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0 0 [康恩贝吧] 感叹9.24一年在康恩贝玩了个寂寞,居然还是亏, 一壶小酒二两锅盔 09-2409-24 19:56
- 194 5 [富时沙特阿拉伯指数吧] 下来,今天卖的。我好明天低位进。 百思不得其妹 09-2409-24 19:56
- 115 2 [湖南白银吧] 期货翻红了。。加油。往7。6前进 股友Q809908K68 09-2409-24 19:56
- 108 8 [众泰汽车吧] 下午会不会有转机 五福临门六六顺 09-2409-24 19:56
- 210 0 [联诚精密吧] $联诚精密(SZ002921)$ 严格控仓 09-2409-24 19:56
- 407 2 [北京文化吧] 北京文化·定价买入 股友836J5659d8 09-2409-24 19:56
- 177 1 [龙蟠科技吧] 此时不买等到何时,弱反弹周期,底部要磨一下, 不在服务区hf 09-2409-24 19:56
- 172 3 [巨子生物吧] 价格与价值之争。说对胶原蛋白成分含量不满意的 东财网友6704513715371174 09-2409-24 19:56
- 522 1 [中联重科吧] 三一重工也新高了!上纬新材涨停!智元机器人入 股友6M9230y025 09-2409-24 19:56
- 307 13 [建设工业吧] 亏了6W多 基民19379o21h6 09-2409-24 19:56
- 87 0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至少不会再暴跌了,敢继续跌停,大把人抢筹 ST擎天柱a 09-2409-24 19:56
- 196 1 [玻璃吧] 再次提醒不要在抖音里去交学费,真正交易者,不 股友JUu1bd 09-2409-24 19:56
- 156 1 [上海建工吧] 为保持银行体系流动性充裕,2025年9月25日(周 金色大G7700Z9288 09-2409-24 19:56
- 297 2 [XD天富能吧] 缩量了,在5日线徘徊了,接下来如果还是继续缩 香蕉你个吧啦 09-2409-24 19:56
- 299 5 [山东黄金吧] 跌的莫名其妙 豆包小旺财 09-2409-24 19:56
- 108 2 [赛力斯吧] 算了做t的今天进来的卖不掉,老仓位我出完了, 天台一级交易员 09-2409-24 19:56
- 118 0 [银华富利精选混合A吧] 垃圾银华基金眼瞎了找两个学徒做操作员大盘都涨 基民CHX 09-2409-24 19:56
- 515 1 [长川科技吧] $长川科技(SZ300604)$ 股届邢道荣 09-2409-24 19:56
- 1813 2 [宁德时代吧] 指数贡献榜:宁德时代贡献26.72点 宁德时代资讯 09-2409-24 19:56
- 229 2 [腾达建设吧] 工业和信息化部近日会同自然资源部、生态环境部 有自信的乔恒1 09-2409-24 19:56
- 723 0 [博时新兴成长混合吧] $博时新兴成长混合$搞什么鬼?已经落后大部分基 基民275zA68889 09-2409-24 19:56
- 142 1 [华工科技吧] 国家明令禁止采购英伟达产品,都忘了? 京AC1365 09-2409-24 19:56
- 111 1 [横店影视吧] 横店出品,黄渤,殷桃主演。好看! 股友u755676k22 09-2409-24 19:56
- 154 1 [钛能化学吧] 又是改名又是卖公司的,这不就是给壮家拉升做理 花开富贵老头乐 09-2409-24 19:56
- 288 3 [巨轮智能吧] 以这股性,等年线上来了,要么涨小一波,然后所 力仔仔 09-2409-24 19:56
- 104 1 [晶合集成吧] 春节前奔四奔五的 一个骄傲的A股民 09-2309-24 19:56
- 32 0 [DALATA HOTEL GROUP PLC ORD EUR0吧] Dalata Hotel Group PLC: HOL-Holding(s) in Co DALATA HOTEL GRO资讯 09-2409-24 19:56
- 404 0 [中石化油服吧] 中石化油服:新签3.59亿美元伊拉克拉塔维油区二 中石化油服资讯 09-2409-24 19:56
- 156 2 [爱丽家居吧] 当初我买这只股票做的就是超跌反弹的预期,持有 带你去飞翔 09-2409-24 19:56
- 201 3 [三六零吧] 今年的10000的小目标不知道能不能实现!现在有4 财源四海得孤独博 09-2409-24 19:56
- 992 2 [财经评论吧] 收评:创业板指涨超2%再创3年多新高 全市场超44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409-24 19:56
- 1391 5 [通裕重工吧] 看看,是不是很恶心人,最后几秒钟挂那么多个三 股友61r05538P7 09-2409-24 19:56
- 858 41 [江淮汽车吧] 去年底40元买的,熬到4月7号28元割肉了,看着它 嘻嘻就哈哈 09-2309-24 19:56
- 729 0 [康龙化成吧] 康龙化成·定价买入 zyxzhr1099 09-2409-24 19:56
- 163 1 [远望谷吧] 哦豁。。。没了这3亿,资金链是不是要断了 超凡脱俗的苗艳 09-2409-24 19:56
- 697 4 [山子高科吧] 哪吒官方辟谣了!山子高科没有参与重组!明天一 股友VuAOm47872 09-2409-24 19:56
- 109 2 [美邦服饰吧] 我就不信明天还会跌 大道至简250 09-2409-24 19:56
- 204 4 [西藏旅游吧] 开会有没有利好旅游的政策啊? 淡然的林 09-2409-24 19:56
- 421 14 [儒意电影吧] 收盘价折价2%后低于高12未触发大宗交易 股友c013539u65 09-2409-24 19:56
- 397 5 [恒铭达吧] 问题点一,上升途中难见大涨,强趋势股一般途中 短线资金情绪 09-2409-24 19:56
- 155 3 [上纬新材吧] 上纬新材:北京市中伦律师事务所关于《上纬新材 上纬新材资讯 09-2409-24 19:56
- 221 6 [华峰超纤吧] 明天20厘米大长腿 招财进宝涨停板 09-2409-24 19:56
- 101 2 [R中弘1吧] 全部卖掉换入其它股票,赚了再来买你 股友91y711510G 09-2409-24 19:56
- 73 5 [众泰汽车吧] 往上走就不要犹豫,动起来 一幕了然 09-2409-24 19:56
- 1411 10 [万丰奥威吧] 今天最高点高抛上海物贸,最低点重仓抄底万丰奥 李哥割股 09-1809-24 19:56
- 102 0 [永鼎股份吧] 我想现在估计也有机构在里面。不然不会有两个板 c9515521442856178 09-2409-24 19:56
- 192 0 [金发科技吧] 金发科技间接持有摩尔线程的股份,最终穿透持股 股友k8VNbO8943 09-2409-24 19:56
- 52 0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你想干啥?别家涨百分之七多,你呢? w王上 09-2409-24 19:56
- 1444 1 [中电鑫龙吧] 阿里美股盘前9个点明天中电鑫龙一字杭钢高开秒 秀丽的叶珂东 09-2409-24 19:56
- 85 0 [强力新材吧] 今天低预期,明天有调整 荒野村夫 09-2409-24 19:56
- 84 0 [君正集团吧] 哈哈跌停 生意钵满地洪七公 09-2409-24 19:56
- 86 0 [天弘芯片产业ETF联接A吧] 这是真的? 基民mWVPu5 09-2409-24 19:56
- 31649 0 [汇添富移动互联股票A吧] 今天这涨幅,脑瓜子嗡嗡的 tianba349083 09-2409-24 19:56
- 95 0 [深南电路吧] 今天亏挺多的尾盘卖出不知是否正确呢 股友8D11575o03 09-2409-24 19:56
- 175 0 [宏利高研发6个月持有混合A吧] 今天有点期待 云慧慧 09-2409-24 19:56
- 117 0 [易方达机器人ETF联接C吧] $易方达机器人ETF联接C$净值出的太慢了 鳄金稳 09-2409-24 19:56
- 119 0 [广发先进制造股票发起式C吧] 今天芯片涨这么好,还跌说不过去。 招财钵满de逍遥 09-2409-24 19:56
- 88 0 [东山精密吧] 主力去立讯了 股友sLjaub 09-2409-24 19:56
- 62 0 [汇添富多元收益债券C吧] 不是我真没看懂为啥今天亏? 谦逊的shadow 09-2409-24 19:56
- 197 0 [罗牛山吧] 这种从时事抽丝剥茧作者,还万般低调谦虚,很难 包容的林翔云1 09-2409-24 19:56
- 214 2 [东芯股份吧] 董秘回答的含含糊糊,所以天天跌 股友1qcwAW 09-2409-24 19:56
- 260 2 [赛微电子吧] 目标是30,看上去容易,对他确实难了,来来回回 股友81288W0c99 09-2409-24 19:56
- 6414 15 [财经评论吧] 管清友:这一轮科技股上涨的基础比较扎实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409-24 19:56
- 288 7 [宁波海运吧] 别想了睡觉,只要是我买的股票绝对不可能涨停的 回本哥一直在回本 09-2309-24 19:56
- 109 0 [广发科技先锋混合吧] $广发科技先锋混合$哪里可以投诉,举报? 基民zeDMHQ 09-2409-24 19:56
- 129 0 [广发中债7-10年国开债指数A吧] 这只债基真差 基民EfvnTo 09-2409-24 19:56
- 104 1 [卧龙电驱吧] 先调整1个月再说 包容的青果 09-2409-24 19:56
- 79 0 [山子高科吧] 退出股市再也不玩了人太善良了不好 温和友善的赵先生 09-2409-24 19:56
- 122 0 [东财中证新能源指数增强C吧] 终于翻身了不绿了 鼠标轻点盈 09-2409-24 19:56
- 100 0 [海格通信吧] 有了两个大神,又来了个小妹……招惹谁了啊。 盆满大展地墨非 09-2409-24 19:56
- 114 1 [国芯科技吧] 产业基金同创投基金这次要减持总股本的9.5%,我 阿叔来炒股 09-2409-24 19:56
- 92 1 [东方电气吧] 配完了也没利好了,除以2吧。 股友8y70w27028 09-2409-24 19:56
- 208 2 [南侨食品吧] 阿根廷取消豆油关税,棕榈油现货价应声大跌400 我就是正确的路 09-2409-24 19:56
- 113 0 [海昌新材吧] 通过打压制造恐慌,迫使散户抛售筹码,若散户拒 股友930Fl90109 09-2409-24 19:56
- 97 1 [天通股份吧] 股权散你买他股票老潘想把公司卖给你天天这唯一 股友505677NP01 09-2409-24 19:56
- 93 2 [贵广网络吧] 为什么出来辟谣,装聋作哑不行么?才涨了多少你 觉2025 09-2409-24 19:56
- 219 4 [龙蟠科技吧] 一根阳线就哈哈哈韭菜的思维韭菜高兴地太早了还 魔鬼的套路 09-2409-24 19:56
- 136 1 [ST文峰吧] 明天吃肉肉了,今天已经上车,尾盘主力进场,明 账户已注销 09-2409-24 19:56
- 172 9 [五粮液吧] 散户基本跑完了 目标每月2万元 09-2409-24 19:56
- 96 0 [英唐智控吧] 抄股看未来。 股友188205m0F7 09-2409-24 19:56
- 1259 5 [露笑科技吧] 这情况明天集合竞价涨停有希望吗? 开放的席伟涛 09-2409-24 19:56
- 954 2 [京东方A吧] 呵呵 二狗财经总舵主 09-2409-24 19:56
- 684 1 [中科曙光吧] 就买了两手就下去了 赚学费的巴菲特 09-2409-24 19:56
- 425 6 [中粮资本吧] 13.35买进去了,挂了13.6,没到无语啊 韭菜之重生股市 09-2409-24 19:56
- 98 1 [路畅科技吧] 可怜的路畅科技硬是让其科研团队搞坏了。 股友qEf7Fl 09-2409-24 19:56
- 267 3 [氧化铝吧] 9.26盘前布局思路氧化铝2601;面,周度开工继续 沧澜点评 09-2409-24 19:56
- 146 3 [包钢股份吧] 钢子涨停了。。。 一起勇闯大A 09-2409-24 19:56
- 456 1 [山东黄金吧] 来回做短线 小吴要发富 09-2409-24 19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