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77 7 [儒意电影吧] 这个算不算利好。今天刚清仓! 江湖飘 09-2409-24 18:15
- 94 0 [铭普光磁吧] 明天我拉拉盘 英雄得胜军 09-2409-24 18:15
- 133 0 [福莱新材吧] 单大飞机内饰这一项如果拿下就吃撑了啊 谁也挡不住88 09-2409-24 18:15
- 706 0 [泰尔股份吧] 泰尔股份图一为涨停梯队及所属题材概况。图二为 芜湖帅哥 09-2409-24 18:15
- 105 1 [盈方微吧] 这个是假的半导体吗?其他大涨,这个磨豆浆 家有金牛 09-2409-24 18:15
- 168 1 [天银机电吧] 布局太空算力租赁,与之江实验室合作。千亿万亿 许董先生 09-2409-24 18:15
- 119 1 [贵广网络吧] 只有涨停板出货的主力,还有跌停板吸货的主力 顾友3687489 09-2409-24 18:15
- 136 3 [山东墨龙吧] 踏空的好像挺多,我明天大单顶死 股友97560r1e75 09-2409-24 18:15
- 196 0 [格利尔(已切换)吧] 发现没?最近工业机器人那边订单数据不错哦,是 两个世界儿 09-2409-24 18:15
- 85 0 [*ST仕净吧] 人气啥时候能上来点~ 乱拳打si老师傅 09-2409-24 18:15
- 101 2 [维康药业吧] 我晕一直傻看。还没回过神就绿了 聪慧睿智的何小达 09-2409-24 18:15
- 517 0 [东方材料吧] 会计基础工作不规范!东方材料被责令改正,上半 东方材料资讯 09-2409-24 18:15
- 2759 45 [紫光股份吧] 给紫光股份的后市给个预判 往事悠悠588 09-2209-24 18:15
- 183 0 [致欧科技吧] 致欧科技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致欧科技资讯 09-2409-24 18:15
- 160 0 [致欧科技吧] 致欧科技:河南仟问律师事务所关于致欧家居科技 致欧科技资讯 09-2409-24 18:15
- 552 0 [肯特股份吧] 肯特股份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肯特股份资讯 09-2409-24 18:15
- 198 0 [致欧科技吧] 致欧科技:关于2025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内幕信 致欧科技资讯 09-2409-24 18:15
- 526 0 [肯特股份吧] 肯特股份:关于南京肯特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202 肯特股份资讯 09-2409-24 18:15
- 88 0 [豪恩汽电吧] 在趋势线上得了支撑,看明天表现如何 瞭望888 09-2409-24 18:15
- 165 2 [长盈精密吧] 居然没有和宇树科技合作? 搞妖股嘿咻嘿咻哈哈 09-2409-24 18:15
- 276 3 [粤桂股份吧] 明天怎么走? 一秉至公的计淑2 09-2409-24 18:15
- 78 1 [速腾聚创吧] 什么叫弱势股,这就是,持续阴跌开始,还有两次 股友56u0300r70 09-2409-24 18:15
- 193 3 [福耀玻璃吧] 买股票就该买这样的好公司好老板!永不放弃! 神射手20150524 09-2409-24 18:15
- 763 5 [天普股份吧] 买香江打板还不如周五排天普,真是后知后觉 高开砸二十或三天 09-2209-24 18:15
- 109 0 [东莞控股吧] 失败的投资,认了 坚守44835 09-2409-24 18:15
- 431 0 [海特生物吧] 海特生物:截至9月19日股东人数为15886户 海特生物资讯 09-2409-24 18:15
- 427 0 [飞天诚信吧] 飞天诚信:截至2025年9月19日公司股东共44271户 飞天诚信资讯 09-2409-24 18:15
- 409 0 [华锦股份吧] 华锦股份:截至9月20日公司股东人数44140户 华锦股份资讯 09-2409-24 18:15
- 104 0 [双建科技吧] 双建科技:董事、高级管理人员任命公告 双建科技资讯 09-2409-24 18:15
- 840 0 [国统股份吧] 国统股份:目前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跨区域的大型 国统股份资讯 09-2409-24 18:15
- 857 0 [国统股份吧] 国统股份:公司生产基地和产品覆盖多个地区 国统股份资讯 09-2409-24 18:15
- 90 0 [浙江仙通吧] 这个主力真踏马有点小肚鸡肠,才涨了这么点就跑 上苍眷顾 09-2409-24 18:15
- 195 4 [宏工科技吧] 161有望解套吗 韭菜阿白 09-1209-24 18:15
- 96 0 [洋河股份吧] 小庄拉高急于出货过节,可惜接盘侠太少,还在的 全球一币 09-2409-24 18:14
- 612 0 [春风动力吧] $春风动力(SH603129)$ 我叫管住手 09-2409-24 18:14
- 93 0 [立讯精密吧] 年内上100 wyman1874 09-2409-24 18:14
- 543 1 [襄阳轴承吧] 我看了板块确下个月st处理 买个冒险球 09-2409-24 18:14
- 88 0 [倍杰特吧] 明天低开低走,今天进的竞价跑路吧 idbkenla6188 09-2409-24 18:14
- 124 0 [瑞索数科吧] 自作孽,不可活! 多空之神690905 09-2409-24 18:14
- 90 0 [长城军工吧] 明天看涨! 桐槿初阳 09-2409-24 18:14
- 87 0 [三峡旅游吧] 最近自选股都在新高,可偏偏转股选你,真的希望 开心的小苹果2019 09-2409-24 18:14
- 121 1 [国安股份吧] 好运常在!好运常在!好运一直在!!! 斩将封神 09-2409-24 18:14
- 113 2 [香江控股吧] 加入自选了,明天低开买个六七万块钱,博反弹, 重生股神大龙哥 09-2409-24 18:14
- 651 3 [德林控股吧] 奖励来了明天4块钱 披着牛皮的熊001 09-2409-24 18:14
- 126 1 [世运电路吧] 下跌5天,缩量,主力没有出货。明日有望反抽。 温文尔雅的爱昆 09-2409-24 18:14
- 127 1 [长春高新吧] 还是一句话董秘不会跟资本市场交流一切利好都要 诚挚de艾伦 09-2409-24 18:14
- 150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生物医药基金估值盘后播报,好心情源于不能错过 零星快与慢 09-2409-24 18:14
- 125 1 [股市实战吧] 九月24日周三复盘观点 和平喜悦 09-2409-24 18:14
- 75 1 [沙特ETF南方吧] 富时沙特暴涨 PLPGGS 09-2409-24 18:14
- 113 2 [西域旅游吧] 45抄底的希望明天不要大幅低开 股友63O5F87819 09-2409-24 18:14
- 931 6 [江特电机吧] $江特电机(SZ002176)$ 股友Z3619o6080 09-2409-24 18:14
- 168 0 [XD同方股吧] 主力就看上我这几手筹码了吗 闻风7909 09-2409-24 18:14
- 893 8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创远信科重大资产重组,购买微宇天导100%股权 如是107 09-2409-24 18:14
- 191 7 [今飞凯达吧] 下午收盘,5.49 就是爱怼人 09-2409-24 18:14
- 184 5 [海航科技吧] 连续十个一字涨停连板!!!! 花开半夏刘富贵 09-2409-24 18:14
- 188 2 [梓橦宫(已切换)吧] 真有本事,跌成这样,还要再解禁 股友595Um68289 09-2309-24 18:14
- 163 0 [中国建筑吧] @酒厂小陈你开不起玩笑吗?说你拿100股来回做T 择机介入 09-2409-24 18:14
- 66 0 [Innovation Beverage Group Ltd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Innovation Bever资讯 09-2409-24 18:14
- 109 0 [华钰矿业吧] 我怀疑是节前大礼包,节后就惨了 水灵灵地唐老鸭 09-2409-24 18:14
- 107 0 [康龙化成吧] 康龙康龙,一遇真龙便化虫 蜜桃乌龙111 09-2409-24 18:14
- 91 0 [凯美特气吧] 凯美是半导体的先锋,明天凯美不行,半导体也不 股友6585C9l272 09-2409-24 18:14
- 95 0 [南方路机吧] 我擦,幸亏前几天走了,发生肾么事了 慢即快r快即慢 09-2409-24 18:14
- 120 1 [深圳华强吧] 还不发公告下班时间到了 小吴先生2 09-2409-24 18:14
- 105 1 [海立股份吧] 明天看来又要一字停了 专拉涨停 09-2409-24 18:14
- 65 2 [沙特ETF南方吧] 只有我卖飞了吗 勇敢的拾荒者 09-2409-24 18:14
- 147 1 [创金合信全球芯片产业股票发起(QDII)C吧] 芯片大爆发,还好低位的时候多买了些 月若曦 09-2409-24 18:14
- 88 0 [上海贝岭吧] 真不错 股林小伞 09-2409-24 18:14
- 208 4 [中国中免吧] 明天又到了大跌的时候了,今天进的,明天又给埋 彩云间11 09-2409-24 18:14
- 176 2 [兴齐眼药吧] 可惜收盘时间到了,按照这趋势,100%涨停了 专坑股民三十年 09-2409-24 18:14
- 610 8 [海达尔(已切换)吧] 兄弟们,昨天晚上认真看了此票,前天一根长影线 重振北交之光 09-2309-24 18:14
- 38 0 [联合集团吧] Form 8.3 - UNITE GROUP PLC 联合集团资讯 09-2409-24 18:14
- 95 1 [海立股份吧] $海立股份(SH600619)$ 富贵开花小贵哥 09-2409-24 18:14
- 208 2 [汇绿生态吧] 有没有供货给阿里啊 坚定持有会好的 09-2409-24 18:14
- 190 4 [中国船舶吧] 缩量了,应该要反弹了 末班车了 09-2409-24 18:14
- 111 0 [科新机电吧] 已经很好了,但还不够好 梅逸士 09-2409-24 18:14
- 388 3 [粤电力A吧] 粤电力A间接持有宇树科技和摩尔线程的股份, 股友8112v665E6 09-2409-24 18:14
- 409 15 [三安光电吧] 啊,原来你的任务是护盘啊 天秤座的刺猬 09-1809-24 18:14
- 398 0 [恒帅股份吧] 恒帅股份:截至2025年9月19日公司股东总数(含 恒帅股份资讯 09-2409-24 18:14
- 675 0 [华瓷股份吧] 华瓷股份:关于参股公司拟解散清算的公告 华瓷股份资讯 09-2409-24 18:14
- 203 0 [开润股份吧] 开润股份: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无逾期对外担保 开润股份资讯 09-2409-24 18:14
- 119 1 [科博达吧] 还有散户? 基民sPn9Pl 09-2409-24 18:14
- 85 0 [数据港吧] 到了60才减仓不着急 Aileenzheng 09-2409-24 18:14
- 168 2 [协鑫能科吧] 一个涨停就进前100了那明天再来个涨停呢?? Spacexyz 09-2409-24 18:14
- 2041 12 [山高控股吧] 我想知道这个到底是什么意思?指的是19号港股通 聪慧睿智的凛风5 09-2409-24 18:14
- 776 2 [上海建工吧] 股市导航凤梧财富收评9-24 股市导航凤梧财富 09-2409-24 18:14
- 96 2 [江丰电子吧] 下午必炸板 买必跌必退市 09-2409-24 18:14
- 290 3 [利欧股份吧] 9部门联合发布支持服务出口,应该也利好利欧股 被割的韭菜很难过 09-2409-24 18:14
- 115 0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好多积极的人,天天找利好,挤不进硬挤 小小一书童 09-2409-24 18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