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0 [新疆交建吧] 天山和交建居然股价一样 烈日普照 09-2409-24 15:02
- 104 0 [领益智造吧] 明天突破顶峰,未来可期 柔情似水的姚韶楠 09-2409-24 15:02
- 83 0 [大族激光吧] 不如买个族崽,养三个月 将投资进行到底 09-2409-24 15:02
- 154 3 [德展健康吧] 8.41的本什么时候可以解套拿了几年了 股友y902370q19 09-2409-24 15:02
- 102 1 [应流转债吧] 哪天上市?可转债 腼腆羞涩的车宇航 09-2409-24 15:02
- 157 8 [古汉医药吧] 昨天割肉的又郁闷了吧…… 雄心勃勃de甜角 09-2409-24 15:02
- 160 6 [赫美集团吧] 嘬嘬嘬,飞鹏集团过来!坐下!卧倒!握手!转圈 越韭越爱幻想 09-2409-24 15:02
- 301 8 [统一股份吧] 今天买了点,看看25号能不能吃个涨停 股友MdheXs 09-2309-24 15:02
- 76 0 [震安科技吧] 主力机构大量出货,散户套牢接盘。 正宗华尔街九姐 09-2409-24 15:02
- 116 4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啊,卖了才涨,一直织布机 股友L52foF 09-2409-24 15:02
- 196 2 [利扬芯片吧] macd15分钟,30分钟,60分钟,全部死叉。。。双 许妖7361 09-2409-24 15:02
- 1633 6 [奥特维吧] 做股票时,风险并非来自股市本身,而是源于个人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24 15:02
- 149 0 [太极实业吧] 不要卖掉了就酸酸的胡说八道,这就是一只严重被 DD88888 09-2409-24 15:02
- 72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老天不开眼! 股友67125LE606 09-2409-24 15:02
- 75 0 [钧达股份吧] 反弹是给大家跑路的机会,不是反转,快跑,不然 岳阳小散户 09-2409-24 15:02
- 75 0 [国际医学吧] ! 牛哥哥哥各 09-2409-24 15:02
- 94 0 [广信股份吧] 今天做了5000手的t,主力你动我就天天t 股友9231R6C059 09-2409-24 15:02
- 87 0 [王子新材吧] 自选股倒数第一,板块倒数第一,我是真服了你股 股友9k7060h137 09-2409-24 15:02
- 83 0 [先导智能吧] 有点可惜,下午最高点卖没有大回落让我买回,正 芝麻小钱 09-2409-24 15:02
- 76 0 [中鼎股份吧] 天天阴收盘 股友5193100Y3F 09-2409-24 15:02
- 117 3 [杉杉股份吧] 又绿了,卧槽 逃顶专家9528 09-2409-24 15:02
- 141 1 [国源科技(已切换)吧] 翻红这么难,专家吃食的 诚信地尔文 09-2409-24 15:02
- 76 0 [盈趣科技吧] 兄弟们牛逼今天这行情吃了一个跌停一个从天花板 拿不住就剁 09-2409-24 15:02
- 79 0 [景兴纸业吧] 尾盘又是买3.6万手,我实在看不懂这个票了 一定要敬畏市场啊 09-2409-24 15:02
- 89 0 [模塑科技吧] 股价会回到10元左右震荡 财富海 09-2409-24 15:02
- 77 0 [贵州茅台吧] 茅台:无人扶我青云志,偏偏我不争气 财运四海得周芷若 09-2409-24 15:02
- 79 0 [大族激光吧] 机器人操盘吗?跌幅跟昨天一样,日K都差不多 吉川裤囊 09-2409-24 15:02
- 224 4 [立讯精密吧] 这里面的资金太牛叉了!! nami叔叔 09-2409-24 15:02
- 89 1 [江波龙吧] 最近已经很强势了,唱空的都是空仓眼红的吧 娴雅文静的章琰 09-2409-24 15:02
- 96 1 [海天味业吧] 实在忍不住,我又要骂你,真的是垃圾股,我怎么 股友9921u5l335 09-2409-24 15:02
- 121 1 [川投能源吧] 14.3就是底部。追科技,几十倍估值,不如追川投 富爸爸001 09-2409-24 15:02
- 188 5 [华映科技吧] 大鹏一日同风起,扶摇直上九万里。假令风歇时下 铁王座_雷翎 09-2409-24 15:02
- 240 6 [首都在线吧] 你这,走了,看这走势尾盘要砸盘变绿 Hao大炜吖 09-2409-24 15:02
- 279 0 [光洋股份吧] 听说晒出来,看到的股友都有票子吃 Rubin1 09-2409-24 15:02
- 92 0 [向日葵吧] 大家一定要相信这只股还没有到疯癫的时候 毛绒绒地唐老鸭 09-2409-24 15:02
- 55 0 [R东方1吧] 玩球 开干了 09-2409-24 15:02
- 116 0 [中广天择吧] 合理估值区间就在15左右,只是让很多散户一直yy 爱睡懒觉的Lar 09-2409-24 15:02
- 88 0 [中国卫星吧] 你给大盘拖后腿啦,还没大盘涨的高 炒股养家不吃面 09-2409-24 15:02
- 76 0 [中原内配吧] 二b就他绿 高山富顺 09-2409-24 15:02
- 94 0 [圣邦股份吧] 随大盘走强而走弱,明天又得向下了! 股友2816o1552Y 09-2409-24 15:02
- 65 0 [碳酸锂吧] 多走了算你狠 暴富大赢家 09-2409-24 15:02
- 797 0 [国光电器吧] 蒙对了 好运来好运连连 09-2409-24 15:02
- 99 1 [国电南瑞吧] 从21年拿到现在还没回本, 躺地望天 09-2409-24 15:02
- 87 0 [艾可蓝吧] 走不动没拿住 不懂如钟 09-2409-24 15:02
- 79 0 [蓝丰生化吧] 后悔下车早了,昨天就卖了,按之前的尿性被蓝丰 RedCow牛 09-2409-24 15:02
- 87 0 [弘业期货吧] 金融板块反弹弘业期货将会成为主力异军突起 股友3969rW9233 09-2409-24 15:02
- 96 0 [ST八菱吧] 跌9天涨2分 体贴之哥哥 09-2409-24 15:02
- 83 0 [国民技术吧] 明天调整为主,下来3个点 带血筹码收集者 09-2409-24 15:02
- 84 0 [期权吧] 再见我的2510购…… 期海舞情 09-2409-24 15:02
- 88 1 [金隅集团吧] 天天绿集团,一天不绿一天不舒服,拉鸡 股友98A779C919 09-2409-24 15:02
- 108 1 [贤丰控股吧] 这个压单和买单啥意思 星星vs点灯 09-2409-24 15:02
- 94 1 [中国石油吧] 中石油 财运生财地小舞 09-2409-24 15:02
- 218 7 [耀皮玻璃吧] 我的票又要长停了 七五一 09-2409-24 15:02
- 71 1 [永安行吧] 反弹结束了吗这也太弱了 豪迈奔放的李宜仲 09-2409-24 15:02
- 231 9 [彤程新材吧] 节前应该可以破40 阿弥陀佛释天 09-2209-24 15:02
- 72 0 [震安科技吧] 垃圾早点退市 股友81812ZM203 09-2409-24 15:02
- 62 0 [山子高科吧] 上窜下跳,烦死了 紅運當頭fsh 09-2409-24 15:02
- 66 0 [和而泰吧] 尾盘没惊喜,先走一步,明天再接 股友8k2798F257 09-2409-24 15:02
- 90 0 [恒力石化吧] 全市4千多只红,840只绿,也不漏了你!恒绿不假 东百ljs0159 09-2409-24 15:02
- 70 0 [波长光电吧] 不理想啊,好长的上影,明天一字,逃 哪里哪里哪里4923 09-2409-24 15:02
- 77 0 [飞南资源吧] 歇歇睡吧,不够明天跌的! 股友8y6269l251 09-2409-24 15:02
- 93 0 [雪人集团吧] 漂亮!这庄家牛逼,有节奏,未来可期 n1407551267108454319 09-2409-24 15:02
- 98 0 [有色ETF华宝吧] 抄底成功 这货不是季老板 09-2409-24 15:02
- 125 0 [平安银行吧] 一个上天一个入地,就是现在股市的真实写照 股友0QGQdi 09-2409-24 15:02
- 79 0 [成飞集成吧] 走的好几把弱 真实得萧十郎 09-2409-24 15:02
- 287 8 [线上线下吧] 孩子们,明天别要死要活的 股友61E9l18885 09-2409-24 15:02
- 79 0 [兴业银行吧] 这货竞价不砸几分的日子几乎没有的,吃饱了撑的 基民TBahM3 09-2409-24 15:02
- 99 0 [ST京蓝吧] 看那么大的卖单就知道不让涨 豪放不羁的枕书 09-2409-24 15:02
- 78 0 [力星股份吧] 这股,涨停要立刻跑,前面涨停那么多次都没溢价 小甜老师 09-2409-24 15:02
- 71 0 [宸展光电吧] 强势股今天都反包了,这个太弱了!节前没希望了 基民VVQMxb 09-2409-24 15:02
- 68 0 [露笑科技吧] 今天怎么不笑了 朱大壮233 09-2409-24 15:02
- 95 1 [康美药业吧] 从2019年6月横盘至今,要下去早就结束了! 我要带你一起飞 09-2409-24 15:02
- 79 1 [三峡旅游吧] 都跌出来了。底都跌穿了。怎么这么猛。? 我爱煕宝 09-2409-24 15:02
- 122 1 [朗特智能吧] 跑了!祝留下的发发发。 中国老韭菜w 09-2409-24 15:02
- 83 0 [中鼎股份吧] 中shi股份 秋浦河路 09-2409-24 15:02
- 89 0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主力,希望你不要太过分!! 翻倍哥1688 09-2409-24 15:02
- 87 0 [股市实战吧] 尾盘扫货,机构大举买入 杰森富 09-2409-24 15:02
- 69 0 [大洋电机吧] 明天红一下希望 吃撑的龙猫er 09-2409-24 15:02
- 93 0 [西宁特钢吧] 真垃圾,一点都不涨 股友310282qX15 09-2409-24 15:02
- 209 1 [天保基建吧] $天保基建(SZ000965)$ 好运连连来ing 09-2409-24 15:02
- 82 1 [万马股份吧] 破前高就要跑 股友097A3Q7056 09-2409-24 15:02
- 82 1 [天山股份吧] 最最讨厌织布,要不你就跌要不你就涨,整得死股 皮鞋擦亮的小天 09-2409-24 15:02
- 87 1 [实益达吧] 收盘收在8.88没疑问了 股友2302Z8K336 09-2409-24 15:02
- 134 1 [ST路通吧] 林竹丧失6.28%的控制力,还到处忽悠卖壳,却不 菸冬顺风 09-2409-24 15:02
- 58 0 [深赛格吧] 尊敬的董秘,您好,请问截止至2025年9月19日收 深赛格股友 09-1909-24 15:02
- 63 0 [深赛格吧] 董秘,您好!请问公司截至9月19日的股东人数是 深赛格股友 09-1809-24 15:02
- 83 0 [天齐锂业吧] 有点意思了 小荷才露尖尖角WW 09-2409-24 15:02
- 79 0 [华大九天吧] 每天这样搞有意思吗 基民3328q2q091 09-2409-24 15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