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2 3 [领益智造吧] 我快气死,15.2卖出去了。马上涨到15.7,早上真 君哥1931 09-2409-24 15:39
- 171 2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明天又是抄底的好日子 唐僧卖袈裟买股票 09-2409-24 15:39
- 122 2 [华东数控吧] 名字看上去蛮大,格局也炸裂一下 大咸亨 09-2409-24 15:39
- 276 5 [延华智能吧] 兄弟们,准备好起飞了吗?明天会有波动 练习做T实习生 09-2309-24 15:39
- 89 1 [隆基绿能吧] 可恶,昨天尾盘割了,心痛2025 股友78353Qp281 09-2409-24 15:39
- 374 0 [耐科装备吧] 机构大幅买入,未来可期,跟上大部队。 马到成功的猕猴桃 09-2409-24 15:39
- 87 0 [东润换热吧] 东润换热:申请人设立以来股本演变情况及董事、 东润换热资讯 09-2409-24 15:39
- 63 0 [东润换热吧] 东润换热:全国股转公司同意挂牌的函 东润换热资讯 09-2409-24 15:39
- 22 0 [广东2556吧] 关于2025年广东省政府专项债券(四十五期)上市交 广东2556资讯 09-2409-24 15:39
- 366 0 [钛能化学吧] 趋势不明,资产剥离涉及利益转移,换股到国轩高 大道至简小满即安 09-2409-24 15:39
- 63 0 [ST绝味吧] 黑科技食品,退市 rr涨停基因的股票 09-2409-24 15:39
- 96 1 [中远海控吧] 什么时候是个头啊 股友60669I2a50 09-2409-24 15:39
- 110 2 [鸣志电器吧] 77.66元挂单卖了,2:50一看涨停了! 新手股仙 09-2409-24 15:39
- 183 2 [津药药业吧] 谁敢看下津药获批了多少药品注册证书从去年到今 股友206639088 09-2409-24 15:39
- 175 0 [国融融盛龙头严选混合C吧] 今天大盘走势挺稳的,沪指涨0.83%站牢20日线, 基民711Qe68177 09-2409-24 15:39
- 63 0 [华润系吧] 华润苟除了砸盘就不知道干正事了 股友xWp0pK 09-2409-24 15:39
- 204 0 [金山云吧] 花旗和摩根打一架吧 米老鼠瑾老鸭 09-2409-24 15:39
- 91 1 [山子高科吧] 有榜吗 开盘就套收盘悟道 09-2409-24 15:39
- 89 2 [首开股份吧] 为什么要格局啊 柳眉的庞润 09-2409-24 15:39
- 94 2 [数据港吧] 数据港三年之内达到一万亿市值,股价一千五百元 股友acfwS5 09-2409-24 15:39
- 106 1 [天海防务吧] 尾盘谁在买 手机注册经典版 09-2409-24 15:39
- 135 1 [云南铜业吧] 放心大胆买入云铜,保你衣食无忧无虑 股友r1p2Tc 09-2409-24 15:39
- 73 0 [兰石重装吧] 一股不留一地鸡毛哈哈走了 铁面无私的魏泓莎 09-2409-24 15:39
- 77 0 [和而泰吧] 今天获利了结了 天天添鑫 09-2409-24 15:39
- 144 2 [杭钢股份吧] 正宗阿里云概念,接下来主升吧 颠倒大叔 09-2409-24 15:39
- 288 3 [中创智领吧] 本来希望它涨不停,谁知它涨停!接下来20天就是 欣慰得银芽柳 09-2409-24 15:39
- 80 2 [上海建工吧] 这行情走势,爷叔必须随身携带速效救心丸。 hpge1971 09-2409-24 15:39
- 396 2 [立讯精密吧] 拿了你一周,昨天涨停板卖的,今天又把你接回来 明天一定赚的韭菜 09-2409-24 15:39
- 157 3 [衢州东峰吧] 全仓杀入抄底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15:39
- 434 3 [东湖高新吧] 9月24日连板及炒作方向停牌天普股份(芯片)四 股海游一生 09-2409-24 15:39
- 101 0 [*ST亿晶吧] 这几天每天开盘十分钟都是一天的最高点,主力出 股友9G377A1090 09-2409-24 15:39
- 79 2 [五洋自控吧] 今天这货今天就是给红盘凑数的没啥意义! 竞价连板 09-2409-24 15:39
- 170 2 [平安银行吧] 垃圾也成交超过一亿股,奇葩,天天骂几次 股友0QGQdi 09-2409-24 15:39
- 298 9 [光迅科技吧] 今天就这样了,收盘68.80 股友800978iH36 09-2409-24 15:39
- 400 3 [品茗科技吧] 最大可能是地方国资介入。豆宝说的!有谁知道到 hanks5206125 09-1909-24 15:39
- 111 0 [拓维信息吧] 昨天所有的股票尾盘都拉回最少三个点它没有反而 有激情的梦蓝雁4 09-2409-24 15:39
- 115 0 [博时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英伟达DLSS4引爆游戏圈,加上南向资金狂买港股 储蓄小资君 09-2409-24 15:39
- 69 0 [大众公用吧] 看到中银这个抽生跑就对了 平常心得福 09-2409-24 15:39
- 100 0 [退市创兴吧] $*ST创兴(SH600193)$ 股友71338Kz161 09-2409-24 15:39
- 76 0 [三角防务吧] 的?今天落上了就死了,割肉了,还搭上手续费了 仁者平 09-2409-24 15:39
- 78 0 [新华保险吧] 我的天啊!这个心怎么平复 股友3187165c0H 09-2409-24 15:39
- 138 2 [协鑫集成吧] 这股价很明显是被勒压着,是为了吸筹还是为了压 股友gFp6DX9877 09-2409-24 15:39
- 650 2 [大洋电机吧] 大洋电机是梅卡曼德唯一A股上市公司投资方!! 留一手拼多多鸭头 09-2409-24 15:39
- 106 0 [华为概念吧] 兴森科技明天涨停 股友f2875O5539 09-2409-24 15:39
- 81 0 [华软科技吧] 留下的兄弟吃大肉了吧,我走的有点早了,只吃了 有爱心的陆小凤 09-2409-24 15:39
- 383 2 [海创药业-U吧] 哪位大神知道,今天为什么拉这一下,是骗炮还是 股友89A12H6028 09-2409-24 15:39
- 108 1 [拓维信息吧] 这鸟是什么鬼,至少三个点,一东不动 SUFORTURN0099 09-2409-24 15:39
- 1205 1 [阿里巴巴吧] 阿里云与英伟达联合推动具身智能应用落地 阿里巴巴资讯 09-2409-24 15:39
- 153 1 [易方达恒生港股通创新药ETF联接发起式C吧] 易方达的基金这么拉了吗 小丸梓妮妮 09-2409-24 15:39
- 218 7 [长盈精密吧] 早上10个点卖了,还能接回来不?各位大神 祝大家和我都发财 09-2409-24 15:39
- 97 0 [南京熊猫电子股份吧] 别的股票都是红肥绿廋,这个票是反着来的,明天 打板致青春 09-2409-24 15:39
- 133 0 [绿发电力吧] 买了一年了暴涨一分买了这个妖股真是作孽了 可爱的洛洛 09-2409-24 15:39
- 242 0 [新美星吧] 董秘你好请问8月28日股东人数 新美星股友 09-0209-24 15:39
- 67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这苟庒真的很无耻! 股友56F82E5275 09-2409-24 15:39
- 91 0 [双环传动吧] 明天涨停一字板 股友17Zu885555 09-2409-24 15:39
- 84 0 [阜博集团吧] 小心国庆期间被外资虐到哭还没法反抗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15:39
- 75 1 [立昂微吧] 守了你2年,26卖飞,心在滴血 股友o206213Y97 09-2409-24 15:39
- 146 0 [富国低碳新经济混合C吧] 机器人板块要嗨起来了?$华泰柏瑞低碳经济智选 辰啊辰 09-2409-24 15:39
- 100 1 [阿里健康吧] 这么弱吗 张婷婷777 09-2409-24 15:39
- 263 4 [江苏国信吧] 主力还没吃饱呢 喜欢抬杠的奥特曼 09-2409-24 15:39
- 69 0 [ST绝味吧] 先买了高鸿,出来又买了这个,呀 温文尔雅的白心宇 09-2409-24 15:39
- 80 0 [股市实战吧] 准备冲第一了,名额有限。每人200+ 股友6U2680Q065 09-2409-24 15:39
- 73 0 [长川科技吧] 现在就只涨几家公司就可以了,把点位堆到6000点 ド白桦林‰ 09-2409-24 15:39
- 651 2 [上海建工吧] 我看见庄家一天在吸筹,跟着买一点点 我在骑牛股 09-2409-24 15:39
- 95 0 [云汉芯城吧] 好久没中过 股友DDjWFs 09-2409-24 15:39
- 87 0 [南山控股吧] 这样拉,难道主力要散户的配合吗? 鲁班小二 09-2409-24 15:39
- 82 1 [晶盛机电吧] 这货属于什么板块 我梭了您随意 09-2409-24 15:39
- 378 0 [启明星辰吧] 你是真耽误我挣钱。 人家秋雅结婚 09-2409-24 15:39
- 82 0 [宁波海运吧] 明天反包 韭菜配大虾 09-2409-24 15:39
- 70 0 [基金动态吧] 美联储降息,利好红利板块?华泰中证红利近一年 天青过雨 09-2409-24 15:39
- 113 0 [股市实战吧] 目测明后天大跌,节前清仓走人 股友3x38035R56 09-2409-24 15:39
- 74 0 [基金动态吧] 中邮纯债恒利债券C 基民758d7062g1 09-2409-24 15:39
- 81 0 [湘财股份吧] 亦步亦趋 k线飞鸿 09-2409-24 15:39
- 76 0 [COMEX黄金吧] 带血了,散户要死! 大吉利市的袁承志 09-2409-24 15:39
- 84 1 [中兵红箭吧] 为什么涨不回昨天指数 尖毛草 09-2409-24 15:39
- 152 4 [先锋新材吧] 将新锋干到5元以上 股友TkoMPV8367 09-2409-24 15:39
- 90 0 [恒邦股份吧] 股海无涯,回头是岸。今天清仓了,不再给那些交 绿油油大A 09-2409-24 15:39
- 158 3 [立讯精密吧] 兄弟们,我说保底63,剑指70,就这样轻轻松松就 一路涨不停168 09-2409-24 15:39
- 427 6 [潍柴动力吧] 这都是明牌的走势了,有人在压盘。早盘那一笔大 有同情心的文文文 09-2409-24 15:39
- 198 3 [宁波远洋吧] 这股里乌鸦太多,稍微一跌就哭爹喊娘的韭菜,把 有专注力的尹奕1 09-2409-24 15:39
- 204 2 [荣昌生物吧] iga肾病适应症上市申请,这2天就该来了吧 韭零后_小韭 09-2409-24 15:39
- 113 2 [弘元绿能吧] 我的天啊,这股太黑了,做假账和庄家是一窝的 温文尔雅的肖宇航 09-2409-24 15:39
- 107 2 [脑动极光-B吧] 脑子有洞买了你哇 此契机的抉择 09-2409-24 15:39
- 108 3 [大洋电机吧] 昨天的大柚子,不会割肉的! 股路浪漫 09-2409-24 15:39
- 140 3 [科创50ETF东财吧] 当天不准卖 李干嘛阿 09-2409-24 15:39
- 149 3 [美元吧] 格格析金:黄金回吐部分涨幅,指标显示跌势可能 yehchh 09-2409-24 15:39
- 101 0 [利和兴吧] 今天属于良性调整,但是由于破了5日线,走了半 股道浮沉 09-2409-24 15:39
- 456 0 [金桥信息吧] 今天早盘17.3元加满了仓,买在今天的最低点,还 基民N738272g83 09-2409-24 15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