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4 2 [华峰化学吧] 兄弟们,昨天8.70进的50000股今天8.95卖了,这 股友09091i87l5 09-2409-24 12:25
- 219 3 [ST创意吧] 符合前天的判断,目前浮亏30%,看好的就拿住, 开拓进取 09-2409-24 12:25
- 77 1 [黄金/美元吧] 来股吧指导工作的愚控真多。哈哈哈,指导操作, 散焉子 09-2409-24 12:25
- 118 6 [至纯科技吧] 犹犹豫豫的……… n2053137733975482655 09-2409-24 12:25
- 357 14 [尤夫股份吧] 不存在,股价和资金背离,今天不涨明天肯定涨, 炒股给个泡花 09-2409-24 12:25
- 82 0 [通富微电吧] 昨天水下刚买的今天就意外惊喜,太给力了,落袋 只求回本能行吗 09-2409-24 12:25
- 73 0 [晶瑞电材吧] 赶快跑,套人 务实之麦仙翁 09-2409-24 12:25
- 68 0 [南大光电吧] 板块都上天了今天不涨停就凉凉 博诣博 09-2409-24 12:25
- 141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在经理别偷吃,明天必须告诉大家晚上的价格是如 有毅力的扬林想0 09-2409-24 12:25
- 72 1 [吉视传媒吧] 芯片有吗这股 股友i58959735J 09-2409-24 12:25
- 81 2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来了来了 Happyyyy 09-2409-24 12:25
- 90 0 [科华数据吧] 埋伏证券,准备节后冲关 纯真质朴的章佳玉 09-2409-24 12:25
- 73 0 [香江控股吧] 感谢周一尾盘买盘 热情善良的布莱恩 09-2409-24 12:25
- 82 0 [兴福电子吧] 补涨了 带头大哥666 09-2409-24 12:25
- 87 6 [迎驾贡酒吧] 我想割肉去金力永磁了,各位兄弟,有没有搞头? 桀骜不驯的大A 09-2409-24 12:25
- 78 0 [聚飞光电吧] 反弹一点就开始唱多了 健康de谢晓峰 09-2409-24 12:25
- 104 0 [方正富邦中证保险C吧] 人家涨的冒烟了,我们还在这里躲牛市 冷若冰霜的许思源 09-2409-24 12:25
- 75 0 [欧菲光吧] 4000加上涨没有我的4000加下跌我的都在里边 股友n02P181919 09-2409-24 12:25
- 84 0 [宏桥控股吧] 最强的支撑位在60日线附近,不知道有没机会加仓 股友3188y97D17 09-2409-24 12:25
- 74 0 [腾龙股份吧] 这股是反向指标,大盘涨暴跌,大盘跌小涨 直率的范明雪 09-2409-24 12:25
- 286 1 [鑫元清洁能源混合发起式C吧] 看来终于调仓换股了 地球人SK 09-2309-24 12:25
- 75 0 [广和通吧] 你是班里最差的学生吗?不见得吧,股价见分晓! 大甩卖 09-2409-24 12:25
- 106 0 [祥源新材吧] 机器人感知皮肤大有可为,坚定不移持有!!!! 韭菜苗苗绿 09-2409-24 12:25
- 129 0 [江苏雷利吧] 雷利彻底暴露了真面目,假的机器人概念。1.今天 股友rKODk0 09-2409-24 12:25
- 78 0 [电投产融吧] 真是的。 无可置疑之言 09-2409-24 12:25
- 137 4 [中直股份吧] 埋怨有用吗,一个字买 高抛低吸一路发 09-2309-24 12:25
- 188 2 [华夏鸿阳6个月持有期混合A吧] 这个基金经理请你主动辞职,强烈要求换经理 股友UTUM945288 09-2209-24 12:25
- 161 0 [峰璟股份吧] 冲,这么好的行情,跟着山子冲 爱听歌的小lin 09-2409-24 12:25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[微笑] mafeimala 09-2409-24 12:25
- 220 2 [三维化学吧] 无论国内国外储能未来启动倍增安装量,需要大量 股友7JD5Fp 09-2409-24 12:25
- 118 0 [国泰CES半导体芯片行业ETF联接A吧] 半导体设备领涨板块,这只基金上加仓榜了,看好 钱堡鼓鼓 09-2409-24 12:25
- 120 0 [久祺股份吧] 昨日普跌,今日早盘普涨,下午买入在分时图均线 股友u38879R065 09-2409-24 12:25
- 523 1 [泸州老窖吧] 让子弹飞一会儿 基民VPNCeI 09-2409-24 12:25
- 77 0 [柳工吧] 化债难道是化转债吗 无名小卒之小小卒 09-2409-24 12:25
- 95 0 [和而泰吧] 今天摩尔不敢涨停,为了卡异动,参照吉视传媒。 股友737302M5d6 09-2409-24 12:25
- 122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午评:恒生指数涨0.91% 恒生科技指数涨2.19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409-24 12:25
- 74 0 [鸿博股份吧] 请开始你的表演。 啊鸿上去不用等我 09-2409-24 12:25
- 147 0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C吧] 强势上攻型:市场做多情绪高涨,在的带领下,大 和蔼可亲的章港 09-2409-24 12:25
- 129 4 [海尔智家吧] 海尔如果是22块就能买。 有条理的洪三仟1 09-2409-24 12:25
- 75 0 [瑞浦兰钧吧] 去买天赐 俊逸出尘的英睿2 09-2409-24 12:25
- 75 0 [*ST八钢吧] 这个股也就相当于大盘3500点 c5335141436452447 09-2409-24 12:25
- 72 0 [万通发展吧] 热点板块房地产你不跟,芯片板块热你也不跟。 活灵活现的白佑超 09-2409-24 12:25
- 80 1 [银之杰吧] 这砸狗真的好恶心 TTO33 09-2409-24 12:25
- 100 0 [上海建工吧] 跌是出不了货的,只是洗盘,出货一定是边拉边出 股友515o38x290 09-2409-24 12:25
- 66 0 [宁波港吧] 看了下你是板块倒数第一,牛逼克拉斯 从入门到销户 09-2409-24 12:25
- 103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光伏板块调整结束!牛市高位震荡,反内卷让龙头 起开2 09-2409-24 12:25
- 97 1 [至纯科技吧] 人心不足蛇吞象,天天不停涨,还嫌不够,你可以 南开大厦 09-2409-24 12:25
- 82 1 [飞凯材料吧] 满仓追进来的,你别拉稀了啊 循序渐进兮 09-2409-24 12:25
- 71 0 [上汽集团吧] 12块等你 小小怪下士203 09-2409-24 12:25
- 133 1 [同洲电子吧] 过来学习下20倍股怎么出货 来了哥2 09-2409-24 12:25
- 159 6 [晶盛机电吧] 统计下今天上午卖了的,举手。 孤峰峡影 09-2409-24 12:25
- 290 5 [和而泰吧] 我知道了,三四百亿的市值一字板走不远,得走趋 望天地 09-2409-24 12:25
- 92 1 [汇绿生态吧] 绿哥易中天没你绿了赶紧振作起来 d随缘 09-2409-24 12:25
- 93 2 [智微智能吧] 洗得差不多了吧 股友K3BuZj 09-2409-24 12:25
- 49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就怕明天低开五个点等你 马上来财58 09-2409-24 12:25
- 87 0 [洪田股份吧] 有几个物天天瞎BB,多少有些影响,不然活跃度还 股友32n656G755 09-2409-24 12:25
- 78 1 [上海建工吧] 爷,你有没有这个忍耐心,我是想骂人了,我真的 江西钱哆哆 09-2409-24 12:25
- 85 1 [永泰能源吧] 下午跌停板 Moon股圈交流 09-2409-24 12:25
- 453 2 [中创智领吧] 还有人质疑我吗? 倾宸黄耀仙 09-2409-24 12:25
- 152 3 [长盈精密吧] 今天不到20公分是不可能的 睿智沉稳的冉莉 09-2409-24 12:25
- 59 1 [深城交吧] 台风逼近广东,大家不进来试试水 股友05602S0C95 09-2409-24 12:25
- 124 1 [英诺赛科吧] 明天上海展会。会不会争气一点 炒股防饿 09-2309-24 12:25
- 114 0 [创源股份吧] 这个逆子,大盘跌的时候你涨,大盘涨的时候你跌 亮力你行 09-2409-24 12:25
- 294 1 [电气风电吧] 新高前清理获利不坚定筹码 BL国 09-2409-24 12:25
- 126 6 [DR新华百吧] 亏了十几万。我坚信没有天天跌的股票。就算你黑 云淡风轻了2026 09-2409-24 12:25
- 139 1 [中国电建吧] 我的大松子“电建被套韭菜爆笑”说能把电建砸到 高抛低吸一路发 09-2309-24 12:25
- 69 0 [贝泰妮吧] 接下来几个月是横盘的阶段,主打一个磨字 股友L5796F0098 09-2409-24 12:25
- 76 0 [天健集团吧] 拿天健3年,一战妻离子散。 股友Ae9DG7 09-2409-24 12:25
- 79 0 [万集科技吧] 创业板跌1.7你想想他会跌多少至少有负3 抄家养股 09-2409-24 12:25
- 217 0 [富士达(已切换)吧] 铜缆高速连接概念股午后持续走高,华丰科技20cm marvin1234568887 09-2409-24 12:25
- 95 2 [昆仑万维吧] 李琼会再次减持,把钱借给前夫周亚辉吗 艳冠群芳的西洲 09-2409-24 12:25
- 83 2 [ST百灵吧] 敢跌就敢买 hwjlw 09-2409-24 12:25
- 175 2 [民生银行吧] 韭菜跌时出货涨时也出货。 低估之王民生托 09-2309-24 12:25
- 77 0 [巨力索具吧] 闪电五连鞭 乾坤大捷龙 09-2409-24 12:25
- 44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日月打压!超级垃圾!!! 基民日鹅夜鹅 09-2409-24 12:25
- 106 0 [ST三木吧] 小仓位短线高抛低吸搞差价,耐心等待年报后带帽 股友H506y67965 09-2409-24 12:25
- 100 1 [京运通吧] 涨停全跑了,格局几天利润都没了 等底价筹码 09-2409-24 12:25
- 99 1 [龙芯中科吧] 半导体整个板块都涨了5了你还拖后腿了。下午加 时尚眼镜 09-2409-24 12:25
- 165 5 [东风股份吧] 今天拉就是为了出货,明天就是散户砸盘割肉, 英气俊朗蛊师 09-2309-24 12:25
- 605 34 [慧博云通吧] 买入4W 风华正茂ABC 09-1509-24 12:25
- 861 4 [山子高科吧] 不懂就问,这个大单啥意思 股友2aF0506029 09-2409-24 12:25
- 84 1 [久远银海吧] 这垃圾还流出一千多万,赶紧卖了,下午回调就要 有自信的绿心华7 09-2409-24 12:25
- 86 1 [王府井吧] 大冤种们,都别看了,做顿好饭吃顿好的刷刷剧吧 激昂的郦琮 09-2409-24 12:25
- 164 3 [盛屯矿业吧] 在有色金属板块中比起江西铜业洛阳钼业差远了, 黎尔叶 09-2409-24 12:25
- 125 0 [华泰柏瑞中证稀土产业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政策+资金双轮驱动!国家药监局优化临床试验审 气宇轩昂的乔日轩 09-2409-24 12:25
- 91 1 [山子高科吧] 谁把我跌停的吃了 英姿飒爽的邓芸菲 09-2409-24 12:25
- 91 2 [菲利华吧] 感觉机构还没跑,只是不想拉 稳扎稳打来财来福 09-2409-24 12:25
- 197 4 [浪潮信息吧] 大哥。。。明天能不能过千亿市值 皇马传奇7号 09-2309-24 12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