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29526i330k 09-2409-24 18:14
- 99 1 [山高控股吧] 今天应该有回购了, 快人快语的唐芝蔓 09-2409-24 18:14
- 801 1 [海目星吧] 46W开启记录复盘日记,第九十六天了持仓:68855 卜式牧牛 09-2409-24 18:14
- 118 1 [中国软件吧] 今天帖子又一页半了,进来不少韭菜,明天被收割 股市遍地是韭菜 09-2409-24 18:14
- 139 0 [新致软件吧] 草我关注那么久了没下手盘后出利好。。。。 洋洋小葱 09-2409-24 18:14
- 172 0 [美能能源吧] 美能能源:截至2025年9月19日,公司股东总户数 美能能源资讯 09-2409-24 18:14
- 338 0 [上海艾录吧] 上海艾录:截至2025年9月19日,公司在册股东( 上海艾录资讯 09-2409-24 18:14
- 342 0 [友讯达吧] 友讯达:截至2025年9月19日公司股东人数为15042 友讯达资讯 09-2409-24 18:14
- 330 0 [红旗连锁吧] 红旗连锁: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公告 红旗连锁资讯 09-2409-24 18:14
- 670 0 [万安科技吧] 万安科技:截至2025年9月20日公司股东户数为425 万安科技资讯 09-2409-24 18:14
- 1295 0 [皖维高新吧] 皖维高新:预计2025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 皖维高新资讯 09-2409-24 18:14
- 179 1 [果麦文化吧] 这个到底炒作什么的,难道不是炒作人工智能数字 驭手2025 09-2409-24 18:14
- 233 2 [麒麟信安吧] 中标国家管网集团!6000套麒麟信安操作系统将为 半仓主义 09-2409-24 18:14
- 163 5 [铜冠铜箔吧] 就看破不破40块不突破就是一路向下,持续阴跌, 道哉哉 09-2409-24 18:14
- 86 0 [中铁工业吧] 7块钱都高了 才望兴隆de令狐冲 09-2409-24 18:14
- 85 0 [珠免集团吧] 科技牛里面等着轮动,结果是被强上又被轮了几次 小十月 09-2409-24 18:14
- 95 0 [ST创意吧] 大概率会破5.24元 书中应有黄金屋 09-2409-24 18:14
- 95 0 [杭钢股份吧] 终于可以连板了 广东私总 09-2409-24 18:14
- 97 0 [理工光科吧] 站上30太难了, 干练的华锦鹏 09-2409-24 18:14
- 88 0 [宁波港吧] 建工耶稣都等到了五连板,我也等得到 买啥票都是涨 09-2409-24 18:14
- 82 0 [景嘉微吧] 垃圾景说:散户不,我不拉 基民Z2PWFV 09-2409-24 18:14
- 94 2 [线上线下吧] 连着三天低开然后拉升了,今天还是这个节奏吗 股友X2OFTR 09-2409-24 18:14
- 96 1 [ST绝味吧] 你们与其补仓,不如多去线下消费绝味鸭脖,每人 只做T 09-2409-24 18:14
- 495 1 [宏发股份吧] 有投资者向宏发股份(600885)提问,尊敬的董秘 天边的思念7273 09-2409-24 18:14
- 1184 0 [XD同方股吧] 公积金弥补亏损的核心目的简单来说,上市公司动 水西山人 09-2409-24 18:14
- 476 9 [天沃科技吧] 我从来没有要求任何人跟着我炒股!我发的所有帖 薛宝钗S 09-2409-24 18:14
- 130 0 [科大讯飞吧] 短期看跌,长期看涨,不用瞎分析什么数据,看什 转换空间 09-2409-24 18:14
- 220 7 [歌华有线吧] 只需要把广电钉在背信弃义,背弃承诺的耻辱柱上 收破烂的老叫花子 09-2409-24 18:14
- 98 0 [蒙娜丽莎吧] 这几天在这里面还不舒服吗?外面都成什么样了 kkyuanqu 09-2409-24 18:14
- 200 0 [光迅科技吧] 这种走法,是三季度业绩蹦了吗?还要调整多少天 星仔走股涯 09-2409-24 18:14
- 134 0 [三花智控吧] 研究了下机器人etf鹏华159278的持仓,里面有好 两个世界儿 09-2409-24 18:14
- 129 0 [网宿科技吧] 明天-5 dggv空濛3 09-2409-24 18:14
- 80 1 [速腾聚创吧] 明天又要开盘下杀了 花开满腹得文 09-2409-24 18:14
- 473 2 [衢州发展吧] 留下的发财 温柔娴静的温怡萱 09-2409-24 18:14
- 91 5 [石药创新吧] 天天一样的走势他叫冲高回落 股友768876W29l 09-2409-24 18:14
- 76 1 [恒实科技吧] 我还没上车了 打印机MAX 09-2409-24 18:14
- 138 3 [天赐材料吧] 死守5日线不创新高,就是新型诱多,短线注意 不二过河东狮吼 09-2409-24 18:14
- 87 0 [万马科技吧] 这股跟科技没关系,就炒马子辈 万事利市的柯镇恶 09-2409-24 18:14
- 272 6 [海立股份吧] 今天是不是放量下跌了,各位高手怎么看明天 丁东的人生就是赢 09-2409-24 18:14
- 132 3 [亚太药业吧] 买这只股相当于进腼腆园区运气好少个东西,运气 莫贪才是赢 09-2409-24 18:14
- 95 3 [*ST华西吧] 那些唱多的。多忽悠一些散户进来让主力收割。主 股友p3P5816351 09-2409-24 18:14
- 533 4 [双杰电气吧] 双杰电气:300444双杰电气投资者关系管理信息202 双杰电气资讯 09-1909-24 18:14
- 126 0 [中欧医疗创新股票A吧] [怒][怒] 基民dgGw7p 09-2409-24 18:14
- 89 0 [格林达吧] 明天一字板! 浴火重生word 09-2409-24 18:14
- 82 0 [上纬新材吧] 都是故事 大宗师859 09-2409-24 18:14
- 143 1 [股市实战吧] 才涨十个点 短线九哥哥 09-2409-24 18:14
- 165 1 [前海开源中国稀缺资产混合A吧] 曲就是一个特例独行,与大盘逆行。不涨只亏基民 基民UJ1PdF 09-2409-24 18:14
- 301 9 [海底捞吧] 这小走势稳的一批,虽然啥时候涨说不清,但起码 实践一个小目标 09-2409-24 18:14
- 56 0 [基金动态吧] 利率下行趋势下,高股息资产值得关注。华泰中证 期待暴富呀 09-2409-24 18:14
- 96 0 [股市实战吧] 忘记看盘,买在山顶了 悟道中2026 09-2409-24 18:14
- 123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的行情真是出乎意料,很多人习惯了大节前撤 天天乐有喜事 09-2409-24 18:14
- 59 0 [ALIEN METALS LIMITED COM SHS NP吧] High-Grade Intercepts & Drilling at Elizabet ALIEN METALS LIM资讯 09-2409-24 18:14
- 111 0 [金龙汽车吧] 过气的价投,你听着:根据玄学你面有邪色,印堂 深谋远虑的钟姿昊 09-2409-24 18:13
- 414 0 [昇辉科技吧] 这算怎么回事?收破烂? 自在的罗芝菲 09-2409-24 18:13
- 114 0 [正业科技吧] 今天莽汉进场搅了T局被套,明天大概率被血洗 智慧南瓜欢喜心 09-2409-24 18:13
- 104 0 [大连热电吧] 整整一年涨了1毛,真有脸 为人者为人 09-2409-24 18:13
- 152 0 [温氏股份吧] 今天养殖业是还行的,鸡股都涨幅不少,圣农发展 白思不得姐 09-2409-24 18:13
- 82 0 [双建科技吧] 双建科技:第四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双建科技资讯 09-2409-24 18:13
- 94 0 [中材国际吧] 中材国际:北京市嘉源律师事务所关于中国中材国 中材国际资讯 09-2409-24 18:13
- 47 1 [沙特ETF南方吧] 牛的,溢价又飞走了 凡凡叨叨 09-2409-24 18:13
- 117 1 [隆扬电子吧] 今天真的辣眼睛啊 股友u3g9019523 09-2409-24 18:13
- 837 5 [云图控股吧] 云图控股拟参股晟隆矿业49%股权 合作开发二坝磷 云图控股资讯 09-2409-24 18:13
- 92 0 [贵州茅台吧] 节后跌得更惨 木子李独霸天下 09-2409-24 18:13
- 137 2 [上证指数吧] 不用等回调了,肯定直接冲4000了 故影新刀 09-2409-24 18:13
- 187 3 [指南针吧] 摸高180能否冲上去? 春花777 09-2409-24 18:13
- 97 1 [安踏体育吧] 分红什么时候 赚了必须跑aaaaaa 09-2409-24 18:13
- 294 4 [亚太实业吧] 哭晕了玛德! 我是传奇1980 09-2409-24 18:13
- 470 6 [浙数文化吧] 今天涨这么多是这样原因吗? 小阳钱进 09-2409-24 18:13
- 136 0 [锦华新材吧] 开门55.82,高91,收69.88 林润秋 09-2409-24 18:13
- 127 0 [大众公用吧] 明天低开!下杀,洗洗!横盘涨停!洗不干净就继 宇宙首富马斯克 09-2409-24 18:13
- 88 0 [景嘉微吧] 真的很垃圾 基民Z2PWFV 09-2409-24 18:13
- 87 0 [报喜鸟吧] 明天必须发力。 jtzb 09-2409-24 18:13
- 156 0 [张江高科吧] 那不成了寒王,茅王了?都说了,有些东西,百年 每日财经趣评 09-2409-24 18:13
- 103 0 [德科立吧] 一泻千里,真牛逼啊 山东巴菲特 09-2409-24 18:13
- 179 0 [浙数文化吧] 唯一的出路,紧紧抱住阿里。做乙方的,应该把拿 一马平川0315 09-2409-24 18:13
- 309 0 [易方达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A吧] 港股 | 恒生科技低开高走,阿里团队发布全新终 赛道观察家 09-2409-24 18:13
- 87 0 [公元股份吧] 刚起来腰折了。为什么?这个庄太黑了。 东方欲晓42113 09-2409-24 18:13
- 130 1 [黄金/美元吧] 上期所:自9月29日收盘结算时起黄金、白银期货合 乐逍遥188 09-2409-24 18:13
- 88 1 [杭电股份吧] 炒股养家跑了没 鲁畜ping 09-2409-24 18:13
- 78 1 [七丰精工(已切换)吧] 个股纷纷反弹,七丰还在创新低 腰斩都高估 09-2409-24 18:13
- 82 0 [天普股份吧] 国庆后见了,还在想着买 乐观开朗的小豌豆 09-2409-24 18:13
- 201 0 [建工修复吧] 利好来了,明天20cm涨停,台风概念,爷叔概念, 股友ID05856527 09-2409-24 18:13
- 187 1 [国投瑞银新能源混合A吧] $国投瑞银新能源混合A$施成现在变成了施瘪。 股友DZg2SE 09-2309-24 18:13
- 106 0 [万胜智能吧] 这票是不是全A股最膈应人的票?就像穿了三个月 fhhdhvdghf 09-2409-24 18:13
- 103 0 [股市实战吧] 这个西贝吹得牛呢?铺天盖地?上市即上量扯淡你 赵全营镇良善庄 09-2409-24 18:13
- 174 0 [国旅联合吧] 就差交易所批准了,是骡子是马,到时候再说吧 教你炒股票 09-2409-24 18:13
- 113 2 [禾望电气吧] 这个票适合闲置资金打仓位用,跌不下去,但是随 翻红向上 09-2409-24 18:13
- 573 1 [深科技吧] $深科技(SZ000021)$ 破茧成蝶的04 09-2409-24 18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