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4 2 [寒武纪吧] 寒王是目前国产唯一能用的AI训练大模型芯片生产 科创强东大 09-2409-24 15:16
- 665 6 [太极实业吧] 明天低开跳水,狠洗几天再说。跟风盘这么热情, 股友zWr3hG 09-2409-24 15:16
- 148 2 [西域旅游吧] 明天继续大跌到45以下 足智钵满de周伯通 09-2409-24 15:16
- 110 1 [四创电子吧] 昨天割肉的出来走两步 我爱吃橙子 09-2409-24 15:16
- 149 8 [立讯精密吧] 68.88对子顶 向大佬学习2026 09-2409-24 15:16
- 156 2 [金辰股份吧] 恕我直言,这票好像大半年都没个涨停 股友1086k7t716 09-2409-24 15:16
- 95 2 [美诺华吧] 表现不尽人意 不要买李元博的基 09-2409-24 15:16
- 672 11 [金石资源吧] 金石内蒙金鄂博20万吨氢氟酸市面上已经卖到脱销 不牛我不信 09-2409-24 15:16
- 144 1 [集美新材吧] 集美新材:申请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交所上市辅导 集美新材资讯 09-1909-24 15:16
- 213 1 [中科磁业吧] 把自己玩死了,高位无人问津,没量就要下来了 白云山水南边13 09-1309-24 15:16
- 90 0 [奇安信-U吧] 红一天绿两天,主力控的一手好盘。 苦战心魔 09-2409-24 15:16
- 104 2 [*ST金科吧] 小金子不行了我不看好你,因为你很啦 信我我是好人 09-2409-24 15:16
- 100 2 [长江电力吧] 拿一年了,真晦气 PUYA 09-2409-24 15:16
- 166 3 [中粮糖业吧] 你就是糖宝吧 陈gg亏钱日記 09-2409-24 15:16
- 79 1 [金钟股份吧] 金钟罩不住 轩昂的呼岚 09-2409-24 15:16
- 79 0 [慈文传媒吧] 这股纯狗篮子,谁买谁二B n9199137 09-2409-24 15:16
- 87 0 [上证指数吧] 一跌一涨指数还是那指数账户余额少了!这就是我 股友dYi8gL 09-2409-24 15:16
- 76 0 [基金动态吧] 信达澳亚基金 亿路升华 09-2409-24 15:16
- 67 0 [和而泰吧] 又收整数? 望天地 09-2409-24 15:16
- 48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挑选A股、美股主流指数配置 许若年 09-2409-24 15:16
- 98 0 [山子高科吧] 这个成交量,我感觉自己手上那点股份,就好像看 野蛮冲撞I 09-2409-24 15:16
- 77 0 [科沃斯吧] 废了这个股 扬帆起航3 09-2409-24 15:16
- 75 0 [大众公用吧] 啥意思啊,600635就收在6.35巧合吗 HX4229094314713886 09-2409-24 15:16
- 103 1 [西陇科学吧] 我们散户的对手盘不是主力,也不是庄家,而是我 华尔街壹哥 09-2409-24 15:16
- 156 5 [中芯国际吧] 打破垄断的仿制产品不再有超额利润!在价值规律 股友Y83205W832 09-2409-24 15:16
- 453 7 [利欧股份吧] $利欧股份(SZ002131)$ 股友9966c607D6 09-2409-24 15:16
- 161 2 [新洁能吧] 下午一点开盘出了几个大单,是什么情况 趋势的力量777 09-2409-24 15:16
- 248 2 [至纯科技吧] 30.22全清了,,可能还会修复上涨一点,但这股 我是狩猎者 09-2409-24 15:16
- 610 5 [中金岭南吧] 要说价格低,驰宏锌锗历史最高价154,而且是央 桀骜不驯的龙四 09-2409-24 15:16
- 727 3 [赣锋锂业吧] 今日介入入手了赣锋锂业,感觉挺有潜力的!今日 短线打板飞 09-2409-24 15:16
- 148 2 [*ST利源吧] 有主播说今天会涨七个点,我信了 猫头鹰風升水起 09-2409-24 15:16
- 764 2 [游戏ETF国泰吧] 运气有点好 努力存米不乱花啊 09-2309-24 15:16
- 98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压着跌停板吸筹,屡次82.83更迭就是把浮筹 立一个小目标 09-2409-24 15:16
- 182 4 [向日葵吧] 还是没有排上 陇上人 09-2409-24 15:16
- 92 1 [华大智造吧] 罗教授就是小散救星,你们就承认吧 股友W92038503x 09-2409-24 15:16
- 282 8 [青山纸业吧] 我不知道这些空仓没票的在想什么,今天能从水下 八级焊工 09-2409-24 15:16
- 476 4 [嘉戎技术吧] $嘉戎技术(SZ301148)$ 复利是这样增长的 09-2409-24 15:16
- 51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妈妈越是让我买什么,基本就是进场亏。越是不让 说的盗利 09-2409-24 15:16
- 81 0 [玉禾田吧] 只要没人吹票,就可以看涨 老记不住昵称 09-2409-24 15:16
- 126 0 [联特科技吧] 近4500家上涨,宁可在龙头股亏损,也不要在杂毛 稳中求胜66888 09-2409-24 15:16
- 315 2 [天风证券吧] 搞了1万手,被埋了 任增国 09-2409-24 15:16
- 89 1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像一样,自从买了,看见就烦, 股友0Xc2913183 09-2409-24 15:16
- 105 0 [雅戈尔吧] $雅戈尔(SH600177)$ 多空成穷 09-2409-24 15:16
- 352 0 [易方达改革红利混合吧] 我认为“科技+红利”是当前最佳配置策略 高高看趋势 09-2409-24 15:16
- 82 0 [TCL中环吧] 涨停一定需要利好?跌多了就涨呗。可惜昨天就给 你家真好看 09-2409-24 15:16
- 183 3 [大众公用吧] 继续看好摩尔线程,看好宇树科技!希望能带大众 万事满堂de殷野王 09-2409-24 15:16
- 314 6 [果麦文化吧] 主力资金还流入,流出的估计多数是散户吧。 ctgyr2530 09-2409-24 15:16
- 71 0 [中科磁业吧] 加仓盘它 年年暴富的典韦 09-1109-24 15:16
- 157 0 [广发道琼斯石油指数人民币C吧] 跌多涨少,类似国内白酒? 须臾浮梦 09-2409-24 15:16
- 261 1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按照盘口自由买卖跟主动买卖流出资金快14个 叫我小杨哥 09-2409-24 15:16
- 531 2 [沃尔核材吧] 还行吧!毕竟水下买的!但是还是不及我的预期! 国米罗尼 09-2409-24 15:16
- 239 2 [国债期货吧] 老国债最惨都2.3了 股友5X3x108960 09-2409-24 15:16
- 106 1 [中国中药吧] 国庆后有可能随时停牌,且买卖且珍惜! 基民bMxLvC 09-2409-24 15:16
- 81 1 [云南旅游吧] 大家明天齐心一点,都直接按死跌停 夜空中的最亮星 09-2409-24 15:16
- 76 1 [中国电信吧] 大哥给解个套可以吗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15:16
- 123 2 [上海合晶吧] 下午应该回下来,大家还是不要碰它 小卖部老板达叔 09-2409-24 15:16
- 784 5 [南风股份吧] 刚进来就吃了个跌,下午会拉上去! 涨停df 09-2409-24 15:16
- 110 1 [万孚生物吧] 回购等于主动买套,必须让其割肉,15见 百撕骑姐哥 09-2409-24 15:16
- 677 5 [华测导航吧] 华测导航趋势及时间节点推衍:按前述评估回调低 静静等待丰收硕果 09-2009-24 15:16
- 92 0 [阳普医疗吧] 这个破些Lj 豪爽大气的高念茜 09-2409-24 15:16
- 82 0 [凯撒旅业吧] 明天继续回调,上点底仓。 湯得无厌 09-2409-24 15:16
- 85 0 [凯众股份吧] 买了这个凯众一年了,大家心里苦阿,错过了多少 股友13Qh687618 09-2409-24 15:16
- 85 0 [三六零吧] 没有10+亿净入,就别幻想涨停 股友65m9u02900 09-2409-24 15:16
- 79 0 [神宇股份吧] 怎么感觉年线都还没有爬上去呢? 邓哥v 09-2409-24 15:16
- 90 0 [方正科技吧] 大盘涨了30多个点,你还绿,而且绿了好些天,可 温和友善的柯珊冬 09-2409-24 15:16
- 160 4 [伊利股份吧] 太痛苦了,割肉了,受不了太折磨人了,真的受不 佛主073 09-2409-24 15:16
- 194 5 [五洋自控吧] 一点活路不给。而且4.5左右进的散户很多,真的 疯狂的牛市 09-2409-24 15:16
- 392 0 [浙大网新吧] 估计主力还想多玩一玩,现在还不想像天普股份那 贝齿的荀荁 09-2409-24 15:16
- 84 1 [利欧股份吧] 趋势已坏,走了,各位珍重 有自信的雪冰道7 09-2409-24 15:16
- 401 2 [电光科技吧] 这个票,我已经出完了,总体上来说赚了15个点, 股友19I50a5756 09-2409-24 15:16
- 175 3 [深水规院吧] 准备好子弹下午将会-10个点以上,下午跌破28就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15:16
- 84 0 [广誉远吧] 别看今天红点,明天还得见绿。会计们都是一身绿 股友1L7000R199 09-2409-24 15:16
- 63 0 [养元饮品吧] 怎么没人说话?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15:16
- 77 0 [螺纹钢吧] 看好这一波,买下来三天不用动,狂赚80点 xu66668888 09-2409-24 15:16
- 93 1 [鼎信通讯吧] 我赌明天高开低走所以早盘高开请一定要跑不行就 晴天9999 09-2409-24 15:16
- 142 2 [洁雅股份吧] 没热点题材,没人气,没资金关注!垃圾 十八子永远爱张婷 09-2409-24 15:16
- 71 0 [海特生物吧] 涨8分钱,呕心主力的mama吗? 利落的魏莉萍 09-2409-24 15:16
- 80 0 [东华软件吧] 主力真的太没格局了,大盘红彤彤,不进攻,每次 有条理的烟如思14 09-2409-24 15:16
- 96 0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做好持久抗战的准备,要打多久就打多久,一直打 纯真质朴的郑茁 09-2409-24 15:16
- 93 0 [中国电建吧] 工程建设板块上涨,雅下水电概念也上涨,你不但 才望纳福de任我行 09-2409-24 15:16
- 77 0 [三花智控吧] 明天大哥们要来推新高了。 只有一种模式 09-2409-24 15:16
- 84 2 [金逸影视吧] 4天33个点 股友0vu5522288 09-2409-24 15:16
- 192 2 [建发致新吧] 医疗器械批发垄断企业,行业地位第一。估计明天 苏州风景好 09-2409-24 15:16
- 109 3 [盟科药业-U吧] 还要绿? 劣币驱逐良B 09-2409-24 15:16
- 277 6 [英维克吧] 这股票我已经清仓了,昨天74块多买的2千股也挣 迷人的谷翼扬 09-2309-24 15:16
- 557 8 [东通退吧] 大家猜猜看,唱空的都是什么人?大家看看,我极 太阳出来照山顶 09-2009-24 15:16
- 66 0 [润和软件吧] 跑了 逆性心法 09-2409-24 15:16
- 94 0 [博实股份吧] 明天早盘要是跌无脑买入不操作了。天天反T糟心 还我本金退市 09-2409-24 15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