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0 [华研精机吧] 还好昨天尾盘t了加仓的 徳玛西亚之翼7399 09-2409-24 10:10
- 54 0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耗时间了 三毛54 09-2409-24 10:10
- 34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你尽管下跌,剩下交给500神话集团 本尊500哥 09-2409-24 10:10
- 43 0 [拓维信息吧] 啥子玩意哟 股友aXC14L 09-2409-24 10:10
- 43 0 [久盛电气吧] 你真狗,天天叼你一次 日涨一点 09-2409-24 10:10
- 68 2 [康惠股份吧] 来一次涨停板 山水花苑之王 09-2409-24 10:10
- 117 2 [惠同新材(已切换)吧] 砸盘了,大家快逃吧! 股友y528878C66 09-2409-24 10:10
- 68 0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√庄砸,大家有子弹的就勇敢低吸,就静静地看着 王守义的13香吗 09-2409-24 10:10
- 87 3 [金财互联吧] 痛快的跌,原路跌回9块, 股友69t095978q 09-2409-24 10:10
- 74 0 [宏和科技吧] 减了半仓,整个板块都走弱 向鸿擒龙 09-2409-24 10:10
- 321 8 [居然智家吧] 美克家居涨停,同是智能家居,差别很大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4 10:10
- 52 0 [天齐锂业吧] 睁眼闭眼就是跌 万事万物由心所生 09-2409-24 10:10
- 34 0 [张江高科吧] 要开板了 股友o9223r7608 09-2409-24 10:10
- 47 0 [华东重机吧] 半岛体上张 股友t3e7192775 09-2409-24 10:10
- 35 0 [卧龙电驱吧] 你为什么跌那么好 股友2p60577m38 09-2409-24 10:10
- 57 0 [山东矿机吧] 开始温水煮青蛙,煮几天然后再跌 跟上时代赚大钱 09-2409-24 10:10
- 55 0 [掌趣科技吧] 今天证券时报在发利多信息了。 乐观看待低估值股 09-2409-24 10:10
- 64 0 [同兴达吧] 基求上昨天的收益今天加利息还 股友9dx3920178 09-2409-24 10:10
- 47 0 [中国长城吧] 今天长城是第一,主力拿捏是牛逼,长城下雨快要 股市战胜 09-2409-24 10:10
- 61 0 [股市实战吧] 其实看大盘指数涨了不少,个股还在新低的也不少 老猎头 09-2409-24 10:10
- 52 0 [天齐锂业吧] 垃圾股,真的是 梦新之星 09-2409-24 10:10
- 37 0 [杭电股份吧] 我就来接 基民2afGqW 09-2409-24 10:10
- 43 0 [歌尔股份吧] 涨的时候排尾巴,跌的时候跑前面 股友u73V735785 09-2409-24 10:10
- 38 0 [证券Ⅱ吧] 这波套住这么多。奖金肯定不会少 平常心看待就好啦 09-2409-24 10:10
- 66 0 [钢研纳克吧] 没人买开始骗炮了最后逃跑机会 懂得感恩的阿贵 09-2409-24 10:10
- 80 2 [建元信托吧] 磨人的节奏又开始了,真黑啊,一年就硬两天。 染指红 09-2409-24 10:10
- 97 3 [ST东尼吧] 一日游而已不要当成宝 南宁二代战神 09-2409-24 10:10
- 62 1 [盈趣科技吧] 这要是杀下来不得了啊 股友3townp 09-2409-24 10:10
- 72 2 [三七互娱吧] 我的目标是解套,观潮人的目标是摩尔,你们的目 股友AIwxc0 09-2409-24 10:10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这是要把上海爷叔当猴玩吧 爱语文的小女孩 09-2409-24 10:10
- 50 0 [李子园吧] 割肉跑了,主力你继续跌吧 我在大a攒彩礼 09-2409-24 10:10
- 49 0 [银行Ⅱ吧] 不拉银行个股还能红点,一拉全部绿 股友F0637675t5 09-2409-24 10:10
- 61 0 [齐心集团吧] 恶人自有恶人磨,让量化把庄家磨死我们再进场 喜牛牛之牛气冲天 09-2409-24 10:10
- 42 0 [露笑科技吧] 这猪杀的还可以吧? 有毅力的施谦0 09-2409-24 10:10
- 74 0 [中化装备吧] 下来吧,你个垃圾!!!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10:10
- 63 0 [新大陆吧] 惨!惨!惨!跌跌不休。 aa15 09-2409-24 10:10
- 44 0 [省广集团吧] 这成一坨翔了,这个恶庄 老张涨不停 09-2409-24 10:10
- 38 0 [山子高科吧] 666还好之前没追高 南无三无慈悲铁拳无双咕咕 09-2409-24 10:10
- 104 1 [立昂技术吧] 政府工作报告提新型智慧城市,立昂深度参与新疆 股友CZ15498 09-2409-24 10:10
- 58 1 [中芯国际吧] 可否超越茅子? 股友1120h590C7 09-2409-24 10:10
- 122 2 [金字火腿吧] 这次出货,员工激励股份加上增发股份,总股份上 如来巨财镇四方 09-2409-24 10:10
- 77 2 [拓维信息吧] 差不多可以抄底了 大佬带我牛市冲 09-2409-24 10:10
- 72 1 [上海建工吧] 老赌狗,解套拿个5万,10万,玩玩不好吗?这下 A积土成山A 09-2409-24 10:10
- 203 5 [山子高科吧] 槽,跌停加仓了, 拉萨村委会 09-2409-24 10:10
- 83 1 [生益科技吧] 老铁们,今天适合加仓啊! 土豆哥不喝 09-2409-24 10:10
- 1174 3 [雷迪克吧] 35w实盘日志第九十七天今作记录雷迪克持有不变 辰老斯 09-2309-24 10:10
- 62 2 [紫金银行吧] 今天拉银行股,无语了 包罗万像 09-2309-24 10:10
- 54 0 [科大智能吧] 我准备接盘 股海沙丁鱼1号 09-2409-24 10:10
- 44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今天必涨停! 买股时也运也 09-2409-24 10:10
- 54 0 [南风股份吧] 让今天高开追的人,怎么办! 股友2631a3e808 09-2409-24 10:10
- 56 0 [迪普科技吧] 补跌,快跑 如茶百道 09-2409-24 10:10
- 55 0 [中微公司吧] 出十分之一 zhangslynnn 09-2409-24 10:10
- 56 0 [上海电影吧] 呵呵又在跌要脸吗 Yomi必胜客来喽 09-2409-24 10:10
- 44 0 [湖南黄金吧] 还锑龙头?这杂毛 足智的莘润 09-2409-24 10:10
- 49 0 [东方证券吧] 罪魁祸首 老金刚 09-2409-24 10:10
- 49 0 [报喜鸟吧] 不能说不好,只是上蹿下跳,只要不追高怎么也能 股友5PFGIG 09-2409-24 10:10
- 33 0 [寒武纪吧] 又是难得的好机会大胆买买买很快就要上二千元了 财运斗金de苗若兰 09-2409-24 10:10
- 46 0 [浪潮软件吧] 可以挣会2个点了 潇洒不羁的顾玫铭 09-2409-24 10:10
- 51 0 [埃夫特-U吧] 你又独吧 supermanle 09-2409-24 10:10
- 54 0 [均胜电子吧] 看不懂你是啥意思,你要是出货就赶紧砸,我加仓 胖hu没有肉松乖 09-2409-24 10:10
- 55 0 [海康威视吧] 海康威视,扶不起来的猪大肠,烂泥扶不上墙,都 东方飞龙168 09-2409-24 10:10
- 63 1 [好想你吧] 收盘能有红两分钱差不多了, 孤独求财 09-2409-24 10:10
- 48 1 [黑芝麻智能吧] 21就提醒大家走,自己算算差多少 预测高手 09-2409-24 10:10
- 1538 6 [胜宏科技吧] 纳思达中国金龙指数连续大跌,目前收盘大跌超2% 京丹阳9122 09-2409-24 10:10
- 46 0 [A50期指吧] 暴拉科技 美股不可能会跌 09-2409-24 10:10
- 52 0 [中南文化吧] ,又开始下砸 股友V031075l20 09-2409-24 10:10
- 45 0 [新易盛吧] 庄家高位减持,小心跳水。 股友tg0Wvo 09-2409-24 10:10
- 52 0 [金字火腿吧] 广而告之的明牌,所以先洗洗干净。看好就留下, sz飞龙在天 09-2409-24 10:10
- 63 0 [北方稀土吧] 本来是一哥结果要当伟哥 文静秀雅的竹喧4 09-2409-24 10:10
- 83 0 [股市实战吧] 房地产有啥利好消息?沙河股份,大龙地产已经连 财哥v 09-2409-24 10:10
- 107 0 [南华期货吧] 发可转债12亿元已批,现在去香港上市内证监也已 lyj股民 09-2409-24 10:10
- 53 0 [聚飞光电吧] 8月底把宝贵的做多力量赶跑了,e庄开心了?没大 瑶瑶领仙YYLX 09-2409-24 10:10
- 41 0 [三和管桩吧] 天雷滚滚 B达拉宫的拉B拉多 09-2409-24 10:10
- 39 0 [山子高科吧] 焊牢不许出闷杀 吉星高照LSQ 09-2409-24 10:10
- 54 0 [通达电气吧] 派息后有得跌啊 新手狗剩闯股市 09-2409-24 10:10
- 76 0 [豫园股份吧] 地产涨,你成了酒店旅游 懂得理财de石竹 09-2409-24 10:10
- 45 1 [孩子王吧] 这样的片人公司被股民抛弃了, 老巴巴 09-2409-24 10:10
- 82 1 [宝胜股份吧] 宝胜要想解决债务问题唯一的办法就是卖股份,然 运气第一66666 09-2409-24 10:10
- 1505 1 [立昂微吧] 半导体硅片概念股走强 立昂微2连板 立昂微资讯 09-2409-24 10:10
- 165 4 [上海建工吧] 这票是要玩死建工爷 一年一亿分 09-2409-24 10:10
- 65 1 [骆驼股份吧] 今天1071收盘 不急不躁不会恼 09-2409-24 10:10
- 252 2 [上海临港吧] 哈哈才1.46%换手率封板啦![微笑][大笑] 盯盘打板 09-2409-24 10:10
- 106 2 [华电国际吧] 三季度煤价上涨,上网电价下跌,业绩应该是亏损 股友vUbUYa309 09-2409-24 10:10
- 72 0 [蔚蓝生物吧] 今天明天最后的机会 mp70934244741567 09-2409-24 10:10
- 46 0 [友升股份吧] 渣渣 滕壶Miss 09-2409-24 10:10
- 46 0 [华新精科吧] 今天不跌停直播吃米 考拉196363 09-2409-24 10:10
- 59 0 [绿岛风吧] 涨停,新高来了 预判涨停 09-2409-24 10:10
- 44 0 [欧菲光吧] 庄 股友630706xH52 09-2409-24 10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