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5 1 [上纬新材吧] 我就知道他还会涨。可惜我还没法开通科创板 俊逸出尘的周舒茜 09-2409-24 18:15
- 213 1 [阿石创吧] 暗盘跑了多少 股友2v01L00379 09-2409-24 18:15
- 295 12 [矽电股份吧] 明天低开高走冲击300元? 为什么情况 09-2409-24 18:15
- 395 4 [*ST航图吧] 这种洗盘,应该是最后的杀跌了,就看接下来要公 一年到头都是跌 09-2409-24 18:15
- 88 0 [大众公用吧] 明天地上摩擦 有礼貌的魏炯3 09-2409-24 18:15
- 269 1 [上纬新材吧] 上纬新材: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上海智 上纬新材资讯 09-2409-24 18:15
- 161 2 [万通发展吧] 万通发展,今天有主力扫货,与庄共舞,继续持有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18:15
- 100 1 [奥联电子吧] 收盘1616,是要留还是要溜 股友6687P8O802 09-2409-24 18:15
- 184 2 [中化国际吧] 为什么我的眼睛充满眼泪,因为我对中化爱得深沉 有所事事73611 09-2409-24 18:15
- 419 8 [华新精科吧] 这股很奇怪,又上龙虎板又逆势大跌,董秘想拱火 果果6437 09-2409-24 18:15
- 115 4 [红豆股份吧] 如来神掌从天而降 股友27Z610327r 09-2409-24 18:15
- 94 2 [*ST正平吧] 万亿正平,冲压 股友821Ph80989 09-2409-24 18:15
- 265 4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奥威尔发言不管用了吗,我一卖就涨,无语死了 西瓜姐 09-2409-24 18:15
- 90 2 [宋城演艺吧] 宋城演艺是个慢性股,拿她没办法,对什么都没兴 爱只来 09-2409-24 18:15
- 117 2 [珀莱雅吧] 一直补仓补成重仓都不见反弹,这股太磨人了。国 asmina 09-2409-24 18:15
- 99 2 [沪锌吧] 散多远离锌,去其他品种找机会 股友9Zu9881197 09-2409-24 18:15
- 409 5 [*ST南置吧] 除高鸿东通等强制退市股,南置是本月下跌幅度最 st专心玩家 09-2409-24 18:15
- 89 1 [深中华A吧] 众山的众是三个穷人啊,多就穷啊,华啊,俺的华 股友832m8l8309 09-2409-24 18:15
- 123 2 [沪银吧] 今天外盘很安静,目前为止没有什么波动,平常这 西郊坨王 09-2409-24 18:15
- 237 2 [达实智能吧] 收盘不站上3.57.明天就继续看跌 知行难合一8 09-2409-24 18:15
- 328 0 [富特科技吧] 富特科技:截至2025年9月19日股东总户数13181户 富特科技资讯 09-2409-24 18:15
- 96 0 [中元股份吧] 今天不错,还有一个点解套 基民Kwjvhn 09-2409-24 18:15
- 116 2 [美利信吧] 今天虽然别的股盈利不少,但被这货气得不轻 坚定持有绩优股 09-2409-24 18:15
- 104 1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啥玩意啊 有激情的少之茶4 09-2409-24 18:15
- 347 5 [富时沙特阿拉伯指数吧] 上次905卖飞了2000手,持仓亏好几千今天竞价买 股友96hU355801 09-2409-24 18:15
- 212 1 [上汽集团吧] 上市即交付!智己LS6 19.79万起震撼上市,全国 萧北xiaoxiao 09-2409-24 18:15
- 168 2 [巨人网络吧] 超自然能不能引入元宇宙概念,让里面摸到的东西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18:15
- 233 2 [新易盛吧] 2026年,OpenAI的首个1吉瓦数据中心即将上线。 广州琶洲大道 09-2409-24 18:15
- 76 1 [森马服饰吧] 这辈子都不打算起来了 名扬四海浪里花 09-2409-24 18:15
- 98 0 [三安光电吧] 谁在看空三安?而不是同时做空三安? 股友65635W133o 09-2409-24 18:15
- 88 0 [柳工吧] 继续打压 学无止境的华慧2 09-2409-24 18:15
- 86 0 [岩山科技吧] 明天涨停了吧 细腻的雷欣儿 09-2409-24 18:15
- 85 0 [越疆吧] 加油,气势不能输 相信自己坚持就好 09-2409-24 18:15
- 237 0 [S佳通吧] 铁杆石友的出走,对佳通,对佳通流通股东都是天 走了很久888 09-2409-24 18:15
- 161 2 [卧龙电驱吧] 明天低空大涨都得拍大腿。我也深水割了、真是韭 黄河路天才交易员 09-2409-24 18:15
- 104 3 [三维通信吧] 离回本只差一个涨停板 温文尔雅的丁欣儿 09-2409-24 18:15
- 88 1 [天域生物吧] 60天线等待建仓 天涯过客989 09-2409-24 18:15
- 442 5 [*ST中迪吧] 感觉明天十点有企业拍 股友5p6P289959 09-2409-24 18:15
- 119 5 [寒武纪吧] 给寒武纪封王:泡沫王 股友6M707738y0 09-2309-24 18:15
- 2577 0 [富佳股份吧] 瞅了眼机器人etf鹏华159278的走势,5日线好像撑 两个世界儿 09-2409-24 18:15
- 104 0 [大华股份吧] 大华这几天走势牛逼,恭喜持仓的朋友发财了!求 东方日出168 09-2409-24 18:15
- 121 1 [欧菲光吧] 股友们怎么看明天啊?耗着吗 超MiNi散户 09-2409-24 18:15
- 163 2 [浙大网新吧] 今天有龙虎吗?看看六一走了吗?是出货还是洗盘 股友57606mc910 09-2409-24 18:15
- 232 9 [山子高科吧] 主力板上吃了五个小目标,爽歪歪都是带韭菜血的 抄底让主力先走 09-2409-24 18:15
- 93 0 [首开股份吧] 明天选择方向、跳空大低开就玩玩 生机亨通的叶华 09-2409-24 18:15
- 117 1 [中国宝安吧] $中国宝安(SZ000009)$ 股友0H79F73783 09-2409-24 18:15
- 561 7 [玻璃吧] 卧槽真限产了,晚上不会直接1300开吧 扬起嘴角 09-2409-24 18:15
- 352 4 [振东制药吧] 股价上涨要么靠资金拉升,要么靠业绩支撑,讲故 有抵抗力的老韭菜 09-1709-24 18:15
- 123 0 [陕天然气吧] 被市场抛弃的边缘公司! 棒雄1967111368 09-2409-24 18:15
- 118 0 [大众公用吧] 有道理,一语道破,今天的面没白吃,希望下次长 云浮人在佛山 09-2409-24 18:15
- 93 0 [上海建工吧] 连着3天大幅低开,就是不让上涨,主力是在出逃 股友LxlYcX 09-2409-24 18:15
- 278 4 [拓维信息吧] 看明天了,如果明天向下,今天的十字星就是向下 股友F86e310099 09-2409-24 18:15
- 51 0 [思博伦通信吧] Form 8.3 - Spirent Communications PLC 思博伦通信资讯 09-2409-24 18:15
- 726 0 [浙数文化吧] 浙数文化和阿里巴巴签约 基民31016d01p5 09-2409-24 18:15
- 431 7 [欧菲光吧] 尾盘资金抢车消费电子,明天的小菲接着奏乐接着 三体拾荒人 09-2409-24 18:15
- 722 5 [曙光股份吧] 你不会和奇瑞有渊源吧 炒股赚包烟钱 09-2409-24 18:15
- 135 1 [东田微吧] 是不是两股主力互相伤害,这样就造成了大家都亏 有激情的扬子虎12 09-2409-24 18:15
- 196 1 [三全食品吧] 重仓持有三全的朋友 量化计算机交易 09-1909-24 18:15
- 1168 3 [柳药集团吧] 柳药集团与华为举行高层交流座谈会 共探医药智 柳药集团资讯 09-1209-24 18:15
- 77 0 [上纬新材吧] 2000亿市值是有的 乾龙润泽 09-2409-24 18:15
- 97 2 [隧道股份吧] 这个咝b股,大盘都红成这样了偏偏你是绿的,主 股友810X7q0762 09-2409-24 18:15
- 384 0 [创新医疗吧] $创新医疗(SZ002173)$ 我在牛在 09-2409-24 18:15
- 93 0 [实益达吧] 886,要我说再见? 红桃罐头 09-2409-24 18:15
- 105 0 [梦网科技吧] 阿里巴巴概念股明天起飞 股友0zU9899866 09-2409-24 18:15
- 201 0 [锡装股份吧] 锡装股份:北京观韬(上海)律师事务所关于无锡化 锡装股份资讯 09-2409-24 18:15
- 118 1 [长城证券吧] 在缩量点,启动就在一瞬间 霍山正扬 09-2409-24 18:15
- 312 1 [美年健康吧] 以“AI”破局,美年健康如何打造普惠体检价值链 周到的蔡琦 09-2409-24 18:15
- 180 3 [步步高吧] 消费是真的弱啊。狂跌弱反弹。哈哈哈哈 隐形的稻草 09-2409-24 18:15
- 186 6 [歌尔股份吧] 两天盘中回调了十个点了,明天也该领头涨了吧 有教养的耿焱15 09-2409-24 18:15
- 146 3 [江海股份吧] 我被主力针对了 头像本人谁恋 09-2409-24 18:15
- 113 1 [世纪华通吧] 今天下午大盘拉冒烟了,通哥显得很弱 村头的杨狗蛋 09-2409-24 18:15
- 227 1 [冠城新材吧] 转发 股友5F9n959519 09-2409-24 18:15
- 106 2 [东方电气吧] 港股配售完成了吗 DEC首席股东 09-2409-24 18:15
- 444 6 [德尔股份吧] 德尔跟日本合资了一家半导体公司 快起风吧 09-2409-24 18:15
- 305 0 [科华生物吧] 科华生物:关于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科华生物资讯 09-2409-24 18:15
- 1746 0 [紫金矿业吧] 沪深两市9月24日111只个股发生282笔大宗交易 共 紫金矿业资讯 09-2409-24 18:15
- 146 1 [腾远钴业吧] 为什么这只票业绩这么好,出来没有爆炒过?问题 有激情的扬子虎12 09-2409-24 18:15
- 39 0 [基金动态吧] 经过这轮调整,红利板块的吸引力又上来了。华泰 也许心生欢喜 09-2409-24 18:15
- 1777 7 [儒意电影吧] 这个算不算利好。今天刚清仓! 江湖飘 09-2409-24 18:15
- 94 0 [铭普光磁吧] 明天我拉拉盘 英雄得胜军 09-2409-24 18:15
- 133 0 [福莱新材吧] 单大飞机内饰这一项如果拿下就吃撑了啊 谁也挡不住88 09-2409-24 18:15
- 706 0 [泰尔股份吧] 泰尔股份图一为涨停梯队及所属题材概况。图二为 芜湖帅哥 09-2409-24 18:15
- 105 1 [盈方微吧] 这个是假的半导体吗?其他大涨,这个磨豆浆 家有金牛 09-2409-24 18:15
- 168 1 [天银机电吧] 布局太空算力租赁,与之江实验室合作。千亿万亿 许董先生 09-2409-24 18:15
- 119 1 [贵广网络吧] 只有涨停板出货的主力,还有跌停板吸货的主力 顾友3687489 09-2409-24 18:15
- 136 3 [山东墨龙吧] 踏空的好像挺多,我明天大单顶死 股友97560r1e75 09-2409-24 18:15
- 196 0 [格利尔(已切换)吧] 发现没?最近工业机器人那边订单数据不错哦,是 两个世界儿 09-2409-24 18:15
- 85 0 [*ST仕净吧] 人气啥时候能上来点~ 乱拳打si老师傅 09-2409-24 18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