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0 [深赛格吧] 尊敬的董秘,您好,请问截止至2025年9月19日收 深赛格股友 09-1909-24 15:02
- 63 0 [深赛格吧] 董秘,您好!请问公司截至9月19日的股东人数是 深赛格股友 09-1809-24 15:02
- 83 0 [天齐锂业吧] 有点意思了 小荷才露尖尖角WW 09-2409-24 15:02
- 79 0 [华大九天吧] 每天这样搞有意思吗 基民3328q2q091 09-2409-24 15:02
- 89 0 [合锻智能吧] 今天进来了,明天再加仓另一半 隧道的尽头才有光 09-2409-24 15:02
- 74 0 [桂林旅游吧] 无量空跌还得跌 基民6039I96R81 09-2409-24 15:02
- 260 0 [立讯精密吧] $立讯精密(SZ002475)$ 达荣668 09-2409-24 15:02
- 332 0 [沃尔核材吧] 这股每天都有机会!坚决执行策略,尾盘还是卖掉 一只千年龟 09-2409-24 15:02
- 71 0 [友升股份吧] 可以现价买入 听床师说 09-2409-24 15:02
- 127 2 [永泰能源吧] 166成交了至少300万手 DBF大白花 09-2409-24 15:02
- 97 0 [神工股份吧] 看月线还躺在底面睡觉的半导体公司。才发现的秘 股友66L078i758 09-2409-24 15:02
- 68 0 [数据港吧] 这主力是个垃圾,最喜欢干的就是闷杀散户,毫无 刀锋奥义 09-2409-24 15:02
- 71 0 [纯碱吧] 这次拉升可以跌到3位数了。拉升完毕 创业一手 09-2409-24 15:02
- 74 0 [英辰科技吧] “为了迎接ASI时代的到来,对比2022年这个GenAI 股友88R02o0555 09-2409-24 15:02
- 96 0 [东华软件吧] 基本是把昨天买进来的人给气走了,太弱了,还指 赚50个点就收手 09-2409-24 15:02
- 78 0 [岩山科技吧] 明天继续涨 年年高升地秦歌 09-2409-24 15:02
- 40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月K线绝对低位,捂紧就行,坐等拉升。 悠然see南山 09-2409-24 15:02
- 94 0 [苏大维格吧] 近四天板块累计涨幅达10%,公司股价不断回落, 听还 09-2409-24 15:02
- 91 0 [海航控股吧] 宠物进客舱先在国际线落地,敢做内地首家,这种 陶云卉 09-2409-24 15:02
- 100 2 [云南旅游吧] 跌到底了,可以了,差不多了 我的贵人 09-2409-24 15:02
- 97 2 [通源石油吧] g庄真不是个东西 赢了下场吃鸡 09-2409-24 15:02
- 97 1 [珀莱雅吧] 80都上不去,没戏了 西域1993 09-2409-24 15:02
- 142 3 [多氟多吧] 尾盘拉没好事,赶紧跑, 股友2CfvSH 09-2409-24 15:02
- 149 3 [拓维信息吧] 上车了 股友H971K66763 09-2409-24 15:02
- 97 2 [宁波东力吧] 咋都不说话了 豪放不羁的龙宝 09-2409-24 15:02
- 94 0 [学大教育吧] nnd,连10日线都站不上去 seamonk 09-2409-24 15:02
- 72 0 [上海建工吧] 你占住茅厕不拉,排个前十丢的脸 丽人的5 09-2409-24 15:02
- 78 0 [万马股份吧] 万马主力,加油 李晓鸥 09-2409-24 15:02
- 71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涨停明天就完了 机灵聪慧的常梦澎 09-2409-24 15:02
- 347 0 [银之杰吧] 今天真是服了!早上卖掉先导智能换银之杰。一个 我是一百倍 09-2409-24 15:02
- 74 0 [峨眉山A吧] 大盘反弹又没它份 A钱已到账 09-2409-24 15:02
- 75 0 [协昌科技吧] 庄股,奉劝各位不要买这个LJ 小角儿 09-2409-24 15:02
- 66 0 [山高控股吧] 这回不让你们发言了 山高我为峰天天红 09-2409-24 15:02
- 100 1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表现的很漂亮,倒数第26名!去香港丢人现眼 迈步而跃 09-2409-24 15:02
- 109 1 [ST京机吧] 这也是个垃圾,前期跌的比较多的今天都是大反弹 股友P6021O3052 09-2409-24 15:02
- 139 4 [横河精密吧] 还有几个没割的?站出来说 wwjbbq 09-2409-24 15:02
- 147 1 [水晶光电吧] 量化的优质标的,仅有的几次涨停也被量化砸开了 悠闲的黎意红 09-2409-24 15:02
- 123 5 [技源集团吧] 拉升尽在咫尺 上赶路私募 09-2409-24 15:02
- 79 1 [永安行吧] 大哥,半导体 堆金来财得向问天 09-2409-24 15:02
- 57 0 [青山纸业吧] 股市疯子真多 股友sQ15DJ 09-2409-24 15:02
- 104 0 [药明巨诺-B吧] 今天会不会破4? 股友1821X02i16 09-2409-24 15:02
- 104 0 [洛凯股份吧] 垃圾吧倒了,韭菜们。开始阴跌了 万凯新材保安 09-2409-24 15:02
- 91 0 [盈趣科技吧] $盈趣科技(SZ002925)$ 短剑阿基琉斯 09-2409-24 15:02
- 108 0 [广发均衡优选混合A吧] 垃圾广发 五斤米 09-2409-24 15:02
- 87 1 [博实股份吧] 涨了个啥玩意?娘们唧唧的 软云棉花糖 09-2409-24 15:02
- 100 1 [ST金顶吧] 今天尾盘进场的明天全部闷在这里了 喜聚财 09-2409-24 15:02
- 302 4 [螺纹钢吧] 记录一下,每日300足以。12 每天300足以 09-2409-24 15:02
- 603 1 [山推股份吧] 这上面是多少抛压,主力在压股价吗 快速的洪泽哈 09-2409-24 15:02
- 77 1 [青松建化吧] 就因为我买了吗?你就如此跌? 小小魅影 09-2209-24 15:02
- 33 0 [酒ETF鹏华吧] 尾盘清仓了,留下的发财 寒风摇曳的小韭菜 09-2409-24 15:02
- 266 0 [光迅科技吧] 国产被替代垃圾。 股友37w00W9700 09-2409-24 15:02
- 93 0 [鼎胜新材吧] 尾盘牵狗了 股业流氓 09-2409-24 15:02
- 73 0 [新莱应材吧] 完蛋了,明天逃命吧,低开直接割了,没戏了, 能起再看看 09-2409-24 15:02
- 72 0 [幸福蓝海吧] 什么时候出阳线什么时候进来玩一会。否则就观望 牛牛我的最爱 09-2409-24 15:02
- 98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金针探底加中阳线反包,反转信号确立。缩量 股友qSMVtf 09-2409-24 15:02
- 94 0 [家家悦吧] 上证指数有1886家上涨,69家平盘(家家衰有份) 图形均线量能空间 09-2409-24 15:02
- 131 2 [兄弟科技吧] 尾盘资金跑了不少。 蛮喜欢涨停 09-2409-24 15:02
- 138 3 [多晶硅吧] 收盘前应该不会破51000,昨天开盘加仓的减了, 手持真理只在乎你 09-2409-24 15:02
- 222 1 [银华富饶精选三年持有期混合吧] $银华富饶精选三年持有期混合$焦叔叔还不调仓? 基民vQRfl6 09-2409-24 15:02
- 136 1 [中捷资源吧] 超低价+国企重组改革+摘帽+机器人=如此垃圾。。 捉妖师win 09-2409-24 15:02
- 93 2 [中公教育吧] 2.80抄底,干干 坚毅不拔的锦书2 09-2409-24 15:02
- 366 1 [中国30年期国债吧] 这个涨到多少会引发抛售?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15:02
- 84 0 [利民股份吧] 兄弟们大涨0.68%涨晕了涨晕了 另外半只678 09-2409-24 15:02
- 89 0 [亨通股份吧] 假阳线也是阳,骑单车11连阳 谦虚谨慎的9527 09-2409-24 15:02
- 70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大a一结束,你就开始跳水 走兔发发发 09-2409-24 15:02
- 73 0 [贵州茅台吧] 牛逼的。。久连跌 看看就好了吧嘤嘤 09-2409-24 15:02
- 127 0 [华泰柏瑞上证科创板半导体材料设备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这半导体设备板块,华泰科创板半导体昨天小涨今 龙崆洞 09-2409-24 15:02
- 99 2 [阿尔特吧] 拉了尾盘,明天怎么办? 趋势智王 09-2409-24 15:02
- 96 2 [东通退吧] 坚强的东通 n1432045967c6d567603 09-2409-24 15:02
- 166 1 [楚天龙吧] 明天还是跌,没希望了 有社交能力的施贺 09-2409-24 15:02
- 106 1 [上工申贝吧] 会不会盘后出利好呢 多财纳福地柯镇恶 09-2409-24 15:02
- 101 2 [精工科技吧] 今天收盘价22.22 风满楼月满院 09-2409-24 15:02
- 238 9 [武商集团吧] 160亿不仅打水漂了,还有数不清的债务和利息还 妖股哪里逃看这里 09-2409-24 15:02
- 75 1 [永安行吧] 这买盘心不甘情不愿 豪迈奔放的李宜仲 09-2409-24 15:02
- 81 0 [隆基绿能吧] 踏骂的沟庄,17.4收盘,要气死谁!!! 拨云见日月262 09-2409-24 15:02
- 90 0 [尚品宅配吧] 完蛋柱子 新日大股东 09-2409-24 15:02
- 99 0 [宁德时代吧] 明年就是a股最高市值了 职业选手刘成业 09-2409-24 15:02
- 77 0 [康美药业吧] 大盘跌10个点,这货跌倒低,大盘涨50个点,这货 欲穷千里路 09-2409-24 15:02
- 75 0 [东方电气吧] 刚好跌到配售价,玩的花啊,砸碎 楚楚可怜的可儿1 09-2409-24 15:02
- 101 0 [嘉寓3吧] 你涨也好,跌也罢,我要始终保持2万的市值。涨 股友255N081M36 09-2409-24 15:02
- 150 0 [南方半导体产业股票发起C吧] 促销费政策频出,市场加速恢复,电子消费回暖有 一只会存钱的鸵鸟宝宝 09-2409-24 15:02
- 89 0 [赛伍技术吧] 11.19今天开盘就加倍抄底,还可以还可以!!! 自己恐慌时即买点 09-2409-24 15:02
- 81 0 [金信诺吧] 怒收一分,好样的,终于红了。 股友9f6905f350 09-2409-24 15:02
- 98 0 [西子洁能吧] 我没买哦 他推的东西群里老人可不敢买 抖弄榴 09-2409-24 15:02
- 190 2 [英唐智控吧] 今天的量控在12亿之下,你照拿着,如超过12亿之 股友25F7D60075 09-2409-24 15:02
- 94 0 [正业科技吧] 如果庄没变的话,明天肯定是一个负4-6个点的大 高开秒板丶 09-2409-24 15:02
- 155 0 [温氏股份吧] 温氏、立华、德康、湘佳、力源联合主办的“927 为什么还不涨停 09-2409-24 15:02
- 37 0 [证券ETF国泰吧] 完了233没卖,下午睡了一觉错过高点了 无锡炒股吃饭 09-2409-24 15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