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4 0 [创金合信新材料新能源股票A吧] 今天怎么做到的 六哥六哥六哥六哥 09-2409-24 19:50
- 231 0 [东软集团吧] $东软集团(SH600718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409-24 19:50
- 114 0 [国光连锁吧] 弟兄们26号减持,还有人记得吗?我16.5的时候全 有判断力的正 09-2409-24 19:50
- 105 0 [R中弘1吧] 今天挂0.11买,结果9分成交,本想不挂涨停买不 湘江浮云 09-2409-24 19:49
- 129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C吧] 预估4.4%实际2.94%大写的服 财富建筑师 09-2409-24 19:49
- 116 0 [天秦装备吧] 继续洗盘,洗到散户叫唤为止 沉着冷静的华菡 09-2409-24 19:49
- 131 0 [晋控煤业吧] 天风证券给予买入评级,上调晋控目标价17.64元 股友707h8700W3 09-2409-24 19:49
- 117 1 [山子高科吧] 散户今天接盘了这么多,明天谁能给你拉? 富贵善贾的刘正风 09-2409-24 19:49
- 449 5 [东方甄选吧] 俞老师人才啊!捡垃圾保护环境 割肉小天才小能手 09-2309-24 19:49
- 83 0 [旷达科技吧] 明天6块我来接货 精准选股好 09-2409-24 19:49
- 95 1 [美锦能源吧] 接下来补缺口,一根大阴线就下来了 Winner888888 09-2409-24 19:49
- 519 10 [和而泰吧] 摩尔概念会涨到你们不敢相信的高度,和而泰是摩 峰哥专用席位 09-2409-24 19:49
- 145 3 [中际旭创吧] 明天再不涨就割了,追国产半导体去 基民S52fui 09-2409-24 19:49
- 586 1 [康德莱吧] 康德莱:关于公司取得不动产权证书的公告 康德莱资讯 09-2409-24 19:49
- 93 0 [上海建工吧] 这下歇逼了哎弟兄们,明天还要大跌!还好3.6跑 江苏伍套房 09-2409-24 19:49
- 85 2 [天银机电吧] 连银行都不如,人家跌多了,会反弹,这货简直无 海底捞月牙 09-2409-24 19:49
- 119 1 [青岛双星吧] 又骗了很多以为要重组成功的追高进去买了吧 善解人意的金钱豹 09-2409-24 19:49
- 93 0 [曹操出行吧] 等他们这些无人车来了看出租车网约车怎么嚯嚯 黄花大小伙 09-2409-24 19:49
- 101 0 [保变电气吧] 看图形阴跌开始了!立帖为证! 股友WG59061775 09-2409-24 19:49
- 124 0 [广发均衡优选混合A吧] 垃圾,后悔早点没撤 基民066689Cq99 09-2409-24 19:49
- 476 2 [光洋股份吧] 被洗出来了,希望明天低开让我再进去 枫叶飘零 09-2409-24 19:49
- 54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偷吃不好 基民7L9766A029 09-2409-24 19:49
- 99 1 [青山纸业吧] 节前还有四个交易日,拉四个涨停让我回本就不玩 我在正平等回本 09-2409-24 19:49
- 154 0 [保利联合吧] 死拉硬拽都上不去,看来真的要回到启动前了,甚 执着的龙猫 09-2409-24 19:49
- 236 2 [中国中药吧] 公布的机构20、大股东二股东45,未公+小散35。 股民股 09-2409-24 19:49
- 542 7 [紫金矿业吧] 今天尾盘25.92清仓了,落袋为安,等回落到25元 华粤股友 09-2409-24 19:49
- 80 0 [强达电路吧] 来个万手哥直接干涨停 永远涨不停1314 09-2409-24 19:49
- 301 2 [辽港股份吧] 股东新增了一个张凤桐,拉到1.94的估计就是这位 n627713762713066 09-2409-24 19:49
- 327 3 [万邦达吧] 这样的公司股票可以买吗? 股友71Z325E869 09-2409-24 19:49
- 86 1 [包钢股份吧] 这股吧不停的删帖呢,说主力抛售会被删帖 快乐达人2009 09-2409-24 19:49
- 92 0 [蓝色光标吧] 明天高开就走 有勇有谋地钢铁侠 09-2409-24 19:49
- 128 2 [恒瑞医药吧] 为什么一直在回购啊? 图图的韭菜日志 09-2409-24 19:49
- 92 0 [恒润股份吧] 明天必破19 股友50A86L1362 09-2409-24 19:49
- 194 1 [汉得信息吧] 成交量没有明显放大,换手率不高,还要震荡一段 股友u737r38896 09-2409-24 19:49
- 297 3 [中国中药吧] 8个多点的换手率..散户手里不到15%了,后面应该 股民股 09-2409-24 19:49
- 364 0 [兴业收益增强债券C吧] 今日市场上演“股强债弱”戏码:三大指数集体飘 都是她的 09-2409-24 19:49
- 82 0 [正源3吧] 星期一必须013 股友7h8230f239 09-2409-24 19:49
- 111 1 [科力远吧] 跌5.8加仓干 向上的萧远山 09-2409-24 19:49
- 128 2 [元利科技吧] 33卖的,尾盘又买回来是什么行为。。 青岛大彪 09-2409-24 19:49
- 121 0 [长安鑫禧灵活配置混合C吧] 看看别的基,忍不住就要来问候经理 基民5785612fy3 09-2409-24 19:49
- 269 0 [富国新兴产业股票A吧] $富国新兴产业股票A$经理应该是调仓换股了。 李男子 09-2409-24 19:49
- 88 0 [万马股份吧] 拉萨好啊,对于做空的我来说,跌下来12以下建仓 天青色等烟雨931 09-2409-24 19:49
- 152 0 [玲珑轮胎吧] 我就喜欢呓语,做梦。 恭喜如意得孙尚香 09-2409-24 19:49
- 121 0 [川润股份吧] 今天主要芯片太猛,没有资金分流,芯片明天分化 重新站起来2026 09-2409-24 19:49
- 86 1 [*ST岭南吧] 明天会不会跌停 温婉可人的梅峻姣 09-2409-24 19:49
- 87 1 [潍柴动力吧] 今年科技牛,别在这边浪费时间,明年再来 永远活在3000以下 09-2409-24 19:49
- 87 1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到底是怎么啦!一碎碎好几十个 基民zhC8EH 09-2409-24 19:49
- 153 1 [汇添富丰和纯债C吧] 这是个啥子情况? 有正义感的齐诚8 09-2409-24 19:49
- 145 1 [皓元医药吧] 什么时候能到90? 碧海的诗客 09-2309-24 19:49
- 273 7 [蔚来-SW吧] 蔚来的订单应该到12月底了,成败就是产能,三个 十缺大和尚 09-2209-24 19:49
- 60 2 [晶合集成吧] 做次带头大哥,可好? 有智慧 09-1909-24 19:49
- 156 0 [蓝思科技吧] 尾盘拉升,非奸即盗!尤其是高位缩量上涨尾盘拉 认真的面条 09-2409-24 19:49
- 96 0 [龙蟠科技吧] 12.5卖迈巴赫梭哈 弼驴温 09-2409-24 19:49
- 303 1 [招商优势企业混合A吧] $招商优势企业混合A$的,换成什么了? 基民c380988c67 09-2409-24 19:49
- 651 3 [ST星农吧] *ST星农:股东李伟红拟减持不超3%公司股份 ST星农资讯 09-2409-24 19:49
- 119 1 [大龙地产吧] 排队吧,今天卖飞了,重组了 wow_____wow 09-2409-24 19:49
- 178 4 [曲江文旅吧] 今天资金净流入,一直没有明显拉升,资金出不去 进取的康茁 09-2409-24 19:49
- 369 4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大家赶紧跑,历史最大回撤16个点,还有十个点" 股友671O6p5776 09-2409-24 19:49
- 151 4 [云南旅游吧] 晚上挂隔夜单跌停跑吧,,明天出不来 地球陆地神仙 09-2409-24 19:49
- 284 3 [英唐智控吧] 千选万选,选个你这么个票子 股友5C51353m65 09-2409-24 19:49
- 119 1 [京东物流吧] 京东集团的七鲜小厨三年要开一万家,还有京东折 wxanxing 09-2409-24 19:49
- 447 2 [京能热力吧] 根据证券之星消息,9月10日京能热力(002893) 京能热力股友 09-2209-24 19:49
- 395 3 [宁波远洋吧] 中欧班列25号凌晨开放 大长腿韭菜 09-2309-24 19:49
- 54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$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$垃圾 股友M39038k631 09-2409-24 19:49
- 90 1 [杭电股份吧] 沙老师还在么 勤奋的剑山蝶 09-2409-24 19:49
- 79 0 [山子高科吧] 跌破五日线放量下跌跌停快跑 炭烤啵啵鱼 09-2409-24 19:49
- 207 1 [绿地控股吧] 重组过会了? 股友Ip63186389 09-2409-24 19:49
- 1111 3 [供销大集吧] $供销大集(SZ000564)$ 股友q7a8131952 09-2409-24 19:49
- 369 1 [大成高鑫股票A吧] 上次涨超一个点都不晓得是好久的事了,今晚能实 爱养基的小军哥丶 09-2409-24 19:49
- 92 2 [光明乳业吧] 再来一毛解套 青蛙灵兽 09-2409-24 19:49
- 512 5 [飞龙股份吧] 加仓 漫天红牛69 09-2409-24 19:49
- 124 0 [南大光电吧] 要出货明天高开高走,不给机会进,下午回落, 涨不停QFAB 09-2409-24 19:49
- 69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大盘跌你跌大盘涨你也跌,你到跌死你自己啊 基民9OepAL 09-2409-24 19:49
- 335 0 [通富微电吧] [图片] 股友76196LO787 09-2409-24 19:49
- 167 4 [冠城新材吧] 地产不剥离,永无出头之日 认认真真的柳橙 09-2309-24 19:49
- 264 0 [富国新兴产业股票A吧] 今天怎么可能跌呢,不靠谱 基民PanGw9 09-2409-24 19:49
- 51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喂肥了没有 万事成金地双双 09-2409-24 19:49
- 54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不值得留恋 wqj810614 09-2409-24 19:49
- 319 0 [张江高科吧] 明天如果走一字板就可以出了,先落袋为安最后一 爱投资的发发 09-2409-24 19:49
- 92 0 [海信家电吧] 泰牛逼了 股友6A6603559l 09-2409-24 19:49
- 98 0 [财通价值动量混合C吧] woc今天大涨收益是负的 基民837229Ev07 09-2409-24 19:49
- 211 0 [华宝大盘精选混合吧] 不得不说,还得是中加紫金灵活配置混合C会涨, 婀娜妩媚的付晟艳 09-2409-24 19:49
- 112 0 [澜起科技吧] 无论是论热度、论K线、论业绩、论成长性,澜起 哥哥的哥 09-2409-24 19:49
- 246 1 [财经评论吧] 鼎阳科技:股东终止询价转让计划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409-24 19:49
- 44 0 [DOWLAIS GROUP PLC ORD 1P吧] Form 8.3 - Dowlais Group plc DOWLAIS GROUP PL资讯 09-2409-24 19:49
- 80 0 [山子高科吧] 老庄出差不多了,看有没有接力了 股市打酱油 09-2409-24 19:49
- 174 1 [华勤技术吧] 杂毛,领益智造,蓝思,长盈今天全部收复失地并 股友ffiARd 09-2409-24 19:49
- 86 0 [凯因科技吧] 早一点退市,别害人 英俊潇洒的霜白7 09-2409-24 19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