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8 1 [福龙马吧] 看样子明天反包了 股友75A9650r27 09-2409-24 15:16
- 128 3 [丽人丽妆吧] 我就是庄家,明天要砸晕你们,准备好保心安油吧 股友139V7293L8 09-2409-24 15:16
- 186 2 [光大嘉宝吧] 不要怕,干/ 股友2F03L69520 09-2409-24 15:16
- 72 1 [利欧股份吧] 哪来这么多货 乐观的差价 09-2409-24 15:16
- 108 1 [常宝股份吧] 大家注意!今天搞泰格休勾吗?常宝交易没有量, 香长江 09-2409-24 15:16
- 78 1 [杭电股份吧] 可以跑了 关注我的赚大币 09-2309-24 15:16
- 227 3 [爱旭股份吧] 推荐关注爱旭,以ABC技术引领N型迭代,结构优化 傻瓜寻找爱 09-0809-24 15:16
- 251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实时行情分析:昨日黄金价格触及3791转跌, 财气滚滚滚 09-2409-24 15:16
- 776 0 [石基信息吧] 中午去游泳,没时间看盘,石基这个票我四进四出 最终百里雄风 09-2409-24 15:16
- 112 0 [中科蓝讯吧] 不懂选股就看ETF吧,科创芯片ETF指数588920前十 好奇的范羽君1 09-2409-24 15:16
- 85 0 [海信家电吧] 港股的价格要跟A股差不多了 哦物啊哦物 09-2409-24 15:16
- 83 0 [太龙股份吧] 这周上二十 股友NBcI7i 09-2409-24 15:16
- 189 5 [德龙汇能吧] 没封住,咋办啊 基民vqMY0z 09-2409-24 15:16
- 323 1 [QuantumScape Corp-A吧] 液体电池我们领先全球,固态电池再不补努力要别 悟能量在价先 09-2009-24 15:16
- 101 0 [兆易创新吧] 这个股的尿性明天大概率-3了每次破位都跌 大牛小牛都是牛12 09-2409-24 15:16
- 149 0 [腾远钴业吧] 机构开始建仓了不够建仓窗口期没有几天,股价再 股友55a77T7336 09-2409-24 15:16
- 86 1 [至纯科技吧] 但愿明天平开,别一棍子闷杀! 云健 09-2409-24 15:16
- 99 2 [中国中药吧] 打死我我也不会告诉主力我的成本是4.7元左右 行业好帮手 09-2409-24 15:16
- 295 3 [玻璃吧] 真他么要疯了,拿住大赚的,结果割肉 AAABBBCC 09-2409-24 15:16
- 253 1 [中航沈飞吧] 还好昨天早盘出来沈飞,换了中直,赚差两个点。 荆楚投资 09-2409-24 15:16
- 290 7 [MIRXES-B吧] 差点回本,你们接着玩,我换个场子。呆这太久了 長風破浪 09-2309-24 15:16
- 90 0 [今世缘吧] 41清仓的,以为割地板上了。转眼去半导体赚了十 股友725Oi71317 09-2409-24 15:16
- 205 0 [民生加银成长优选股票C吧] 低空飞行器试飞频繁,对轻量化高能电池需求迫切 凌波888 09-2409-24 15:16
- 665 1 [卧龙电驱吧] 缘分已尽,22个日的相伴希望以后破100 创新的汉堡 09-2409-24 15:16
- 118 4 [美邦服饰吧] 连续跌五天没见过这么垃圾的股 炒股思考人生 09-2409-24 15:16
- 465 5 [东软载波吧] 昨天最难受的时候让你们加仓,今天出了一大半, 家族第一看盘人 09-2409-24 15:16
- 91 1 [永泰能源吧] 和昨天一样,尾盘抢筹码 苏区股神 09-2409-24 15:16
- 64 1 [金鹤5吧] 今天不跌,后面也得跌,早点下来,让他们补点, 左王26成神 09-2409-24 15:16
- 199 4 [奥特佳吧] 收3.4 至尊宝gf 09-2409-24 15:16
- 133 2 [阿里巴巴-W吧] 爽,早上0.9%的时候继续加仓,刚加上400股,就 贵贵猫 09-2409-24 15:16
- 95 2 [翔腾新材吧] 知道你今天有动作,还是卖早了,要给自己两巴掌 股友18r955g268 09-2409-24 15:16
- 590 8 [ST文峰吧] 文峰股份"反向操作"锦标赛夺冠五连阴创"独立行 传播正能量8 09-2309-24 15:16
- 100 0 [长盈精密吧] 周一89个点就卖了,留下发财 生百菜 09-2409-24 15:16
- 83 0 [三川智慧吧] 涨8个点跌12个点,今天涨1个点,后面再跌3个点 股友61990n6X97 09-2409-24 15:16
- 125 0 [一品威客吧] 北京时间2025年9月23日下午,以“营在线上,增 一品威客 09-2409-24 15:16
- 118 1 [方正证券吧] 证券,牛市,今年还跌3个点,记录一下,年底再 M5590 09-2409-24 15:16
- 502 9 [山子高科吧] 不管怎么样,今天两次跌停两次翘板,你不要告诉 jzhis2017 09-2409-24 15:16
- 76 1 [苹果吧] 布局多单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15:16
- 155 0 [中国软件吧] 这股想涨只能搞停牌重组的消息路径,单纯拉升是 skyli专治恶庄 09-2409-24 15:16
- 108 1 [浙大网新吧] 看看杭钢,再看看你,好意思 股友PEdktk6185 09-2409-24 15:16
- 87 1 [逸豪新材吧] 每天买100股,连续买一年 股友rn 09-2409-24 15:16
- 99 1 [渝开发吧] 走了跳水开始 股友139K2L1678 09-2409-24 15:16
- 70 1 [玉禾田吧] 该你了吧 股市第一衰神 09-2409-24 15:16
- 119 5 [航宇微吧] 大盘屡创新高,但大部分个股为什么反而走了下降 股友99I9k27083 09-2409-24 15:16
- 171 0 [深振业A吧] 我今天的操作手法:9点10分挂涨停出5000股,果真 旺者归来 09-2409-24 15:16
- 162 0 [华泰柏瑞低碳经济智选混合C吧] $华泰柏瑞低碳经济智选混合C$近一年63.86%的收 秋之秋禾 09-2409-24 15:16
- 176 0 [R东方1吧] 完善重点产品产能预警机制,跟踪监测产能利用率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2409-24 15:16
- 92 0 [张江高科吧] 中午的帖子发不出来,我开盘价清仓了宏昌科技, 超短女战士 09-2409-24 15:16
- 2098 40 [北化股份吧] 北化股份是全球最大的硝化棉产品制造商 吾欲吾求 09-1609-24 15:16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芯片机器人消费电子半导体。传统行业都被舍 股友M868176X25 09-2409-24 15:16
- 78 0 [晓程科技吧] 龙虎榜显示不出来 股友16952T662d 09-2409-24 15:16
- 57 0 [股市实战吧] 建材行业指导意见发布,天元智能明天要火箭起飞 基民666O15985q 09-2409-24 15:16
- 71 0 [立讯精密吧] 最低点买的,明天冲高回落吧 藏锋何处 09-2409-24 15:16
- 141 0 [欧科亿吧] 机器人,半导体设备,都要用到数控刀具,赶紧来 老练的高淼洋 09-2409-24 15:16
- 79 1 [均瑶健康吧] 今天托集体休息了。 股友1777x10r06 09-2409-24 15:16
- 138 0 [R深天1吧] 姓林的非法占用上市公司资金导致股票退市,造成 股友9iY7231357 09-2409-24 15:16
- 136 0 [泰尔股份吧] $泰尔股份(SZ002347)$ 咿呀咿哟嚯 09-2409-24 15:16
- 72 0 [省广集团吧] 8.23历史大顶 逆性心法 09-2409-24 15:16
- 126 1 [汇顶科技吧] 都是些几百股的韭菜,不涨停主力拿不到更多筹码 一枚小散人 09-2409-24 15:16
- 123 0 [天龙股份吧] 完蛋了,7个点没走,来了这么多跟风盘,明天狠 雪山湖 09-2409-24 15:16
- 769 6 [常熟汽饰吧] 最后一笔18.58给你吧,明天该回调了再说。一年 善于倾听易于理解 09-2409-24 15:16
- 94 2 [报喜鸟吧] 这主力真贱呐,借大盘上涨疯狂出货 还是麻烦 09-2409-24 15:16
- 228 4 [华海清科吧] 新高了,按理说上面没有套牢盘,怎么掉下来了 股神bafeite 09-2409-24 15:16
- 234 5 [金龙羽吧] 成本35还有机会吗 马思红红红红红 09-2409-24 15:16
- 131 3 [明阳电路吧] 明阳电路,一个缺德股 股友5600015l7h 09-2409-24 15:16
- 66 0 [龙蟠科技吧] 无敌 祁弈铭 09-2409-24 15:16
- 93 2 [碳酸锂吧] 反弹都是靠空爷平仓,下跌空爷重拳,多头主力是 股市票客 09-2409-24 15:16
- 88 0 [罗平锌电吧] 这票今天走的十分强 端雅的计琛 09-2409-24 15:16
- 410 10 [浙大网新吧] 感觉在吸筹,把散户都吓出去了,个人观点,资金 痞调客 09-2409-24 15:16
- 121 2 [中科磁业吧] 早盘换了北稀,真香 曙光就在明天 09-1009-24 15:16
- 85 0 [万马股份吧] 昨天量大的天线,今天直接低开闷杀,如果明天不 dwy239de 09-2409-24 15:16
- 54 0 [股市实战吧] #是股神,就和我PK!# 海盗j3613 09-2409-24 15:16
- 90 0 [首开股份吧] 看样子明天跌回6.50的机会大了 细心的玉花绿18 09-2409-24 15:16
- 379 7 [和而泰吧] 明天大概率继续顶一字 马上离场再也不来 09-2409-24 15:16
- 280 9 [山高控股吧] 我真的很想知道这个股票怎么就曾经到过三四千的 学习致富 09-2409-24 15:16
- 151 10 [欧菲光吧] 你们手里还有比他更垃圾的吗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15:16
- 63 0 [孩子王吧] 时间会抚平伤口,而你孩子亡死孩子,割了永远拉 选股抓涨停小能手 09-2409-24 15:16
- 128 0 [广发量化多因子混合A吧] 中美科技博弈下,国产替代逻辑越来越强。半导体 德玛西亚的守护 09-2409-24 15:16
- 619 0 [新世界发展吧] 投资犹如登高,有些人老老实实地在盘山路上缓慢 大道至简rex 09-2409-24 15:16
- 85 2 [报喜鸟吧] 股神们,今天还叫吗。昨天就说要跌S你们 温柔的糕羊 09-2409-24 15:16
- 29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太了 生机高雅得向问天 09-2409-24 15:16
- 79 0 [万辰集团吧] 明天坐等起飞 坐上主升浪里个浪 09-2409-24 15:16
- 72 0 [上海建工吧] 我人多的地方不要来,主力最喜欢割散户了 买什么红什么的 09-2409-24 15:16
- 86 1 [天风证券吧] 应该是要补4.5的缺口吧? 马后炮的我 09-2409-24 15:16
- 155 0 [鸡蛋吧] $鸡蛋2511(DCE|jd2511)$ 持热擎龙 09-2409-24 15:16
- 78 0 [国瑞科技吧] 来科技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15:16
- 70 0 [比亚迪电子吧] 明明可以红盘,就是不上去,磨死你。 火星撞月球 09-2409-24 15:16
- 85 0 [张江高科吧] 张江高科做芯片,不做也得做,说你做,你就做, DDD1111 09-2409-24 15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