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1 0 [农银创新成长混合吧] 谷超投资是故意避开这波牛市的吗?还是投资能力 基民7k65522x28 09-2409-24 19:34
- 89 0 [上海银行吧] 太弱了 灞水杨柳 09-2409-24 19:34
- 149 2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【“924行情”这一年!近1500股涨幅翻倍科创芯 你是我的第几顺位 09-2409-24 19:34
- 102 0 [浙大网新吧] 减持的股票都给了阿里 股友57277f176t 09-2409-24 19:34
- 115 0 [退市岩石吧] 这货明天会跌3个点吗?今盘都拉冒烟了才涨一个 股友2x671717x1 09-2409-24 19:34
- 95 0 [富国创新科技混合A吧] 诚信呢? 基民YCHdfx 09-2409-24 19:34
- 257 1 [宁波中百吧] 买宁波中百的三个理由:1.在大盘调整时,整个板 股友8905Td6813 09-2409-24 19:34
- 682 7 [中远海控吧] 中远与前两年银行股何其相识! 熊市也能赢 09-2409-24 19:34
- 299 1 [指南针吧] 还没轮到券商,要到节后才有行情 股友17969y0R83 09-2409-24 19:34
- 512 2 [大商股份吧] 董秘你好,商务部等9部门对外发布了《关于扩大 大商股份股友 09-1709-24 19:34
- 104 0 [巨人网络吧] 谢谢巨人,一路走来,还有点舍不得清仓,祝继续 富可满斗的子牙 09-2409-24 19:34
- 112 0 [晶方科技吧] 芯片涨完要涨设备和封装了 ikun吉你太美 09-2409-24 19:34
- 110 4 [南玻A吧] 明天回补4.58 财经朱老师 09-2409-24 19:34
- 1120 14 [胜宏科技吧] 昨天小作文尾盘带动半导体设备,今天继续扩散国 仪态万千的砚青7 09-2409-24 19:34
- 3693 17 [南方薪金宝货币B吧] 南方 一花两世界 09-2309-24 19:34
- 140 0 [厦门钨业吧] 三季报的业绩有保障吗?不仅是钨金属价格上。 拴心猿意马2026 09-2409-24 19:34
- 733 0 [大成高鑫股票C吧] 好不容易涨点还偷吃 基民d0eiXu 09-2409-24 19:34
- 142 0 [万科A吧] 学学人金地,滨江的股吧安静点这帮人偏喜欢学保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19:34
- 73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科技降温! 路遥与人心 09-2409-24 19:34
- 98 1 [天普股份吧] 他们会用一切手段让散户们接盘 干到老学到老 09-2409-24 19:34
- 1185 3 [完美世界吧] 游戏板块来了个小利好! 扶风草堂 09-2409-24 19:34
- 452 6 [江淮汽车吧] 缩量缩的太厉害了,做T 股友Wq63126350 09-2409-24 19:34
- 117 0 [交通银行吧] 塞翁失马,焉知非福,谁也不清楚,跌跌不休的交 华尔街巨头 09-2409-24 19:34
- 94 0 [尤夫股份吧] 又要st了吗 暴走一颗星 09-2409-24 19:34
- 78 0 [国芯科技吧] 感觉投资国芯真错了 股友MvX3ak 09-2409-24 19:34
- 468 0 [凯撒旅业吧] 9部门:支持在自贸试验区、海南自由贸易港等建 机灵聪慧的黎心宇 09-2409-24 19:34
- 51 0 [永赢稳健增强债券C吧] 太差劲了 基民9uioum 09-2409-24 19:34
- 98 0 [创金合信新材料新能源股票C吧] $创金合信新材料新能源股票C$多说说多监督还是 斐然亨通的俊之 09-2409-24 19:34
- 136 0 [长光华芯吧] 谁说解禁就是要卖出,5%股东减持是提前要发公告 股友6587yP1990 09-2409-24 19:34
- 112 0 [东阿阿胶吧] 现在驴正在降价,从最高47降到43了,为啥都说涨 思彤爱抄底 09-2409-24 19:34
- 90 0 [东阿阿胶吧] 现在驴正在降价,从最高47降到43了,为啥都说涨 思彤爱抄底 09-2409-24 19:34
- 97 0 [申菱环境吧] 不要找利好消息啊,就这我们散户的三瓜两枣谁也 四顾捡 09-2409-24 19:34
- 265 1 [高新兴吧] $高新兴(高新兴(300098.SZ)8月19日在投资者互 lxyxp 09-2409-24 19:34
- 103 2 [胜通能源吧] 大盘调正结束,现在是上涨的时候了,要到4000点 海洋深处的小船 09-2409-24 19:34
- 101 0 [华夏全球科技先锋混合(QDII)A(人民币)吧] 差 财丽宝宝 09-2409-24 19:34
- 93 0 [股市实战吧] 我们的内容,向来跟其它博主不同,我们一切以实 股市安吉拉 09-2409-24 19:34
- 75 0 [ST绝味吧] 第一波11-12元之间 路人ZZ 09-2409-24 19:34
- 72 0 [ST绝味吧] 天天挂跌停,周五能跑出来吗? ST擎天柱a 09-2409-24 19:34
- 213 5 [永赢消费龙头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感觉目前市场,相比追高AI赛道,消费板块性价比 幸运每一天666 09-2409-24 19:34
- 299 0 [益民红利成长混合吧] 【收藏关注】一图梳理半导体设备概念股! 股友971208L7v3 09-2409-24 19:33
- 160 2 [爱丽家居吧] 今天盘后利好太多了,9部门发布13条政策措施支 真实之白羊座 09-2409-24 19:33
- 329 7 [*ST启环吧] 等放量了就该警惕了 小柒y 09-2409-24 19:33
- 410 8 [兆易创新吧] 今天是洗盘还是出货,如果是出货为什么又流入7 大牛小牛都是牛12 09-2409-24 19:33
- 106 1 [华帝股份吧] 明天长阳,拉爆空狗 堆金多谋地风清扬 09-2409-24 19:33
- 155 5 [华胜天成吧] 狗托们,好好出来说一下还要出多少货,多少价格 善茶的凤珂 09-2409-24 19:33
- 283 5 [屹唐股份吧] 今天解放套牢盘,明天绝对高开,拭目以待! 金色年华金钱游戏 09-2409-24 19:33
- 214 9 [航发控制吧] 上涨不热情,不涨也不灰心。随时拉上一杆!拉了 回锅盐煎肉 09-2409-24 19:33
- 91 5 [豆二吧] 敢到2900,我就梭哈做空,美豆还要跌 期权_诱惑or陷阱 09-2409-24 19:33
- 1029 8 [瑞立科密吧] 能像盟固利涨37倍不? 誓与狗安共存亡 09-2309-24 19:33
- 83 1 [紫光国微吧] 冲啊 老吴家媳妇 09-2309-24 19:33
- 465 10 [速达股份吧] 无底洞 财不入急门呢 09-2309-24 19:33
- 78 0 [开普勒吧] $开普勒(SZ838302)$ 上海陈士好 09-2409-24 19:33
- 80 0 [大众公用吧] $大众公用(SH600635)$ 股市大涨牛牛牛 09-2409-24 19:33
- 96 1 [金逸影视吧] 今天除了你,手机的票全红,丢人。 舍得88888 09-2409-24 19:33
- 1708 2 [泰尔股份吧] 50W实盘 第26天 老张爱龙虎榜 09-2409-24 19:33
- 121 2 [众生药业吧] 还得再砸砸!我想买,怕来早了!等机会当中… 学富五斗5166 09-2409-24 19:33
- 132 0 [报喜鸟吧] 老板要低价对自己增发,不可能允许上涨。 HJCX120214 09-2409-24 19:33
- 83 0 [上证指数吧] 做顶还是筑底明后天见分晓 笑呵呵地宝绿 09-2409-24 19:33
- 150 0 [XD天富能吧] 2025.9.25南京麒麟波段:沪市9月18日出现波段顶 股友Qv4Owz 09-2409-24 19:33
- 1411 14 [和而泰吧] 就今天这个走势,为什么还有那么多人看空呢,今 港股价投 09-2409-24 19:33
- 278 2 [华夏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联接A吧] 为什么我认购的费率那么高?现在你只需要一折就 基民1Mu9957535 09-2409-24 19:33
- 649 0 [力星股份吧] 今天尾盘又吸入0.2亿元,明天卖了就不来买入了 股友31cS8Q 09-2409-24 19:33
- 89 0 [英联股份吧] 牛市熊股没人气主力没资金看上面套牢盘要洗半年 股友32610u791t 09-2409-24 19:33
- 100 1 [先导智能吧] boll上轨会被打下来吗 天天如沐春风 09-2409-24 19:33
- 173 4 [振东制药吧] 今天医药股反弹,振东制药核心产品能打,在女性 风萧萧兮大A牛 09-2409-24 19:33
- 215 6 [海兴电力吧] 涨一个点反而下降1000多热度这股是藏着啥大恐怖 买什么涨什么来财 09-2409-24 19:33
- 93 1 [ST长园吧] 希望自己股价涨的,都投格力,公司内部不能在混 干练的车春燕 09-2409-24 19:33
- 120 2 [甘李药业吧] 全世界那么多人有脂肪瘤,怎么就没药企去研究? 大上海 09-2409-24 19:33
- 158 4 [均胜电子吧] 这高位,完蛋了, 笑傲存钱罐 09-2409-24 19:33
- 276 1 [贝达药业吧] 控股大股东。 有同情心的姜泓6 09-2409-24 19:33
- 218 1 [中色股份吧] 中色股份:第十届董事会第10次会议决议公告 中色股份资讯 09-2409-24 19:33
- 167 3 [华蓝集团吧] 能不能别涨了,我周五清的仓,现在在山子,建工 大强子吃韭菜筹码 09-2409-24 19:33
- 427 7 [方正科技吧] 跌成那个鬼样,还有你们这么多狗托 横眉冷对小小 09-2409-24 19:33
- 275 5 [招商轮船吧] 感谢主力,终于解套了,卖光了,每次卖了就涨, 追高的老韮菜 09-2409-24 19:33
- 154 1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医药大亏原因 年年成金地白鹤 09-2409-24 19:33
- 130 3 [视源股份吧] 今天能涨两个点 flydream5 09-2409-24 19:33
- 127 4 [紫光国微吧] 轮也该轮到你了。只剩下你没有涨了 虚头巴脑的东西 09-2209-24 19:33
- 82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,顶级犟种 佛山小卡拉米 09-2409-24 19:33
- 196 4 [晨化股份吧] 晨化股份有绿色建材概念。2025年6月,晨化股份 铁掌水上飘1560 09-2409-24 19:33
- 9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富有利市得廉颇 09-2409-24 19:33
- 260 7 [锦欣生殖吧] 孕育后代是一项伟大的事业,为何股价被弄得如此 醒着被锦欣蹂躏 09-2409-24 19:33
- 109 0 [广发行业严选三年持有期混合C吧] 1.77!还算可以,不知明天否?! 股友ZBF 09-2409-24 19:33
- 84 1 [ST绝味吧] 这种必成妖股 抄底2100 09-2409-24 19:33
- 134 3 [天风证券吧] 这几天几乎每天板块倒数 与凤凰同飛 09-2409-24 19:33
- 362 3 [国泰海通吧] 科技股半导体就像之前的银行股,散户越不敢买越 股友qSMVtf 09-2409-24 19:33
- 660 11 [苏奥传感吧] 最后5分钟的偷袭90%都不是好事,一来如果想拉升 股友D6668K3011 09-2409-24 19:33
- 94 1 [拓新药业吧] 大盘涨了2个月,你跌了2个月 高吸低抛不行啊 09-2409-24 19:33
- 1076 6 [闰土股份吧] 2022年3月,公司通过公司合计持有100%出资份额 浮尘07559847 09-1909-24 19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