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0 1 [上海贝岭吧] 走不走,点赞点踩,统计一下 投机客谈波段 09-2409-24 12:26
- 72 1 [上海新阳吧] 看好! 普修斯 09-2409-24 12:26
- 119 2 [国泰海通吧] 不注意维护股价,不重视市值提升,这是国有企业 八方纳福地尔康 09-2409-24 12:26
- 660 1 [上海新阳吧] 上海新阳被高估了吗? 最新估值分析! 炒股也要养家 09-2409-24 12:26
- 86 2 [沪上阿姨吧] 还能愉快玩耍嘛,30股亏大了,准备清仓了 Rich大菠萝 09-2409-24 12:26
- 112 3 [苏宁环球吧] 人人都认为自己比主力聪明。所以十有八九都亏钱 下水道漏油 09-2409-24 12:26
- 88 3 [玉米吧] 托:“诱多,大家快空”,意思就是好让主力撤退 中国的马斯克 09-2409-24 12:26
- 9506 17 [天普股份吧] 上纬新材当然多少人说收购不会成功?结果人家15 用户9578689557 09-2309-24 12:26
- 78 0 [上海电力吧] 节假日前真的不敢看好 股友17W50I5555 09-2409-24 12:26
- 92 2 [中公教育吧] 公司去年刚回购今年稍有反弹就减持都在跑,自己 股友85916go687 09-2409-24 12:26
- 116 2 [哈投股份吧] 二祸到底减不减啊,如果8.4减了,公告下减了多 肖总坐公交来了 09-2309-24 12:26
- 81 0 [厦门国贸吧] 上午你红了一下,怎么又了呢。 老兵8 09-2409-24 12:26
- 77 0 [鼎龙股份吧] 今早紧急买回,坐等主升 阿四有态度 09-2409-24 12:26
- 100 2 [小米集团-W吧] 市值涨到2万亿买小米最贵的手机,市值涨到20万 小朱想回本 09-2409-24 12:26
- 858 3 [浙大网新吧] 别人恐惧,我贪婪。 知行合一老师 09-2409-24 12:26
- 59 1 [科创新源吧] 老铁,你们先走,我断后! 遥远DE救世主 09-2409-24 12:26
- 127 1 [沪金吧] 上900 A股的长期股东 09-2409-24 12:26
- 285 13 [山子高科吧] 我准备在山子这里躺着过国庆节,有没有一起的? 青春留不住W 09-2309-24 12:26
- 231 6 [ST合力泰吧] 我很想知道那些说2元左右和前面说能看到6元左右 明心静神可以见性 09-2409-24 12:26
- 38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我算是看明白了,又要跌了 股友196763Gg60 09-2409-24 12:26
- 100 1 [天壕能源吧] 我们的命咋就这么背呢?碰上这! 一路向北369369 09-2409-24 12:26
- 138 0 [雅克科技吧] 多只半导体设备ETF涨幅近10%,雅克均为前几大重 股友7Y30e93166 09-2409-24 12:26
- 77 0 [中国长城吧] 今天涨停 股友k30502E628 09-2409-24 12:26
- 89 0 [昆仑万维吧] 今天拉出个高点可以看趋势反转,60多问题不大 股友33D3W81958 09-2409-24 12:26
- 81 0 [ST云城吧] 有赚记得卖 旺希8 09-2409-24 12:26
- 91 1 [软通动力吧] 现在56,78。月底67,89见 股友Z27271682Z 09-2409-24 12:26
- 57 0 [基金动态吧] $易方达半导体设备ETF联接C$半导体设备今天大涨 千载隐虎名 09-2409-24 12:26
- 63 0 [基金动态吧] 我超看好交银优择回报C!近1年涨幅133.27%,9月 大财月呀 09-2409-24 12:26
- 108 0 [麦克奥迪吧] 母公司有光刻机相关产品。估计要上前高 傲88天今买明卖 09-2409-24 12:26
- 201 1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操作,盈趣秒板涨停跑路,凯美低吸,等会涨 股票宋人头 09-2409-24 12:26
- 132 2 [*ST闻泰吧] 求主力别再压了,做个人吧 kiradan8209 09-2409-24 12:26
- 79 0 [大族激光吧] 只要到43我就卖,少亏一点走了 坚韧的28866 09-2409-24 12:26
- 118 4 [誉衡药业吧] 化学制药起飞了,它还是不想涨 最恨蚊子 09-2409-24 12:26
- 111 0 [威高血净吧] 兄弟们别接盘,等一等,等盘整期来到,再上车, 我为股市献金钱 09-2409-24 12:26
- 119 3 [中马传动吧] 这种垃圾,这轮炒马本来也没怎么涨,一根长阴就 红尘如歌8 09-2409-24 12:26
- 70 0 [广汽集团吧] 贝莱德来了都要跑,不晓得谁能拿下 买你只为开奥迪 09-2409-24 12:26
- 112 0 [东软集团吧] 在强洗盘,还需要再洗一天,短线高手明天可以逢 雨露星晴 09-2409-24 12:26
- 67 0 [恩捷股份吧] 早说了,会双顶结构,等双顶就可以跑了,等 与中免共存亡 09-2409-24 12:26
- 97 0 [山鹰国际吧] 4000家涨,你居然不涨,这几天跌那么多,也不回 不挨打的江湖 09-2409-24 12:26
- 243 0 [上证指数吧] 中午收盘,不啰嗦,就三句话:1、上午大盘低开 封北丞 09-2409-24 12:26
- 587 4 [派克新材吧] 有木有和我一样成本的朋友?或者说说你们的成本 股友菜鸟tan 09-2409-24 12:26
- 83 0 [蔚蓝锂芯吧] 下午加仓干! 摩尔线程定律 09-2409-24 12:26
- 84 0 [拓新药业吧] 我半导体设备都13个点了这垃圾。。 hjvg28ml 09-2409-24 12:26
- 68 0 [特发信息吧] 阿发,你病的不轻啊 生财高雅得俊之 09-2409-24 12:26
- 192 0 [*ST中迪吧] 这两天为什么不是一字跌停,因为很多人还抱着希 呵呵又涨停 09-2409-24 12:26
- 105 2 [大华股份吧] 昨天融资买入3.18亿元,会不会是潜水暴发的前兆 域蚊葕伯爵 09-2409-24 12:26
- 76 1 [亚太股份吧] 走了,每次过来都挨坑,没有缘分,股性不好。 宁静的高里 09-2409-24 12:26
- 184 3 [孚日股份吧] @跌到的孚日,涨4分钱牛鬼蛇神就出来一堆。我以 鲲鹏振翅俘日 09-2409-24 12:26
- 316 5 [韵达股份吧] 个人判断7.4--7.5价位不会有了,虽然韵达提不上 夏之沃沃收获季 09-2309-24 12:26
- 70 0 [新洁能吧] 垃圾,落后于所有科技股 天行健1209 09-2409-24 12:26
- 111 0 [东方钽业吧] 筹码集中了 股捣整 09-2409-24 12:26
- 77 0 [上海建工吧] 有一个非常大的金矿,而且储量丰富。这个价格非 股友Mv25272230 09-2409-24 12:26
- 80 1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不是也有芯片? jyangwl6016 09-2409-24 12:26
- 79 0 [中兴通讯吧] 最拉的科技股,没有之一 股友0y21a80212 09-2409-24 12:26
- 133 0 [宝莱特吧] 可转债剧本居然和蓝帆医疗一模一样 好可美 09-2409-24 12:26
- 89 1 [先导智能吧] 监管惊魂尚在,主力小心翼翼,漫步上行,却也尽 Huangtf 09-2409-24 12:26
- 70 1 [合盛硅业吧] 真恶心啊,涨不跟,跌起来跟啊 等风来lll 09-2409-24 12:26
- 92 2 [银河电子吧] 果然,卖了就不跌还红着!!!!!!!!! 野火V 09-2409-24 12:26
- 244 2 [中汽股份吧] 智能驾驶测试第一上市公司中汽股份有智能驾驶业 股友80566Qi826 09-2409-24 12:26
- 71 0 [兆易创新吧] 真牛批 没有我买不崩的股 09-2409-24 12:26
- 94 1 [太平鸟吧] 太平鸟主力太犀利了!!几波狂拉狂砸弄得小散估 总裁驾到 09-2409-24 12:26
- 1071 16 [漫步者吧] 你们崩溃了,是吗?无法做到知行合一了,是吗? 知行合一老师 09-2309-24 12:26
- 708 9 [王府井吧] 啊呀王府井真是个垃圾 给一点阳光就灿烂 09-2209-24 12:26
- 2626 78 [灵康药业吧] 灵康随心跟帖(二)4月初发帖跟进至昨日高点, 云龙889 07-1509-24 12:26
- 74 0 [立昂微吧] 手气一般都买不到这种 股友3188y97D17 09-2409-24 12:26
- 266 0 [华安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A吧] 市场震荡 股友5l87l68793 09-2409-24 12:26
- 93 1 [三安光电吧] 同样叫光电,看看人家南大光电,争口气吧 越越小苹果 09-2409-24 12:26
- 89 1 [科创债ETF汇添富吧] 咨询一下:前收盘为什么是99.937?第一天上市, 旁观者F 09-2409-24 12:26
- 135 0 [工银新兴制造混合A吧] 最厉害的基金经理 基民5Xp7963536 09-2409-24 12:26
- 80 0 [青山纸业吧] 4000+上涨,还有韭菜在幻想 ahshjs1234 09-2409-24 12:26
- 81 1 [海立股份吧] 箭在弦上不得不发 快说我不是韭菜 09-2409-24 12:26
- 77 0 [鹏辉能源吧] 谢谢鹏辉,让我从南都购八,到现在盈利,冲 康康大牛头 09-2409-24 12:26
- 74 0 [ST萃华吧] 跌的差不多了 睿智的吴飞文1 09-2409-24 12:26
- 81 0 [南大光电吧] 热度排13了啊,这有点夸张,这波上50没问题吧? 险胜夺魁 09-2409-24 12:26
- 82 0 [中信证券吧] 东洋证券?老师组团沽空来钱快 豪放不羁的栖竹9 09-2409-24 12:26
- 94 1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早上冲68卖三分之一,掉到65想全出,点错全仓进 股友00W9612z03 09-2409-24 12:26
- 761 32 [东华软件吧] 隔夜美三股指均小幅收涨,甲骨文、苹果、NVDA等 涨涨涨涨涨涨到停 09-2309-24 12:26
- 88 1 [津投城开吧] 下午套你没商量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2409-24 12:26
- 246 4 [齐翔腾达吧] 炒股是我这辈子最愚蠢决定 管住手aaaaaa 09-2409-24 12:26
- 251 2 [e家快服吧] 纳斯达克新规实施,中概股门槛提高了 摩西和埃及法老98 09-1709-24 12:26
- 170 0 [嘉实海外中国股票混合吧] 这个家伙不适合当基金经理 马年翻三倍 09-2409-24 12:26
- 76 1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是最后跑的机会 辛勤劳动得珊妮 09-2409-24 12:26
- 81 0 [索通发展吧] 牛市追涨杀跌是正确,没有错,这个的走势,不能 老康累了 09-2409-24 12:26
- 70 0 [福龙马吧] 龙 耐杀资本 09-2409-24 12:26
- 88 0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布局全球科技的稀缺产品 金鸡喔喔鸣 09-2409-24 12:26
- 94 2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昨天逆市上扬,想不明白今天为啥会绿 昂首孺子牛 09-2409-24 12:26
- 100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日半导体行情有波动,这基金抗跌又能涨!招商 可爱招财花颜月影 09-2409-24 12:26
- 532 0 [凯美特气吧] 成功卖飞 股友2g3888I701 09-2409-24 12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