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5 1 [燃油吧] 有多少人开多和空都收盘了报一下看晚上是不是杀 纸浆主力无线空 09-2409-24 15:40
- 116 2 [铂力特吧] 今天终于与华曙步伐一致了 春江花月夜未央 09-2409-24 15:40
- 110 2 [楚天龙吧] 就这么说吧,你能涨,全体散户 打的楚天没有龙 09-2409-24 15:40
- 154 1 [保变电气吧] 在这个位置还想让散户割肉,那你就等吧。看一下 财源高雅得玉小刚 09-2409-24 15:40
- 91 1 [和而泰吧] 高手做T,小白魂不守舍,主力休息,2.45分稍微 销户了了 09-2409-24 15:40
- 248 4 [超声电子吧] 上次股价14.44元,然后开始回调,今天收盘股价 股友W737157H22 09-2409-24 15:40
- 41 0 [全盛座舱吧] 全盛座舱:补充申请人律师关于公开转让并挂牌的 全盛座舱资讯 09-2409-24 15:40
- 44 0 [全盛座舱吧] 全盛座舱:公司章程 全盛座舱资讯 09-2409-24 15:40
- 43 0 [甘肃2541吧] 关于2025年甘肃省政府专项债券(二十九期)上市交 甘肃2541资讯 09-2409-24 15:40
- 119 2 [华策影视吧] 主力真狗,该涨不涨 pkgtndhjm 09-2409-24 15:40
- 1591 9 [华天酒店吧] 华天酒店:公司在湖南省的子公司主要分布在长沙 华天酒店资讯 09-2409-24 15:40
- 65 0 [ST绝味吧] 还不错,比昨天强 诙谐幽默的秀颜9 09-2409-24 15:40
- 85 0 [瑞普电气吧] 瑞普电气:提供担保的公告 瑞普电气资讯 09-2409-24 15:40
- 79 0 [昌宏股份吧] 昌宏股份:关于董事会、监事会和高级管理人员延 昌宏股份资讯 09-2409-24 15:40
- 125 0 [股市实战吧] 达晨业务合伙人汪璐表示:“达晨始终聚焦友升股 长线取金短线银 09-2409-24 15:40
- 100 2 [京沪高铁吧] 总有爱买。真无语。就不卖,轧空你,你有种跌到 坚毅不拔的蔡麦克 09-2409-24 15:40
- 125 1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下午收盘前,我来买点,现在观察下,好像还没明 仪态万千的雷昆 09-2409-24 15:40
- 58 0 [家鸿口腔吧] 家鸿口腔:承诺管理制度 家鸿口腔资讯 09-2409-24 15:40
- 85 0 [钒宇新材吧] 钒宇新材: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钒宇新材资讯 09-2409-24 15:40
- 256 0 [中信保诚中证基建工程指数(LOF)C吧] 创新药今年超亮眼,成投资焦点!富国恒生港股通 烧烤麻辣烫 09-2409-24 15:40
- 74 0 [飞马国际吧] 这个是我的救命股 这个主播是傻子 09-2409-24 15:40
- 101 1 [兰石重装吧] 越是套人越狠整个甘肃就是越穷 牛股操盘队 09-2409-24 15:40
- 75 0 [港股通创新药吧] 你码 股友u21x223795 09-2409-24 15:40
- 70 0 [利欧股份吧] 前天回本卖了 勤奋的坚哥哥 09-2409-24 15:40
- 46 0 [全盛座舱吧] 全盛座舱:申请人律师关于公开转让并挂牌的法律 全盛座舱资讯 09-2409-24 15:40
- 776 3 [万马科技吧] 一切尽在不言中。 古畑1984 09-2409-24 15:40
- 103 0 [博时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式联接A吧] 光子芯片成60年一遇机遇,结合两部门力推6G芯片 笑笑来理财 09-2409-24 15:39
- 112 2 [同庆楼吧] 最主要的是主力太恶心了,你说这么好的业绩,大 股友x3F9830225 09-2409-24 15:39
- 322 0 [贵广网络吧] 臭水平 夜深方知雪重 09-2409-24 15:39
- 77 0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它不管有没有当有炒,大A没玩明白吗 飞陌刀 09-2409-24 15:39
- 957 1 [汇绿生态吧] H1才6个亿?每月产10万只?好像不太匹配?统计 汇宁投资 09-2309-24 15:39
- 65 0 [COMEX黄金吧] 大a收盘了你可以拉了 聪明的西门舒茜1 09-2409-24 15:39
- 79 0 [中信金融资产吧] 本月还有4个交易日!熬过这4天就见彩虹了 盤滿砵滿 09-2409-24 15:39
- 98 0 [音飞储存吧] 这货无庄。无恼股。 红阳照我途 09-2409-24 15:39
- 77 0 [苹果吧] 等好几天了,上就空它,空! 三水蜻蜓 09-2409-24 15:39
- 90 0 [焦煤吧] 没有消息才属于真的好消息,没有小作文才属于利 简单随心顺其自然 09-2409-24 15:39
- 216 0 [世华科技吧] 此股也是苹果(A客户)的供应商,三、四季度是 平安是金 09-2409-24 15:39
- 103 0 [佛塑科技吧] 这个票不要碰,都是某音上老师推荐过来的韭菜 价值投机者 09-2409-24 15:39
- 634 2 [利欧股份吧] 真是可怕 谷大善人 09-2409-24 15:39
- 134 2 [沃尔核材吧] 一直在均线附近横盘,随时选择方向,昨天出完, 热心的吕珍3 09-2409-24 15:39
- 86 0 [ST思科瑞吧] 刚ST股票,会漫长下跌趋势,今天是逃命好机会 股友zlGYUr 09-2409-24 15:39
- 80 0 [荣科科技吧] 现在行情买指数是最佳选择 用心的谢宜仲 09-2409-24 15:39
- 87 0 [上海贝岭吧] 爷叔概念股和他一起落寞了 二流股手 09-2409-24 15:39
- 969 7 [首开股份吧] 我在青山吃的满嘴流油,看你们在首开杂毛度日如 阿宇想翻身 09-2409-24 15:39
- 380 1 [投顾产品吧] 富贵闲人转出就要扣一年的投顾佣金吗?即使才买 基民W8sdRJ 09-2409-24 15:39
- 224 0 [立讯精密吧] 爆!! 嘻嘻哈哈2323 09-2409-24 15:39
- 78 0 [宁波中百吧] 看不懂又弱又强,出了一部分, 百味人生878 09-2409-24 15:39
- 86 0 [传化智联吧] 快逃 股友58E88685k9 09-2409-24 15:39
- 82 0 [ST达华吧] 今天小仓位买了点。。。 股友7k905p6815 09-2409-24 15:39
- 89 0 [中欧医疗创新股票C吧] 港股的医药股调整快个把月了,这个基个把月了也 军1688 09-2409-24 15:39
- 73 0 [利欧股份吧] 倒数50名 股友5321e1m257 09-2409-24 15:39
- 905 7 [长盈精密吧] 收盘竞价成交的3.2万手,是颗雷。要么自爆,打 又来献银两 09-2409-24 15:39
- 334 2 [立讯精密吧] 9.24复盘:沪指缩量反弹,半导体设备大涨,尤其 大力龙999 09-2409-24 15:39
- 182 3 [领益智造吧] 我快气死,15.2卖出去了。马上涨到15.7,早上真 君哥1931 09-2409-24 15:39
- 171 2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明天又是抄底的好日子 唐僧卖袈裟买股票 09-2409-24 15:39
- 122 2 [华东数控吧] 名字看上去蛮大,格局也炸裂一下 大咸亨 09-2409-24 15:39
- 276 5 [延华智能吧] 兄弟们,准备好起飞了吗?明天会有波动 练习做T实习生 09-2309-24 15:39
- 89 1 [隆基绿能吧] 可恶,昨天尾盘割了,心痛2025 股友78353Qp281 09-2409-24 15:39
- 374 0 [耐科装备吧] 机构大幅买入,未来可期,跟上大部队。 马到成功的猕猴桃 09-2409-24 15:39
- 87 0 [东润换热吧] 东润换热:申请人设立以来股本演变情况及董事、 东润换热资讯 09-2409-24 15:39
- 63 0 [东润换热吧] 东润换热:全国股转公司同意挂牌的函 东润换热资讯 09-2409-24 15:39
- 22 0 [广东2556吧] 关于2025年广东省政府专项债券(四十五期)上市交 广东2556资讯 09-2409-24 15:39
- 366 0 [钛能化学吧] 趋势不明,资产剥离涉及利益转移,换股到国轩高 大道至简小满即安 09-2409-24 15:39
- 63 0 [ST绝味吧] 黑科技食品,退市 rr涨停基因的股票 09-2409-24 15:39
- 96 1 [中远海控吧] 什么时候是个头啊 股友60669I2a50 09-2409-24 15:39
- 110 2 [鸣志电器吧] 77.66元挂单卖了,2:50一看涨停了! 新手股仙 09-2409-24 15:39
- 183 2 [津药药业吧] 谁敢看下津药获批了多少药品注册证书从去年到今 股友206639088 09-2409-24 15:39
- 175 0 [国融融盛龙头严选混合C吧] 今天大盘走势挺稳的,沪指涨0.83%站牢20日线, 基民711Qe68177 09-2409-24 15:39
- 63 0 [华润系吧] 华润苟除了砸盘就不知道干正事了 股友xWp0pK 09-2409-24 15:39
- 204 0 [金山云吧] 花旗和摩根打一架吧 米老鼠瑾老鸭 09-2409-24 15:39
- 91 1 [山子高科吧] 有榜吗 开盘就套收盘悟道 09-2409-24 15:39
- 89 2 [首开股份吧] 为什么要格局啊 柳眉的庞润 09-2409-24 15:39
- 94 2 [数据港吧] 数据港三年之内达到一万亿市值,股价一千五百元 股友acfwS5 09-2409-24 15:39
- 106 1 [天海防务吧] 尾盘谁在买 手机注册经典版 09-2409-24 15:39
- 135 1 [云南铜业吧] 放心大胆买入云铜,保你衣食无忧无虑 股友r1p2Tc 09-2409-24 15:39
- 73 0 [兰石重装吧] 一股不留一地鸡毛哈哈走了 铁面无私的魏泓莎 09-2409-24 15:39
- 77 0 [和而泰吧] 今天获利了结了 天天添鑫 09-2409-24 15:39
- 144 2 [杭钢股份吧] 正宗阿里云概念,接下来主升吧 颠倒大叔 09-2409-24 15:39
- 288 3 [中创智领吧] 本来希望它涨不停,谁知它涨停!接下来20天就是 欣慰得银芽柳 09-2409-24 15:39
- 80 2 [上海建工吧] 这行情走势,爷叔必须随身携带速效救心丸。 hpge1971 09-2409-24 15:39
- 396 2 [立讯精密吧] 拿了你一周,昨天涨停板卖的,今天又把你接回来 明天一定赚的韭菜 09-2409-24 15:39
- 157 3 [衢州东峰吧] 全仓杀入抄底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15:39
- 434 3 [东湖高新吧] 9月24日连板及炒作方向停牌天普股份(芯片)四 股海游一生 09-2409-24 15:39
- 101 0 [*ST亿晶吧] 这几天每天开盘十分钟都是一天的最高点,主力出 股友9G377A1090 09-2409-24 15:39
- 79 2 [五洋自控吧] 今天这货今天就是给红盘凑数的没啥意义! 竞价连板 09-2409-24 15:39
- 170 2 [平安银行吧] 垃圾也成交超过一亿股,奇葩,天天骂几次 股友0QGQdi 09-2409-24 15:39
- 298 9 [光迅科技吧] 今天就这样了,收盘68.80 股友800978iH36 09-2409-24 15:39
- 400 3 [品茗科技吧] 最大可能是地方国资介入。豆宝说的!有谁知道到 hanks5206125 09-1909-24 15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