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8 1 [ST银江吧] 幸好割了,买了半导体指数又吃大肉,天天骂垃圾 倔强的8元哥 09-2409-24 14:42
- 188 5 [*ST亿晶吧] 4.5入的还有救吗 快人快语的西洲9 09-2409-24 14:42
- 160 4 [星网宇达吧] 别人都看不起你,偏偏你最争气。 富贵苟中生 09-2409-24 14:42
- 84 1 [大众公用吧] 今天不能买明天不能买后天可以买耐心等待 如约守候 09-2409-24 14:42
- 63 0 [巨力索具吧] 垃圾股 哈悠哈悠 09-2409-24 14:42
- 73 0 [国机精工吧] 我擦 一年两个小目标 09-2409-24 14:42
- 76 0 [恒帅股份吧] 走的是真弱我,个样子至少还得调整两三天 小散户nice 09-2409-24 14:42
- 85 0 [雪峰科技吧] 本来今天是最高格局机会!主力太没眼光!多了我 骨王aaa 09-2409-24 14:42
- 63 0 [东信和平吧] tm也不动一下 股友P3tjUX 09-2409-24 14:42
- 80 0 [浙大网新吧] 这只股票最狡猾,第一天大涨。你没进去。那你第 任纵横一一陈三哥 09-2409-24 14:42
- 72 0 [新晨科技吧] 哎!卖了5500股,好在大股还在,要不我得把大腿 热情似火的沉璧5 09-2409-24 14:42
- 82 0 [安控科技吧] 从未见过如此拉垮的个股 聪颖的欧阳昊祥 09-2409-24 14:42
- 59 0 [玻璃吧] $玻璃601(CZCE|FG601)$ 百元票 09-2409-24 14:42
- 74 0 [三六零吧] 这是该走还是留下呢 股友80213Tx893 09-2409-24 14:42
- 61 0 [*ST沐邦吧] 第一次做T成功,佩服自己。。。。哈哈 st常满仓 09-2409-24 14:42
- 70 1 [立讯精密吧] 68.34追高了 嘲己逐离 09-2409-24 14:42
- 70 1 [香江控股吧] 在不跑要跌停了 认真de多弥尼克 09-2409-24 14:42
- 106 1 [金牛化工吧] 狗子今天6000W洗不动了吧该拉了 独立de雷神 09-2409-24 14:42
- 95 1 [利欧股份吧] 接着跳水,接着跌,这里边这些人要是真有刚,就 股友9966c607D6 09-2409-24 14:42
- 170 3 [深振业A吧] 明天怎么走 股友06925qY988 09-2409-24 14:42
- 141 3 [君实生物-U吧] 8连阴你是怎做到的! 实佳健康药房 09-2409-24 14:42
- 83 1 [恒生医疗ETF博时吧] 还能上去吗 轻松的冉睿博 09-2409-24 14:42
- 77 0 [中央商场吧] 大盘板块涨不涨。。。下跌排头兵。。。真是垃圾 深海巨莽 09-2409-24 14:42
- 71 0 [多晶硅吧] 说过了杀尾盘A字杀,多平A字杀!速速空 股友17100O007d 09-2409-24 14:42
- 67 0 [隆基绿能吧] 阿快下来,我恐高啊 深度套牢001 09-2409-24 14:42
- 71 0 [瑞联新材吧] 股, 股友Z9ixiW 09-2409-24 14:42
- 55 0 [美团-W吧] 你太弱了吧 坚定信念向阳而生 09-2409-24 14:42
- 65 0 [今世缘吧] 烂股来的 福气满满当当 09-2409-24 14:42
- 85 1 [银之杰吧] 板块都涨了2.4%了,你看看你,倒数第一名,屮 脍不的书客 09-2409-24 14:42
- 95 0 [综艺股份吧] 人家收购股权都涨,就是你不行 苏行者 09-2409-24 14:42
- 796 4 [深振业A吧] 今天涨停板把振业A卖了。万能的股吧请问我是否 独孤求败1969 09-2409-24 14:42
- 62 0 [纯碱吧] 诱多,高空 zhoujianlei1 09-2409-24 14:42
- 67 0 [新莱应材吧] 真挨囚啊,虽然我5个点跑了 不羁的风79777 09-2409-24 14:42
- 64 0 [友升股份吧] 等50-60左右买合适吧,现在还太高了 当一颗小韭菜 09-2409-24 14:42
- 81 0 [永泰能源吧] 涨停一次,大跌半年——这就是永泰的规律。 股友V09122V998 09-2409-24 14:42
- 80 0 [新易盛吧] 大盘拉冒烟了,这样都被套,今天追高了 小小牛肉 09-2409-24 14:42
- 68 0 [川环科技吧] 这票就全是量化 盆满暴富de任我行 09-2409-24 14:42
- 70 0 [寒武纪吧] 增发一出,什么价格想想就知道了 科创强东大 09-2409-24 14:42
- 66 0 [卧龙电驱吧] 有卧龙必有凤雏儿 是贝贝啊 09-2409-24 14:42
- 66 0 [国芳集团吧] 废了,彻底废了 万手炮哥 09-2409-24 14:42
- 82 0 [英诺特吧] 这股鳖的差不多了! 文而雅风 09-2409-24 14:42
- 87 2 [西藏天路吧] 天路是大庄股,大牛股,我只买不卖! 刘真境6105 09-2409-24 14:42
- 128 1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$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$科技大涨为什么这个基 双三奇 09-2409-24 14:42
- 101 1 [力星股份吧] 这样啊!刚才的封单呢! 不会做t的小白菜 09-2409-24 14:42
- 126 4 [山子高科吧] 随便你怎么洗,我就不卖,除非你拉到6元我清仓 深情且乱欲 09-2409-24 14:42
- 185 4 [智光电气吧] 尾盘要拉升的、建议买入 天马策略02 09-2409-24 14:42
- 143 4 [中国电影吧] 告诉大家一个扎心的事实,要开始阴跌了,至少三 很肥的仓鼠 09-2409-24 14:42
- 111 4 [荣昌生物吧] 坚持就是胜利 原来是瓜瓜呀 09-2409-24 14:42
- 229 2 [立讯精密吧] 月底等爆发 学院派价值回归 09-2409-24 14:42
- 226 3 [中证A500ETF国泰吧] 现在可以买点吗? 没福硬要享 09-2409-24 14:42
- 74 1 [短融ETF海富通吧] 没想到买短融都能亏钱 ybfcsc 09-2409-24 14:42
- 4232 16 [南方津享稳健添利债券C吧] 在 守旺者swz 09-1909-24 14:42
- 87 0 [依米康吧] 这是换庄吗 有决策力的颜麒0 09-2409-24 14:42
- 61 0 [立讯精密吧] 留着不卖 股友e3016606L1 09-2409-24 14:42
- 66 0 [江特电机吧] 一分钱磨半天 溪山有行旅 09-2409-24 14:42
- 60 0 [盟固利吧] 明天再说,先不卖了 水木精华 09-2409-24 14:42
- 201 0 [财经评论吧] 一字涨停!华菱线缆2.7亿收购加速切入机器人领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409-24 14:42
- 967 0 [沃格光电吧] 沃格光电拟推185.8万股员工持股计划 沃格光电资讯 09-2409-24 14:42
- 83 0 [光韵达吧] 散户太多,怎么能涨得起来。 持股必赔 09-2409-24 14:42
- 70 0 [中信建投吧] 僵尸股,没有交易量 快乐无忧的宝瓶座 09-2409-24 14:42
- 36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大单再买入,我们也去买入吧,为资本接盘 慷慨的夏羽君 09-2409-24 14:42
- 64 0 [利欧股份吧] 大盘起飞了你咋不冻啊 股友06925qY988 09-2409-24 14:42
- 715 1 [金徽酒吧] 量化交易 牵一头大牛 09-2409-24 14:42
- 79 1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今天都属于谁的狂欢? 股友iX4086 09-2409-24 14:42
- 100 1 [劲拓股份吧] 知道啥比喜欢26买酒在26镀金假意支撑,啥比嫩一 晋江阳光路 09-2409-24 14:42
- 82 0 [东方盛虹吧] 啊根你死了 一路飙红789 09-2409-24 14:42
- 71 0 [太平洋吧] 这也是个垃圾 骑扬发财得波风 09-2409-24 14:42
- 57 0 [先导智能吧] 涨的太着急了,慢点涨啊? 股海一叶篇舟 09-2409-24 14:42
- 61 0 [森麒麟吧] 涨停涨停 浮生若梦几何欢 09-2409-24 14:42
- 77 0 [捷捷微电吧] 卖了,垃圾 股友71ky315761 09-2409-24 14:42
- 60 0 [TCL中环吧] 好久没见过涨停! 觉醒地拼命三郎 09-2409-24 14:42
- 73 1 [震安科技吧] 太恶心了清盘 爱理财的人马 09-2409-24 14:42
- 95 1 [东华软件吧] 今天洗的差不多了,明天直接封板 鸭鸭北路 09-2409-24 14:42
- 188 1 [中科三环吧] 这个股票价格真的不算贵的,之前很多股票价格比 加量又加价 09-2409-24 14:42
- 81 2 [ST绝味吧] 明天打开了 少年王2 09-2409-24 14:42
- 84 1 [山西焦煤吧] 有多少涨可以重来?有多少跌值得等待?当价格沧 古巴达人 09-2409-24 14:42
- 74 1 [欧菲光吧] 收盘14:00 股友50L18N9165 09-2409-24 14:42
- 130 2 [利欧股份吧] 明天星期4又是一个跌7个点左右,,,,,祖师爷 斐然亨通地柯镇恶 09-2409-24 14:42
- 194 1 [科大国创吧] 奇瑞汽车明天上市,科大下午拉20cm。 乐观的烟飞晨5 09-2409-24 14:42
- 508 10 [赛力斯吧] 没搞懂你们在怕啥子,三季度季报预告马上出来了 吃韭菜拉肚子 09-2409-24 14:42
- 232 9 [博威合金吧] 这股票还有啥看不明白的,肯定是业绩增长有问题 慷慨的陈博弘 09-2409-24 14:42
- 247 11 [龙建股份吧] 这个位置到了梦开始的地方 跌我就抄 09-2309-24 14:42
- 158 1 [腾景科技吧] 搬个小板凳,看戏吧。 狗狗祟祟做T 09-2309-24 14:42
- 61 0 [ST绝味吧] 退市才可以。把钱流向科技, 闻泰湿 09-2409-24 14:41
- 73 0 [铂科新材吧] 改为6字头好啦,不配3字 市场先生2 09-2409-24 14:41
- 156 0 [赛升药业吧] 太恶心 我来就涨哈 09-2409-24 14:41
- 88 0 [埃斯顿吧] 坐稳扶好 G股农 09-2409-24 14:41
- 172 0 [漫步者吧] #炒股日记# 机灵聪慧的谷顺昊 09-2409-24 14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