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9 0 [银华心怡灵活配置混合A吧] 这个破基金都想骂人,涨不过别的基金跌的一点不 呆萌的旺财 09-2409-24 19:32
- 256 4 [山高控股吧] 今天没有利好,明天下看4.5,上看5.6。跌破4.5 爱宝宝巴士 09-2409-24 19:32
- 297 4 [中天科技吧] 今天各大主播都在推荐了,明天估计又要调整了 风度翩翩的袁珈洋 09-2409-24 19:32
- 301 5 [儒意电影吧] 今天不出现大宗交易暗示减持结束 喜欢晴天 09-2409-24 19:32
- 48 0 [基金动态吧] 近三月内,$中邮健康文娱灵活配置混合C$涨了66% 股友7D5M362515 09-2409-24 19:32
- 171 1 [富国创新科技混合A吧] $富国创新科技混合A$今天怎么会绿呢? 基民f82H582763 09-2409-24 19:32
- 225 3 [汇添富移动互联股票A吧] 今天0.27? 基民0ONV3C 09-2409-24 19:32
- 138 1 [圣湘生物吧] 上市时买了十分之一的小目标,结果成了保安,连 哥哥的哥 09-2409-24 19:32
- 934 10 [湘财股份吧] 我走了半仓,封单成交比不到0.1,确实怕低开。 股市主理人 09-2409-24 19:32
- 95 1 [寒武纪吧] 英伟达、INTER合作,一定会使计算机架构、服务 前瞻企业趋势 09-2409-24 19:32
- 5513 5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亏一天并布是我的真正实力,连续亏三天才是我的 天逸A 09-2409-24 19:32
- 180 0 [共进股份吧] 明天会创新高,阿里服务器提供商 韭菜诱惑 09-2409-24 19:32
- 624 0 [朗科智能吧] 无敌是多么的寂寞! 牛来了还是狼来了 09-2409-24 19:32
- 125 0 [汇添富移动互联股票A吧] 今天净值算错了吗? 马到功成AA 09-2409-24 19:32
- 387 0 [英维克吧] 红红火火的研报 东方网友红红火火 09-2409-24 19:32
- 148 0 [江丰电子吧] 今日涨停不意外。三季度新增大几千万元的投资收 躺埋伏的韭菜 09-2409-24 19:32
- 75 0 [上纬新材吧] 这股?的概率很高! 无为7777 09-2409-24 19:32
- 211 0 [华宝生态中国混合A吧] 整体形势不错,胆子大一点会起飞! 路遥与人心 09-2409-24 19:32
- 121 0 [海兰信吧] 25年1月7日和8月15日消息合并,没啥用 股友Axnkkv 09-2409-24 19:32
- 114 0 [富国新兴产业股票C吧] $富国新兴产业股票C$啥情况?调仓? 基民E9jvd9 09-2409-24 19:32
- 106 1 [双杰电气吧] 明天继续大面 不要相信茍庄和A 09-2409-24 19:32
- 448 1 [佛塑科技吧] 哈哈!这么快发公告证实好消息,今天割肉准备追 股友Vl3mfj 09-2409-24 19:32
- 190 4 [亨通光电吧] 目标价保守80到100元 年年亨通的梦竹 09-2409-24 19:32
- 3485 8 [XD天富能吧] 天富能源:将于2025年09月25日召开2025年第三次 XD天富能资讯 09-2409-24 19:32
- 33 0 [银行ETF华宝吧] 没必要进去 乐观的黎小达 09-2409-24 19:32
- 249 9 [四方精创吧] 这是有多大的利空啊,走成这个样子 股友866D02027W 09-2409-24 19:32
- 102 0 [申华控股吧] 2元以下准备st lxfwa 09-2409-24 19:32
- 119 0 [海螺水泥吧] 三点后发布消息,港股为何一点都不涨? 家财腾达得张无忌 09-2409-24 19:32
- 814 7 [智度股份吧] 母公司合伙人想转让公司股份,是否找到理想买家 智度股份股友 09-1909-24 19:32
- 91 0 [万通发展吧] 你们找了这么久,还没开始涨停吗?我先来,明天 zyhzh312 09-2409-24 19:32
- 509 2 [中电鑫龙吧] 瞎蒙的小散偶尔也有肉吃。 股友55623dD958 09-2409-24 19:32
- 701 1 [国联股份吧] 国联最新宣传片,做时间的朋友 暖暖大人 09-2409-24 19:32
- 145 2 [金信诺吧] 不亏的就走吧,这个是典型的量化股,今天大概率 牛散谈股论经 09-2409-24 19:32
- 740 1 [彩讯股份吧] 估值偏低,题材在风口。 抱住牛腿 09-2409-24 19:32
- 52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明显下跌趋势,别信那些理论了,多看看图。。你 股友99633P1E73 09-2409-24 19:32
- 91 0 [西域旅游吧] 这个票废了,别吹了,都走吧,大家都走了才能好 在东北追大鹅 09-2409-24 19:32
- 89 0 [锦江酒店吧] 明天开盘跑。要到22 兼职炒股挣大米 09-2409-24 19:32
- 191 2 [山河智能吧] 大家都别买了天天亏天天套一共进来5次5次全被套 一个小小星 09-2409-24 19:32
- 189 1 [中色股份吧] 中色股份:北京市君合律师事务所关于中国有色金 中色股份资讯 09-2409-24 19:32
- 696 4 [思瑞浦吧] 董秘你好 ,请问贵公司近期发布的新一代高效大电 思瑞浦股友 09-2409-24 19:32
- 57 1 [银行ETF华宝吧] 涨了这两天很知足了少亏损很多 孟德准 09-2409-24 19:32
- 139 3 [福斯特吧] 这是反弹还是反转?! 艳阳高照顺势而为 09-2409-24 19:32
- 94 0 [完美世界吧] 你连吉比特一根毛都不如 马年发发发 09-2409-24 19:32
- 178 0 [品茗科技吧] 品茗科技: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(转让方) 品茗科技资讯 09-2409-24 19:32
- 1545 6 [吴通控股吧] 吴通控股:公司及下属子公司不从事PCB印制电路 吴通控股资讯 09-2209-24 19:32
- 382 0 [中欧新蓝筹混合A吧] 今天怎么会跌呢 股友5dY7969096 09-2409-24 19:32
- 197 0 [ST海钦吧] *ST海钦:海钦股份2025年第五次临时股东会决议公 ST海钦资讯 09-2409-24 19:32
- 244 0 [华安逆向策略混合A吧] 今天大盘涨了这么多,其他基金涨九个点你涨0.6 坚决的夏涛 09-2409-24 19:32
- 320 3 [中电鑫龙吧] 用50万本金阿城实盘记录(第149天)实力见证, 阿城有好股 09-2409-24 19:32
- 201 2 [五洋自控吧] 假重组真减持,第二次做假,早晚会被退市 天空眼 09-2409-24 19:32
- 33864 115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龙头巨资押注OpenAI,这只算力基9天8涨且新高! 日进斗金狐 09-2309-24 19:32
- 127 2 [华能国际吧] 有谁能够说清楚,为什么要取消监事会?以前监事 股友05do227038 09-2409-24 19:32
- 156 1 [远光软件吧] 千万不要倒在黎明前,此股必上十元! 果果可乐 09-2409-24 19:32
- 2720 125 [上证指数吧] 国际分析师司马懿马哥;20号发出3771点、今天到 司马懿马哥 09-2309-24 19:32
- 367 1 [祥明智能吧] 机器人肯定是未来几年的方向,这个题材必定会反 dannyzzf 09-2109-24 19:32
- 84434 1 [博时稳健增利债券C吧] 最近 破产重组急救员PC 09-1509-24 19:32
- 79 0 [国芯科技吧] 又要减持了 股友5Q96827p27 09-2409-24 19:32
- 117 0 [比亚迪吧] 今天暴涨后,明天难看了 迪王加油 09-2409-24 19:32
- 171 0 [申万菱信新动力混合A吧] 2.78!今天的确有动力,坚持就好! 股友ZBF 09-2409-24 19:32
- 331 0 [中国软件吧] 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!KSAF可编程安全框架让安 认知__是财富 09-2409-24 19:32
- 206 0 [浙大网新吧] #炒股日记# 木龙上 09-2409-24 19:32
- 162 0 [天汽模吧] 8部门:增加人工智能终端产品有效供给开展智能 小v369369369 09-2409-24 19:32
- 87 0 [泰慕士吧] 两天都是这样的出货手法。哈哈 芝麻开花节节高up 09-2409-24 19:32
- 106 0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A吧] #晒收益# 基民367592ZF20 09-2409-24 19:32
- 328 17 [*ST易录吧] 一些人就是好质疑,前几天要是没有小姚哥他们加 大碗盛饭 09-2409-24 19:32
- 164 0 [中欧新兴价值一年持有混合A吧] $中欧新兴价值一年持有混合A$ 股友0w68019A28 09-2409-24 19:32
- 108 0 [波长光电吧] 光刻胶开始做补涨的票了,资金从涨幅大的个股往 哒哒一卡 09-2409-24 19:32
- 125 0 [广发先进制造股票发起式A吧] 今天什么鬼,吃相难看! G果果7 09-2409-24 19:32
- 260 0 [仲景食品吧] $仲景食品(SZ300908)$ 欢天11 09-2409-24 19:32
- 124 2 [盛屯矿业吧] 清仓成屯,没金银 股友20Z701R830 09-2409-24 19:32
- 793 3 [奥美森吧] 奥美森: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 奥美森资讯 09-2409-24 19:32
- 115 0 [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指数C吧] 这个重仓银行,还没见到 jdl5555 09-2409-24 19:32
- 224 0 [广发中证全指汽车指数A吧] 稳了!$英大碳中和混合C$这表现太可靠了~近极1 新新芯_6934 09-2409-24 19:32
- 86 0 [天能重工吧] 弱于行业指数.垃圾 股友vzNeul1342 09-2409-24 19:32
- 92 0 [德明利吧] 被我关注到了,你可以跌了 只核长沙满哥 09-2409-24 19:32
- 144 0 [布伦特原油吧] 暴跌到30块吧,垃圾 强制炒股 09-2409-24 19:32
- 129 0 [中煤能源吧] 大盘长阳,中煤居然绿的。 股友PtT1SY 09-2409-24 19:32
- 110 2 [屹唐股份吧] 一周后涨停 NPC999 09-2409-24 19:32
- 198 4 [豪恩汽电吧] 明天反人性拉涨停 龙猎人 09-2409-24 19:32
- 140 3 [蓝思科技吧] 废话少说,先看到60 高买低卖de韭菜 09-2409-24 19:32
- 179 3 [比亚迪吧] 人工智能ETF,机器人ETF,科创ETF都被我卖了创 仙乐健康6124 09-2409-24 19:32
- 550 7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买了十万,须然没卖个好价钱!但是把我的账户拉 龍头运 09-2409-24 19:32
- 100 0 [先导基电吧] 明天走势决定去与留希望能摸下20 看好就买别墨迹 09-2409-24 19:32
- 106 0 [华利集团吧] 最垃圾的票 券商无语 09-2409-24 19:32
- 99 0 [报喜鸟吧] 明天做好心里准备 包容的尹莎硕 09-2409-24 19:32
- 79 0 [英伟达吧] 加油啊达子,再接再厉勇创新高 sshj1 09-2409-24 19:32
- 92 0 [海南华铁吧] 高开高走吗 股友3Gm0880089 09-2409-24 19:32
- 232 1 [中微公司吧] 看看北方华创的龙虎榜!今天绝逼是被减持打下来 堇年0808 09-2409-24 19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