓了,就是想博一下,结果可能不及预期 牛儿牛气冲冲冲 09-2409-24 10:46
- 99 5 [中国电建吧] 限售股是不是偷着减持了? 股友58232RI279 09-2409-24 10:46
- 68 2 [通用股份吧] 全是套牢盘,慢慢磨吧 盈盈盈稳 09-2409-24 10:46
- 60 1 [华鼎股份吧] 可惜业绩太好! 豪爽大气的池韶华 09-2409-24 10:46
- 258 3 [西部超导吧] 滑滑梯又来啦哈哈哈 温柔的上涨核聚变 09-2409-24 10:46
- 77 2 [棕榈油吧] 真牛啊内盘,横盘一晚上,就为了开盘几分钟直接 股友2968Fk8812 09-2409-24 10:46
- 98 2 [建工修复吧] 融资满仓才能吃大肉!5天之内必有大肉!! 法喜之乐 09-2409-24 10:46
- 167 1 [上海艾录吧] 天天跌,永远是跌多涨少,乐瑟一个 爱美食的小黄 09-2309-24 10:46
- 50 0 [上海新阳吧] 下来吃中午饭了 丹霞山阳元石 09-2409-24 10:46
- 46 0 [巨子生物吧] 真心一坨,赶紧把缺口补了吧没完没了 一空空 09-2409-24 10:46
- 67 0 [四川九洲吧] 控股子公司有机器人业务,之前机器人概念不涨, 蛇猫榜常客 09-2409-24 10:46
- 39 0 [吉视传媒吧] A杀票,千万别买 稳稳的地方 09-2409-24 10:46
- 50 0 [通源石油吧] 把钱还给我。我服了,不玩了还不行吗? 牛熊做多不怕 09-2409-24 10:46
- 150 0 [首开股份吧] 妈的,跟吉视传媒走势太像了,尾盘跌停 宽广的佛觅儿 09-2409-24 10:46
- 67 0 [扬杰科技吧] 创出近期新高,今天的任务大概率已经完成,接下 股友y52T666789 09-2409-24 10:46
- 56 0 [西部超导吧] 股东越来越多,看来上涨是由散户驱动的 基民2YQ3808039 09-2409-24 10:46
- 61 0 [高测股份吧] 好歹是科创板,表示下行不? 气宇轩昂的超锅 09-2409-24 10:46
- 58 1 [雷电微力吧] 产品单一,客户单一,研发投入低,无预期,继续 来自赣南的风 09-2409-24 10:46
- 49 0 [盈趣科技吧] 龙头股出生了吗 股友WWJQ2P8918 09-2409-24 10:46
- 55 0 [天孚通信吧] 退市吧,拖我创业后腿 静谧悠然的武妤卉 09-2409-24 10:46
- 60 0 [天亿马吧] 好了,孽因又被主力种好了,明天再低开,玩的溜 一般猫 09-2409-24 10:46
- 47 0 [山高控股吧] 没有无缘无故的跌,只是咱们散户的消息落后而已 路上889 09-2409-24 10:46
- 49 0 [山河智能吧] 这样明码出货谁敢进? 千雁千寻wmw间 09-2409-24 10:46
- 236 0 [华夏半导体材料设备ETF联接A吧] 朋友说今年科技是主线,买了这个专注半导体材料 钱程似锦N 09-2409-24 10:46
- 50 0 [均胜电子吧] 头上三炷香,凉了 ALLEN_z 09-2409-24 10:46
- 57 0 [中国信达吧] 中国信达是大股东的公司,他要跌到哪里你是没有 股友F6993y5279 09-2409-24 10:46
- 212 1 [山子高科吧] 这是真的假的? 温暖的邱翼瑛 09-2409-24 10:46
- 71 1 [ST绝味吧] 东方通已确定退市股,连续两天20厘米涨停 温和友善的枕星河 09-2409-24 10:46
- 102 4 [*ST金科吧] 唉,又被骗炮了,看房地产板块有异动,直接1.43 股友0873977kG2 09-2409-24 10:46
- 66 2 [东杰智能吧] 这垃圾从底部3元涨到现在,还在骗着买,居心叵 勇敢坚毅的杰哥 09-2409-24 10:46
- 48 0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股份,超跌了 春情勃发 09-2409-24 10:46
- 45 0 [联合化学吧] 王者归来,以前买过,祝好 小当家阿卡 09-2409-24 10:46
- 74 0 [ST臻镭吧] 谁知道董事长这几天怎么样?吃得好睡得好吗?稍 财姐御姐 09-2409-24 10:46
- 56 0 [华特气体吧] 华特气体光刻胶龙头,连续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 发发发6669998888 09-2409-24 10:46
- 41 0 [大众公用吧] 后悔了买到联动股 股友12l21B3889 09-2409-24 10:46
- 57 0 [南风股份吧] 成长性非常好,性价比高。 吃面条油条0401 09-2409-24 10:46
- 61 0 [当升科技吧] [奸笑] 无銘氏 09-2409-24 10:46
- 48 0 [澜起科技吧] 你呀!就不能主动点!非要看别人咋样,你才咋样 堇年0808 09-2409-24 10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