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2 0 [新疆交建吧] 之前玩了很多票,别人都是大涨后按至跌停价,后 逆风也来玩玩 09-2409-24 15:40
- 95 1 [先导智能吧] 转发 伏龙战法 09-2409-24 15:40
- 115 1 [步科股份吧] 哎哟喂,我定力太差了! 火眼潼关 09-2409-24 15:40
- 572 4 [上海钢联吧] 上海钢联:上海钢联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2025091 上海钢联资讯 09-1909-24 15:40
- 57 0 [基金动态吧] via 亲密的韩婷婷4 09-2409-24 15:40
- 105 0 [双环传动吧] 买买买了就锁仓不动!坚定持有! 玫瑰花香香 09-2409-24 15:40
- 301 6 [山高控股吧] 国庆会不会上天 在港市亏了60个 09-2409-24 15:40
- 146 1 [铁拓机械(已切换)吧] 这轮牛市跟这垃圾一点关系都没有 飘在空中的牛 09-2409-24 15:40
- 94 0 [晶澳科技吧] 涨了肯定要出来秀一下都懂的 聪慧睿智的龚博弘 09-2409-24 15:40
- 83 0 [露笑科技吧] 天天这样洗,小单接,大单跑,主力露笑脸 福利来了 09-2409-24 15:40
- 104 1 [中晶科技吧] 走的好弱! 阿月姐 09-2409-24 15:40
- 95 2 [国机通用吧] 一个人一生能经历几次牛市。珍爱生命,珍惜牛市 罗曼蒂克的小美女 09-2409-24 15:40
- 84 0 [创新医疗吧] 有些人就是记吃不记打! 道长88888 09-2409-24 15:40
- 312 5 [锦江酒店吧] 下跌空间不大吧? 柔和的司马梦香 09-2409-24 15:40
- 66 0 [长城军工吧] 根本买不完啊, 曰子难过 09-2409-24 15:40
- 75 0 [京仪装备吧] 华创干板,别跟趋势去斗争,别去做自认的聪明人 钓的鱼不够吃 09-2409-24 15:40
- 3985 0 [富国中证港股通互联网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看我 波段猎鹰12 09-2409-24 15:40
- 338 0 [极兔速递-W吧] 快递业涨价扩围成效初显 港股物流板块走强极兔 极兔速递-W资讯 09-2409-24 15:40
- 102 0 [联合动力吧] 明天能37-42开就很好了。48也就1.7万最危险,有 请朋友喝八大名酒 09-2409-24 15:40
- 78 0 [苏能股份吧] 明天涨停 股友N86r997995 09-2409-24 15:40
- 14895 11 [金字火腿吧] 重磅数据出炉 并购重组六大趋势藏机遇 金字火腿资讯 09-2309-24 15:40
- 84 0 [富煌钢构吧] 这个股也属于建材 红日晟东方 09-2409-24 15:40
- 99 0 [青龙管业吧] 六部门利好又来了 有条理的爱麦克 09-2409-24 15:40
- 90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长电科技获英伟达封测订单,沪硅产业12英寸硅片 是小珍 09-2409-24 15:40
- 83 0 [弘元绿能吧] 参考9月1日没有25个点简介不减少筹码 预言家z73 09-2409-24 15:40
- 75 0 [中炬高新吧] 垃圾 明亮的章越叶 09-2409-24 15:40
- 81 0 [恒生电子吧] 这董事减持开始了吗也不见发个公告 壹個小小目標 09-2409-24 15:40
- 118 0 [国联民生吧] 真是应了那句话,指数上涨对一部分个股来说根本 谁说韭黄不是韭菜 09-2409-24 15:40
- 128 3 [友升股份吧] 愿赌服输,有30%交易量是昨天买的,今天割肉 乘风破浪的令狐冲 09-2409-24 15:40
- 85 0 [节能铁汉吧] 广东广西台风后要不要重建呢?绿植修复找谁呢? 我回去考虑考虑 09-2409-24 15:40
- 50 0 [浙数文化吧] 今天阿里云概念? 上班养股325 09-2409-24 15:40
- 1124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科技行情确实牛 阳光明媚的日子 09-2409-24 15:40
- 79 0 [创新医疗吧] 明天高开低走吧 QSLS 09-2409-24 15:40
- 1038 1 [*ST沐邦吧] 唉,可惜我多的在正平 兆新守山人 09-2409-24 15:40
- 66 0 [基金大咖秀吧] 节前需要避险吗? 中信保诚 09-2409-24 15:40
- 447 1 [数据港吧] 感觉因该接回来的 股友1L3138612q 09-2409-24 15:40
- 224 3 [友升股份吧] 观察了两天,第一天想78进,没给机会,今天标了 必定有财 09-2409-24 15:40
- 83 2 [钧达股份吧] 两个涨停才能回本,今年都没机会了 股友sDgaVX 09-2409-24 15:40
- 140 5 [中青旅吧] 持有中青旅,(科技+旅游),五行(火+水), 股海彪鲸 09-2409-24 15:40
- 343 1 [华商可转债债券A吧] 你比谁都能跌 基民1910h76z23 08-2709-24 15:40
- 87 0 [鸡蛋吧] 各位韭菜们大家好 我不是鲜嫩韭菜 09-2409-24 15:40
- 230 0 [鹏华中证国防指数(LOF)A吧] 对得起这个基金名字吗?军工啊!!! 股友c007z52083 09-2409-24 15:40
- 114 3 [金山云吧] 8.6元以下有很多人交出了筹码 随它去呗 09-2409-24 15:40
- 301 1 [投顾产品吧] 净值怎么更新这么慢 基民UApak3 09-2209-24 15:40
- 56 0 [海底捞吧] 跌6个月 平缘平 09-2409-24 15:40
- 80 0 [万马股份吧] 涨一个板就往跌停按,真是少见,笑死人 有魄力的兜神 09-2409-24 15:40
- 259 6 [山子高科吧] 我今天跌停满仓了,明天看反包 斗战胜佛巴菲特 09-2409-24 15:40
- 92 1 [香农芯创吧] 每天都一个路数吗 欧阳哦了哦 09-2409-24 15:40
- 351 3 [景兴纸业吧] 5.67入,6.08t出,7个点到手 之前的号用不了了 09-2409-24 15:40
- 107 0 [中欧医疗创新股票C吧] 华为公布AI算力全景图,芯片算力将以一年一代的 清风12 09-2409-24 15:40
- 84 0 [中国动力吧] 希望动力12月31日收盘价比去年涨一分钱就行,我 证券发言人 09-2409-24 15:40
- 49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慢就是快,做长线,稳稳的幸福 股友617275q82F 09-2409-24 15:40
- 92 2 [*ST高鸿吧] 0.34到0.37开板。 老江湖iiqoan 09-2409-24 15:40
- 102 1 [海立股份吧] 我今天卖飞上海电气就是因为你集合竞价!大爷的 我的火气很大 09-2409-24 15:40
- 343 2 [露笑科技吧] 奇瑞明日上市了露笑持有的合资公司股权瑞露科技 股友321h1519y2 09-2409-24 15:40
- 99 4 [小米集团-W吧] 哈哈,车是用来看的不是用来开的 wantkids 09-2409-24 15:40
- 98 1 [吉比特吧] 果然单价越贵的越会涨因为散户都是买单价低的可 股市诸葛亮 09-2409-24 15:40
- 154 2 [欧菲光吧] 19亿货三天出完,明天又要进了。 青松的夏日 09-2409-24 15:40
- 145 8 [山高控股吧] 大家说今天4.5有希望么?仓位不满啊 股友89E1y66192 09-2409-24 15:40
- 116 1 [中伟新材吧] 中伟盘中这个消息,摆明了就是套人的,看看,高 伯克哈撒韦CQ 09-2409-24 15:40
- 94 1 [荣盛发展吧] 睡起觉来,我以为涨停了封了10万手一看1块6毛五 钛合金 09-2409-24 15:40
- 105 1 [步科股份吧] 看力星股份冲板了,果断入了 原谅的力量 09-2409-24 15:40
- 120 8 [上海建工吧] 哈哈哈哈3.25必到 基民29I9O61021 09-2409-24 15:40
- 43 0 [东润换热吧] 东润换热:主办券商关于股票公开转让并挂牌的推 东润换热资讯 09-2409-24 15:40
- 46 0 [东润换热吧] 东润换热:申请人律师关于公开转让并挂牌的法律 东润换热资讯 09-2409-24 15:40
- 57 0 [东润换热吧] 东润换热:财务报表及审计报告 东润换热资讯 09-2409-24 15:40
- 43 0 [东润换热吧] 东润换热:公司章程 东润换热资讯 09-2409-24 15:40
- 48 0 [东润换热吧] 东润换热:补充申请人律师关于公开转让并挂牌的 东润换热资讯 09-2409-24 15:40
- 81 0 [东润换热吧] 东润换热:公开转让说明书 东润换热资讯 09-2409-24 15:40
- 89 0 [迈瑞医疗吧] 跟你废话没什么意思,你是一个呗这个股折磨到割 圣依依 09-2409-24 15:40
- 76 1 [锦江酒店吧] 已经连续跌4天了 梅梅265018 09-2409-24 15:40
- 108 3 [赛诺医疗吧] 28上方高抛昨日27元接的仓位 股友U515257d69 09-2409-24 15:40
- 55 0 [贝尔特福吧] 贝尔特福:申请人设立以来股本演变情况及董事、 贝尔特福资讯 09-2409-24 15:40
- 46 0 [贝尔特福吧] 贝尔特福:公司章程 贝尔特福资讯 09-2409-24 15:40
- 51 0 [贝尔特福吧] 贝尔特福:补充申请人律师关于公开转让并挂牌的 贝尔特福资讯 09-2409-24 15:40
- 54 0 [贝尔特福吧] 贝尔特福:主办券商关于股票公开转让并挂牌的推 贝尔特福资讯 09-2409-24 15:40
- 50 0 [贝尔特福吧] 贝尔特福:财务报表及审计报告 贝尔特福资讯 09-2409-24 15:40
- 359 2 [景兴纸业吧] 看不懂的可以参考景旺电子9月9号之后的走势,今 潜行合一 09-2409-24 15:40
- 50 0 [贝尔特福吧] 贝尔特福:全国股转公司同意挂牌的函 贝尔特福资讯 09-2409-24 15:40
- 45 0 [贝尔特福吧] 贝尔特福:补充申请人律师关于公开转让并挂牌的 贝尔特福资讯 09-2409-24 15:40
- 53 0 [贝尔特福吧] 贝尔特福:申请人律师关于公开转让并挂牌的法律 贝尔特福资讯 09-2409-24 15:40
- 84 0 [中公教育吧] 五天跌了百分之7.28今天要死不活的涨了百分之0. 股友t81QDt 09-2409-24 15:40
- 95 0 [三峡水利吧] 对待这种恶庄,大家可以在其他股吧宣传一下三峡 catwalk猫步 09-2409-24 15:40
- 132 1 [上海莱士吧] 昨天最低6.62元,这不是海尔赠持的最低价吗,这 股友38661O2Q52 09-2409-24 15:40
- 174 2 [宝色股份吧] 请问截止到9月20号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宝色股份股友 09-2009-24 15:40
- 96 0 [粤海饲料吧] 没换手没有量,看来还得博弈,要么向上洗,要么 学无止境的华慧2 09-2409-24 15:40
- 126 0 [诺安积极回报混合C吧] 创新药今年涨幅很大,现在还是需要消化下。可以 笙笙1 09-2409-24 15:40
- 352 0 [ST南都吧] 明天继续高歌猛进,上20应该轻轻松松。 洗盘三天尾盘干活 09-2409-24 15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