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1 2 [易点天下吧] 为什么利好来了大家反而不吹了? nb793 09-2409-24 19:16
- 276 6 [微导转债吧] 明天高开,收盘一定绿,把握机会 明智的冉楠莉 09-2409-24 19:16
- 387 5 [蓝思科技吧] 蓝思科技并不是仅仅凭消费电子果链三杰而创新高 股友0dmI55 09-2409-24 19:16
- 156 2 [华海药业吧] 底部结构基本确定,明天涨跌都不重要了 万莫回头远交进攻 09-2409-24 19:16
- 385 14 [科创半导体ETF华夏吧] 1.531接了,今天能红吗 股友tZ0FPt 09-2409-24 19:16
- 94 2 [中科信息吧] 今天尾盘跌到33.8立字为证 小鱼吞海 09-2409-24 19:16
- 9134 9 [超讯科技吧] 个股异动 | 沐曦股份IPO取得新进展 超讯通信涨 超讯科技资讯 09-2209-24 19:16
- 97 0 [潍柴动力吧] 手拿传统行业的宝子们,就眼睁睁看着一轮牛市就 年年成章de袁承志 09-2409-24 19:16
- 364 0 [新炬网络吧] 惨 龙飘飘A 09-2409-24 19:16
- 88 0 [陕建股份吧] 业绩太好了 闲适的富芝 09-2409-24 19:16
- 353 2 [高澜股份吧] 阿里在2025云栖大会上宣布的3800亿AI基础设施建 加氢站 09-2409-24 19:16
- 125 2 [立昂技术吧] 可能是明天 青山渡W 09-2409-24 19:16
- 341 2 [力量钻石吧] 工信部等六门发布人工金刚石等新材规划!! 大日如来Sun 09-2409-24 19:16
- 170 7 [恒力石化吧] 总没有人全仓在这个票吧 股友qw63826766 09-2409-24 19:16
- 130 1 [建发致新吧] 三千多元的500股,即使不抛,自己留着,也不算 魔力鸟战术 09-2409-24 19:16
- 694 2 [开尔新材吧] $开尔新材(SZ300234)$ 富有富贵得翠薇 09-2409-24 19:16
- 102 0 [网宿科技吧] 明天能放我出去吗?在这里躲牛市 股友w013C23287 09-2409-24 19:16
- 87 0 [福龙马吧] 明天量化不讲道理拉涨停了管你几个游戏 高贵典雅的遥妹 09-2409-24 19:16
- 425 6 [奥美森吧] 怎么我没有呢?难道528万都没有啊,亏了2天的逆 天天搞上 09-2309-24 19:16
- 39 0 [STRATEGIC EQUITY CAPITAL PLC OR吧] Net Asset Value(s) STRATEGIC EQUITY资讯 09-2409-24 19:16
- 510 1 [飞利信吧] $飞利信(SZ300287)$ 风度儒雅的冯婉 09-2409-24 19:16
- 205 4 [利欧股份吧] 这股票事拿着还是割肉,大神们帮出出主意呗 理性的冷顺昊 09-2409-24 19:16
- 394 1 [和而泰吧] 2025年8月15日,和而泰公告披露与欧洲某头部车 柔美的邱湘白 09-2409-24 19:16
- 348 3 [开普云吧] 筹码太分散了,没戏了,节前换股 股友m96006076O 09-2409-24 19:16
- 288 10 [丽人丽妆吧] 明天绝对反包,涨停!主力不拉,我来拉! 股友515517FR31 09-2409-24 19:16
- 181 3 [赛力斯吧] 科大讯飞年底超过赛力斯撒,不信到时候看撒! 乐观豁达的车莉萍 09-2409-24 19:16
- 1098 12 [天通股份吧] 天通的产品是明摆在那里的目前热点,绝对不要概 英俊潇洒的照夜3 09-2409-24 19:16
- 216 11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一定开板 平静的互动 09-2409-24 19:16
- 1671 16 [胜宏科技吧] 各位家人,明天清仓胜宏科技,歌尔股份,买入立 川氏乐哥是找 09-2209-24 19:16
- 815 7 [长城证券吧] 长城证券股东户数增加1.45%,户均持股25.39万元 长城证券资讯 09-2309-24 19:16
- 101 0 [股市实战吧] 对哪些股票有利好呢? 和气满堂de 09-2409-24 19:16
- 354 5 [山子高科吧] 放心的很明天又回四元了然后突破五块 不知名的人啊 09-2409-24 19:16
- 139 2 [东华软件吧] 再不长你就是个杂毛。现在国家对算力科技推动这 股友5a873D2082 09-2409-24 19:16
- 97 1 [生益电子吧] 倒数第一,退出科50以免扦累指数。 股友D2627D0511 09-2409-24 19:16
- 229 5 [立方制药吧] 昨天接近最低点割肉,我真是无语 炒股养主力庄家 09-2409-24 19:16
- 103 0 [汉尧碳科吧] 汉尧碳科:重大仲裁进展公告 汉尧碳科资讯 09-2409-24 19:16
- 408 7 [汉马科技吧] 这个股和吉利有什么关系?来个大佬解释一下 天花板上的星空 09-2409-24 19:16
- 107 0 [永新光学吧] 我不明白(奉化口音) 自强不息ing 09-2409-24 19:16
- 111 0 [江特电机吧] 国庆跨节龙,不用质疑!明天给机会就上车! 只买科技股888888 09-2409-24 19:16
- 86 0 [深证成指吧] 卓锦股份号称市值倒数第一的优质壳资源概念股, 财经刘掌柜 09-2409-24 19:16
- 141 0 [新农开发吧] $新农开发(SH600359)$ 不要鸭梨 09-2409-24 19:16
- 91 0 [实丰文化吧] 日K好像一个钓鱼的鱼钩,主力是钓鱼佬吗? 股友GONGXIFAC 09-2409-24 19:16
- 102 0 [美好生活集团控股吧] 按于记录日期每持有一(1)股经调整股份获发四(4) 美好生活集团控股资讯 09-2409-24 19:16
- 414 0 [宗申动力吧] 2025成渝国际低空产业博览会将于9月在成都举行 葡萄美酒98 09-2409-24 19:16
- 280 2 [红相股份吧] 9月底了。。三季报前又大宗开始了吗?还有4个交 幻影a 09-2409-24 19:16
- 122 0 [青松建化吧] 波兰对中欧班列使袢子,对加快中吉乌铁路建设有 lzc166309 09-2409-24 19:16
- 109 0 [富国创新科技混合A吧] 今天净值绝对有问题,强力要求经理出来解释一下 基民aGXYYZ 09-2409-24 19:16
- 100 1 [数据港吧] 明天一碗大面等着 旺旺不息 09-2409-24 19:16
- 295 4 [西部黄金吧] 一个票至少要看到30个点的利润才值得去进场,这 TP717 09-2409-24 19:16
- 123 3 [天际股份吧] 有早上割肉的吗? 明天会涨哦 09-2409-24 19:16
- 1459 5 [世纪华通吧] 明天要不要走 洪文来炒股 09-2409-24 19:16
- 582 9 [大众公用吧] 明天低开直接跌停板,参见杭电股份走势 股友U138306v12 09-2409-24 19:16
- 361 7 [彤程新材吧] 大股东持续减持的票,不能碰。如果真看好,不会 本命起势一路长虹 09-2409-24 19:16
- 827 3 [上汽集团吧] 别克补齐新能源智能化短板 上汽通用加速进击合 上汽集团资讯 09-2409-24 19:16
- 2271 6 [联美控股吧] 上周五埋伏今天开了一个新仓位,希望十一对我好 追击逐利 09-2409-24 19:16
- 510 4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有一件大事值得关注:葛兰出手了。根据中欧 清流财记 09-2409-24 19:16
- 81 0 [华软科技吧] 要求不高明天顶死后天开板就走! 基民Utg2ao 09-2409-24 19:16
- 93 0 [红豆股份吧] 控制风险,适时进退 禪定菩提狩猎户 09-2409-24 19:16
- 198 2 [兆日科技吧] 兆日科技:信达关于兆日科技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 兆日科技资讯 09-2409-24 19:16
- 102 1 [安妮股份吧] 明天涨停 火红狐狸8 09-2409-24 19:16
- 235 1 [中芯国际吧] 丑小鸭慢慢的变成白天鹅,虽然小的时候经常被人 股友08U629A525 09-2409-24 19:16
- 261 9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晚上开茅台 光明正大吉 09-2409-24 19:16
- 616 5 [焦作万方吧] 焦作万方股东户数增加5.27%,户均持股13.7万元 焦作万方资讯 09-2409-24 19:16
- 57 0 [基金动态吧] 年度涨幅成功翻倍的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$核心投 迷你牛角包 09-2409-24 19:16
- 7607 26 [立讯精密吧] 立讯精密:副董事长王来胜增持441万股完毕 资金 立讯精密资讯 09-1609-24 19:16
- 88 0 [蓝帆医疗吧] 你二大爷的 花开富贵地陆小凤 09-2409-24 19:16
- 92 2 [金鹤5吧] 散户如果团结点,都不卖的话只需要很少的资金就 澪零上将邢道荣 09-2409-24 19:16
- 309 4 [炬光科技吧] 正宗光刻机股,必须翻倍,时间问题 过过海的男人12313 09-2409-24 19:16
- 418 0 [珠海冠宇吧] 希望早点回本。太难了, 股友6696E178z1 09-2409-24 19:16
- 398 1 [锦华新材吧] 前面一个发行价8元的三协电机机器人概念目前在7 万般拉台为出 09-2409-24 19:16
- 125 2 [天普股份吧] 这种老鼠仓千万别碰,开板快跑 ai浪潮A公子 09-2409-24 19:16
- 325 2 [均胜电子吧] 现在的位置在2015年高点附近,2015年年报显示全 沉着冷静的梅卓婷 09-2409-24 19:16
- 144 1 [中国生物制药吧] 这是怎么了,这几天被砸这么狠?有什么不知道的 时间换空间5 09-2409-24 19:16
- 624 11 [先导基电吧] 三林减持特大利好非常好很好好的很 哈哈不错有你真好 08-2309-24 19:16
- 84 0 [张江高科吧] 大模型第一股科大讯飞撒! 乐观豁达的车莉萍 09-2409-24 19:16
- 70 0 [铜陵有色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 朝着有光的地奔跑 09-2409-24 19:16
- 94 0 [黄河旋风吧] 这个是因为台风才涨的吗,不知道这黄河的旋风有 欣喜得大锦鲤 09-2409-24 19:16
- 220 0 [华夏节能环保股票A吧] $华夏节能环保股票A$水平不行啊,昨天跌可以忍 股友938N2M7953 09-2409-24 19:16
- 111 0 [天娱数科吧] 物理ai来了,该长了吧 和气亨通de老顽童 09-2409-24 19:16
- 189 0 [蔚蓝锂芯吧] 蔚蓝锂芯这票各方面挺好!股友推荐的,不然谁知 万水是我 09-2409-24 19:16
- 52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尽快调仓,适当配点半导体! 基民lvgWWK 09-2409-24 19:16
- 170 1 [富国创新科技混合A吧] 今天还能绿,会算吗 基民TCJFlf 09-2409-24 19:16
- 92 2 [友升股份吧] 三季度业绩预增是确定性数字! 长线取金短线银 09-2409-24 19:16
- 248 3 [美元吧] 【空单减仓进账1400刀】1.第二单3774进场的空单 傅哥短线1 09-2409-24 19:16
- 1071 4 [华钰矿业吧] 华钰矿业2025年半年说明会利好因素多,今天市场 股友1v5331W996 09-2409-24 19:16
- 303 8 [大北农吧] 臆想一下:会不会黑棍只是用减持来唬吓散户和融 wcbnhk 09-2409-24 19:16
- 766 3 [石英股份吧] 石英股份还没回本 神马丢丢 09-2409-24 19:16
- 11192 19 [股市实战吧] 这次倒在3800点人不少,巨震出黄金坑,节前布局 鬼哥的干货铺 09-2409-24 19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