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9 0 [股市实战吧] [献花][献花] 股友娜扎吧啦 09-2409-24 19:07
- 191 2 [立讯精密吧] 有没有大佬分析一下为什么主力砸那么多钱就是不 股友6312Iw3887 09-2409-24 19:07
- 784 1 [长飞光纤吧] 大跌大买做T的好处就是,即使本周三天长飞跌了 宇宙顶牛 09-2409-24 19:07
- 87 2 [劲仔食品吧] 全天交易量才三千万不到。穷庄!!! xiong1969 09-2409-24 19:07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不就是几个大票拉的吗?又不是普涨! 东东大侠 09-2409-24 19:07
- 96 0 [露笑科技吧] 明天拉一根大阳线,唱空的就全部闭嘴,整天在里 股友9ZeVjF 09-2409-24 19:07
- 90 0 [晶瑞电材吧] 走加速了 会如何 09-2409-24 19:07
- 199 0 [XD鲁北化吧] 为何是唯一跌穿长期均线的钛白粉板块低价股? 热没郁 09-2409-24 19:07
- 115 1 [华塑控股吧] 这庄很弱没什么实力! 基民Utg2ao 09-2409-24 19:07
- 156 2 [中捷资源吧] 兄弟们,同花顺已增加机器人概念大家去看一下。 股友hzC5bD8892 09-2409-24 19:07
- 476 3 [怡亚通吧] 深圳国资控股的都是些什么公司,万科a,怡亚通 llyscysykr 09-2409-24 19:07
- 496 12 [山子高科吧] 新人不懂,我想请教一个问题,就是按今天的收盘 海德公园中小土蛇 09-2409-24 19:07
- 87 0 [石化油服吧] 股东人数马上创近10年新低了。 从头再来675 09-2409-24 19:07
- 110 1 [贵州茅台吧] 9天跌了8天一天平盘,这是什么股?大A的龙头吗 姑苏十二桥 09-2409-24 19:07
- 118 1 [歌华有线吧] 就说明天涨停还是跌停吧!我都做好准备了 带刺的老久财 09-2409-24 19:07
- 88 0 [平安好医生吧] 怎么越来越看不到希望呢? 幽默的郑小白 09-2409-24 19:07
- 106 0 [鹏都5吧] 跌的好跌的妙,你也涨不动,还能跌多少尽情跌, 股友11886ar820 09-2409-24 19:07
- 109 0 [润欣科技吧] 今天半导体涨上天了,你居然绿的 花开积玉de江别鹤 09-2409-24 19:07
- 743 0 [交银中证海外中国互联网指数(LOF)A吧] 美AI三巨头合作,带来哪些机会? 爱值班管家 09-2409-24 19:07
- 100 1 [北纬科技吧] 这几天芯片股随便买早回本了 盈泰投资 09-2409-24 19:07
- 520 8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唉,nnd,割的早了 关山刀 09-2409-24 19:07
- 424 5 [昆仑万维吧] 明天突破50元,新游戏上市,后天还有会议必涨, 股友m58h172177 09-2409-24 19:07
- 202 4 [粤高速A吧] 今年国庆,高速还免费吗? 海航怎么办 09-2409-24 19:07
- 69 1 [华纬科技吧] -2震荡的很稳定。 股友0K0801c778 09-2409-24 19:07
- 97 0 [北京银行吧] 丢人 我要中一百个新股 09-2409-24 19:07
- 949 7 [电投绿能吧] 从基本面看,国家电投5个大A上市公司,电投产融 满船幽梦压星河 09-2409-24 19:07
- 196 3 [尤夫股份吧] 明天涨停 一直做重复的事情 09-2409-24 19:07
- 129 4 [中远海控吧] 准备买点,埋伏一下,不知道能不能拿着过节? 我此够硬昂 09-2409-24 19:07
- 111 4 [五洋自控吧] 八十梭哈 股海遨游一叶舟 09-2409-24 19:07
- 194 3 [通威股份吧] 你是怎么做到无量推升的? 股友nO3v9g 09-2409-24 19:07
- 449 1 [中粮糖业吧] 每天都做T,今天做了个反T操作失败 委鬼哥 09-2209-24 19:07
- 76 0 [COMEX黄金吧] 我们曾经相识一场可最后确成啦最仇的人相背而去 欢天喜地的蝴蝶仙子 09-2409-24 19:07
- 103 1 [张江高科吧] 巴菲特14年不过38倍,安徽股阳光电源14年涨了10 股友8377C726D7 09-2409-24 19:07
- 106 0 [信测标准吧] 这是什么货色?幸好只有500 股友JHQ5TA 09-2409-24 19:07
- 71 0 [牛牌机电吧] 牛牌机电:审计委员会议事规则 牛牌机电资讯 09-2409-24 19:07
- 80 0 [富国创新科技混合C吧] 还绿了 基民ufYRjb 09-2409-24 19:07
- 115 0 [航天电子吧] FH97三年里能用上已不错了,耐心等待 股友161E2D9058 09-2409-24 19:07
- 90 0 [大龙地产吧] 真是有点料,正仓手法毒 涨停板098 09-2409-24 19:07
- 87 0 [邮储银行吧] 喜欢做梦,自己怼自己的浮生一梦又来啦。 浮生一梦99 09-2409-24 19:07
- 107 1 [中马传动吧] 主力没动,拉萨自嗨,那明天主力要买的不就是廉 红尘如歌8 09-2409-24 19:07
- 116 1 [富时沙特阿拉伯指数吧] 曹,昨天亏本割了,没想到今天涨这么多,亏死 灵活的秦思源1 09-2409-24 19:07
- 116 1 [红日药业吧] 中药板块最垃圾的一家 生机满堂的子牙 09-2409-24 19:07
- 470 13 [华映科技吧] 一字之差为啥区别这么大 炒股赚面包 09-2409-24 19:07
- 470 5 [汇中股份吧] 【谷歌压电陶瓷】最新消息:谷歌测试【压电陶瓷 牛z牛 09-2409-24 19:07
- 435 22 [新大陆吧] 大家说说本多少来着,29的有吗,多少人还在扛着 孤注一致 09-2309-24 19:07
- 86 0 [永泰能源吧] 下一个支撑点1.44元 股友17K651T082 09-2409-24 19:07
- 79 0 [宝光股份吧] 请25号零点打板买入 嗨太阳 09-2409-24 19:07
- 696 1 [闽东电力吧] $闽东电力(SZ000993)$ 明日之星8888888 09-2409-24 19:07
- 160 1 [北元化工吧] 还得跌下来,4月10号缺口得补上!以他的尿性必 V海洋V 09-2409-24 19:07
- 164 3 [红豆股份吧] 明天的红豆就是今天的杭电 银朗北路 09-2409-24 19:07
- 104 1 [海康威视吧] 明天能不能到32 大利大顺 09-2409-24 19:07
- 1376 13 [立讯精密吧] 明天要不要接回来 涨不停小魔仙 09-2409-24 19:07
- 130 3 [中国船舶吧] 会退市吗? 股中韭神 09-2409-24 19:07
- 89 0 [赣锋锂业吧] 今天怎么回事,才涨三个点 股友C8o5856562 09-2409-24 19:07
- 198 1 [万通发展吧] 兄弟们,遭不住了!这票到底有没有逻辑啊 阿坤00后新韭菜 09-2409-24 19:07
- 166 1 [Bloom Energy Corp-A吧] 上次大跌没追进去,后悔的一批,这次一看大跌机 和气成章de墨非 09-2409-24 19:07
- 303 2 [中材科技吧] 上半年披露,中材科技风电叶片产品销售收入52个 市场最前沿 09-2409-24 19:07
- 158 8 [同庆楼吧] 餐饮板块还是一塌糊涂 头铁头硬 09-2409-24 19:07
- 246 0 [标普A股红利ETF华宝吧] 华宝标普中国A股红利机会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 基金资讯 09-2409-24 19:07
- 136 0 [港股汽车ETF国泰吧] 关于国泰中证港股通汽车产业主题交易型开放式指 基金资讯 09-2409-24 19:07
- 318 0 [富国收益宝交易型货币A吧] 关于富国收益宝交易型货币市场基金(H类份额)暂 基金资讯 09-2409-24 19:07
- 134 0 [微盘股吧] [图片] 金玉来财19F8gK6 09-2409-24 19:07
- 113 0 [健盛集团吧] 怎么给我有种三板组建仓的感觉 爱意随钟起fu 09-2409-24 19:07
- 98 0 [顺丰控股吧] 发个挤牙膏的公告不弄简体字,又不是挤港股的牙 A股赌鬼 09-2409-24 19:07
- 124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神奇的布鲁 09-2409-24 19:07
- 117 0 [A500ETF招商吧] 招商中证A50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基金 基金资讯 09-2409-24 19:07
- 187 0 [恒生科技ETF天弘吧] 天弘恒生科技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(QDI 基金资讯 09-2409-24 19:07
- 87 0 [沪港深500ETF华夏吧] 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以通讯方式召开华夏中 基金资讯 09-2409-24 19:07
- 120 0 [A500增强ETF易方达吧] 易方达中证A500增强策略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 基金资讯 09-2409-24 19:07
- 107 0 [上证380ETF易方达吧] 易方达上证38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基 基金资讯 09-2409-24 19:07
- 260 0 [恒生科技ETF天弘吧] 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天弘恒生科技交易型开 基金资讯 09-2409-24 19:07
- 429 0 [华宝添益B吧] 华宝现金添益交易型货币市场基金暂停(大额)申购 基金资讯 09-2409-24 19:07
- 237 0 [恒生科技ETF天弘吧] 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天弘恒生科技交易型开 基金资讯 09-2409-24 19:07
- 122 0 [上证380ETF易方达吧] 易方达上证38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开 基金资讯 09-2409-24 19:07
- 110 1 [四维图新吧] 永远不要提前焦虑,生活无非是见招拆招!股市也 兰卡弗 09-2409-24 19:07
- 129 2 [富满微吧] 套了我一个月才回本,你不得狠狠涨一波给碗肉吃 小玉小玉 09-2409-24 19:07
- 158 3 [中电鑫龙吧] 业绩不如长信。为何走这么稳。 百无禁忌336699 09-2409-24 19:07
- 215 4 [赛力斯吧] 月底就取消电动车免税了山顶风真大 魅影dos 09-2409-24 19:07
- 196 1 [卧龙电驱吧] 明日大盘观点,就八个字:继续反攻,收中阳线! 顺婕佳如意 09-2409-24 19:07
- 284 6 [中科电气吧] 这股抛压很重,没长线资金,量化多,明天肯定下 QC清仓 09-2409-24 19:07
- 265 5 [通裕重工吧] 大家明早,早点进点货 股友oHwa1e8979 09-2409-24 19:07
- 85 1 [德展健康吧] 真垃圾、真垃圾、真垃圾、真垃圾。受不了了 kyb8wx 09-2409-24 19:07
- 209 5 [众泰汽车吧] 还希望个老六,你看见过路上跑的众泰汽车吗,别 司空猎狐 09-2409-24 19:07
- 276 3 [SOHO中国吧] 其他地产公司都是果子进驻,soho卖给果子算球 会不会痛的石头 09-1809-24 19:07
- 137 0 [科创新能源ETF易方达吧] 易方达上证科创板新能源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 基金资讯 09-2409-24 19:07
- 347 0 [华宝港股通恒生中国(香港上市)30ETF联接(LOF)C吧] 华宝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以通讯方式二次召开华 基金资讯 09-2409-24 19:07
- 454 14 [西域旅游吧] 马的跌11个点卖了,红盘又买回来了。 取个名字8想半天 09-2409-24 19:07
- 126 0 [中山公用吧] 今日周三,台风桦加沙过境中山;因为有大风口, 人莫狗样的瓷器 09-2409-24 19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