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1 [奥瑞金吧] 垃圾越跌越买 股友7z39P31213 09-2409-24 12:27
- 75 1 [日海智能吧] 七连阴 沉着的小小龙 09-2409-24 12:27
- 78 1 [苹果吧] 半小时来回增仓减仓好玩,不要手续费吗 一手哥们儿 09-2409-24 12:27
- 326 1 [风华高科吧] 二个高点把你垃圾丢了,,,恶心。。。 旗手666 09-2409-24 12:27
- 92 0 [上证指数吧] 11出了不是不看好,是因为不走主升浪太墨迹,进 持续体验 09-2409-24 12:27
- 70 0 [上汽集团吧] 多破位了还在幻想啥呢,还在幻想给拉涨停? 人民币收集账号 09-2409-24 12:27
- 128 0 [万家中证半导体材料设备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十个点!半导体材料设备涨疯了兄弟们!现在市场 热恋夏季 09-2409-24 12:27
- 103 2 [建发致新吧] 你们都去买新股吧我亏怕了不买了赌新股还不如赌 妙股成财 09-2409-24 12:27
- 150 0 [华微电子吧] 预测华微电子1——9月份总营收同比20%,归母净 丁智妍尹瑜树老祖 09-2409-24 12:26
- 158 1 [精达股份吧] 好消息,主力来玩超导持股了。接下来菜鸟不要动 拨云见日逆转乾坤 09-2409-24 12:26
- 91 1 [胜宏科技吧] 资金全去半导体了,短期胜宏科技一点机会都没有 基民1lYzkK 09-2409-24 12:26
- 124 1 [黑芝麻智能吧] a2000量产,a3000准备流片 小散666888 09-2409-24 12:26
- 94 0 [何氏眼科吧] 冲冲冲 选择的都涨 09-2409-24 12:26
- 78 0 [中科江南吧] 这股上市就是来搞笑的,韭菜消失股 桀骜不驯的章丞桂 09-2409-24 12:26
- 109 1 [瑞泰新材吧] 日线比较难看,但周,月线很漂亮,基本面优秀 n734013739781510 09-2409-24 12:26
- 89 0 [精华制药吧] 中药就是狗皮膏药! 怕碗落地9793 09-2409-24 12:26
- 96 0 [股指期货吧] 这么多空头,是不是多头获利后转空的? 每日一手69 09-2409-24 12:26
- 462 1 [东软集团吧] 腿已经拍肿了,比吃跌停难受 乐观一点散户 09-2409-24 12:26
- 95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从追随者到破局者!中国机器人产业迎来质变,核 气宇轩昂的乔日轩 09-2409-24 12:26
- 1586 6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高科大单撬板,下午开盘地天板概率有多大? 喜欢抄底的小熊猫 09-2409-24 12:26
- 73 0 [国光连锁吧] 没事还有你的孙子去国芳也没红 股友m82I680598 09-2409-24 12:26
- 73 0 [*ST闻泰吧] 能不能别老让我在板块倒数里找你 高风亮节的某黑 09-2409-24 12:26
- 718 4 [中山公用吧] 中山公用(000685)深度研究报告:业绩稳健增长 magic_killy 09-2409-24 12:26
- 67 1 [中公教育吧] 改名为公公教育 买必跌必退市 09-2409-24 12:26
- 68 1 [中信证券吧] 888倍杠杠裸沽空来钱快 豪放不羁的栖竹9 09-2409-24 12:26
- 89 0 [天普股份吧] 中浩芯音控制天普股份涨了6倍,艾布鲁投资中浩 寻龙猎人 09-2409-24 12:26
- 83 0 [恒生电子吧] 大家都别说啊,下午拉一个证明给你看。 佑超哥 09-2409-24 12:26
- 101 1 [古越龙山吧] 看看上面是一堆套牢的 善良的唐兰芳 09-2409-24 12:26
- 61 1 [长海股份吧] 创业板一个点了 虚假的市场 09-2409-24 12:26
- 116 2 [中恒电气吧] 洗盘基本结束,可以分批加仓了,3年内看到千亿 足智的袁筠 09-2409-24 12:26
- 68 0 [上海建工吧] 还得回到3.02 c5335141436452447 09-2409-24 12:26
- 345 4 [昊创瑞通吧] 放心!盛宴不怕晚,本周会开席! 谦虚谨慎的陶晗4 09-2409-24 12:26
- 72 0 [华创云信吧] 小散叫啸。大都没戏 laos0 09-2409-24 12:26
- 107 0 [国泰CES半导体芯片行业ETF联接C吧] 利好不断释放,半导体板块一路飘红,半导体设备 椰椰椰汁 09-2409-24 12:26
- 70 0 [商络电子吧] 今天加了20手,突破14元再逐步加仓 n198313745769646 09-2409-24 12:26
- 92 2 [中国船舶吧] 38元的本拿到年底能不能回本 股友76n90236N5 09-2409-24 12:26
- 202 5 [亚威股份吧] 老师说下午涨停,买入 红头巾 09-2409-24 12:26
- 110 2 [晶瑞电材吧] 买点 旺旺旺东方红 09-2309-24 12:26
- 209 0 [迦南智能吧] 迦南智能:预中标约7312.21万元国家电网采购项 迦南智能资讯 09-2409-24 12:26
- 82 0 [中国宝安吧] 保安大哥硬气 才情卓绝的张春燕 09-2409-24 12:26
- 208 0 [迦南智能吧] 午间公告:迦南智能预中标约7312.21万元国家电 迦南智能资讯 09-2409-24 12:26
- 80 0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今天能红? 我的专属2022 09-2409-24 12:26
- 275 0 [富国创业板ETF联接A吧] 最近炒股的朋友肯定都发现了,科创半导体设备板 咸鱼贝塔兽 09-2409-24 12:26
- 228 4 [山子高科吧] 130万手,主力回马枪大概吃了110多万手,志在必 ST擎天柱a 09-2409-24 12:26
- 89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年年说春节中秋国庆涨年年没动静 今天太阳很好啊 09-2409-24 12:26
- 142 2 [全志科技吧] 今天下午几点发布会?谁知道 很开门158198 09-2409-24 12:26
- 89 1 [上海建工吧] 我今天去抄底了,千万不要做建爷2047年解套哟 生机腾达得黄生 09-2409-24 12:26
- 99 1 [利欧股份吧] 下午站上M5概率80% 涨果佬 09-2409-24 12:26
- 175 7 [天赐材料吧] 早盘敢于低吸的绝对是高手,才能赚钱 股友sU8Rn5 09-2409-24 12:26
- 296 1 [美团-W吧] 美团投资了宇树科技。 追高都是可怜人 09-2409-24 12:26
- 79 1 [佰维存储吧] 洗走了多少人来报道 务实得柚子 09-2409-24 12:26
- 82 1 [航天电子吧] 准备资金,打板 江南公子1 09-2409-24 12:26
- 55 1 [科创新源吧] …… n737213773648790 09-2409-24 12:26
- 115 3 [中国交通建设吧] 主力已经完全控盘,现在走势就是为了榨筹码,当 股友u5lCcB 09-2409-24 12:26
- 77 0 [天赐材料吧] 卖掉了,太磨叽了。 股友06769J71H3 09-2409-24 12:26
- 427 0 [中科曙光吧] $中科曙光(SH603019)$ 股友162m85z269 09-2409-24 12:26
- 202 1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操作,盈趣秒板涨停跑路,凯美低吸,等会涨 股票宋人头 09-2409-24 12:26
- 155 6 [东方锆业吧] 14.2什么时候回本 票儿洪 09-2409-24 12:26
- 85 0 [电科芯片吧] 市场会反复告诉你不要买杂毛,要买龙头 复利的梅里 09-2409-24 12:26
- 85 1 [金陵体育吧] 个股3500只上涨这家伙牛逼,这里的散户也牛逼 股友ulwV7D 09-2409-24 12:26
- 90 2 [奥瑞德吧] 这个月就这样要过完了,什么时候才能越过4.36呢 股友8d580120V2 09-2409-24 12:26
- 83 0 [景兴纸业吧] 只要宇树和摩尔上市预期在就可坚定持有,转绩规 刚正不阿的慧瞳7 09-2409-24 12:26
- 84 1 [海能达吧] 8块再来,前期炒的太高了,个人认为 这个市场真无语 09-2409-24 12:26
- 198 5 [联环药业吧] 板块你都涨不过,不是三期了吗,啥时候能有结果 灵灵姐姐 09-2409-24 12:26
- 187 5 [龙芯中科吧] 明天如果涨停,章盟主一定来坐等章盟主 wdnonline8 09-1609-24 12:26
- 67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我在恒生躲牛市吗卧槽,你给点力啊,你好歹也是 燕尾丶蝶 09-2409-24 12:26
- 36 1 [港股创新药ETF景顺吧] 天天重仓你坐牢 倾国倾城的冷小达 09-2409-24 12:26
- 418 1 [阿里巴巴-W吧] 港深交易所打风不停市!半导体冲高,阿里巴巴涨 阿里巴巴-W资讯 09-2409-24 12:26
- 645 0 [长信科技吧] 昨天输得一塌糊涂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12:26
- 174 6 [赛力斯吧] 4000个红,赛狗有什么感受,笑死个人,下午-5% 老实打工吧 09-2409-24 12:26
- 124 5 [焦煤吧] 全场最弱 全体牛回速归 09-2409-24 12:26
- 209 4 [万里石吧] 放量明显是主力诱多,就是为了出货,看交易都是 股友89g5500I62 09-2409-24 12:26
- 71 2 [山子高科吧] 别急,下跌趋势开始了 炒股赚500亿收手 09-2409-24 12:26
- 97 2 [世嘉科技吧] 今天跌停套死这一波嘴硬的 跟随趋势剪刀差 09-2409-24 12:26
- 280 6 [浙数文化吧] 我老早说了,等牛市末期,实在没得抄了,会炒一 一马平川0315 09-1909-24 12:26
- 80 0 [中集集团吧] 每股未分配利润都6元多,严重低估 雾满天 09-2409-24 12:26
- 68 0 [芯片ETF华夏吧] $芯片ETF(SZ159995)$ 财O滚滚来啊来 09-2409-24 12:26
- 192 1 [新易盛吧] 巴巴独家光模供… 五千金兵 09-2409-24 12:26
- 103 3 [上海建工吧] 就说了这股给机会就跑,你们还敢买,真是没当过 股友d295V08519 09-2409-24 12:26
- 73 1 [吉视传媒吧] 涨停 Rh大赌徒 09-2409-24 12:26
- 143 1 [云南白药吧] 坚信不疑自己的投资理念 医疗十白酒 09-2409-24 12:26
- 82 1 [洋河股份吧] 实在是忍不住,草李大叶的,丢人现眼! 古海之舟 09-2409-24 12:26
- 96 3 [首开股份吧] 早上没看没走掉,求求只要红,我就走,给个机会 Cake高 09-2409-24 12:26
- 134 4 [外高桥吧] 下午开盘直接封涨停你信不信 董浩源879 09-2409-24 12:26
- 69 2 [宁波海运吧] 兄弟们加油啊,我在南京港给你们加油 一见你就发 09-2409-24 12:26
- 763 2 [新易盛吧] 今日,在2025年云栖大会上,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兼 光模块真科技 09-2409-24 12:26
- 140 6 [中电鑫龙吧] 涨停 豆豆龙dreamer 09-2409-24 12:26
- 78 0 [彩讯股份吧] 这是啥板块,就是不涨,骂的 股友vUwYIe 09-2409-24 12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