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1 [瑞芯微吧] 你不是芯片? Asdf 09-2409-24 10:10
- 70 2 [大禹节水吧] 满仓猛搞 一个月不动不操作 09-2409-24 10:10
- 72 2 [海汽集团吧] 看涨,稳住 股友953Jv46h 09-2409-24 10:10
- 98 0 [英华特吧] 英华特:融资净买入296.96万元,融资余额8472.4 英华特资讯 09-2409-24 10:10
- 196 2 [松芝股份吧] 图片评论 买松芝发发发 09-2409-24 10:10
- 164 2 [中原传媒吧] 这个股吧有个浪B 天天BB江恩 包青天是另类 09-2309-24 10:10
- 51 0 [步步高吧] 又开始一分钱玩一天 豪爽大气的财神 09-2409-24 10:10
- 48 0 [欧菲光吧] 跌到13元吧!! 股友O000e28562 09-2409-24 10:10
- 51 0 [海天味业吧] 都是散户在玩吧 晓天一 09-2409-24 10:10
- 62 1 [胜利精密吧] 是哪个处声在砸盘?! 君君怡 09-2409-24 10:10
- 70 1 [农业银行吧] 大盘红了还指望银行继续涨? 执着的曹泽哈 09-2409-24 10:10
- 65 1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今天怎么回事,喝鸡血了? 南方一颗韭菜王 09-2409-24 10:10
- 56 1 [国联股份吧] 还要下到28的 清新的何柳 09-2409-24 10:10
- 79 2 [祥鑫科技吧] 祥鑫科技9月24日快速上涨 祥鑫科技资讯 09-2409-24 10:10
- 216 2 [有研新材吧] 调整到位,准备起飞 小凤凰777 09-2409-24 10:10
- 245 3 [捷成股份吧] 这个股真的,我别的股今天中午绿5个点已经跟着 大橘子555 09-2309-24 10:10
- 50 0 [天孚通信吧] 均线反压,调整开始 炒股赚点私房钱 09-2409-24 10:10
- 39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又开始砸盘了 红火火美 09-2409-24 10:10
- 149 0 [恒立液压吧] 因为机器人概念属于科技板块 敏捷的潘莉萍 09-2409-24 10:10
- 58 0 [振东制药吧] 板块全红,就你绿油油 是酒非韭 09-2409-24 10:10
- 51 0 [哈焊华通吧] 阴跌,不要幻想会拉,股价都这么高了 老毛168 09-2409-24 10:10
- 53 0 [西安饮食吧] 都是拉萨团买的 股友G866H36792 09-2409-24 10:10
- 51 0 [海宁皮城吧] 我看明白了,主力是拉高抛昨天被吓出来接的被动 诙谐幽默的镜湖4 09-2409-24 10:10
- 47 0 [澜起科技吧] 融资客在跑路 flute2024 09-2409-24 10:10
- 52 0 [天府文旅吧] 地府文旅,恶庄 Saber5204025 09-2409-24 10:10
- 39 0 [和而泰吧] 埋伏盘太多了 股友VuAOm47872 09-2409-24 10:10
- 65 1 [南矿集团吧] 双针探底加仓 股友Q56i677132 09-2409-24 10:10
- 50 1 [博安生物吧] 一天表演开始 n14086870613eccf 09-2409-24 10:10
- 68 1 [万马股份吧] 一早开盘挂了5天线,没想到给我了比5天线更低的 股友g89T265371 09-2409-24 10:10
- 75 1 [科沃斯吧] 天天都想骗劳资的车马炮,今天有人掉坑里没。 气运天道 09-2409-24 10:10
- 78 2 [跨境通吧] 现在主力还没怎么动,静等主力入场吧,感觉今天 专业de柳橙 09-2409-24 10:10
- 70 1 [北方铜业吧] 赔了10个点了,裤衩子都赔没了 发霉的韭菜盒子 09-2409-24 10:10
- 56 1 [泰和科技吧] 泰和鸡毛看人家先导 股友PWfh25 09-2409-24 10:10
- 74 2 [创世纪吧] 刚进来,这个票喜欢冲高回落吗? 三秋叶571 09-2409-24 10:10
- 63 1 [荣盛石化吧] 擦他喵的水荣 股友12T82G8826 09-2409-24 10:10
- 72 2 [东方明珠吧] 人生只若初见,便念念不忘 一撇一捺简之道 09-2409-24 10:10
- 54 1 [泰和科技吧] 还有人看多吗?佩服 半岛铁板 09-2409-24 10:10
- 406 5 [宁波海运吧] 宁波海运,4.63,我大幅度加仓来拉一下。我来拉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10:10
- 66 2 [天润工业吧] 此股怎么突然变怂了呢? rechard_li 09-2409-24 10:10
- 70 1 [*ST启环吧] 9:30:02买的能排进去吗? 最后的乱射 09-2409-24 10:10
- 59 1 [航天南湖吧] 大盘跳水你跟跌我不说你,大盘反弹了你还乱来就 大吉有余地楚留香 09-2409-24 10:10
- 97 2 [贵广网络吧] 就得这样爆量,深水要是拉起涨停,那就超预期 小年轻爱股 09-2409-24 10:10
- 82 3 [招商证券吧] 半仓黄金半仓证券,黄金赚的正好够证券亏的,也 股友3863oX0686 09-2409-24 10:10
- 147 3 [ST美晨吧] 2.9的含金量越来近了!只适合一层仓位,2.8三层 喜欢玩周期 09-2309-24 10:10
- 246 4 [钒钛股份吧] 2025年9月23日000629出什么利好涨这么多! 小散户118 09-2309-24 10:10
- 219 6 [金盘科技吧] 节前最好不要创新高控制节奏 大宝328 09-2309-24 10:10
- 51 0 [鸿博股份吧] 发生了什么? 股友0913gB8105 09-2409-24 10:10
- 44 0 [科创50吧] 卖飞了15个点 风度翩翩的魏子轩 09-2409-24 10:10
- 53 0 [跨境通吧] 天天都要来骂你一遍垃圾 股友856150w63w 09-2409-24 10:10
- 42 0 [大众公用吧] 只有人民,只有大众,只有人民大众才能创造奇迹 xlxshuang 09-2409-24 10:10
- 46 0 [雪迪龙吧] 主力没格局啊,今天也轮到我来砸你了 不要急等风来 09-2409-24 10:10
- 56 0 [DR新华百吧] 节前别碰了 有进取心的弘鲁 09-2409-24 10:10
- 141 0 [城投控股吧] 一对宝货!长期放空!瞎散户交筹码! 观星定斗 09-2409-24 10:10
- 50 0 [东方财富吧] 又砸证劵逼光光 海盗老轨 09-2409-24 10:10
- 51 0 [厦门国贸吧] 前天拉起来昨天没出完的货今天出了 福布斯富第八百 09-2409-24 10:10
- 51 0 [海特生物吧] 都是卖盘 股友9p9z778217 09-2409-24 10:10
- 110 3 [ST百灵吧] 你们在哪看到多消息就在股吧乱发就想散户同胞们 加油猛干 09-2409-24 10:10
- 57 1 [湖南黄金吧] 锑呀,涨停一个, 足智的莘润 09-2409-24 10:10
- 198 3 [恒星科技吧] 这里的人气都是从别的股吧拉的,让人家接盘啊 小霖爸爸 09-2309-24 10:10
- 380 1 [赤天化吧] 搞肥料搞酒搞醋搞药搞矿,现在又要搞文旅了,大 小散牛市割肉 09-2309-24 10:10
- 199 5 [柘中股份吧] 明天一定还会跌 股友23760E1X03 09-2309-24 10:10
- 234 0 [前海开源祥和债券A吧] 这段时间市场弱势震荡,好多基金都没什么起色, 青争11 09-2409-24 10:10
- 49 0 [*ST春兴吧] 哎………又是拉稀的一天 亚麻呆住1226 09-2409-24 10:10
- 121 0 [利通科技(已切换)吧] 没有一天不跌的!真历害 股友q6WgwV 09-2409-24 10:10
- 71 0 [国电电力吧] 真垃圾 股友1170W3157V 09-2409-24 10:10
- 45 0 [西安饮食吧] 脱单比跌 股友9ta7881800 09-2409-24 10:10
- 65 0 [奥特佳吧] 又是低价增发,又大股东减持的,估价怎么上得去 股友9k22Z37766 09-2409-24 10:10
- 44 0 [海立股份吧] 多头跟我冲啊 滴滴大富翁 09-2409-24 10:10
- 36 0 [利欧股份吧] 跌停再来恭喜各位 且行且珍惜oto 09-2409-24 10:10
- 67 1 [利欧股份吧] 我每次都是买在高点 生龙活虎的孙港 09-2409-24 10:10
- 110 3 [立华股份吧] 欧禽效应开始发酵,消息有滞后性,再加上老乡鸡 优甲乐狂热者 09-2409-24 10:10
- 81 2 [荣晟环保吧] 这是 不要打版 09-2409-24 10:10
- 89 4 [联创股份吧] 这个股业绩下滑,是不是要退市 龙头3 09-2409-24 10:10
- 73 2 [万安科技吧] 我今天就是来看看的,昨天就说了撒,这个股没啥 dongfang1974 09-2409-24 10:10
- 48 0 [*ST冀凯吧] 大盘涨你跌,大盘跌跌,你是不是缺爹 耽误我打水晶 09-2409-24 10:10
- 49 0 [利欧股份吧] 量化精准救市,拉的全是杂毛滞涨股,撤资的全是 泥潭寻宝小妖怪 09-2409-24 10:10
- 62 0 [ST合纵吧] 看看创业板,科创板主板指数,再看看这垃圾,不 理性的梅艳娥 09-2409-24 10:10
- 57 0 [亚威股份吧] 明牌!给机会了,要抓得住! 袁文宏 09-2409-24 10:10
- 52 0 [山东路桥吧] 无敌是多么寂寞,无敌是多么寂寞,无敌是多么寂 山东绿桥123 09-2409-24 10:10
- 42 0 [和而泰吧] 早盘半小时爆出天量…… 可爱的肖古力娜扎 09-2409-24 10:10
- 50 0 [申华控股吧] 不跌停不会买 弱转强买入 09-2409-24 10:10
- 55 0 [兰花科创吧] 的都不干人事 西安娱乐 09-2409-24 10:10
- 39 0 [电子城吧] 分时诱多明显 股友4gVbfP 09-2409-24 10:10
- 46 0 [保利发展吧] 如果今天日线上下一两分还有的玩,现在纯属套人 一棵大红枫 09-2409-24 10:10
- 55 0 [天源迪科吧] 没救了,要退市的节奏 富有成章de老顽童 09-2409-24 10:10
- 21 0 [先导智能吧] 上 夏虫1234567 09-2409-24 10:10
- 72 0 [蓝晓科技吧] 散了散了吧,今天就这样了 事秘择成 09-2409-24 10:10
- 60 0 [铜冠铜箔吧] 该股主力把安徽人的脸都丢尽了!赶快站到墙根去 一游客 09-2409-24 10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