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仁东控股吧] 给时间一点办法,给办法一点时间 股友pA89722598 09-2509-25 10:00
- 50 0 [国投智能吧] 继续出货 n9288137457763805229 09-2509-25 10:00
- 44 0 [山子高科吧] 来个大哥导个航 众泰就是变态 09-2509-25 10:00
- 81 0 [哈焊华通吧] 低位龙头002366融发核电,002639雪人还有涨停机 股友CIwHkY 09-2509-25 10:00
- 53 0 [龙旗科技吧] 这股8月底人数在增加人均持股数量在减少这股等 A追涨杀跌专业韭菜求呵护 09-2509-25 10:00
- 61 0 [青山纸业吧] 感谢主力昨天3.42进的今天3.96跑的挣了8000 和气暴富得无崖子 09-2509-25 10:00
- 40 0 [山河智能吧] 犯不着这样吧 整体柱 09-2509-25 10:00
- 55 0 [北方稀土吧] 原来还是那个北方拉稀 取的啥名 09-2509-25 10:00
- 70 0 [ST长园吧] $ST长园(SH600525)$ 韭菜今年绿油油 09-2509-25 10:00
- 48 0 [飞马国际吧] 这小马真是一匹天上飞的马,忽上忽下让人摸不着 大少的粉丝 09-2509-25 10:00
- 149 3 [贵广网络吧] $贵广网络(SH600996)$ 股友867H30z185 09-2509-25 10:00
- 118 2 [旗天科技吧] 该适时发一个担保公告了吧? vandiamond1969 09-2409-25 10:00
- 213 4 [西子洁能吧] 网友说。胡彬论。明天反包。真假难辨。希望有。 福WW 09-2409-25 10:00
- 406 5 [东方生物吧] 痛心割肉,起飞吧 踏浪的祖琦 09-2409-25 10:00
- 45 0 [沃尔核材吧] 昨天卖了就涨停,真的服 追梦先生 09-2509-25 10:00
- 42 0 [XD福龙马吧] 马字股今天大涨,等你一飞冲天。 大牛养家 09-2509-25 10:00
- 61 0 [松炀资源吧] 继续补仓 AAA35 09-2509-25 10:00
- 44 0 [海立股份吧] 这票,真的巨坑 自由的西门茁 09-2509-25 10:00
- 36 0 [中裕能源吧] 六块到三块什么情况 亏十若回本注销 09-2509-25 10:00
- 47 0 [北京利尔吧] 大哥走反了,向上啊 A股_大家长 09-2509-25 10:00
- 52 0 [漫步者吧] 我估计小红今天就减完了,缺钱用!公司股东开会 丹青的顾缈 09-2509-25 10:00
- 45 0 [露笑科技吧] 这票的走势一直一直再挑战你的味蕾,真TM恶心 十四意 09-2509-25 10:00
- 63 0 [华策影视吧] 家业预告片来了,热度真高啊 对对对收拾收拾 09-2509-25 10:00
- 47 0 [中马传动吧] 一个也别想跑 拉萨湖北分团 09-2509-25 10:00
- 332 6 [ST云动吧] 这么多看多的,继续跌,给我继续跌 罗杰斯说散户赚钱为零 09-2409-25 10:00
- 67 0 [岩山科技吧] 昨天2.59买的,显示证券已报,今天怎么交易不了 细腻的包工头 09-2509-25 10:00
- 59 0 [农业银行吧] 到6.2元能有一个缓冲 古董野山参 09-2509-25 10:00
- 44 0 [深证成指吧] 清热解毒啊。绿豆汤一碗。 老虎不发威yyyyy 09-2509-25 10:00
- 50 0 [ST绝味吧] 放社会出来,保退休金 股友15Gf071565 09-2509-25 10:00
- 44 0 [飞马国际吧] 彻底干净了,连板开始 精准扶庄 09-2509-25 10:00
- 65 0 [福瑞医科吧] 今天不涨,那国庆后再看吧,节前资金套现效应要 股友f90189n88 09-2509-25 10:00
- 45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和比比,太 资产重组凤凰涅磐 09-2509-25 10:00
- 56 0 [工业富联吧] 忠言逆耳,你提示风险,反而怪你 干净的赵卓婷1 09-2509-25 10:00
- 74 0 [华培动力吧] 再跌一点,我要上车 天真可爱白小纯 09-2509-25 10:00
- 47 0 [亚洲除日本ETF-iSharesMSCI吧] Monthly Portfolio Investments Report on Form 亚洲除日本ETF-iShares资讯 09-2509-25 10:00
- 61 0 [ST达华吧] 主力套散户票,价太低 有话一直说 09-2509-25 10:00
- 73 0 [浩云科技吧] 冲呀呀呀上十元钱 海通洋1555 09-2509-25 10:00
- 68 0 [沃尔核材吧] 舵主牛比,沃尔核材又涨停了,舵主说了,这票会 ST相逢已是上上签 09-2509-25 10:00
- 62 2 [露笑科技吧] 这么多散户,别想涨了 善解人意的金钱豹 09-2509-25 10:00
- 51 0 [和而泰吧] 从去年第一次炒摩尔线程8块多到现在60块,多少 唔好搞搞阵 09-2509-25 10:00
- 66 0 [新易盛吧] 坚决坚定坚信!看多做多,知行合一!每次低开都 镖人2026Z 09-2509-25 10:00
- 43 0 [长芯博创吧] 阿里涨势劲! 股友2tKMz7 09-2509-25 10:00
- 67 0 [中航光电吧] 涨的时候不跟,带头跌,你跟什么板块 上海万三千 09-2509-25 10:00
- 66 0 [杭州高新吧] 清洗获利盘,这里还有机会。 铜川路炒家 09-2509-25 10:00
- 53 0 [立讯精密吧] 不是看到100? 文静秀气的蔡茁 09-2509-25 10:00
- 57 0 [国轩高科吧] 冒牌货 股友7603m55C88 09-2509-25 10:00
- 74 0 [京能热力吧] 开盘买的,希望国庆节收点小米 股v神1998 09-2509-25 10:00
- 86 1 [劲拓股份吧] 这股的操盘手很下作 jassey0592 09-2509-25 10:00
- 74 2 [大众公用吧] 到底还能不能留 朱小姐的逆袭 09-2509-25 10:00
- 55 2 [冰川网络吧] 亏了两个点了怎么办 只买买买科技股 09-2509-25 10:00
- 172 3 [景23转债吧] 我已经做好转股的准备了 九六零九 09-2509-25 10:00
- 146 4 [中粮糖业吧] 每天都冲高回落,出货吗 有领导力的梅梁19 09-2509-25 10:00
- 118 4 [舒泰神吧] 要求不高今天十个点 谦虚谨慎的曹思妮 09-2509-25 10:00
- 66 0 [新北洋吧] 中威电子是怎么能搞到股价那么高 盆满多谋的蓝银皇 09-2509-25 10:00
- 52 0 [昆仑万维吧] 大哥,受小弟一拜! 天边飞过一头牛4618 09-2509-25 10:00
- 60 0 [志特新材吧] 在你身上扣点钱不容易啊,无语 我最超狂 09-2509-25 10:00
- 61 0 [安乃达吧] 你是一坨吗 兴高采烈的哥 09-2509-25 10:00
- 59 0 [中公教育吧] 公公教育硬不了 买必跌必退市 09-2509-25 10:00
- 63 0 [恒生电子吧] 融资净偿还4695.98万元,融资余额35.85亿元 妩媚动人的魏寄琴 09-2509-25 10:00
- 45 0 [融发核电吧] 跳高,怎么可能涨停 大明子A 09-2509-25 10:00
- 51 0 [新瀚新材吧] 半小时这点量,真是没人玩了 今年就要飞龙在天 09-2509-25 10:00
- 50 0 [汇金股份吧] 垃圾完了 激情大海 09-2509-25 10:00
- 53 0 [中公教育吧] 这个估计有生之年都不可能有希望 铁面无私的哥睿博 09-2509-25 10:00
- 57 0 [贵阳银行吧] 5.7来,来砸 小散Sophia张 09-2509-25 10:00
- 53 1 [力源信息吧] 补缺口? 股友059G561E77 09-2509-25 10:00
- 77 1 [上工申贝吧] 现在是Ai炒股你买他就卖,你卖他就买,可怜小散 豪爽泼辣的漾波3 09-2509-25 10:00
- 56 0 [永泰能源吧] 砸玩没筹码了吧,要跑的赶紧跑 苏区股神 09-2509-25 10:00
- 61 0 [雪人集团吧] 散户都吓跑割肉啦!又长这么高也不敢进啊! 少林曹阳 09-2509-25 10:00
- 54 0 [南京商旅吧] 卖掉达运都没卖掉你我真的恶心 股股涨停红红火火 09-2509-25 10:00
- 49 0 [飞乐音响吧] 这TM买啥啥跌,服了 股友q2917330Y7 09-2509-25 10:00
- 45 0 [省广集团吧] 涨停吧 足智多谋得段正淳 09-2509-25 10:00
- 53 0 [东华软件吧] 无量拉升诱多,还要跌 谦逊的俞晗煦 09-2509-25 10:00
- 63 0 [京沪高铁吧] 已经回到去年9.24之前了 张不亏 09-2509-25 10:00
- 43 0 [浙数文化吧] 庄不让涨 浙数文化终极粉丝 09-2509-25 10:00
- 54 0 [协鑫集成吧] 开盘就说了,不t收盘一分都不给你,尿性 我是一只蘑菇ysml 09-2509-25 10:00
- 42 0 [安井食品吧] 确实垃圾 等待中的小灰兔 09-2509-25 10:00
- 188 0 [中科曙光吧] 今天来个涨停,给散户一个曙光。 十万入市 09-2509-25 10:00
- 64 0 [宝钢股份吧] 咋啦,打算跌到1200亿让我抄底 粽子2015 09-2509-25 10:00
- 48 0 [大北农吧] 牛逼,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是跌 股友828o1D7986 09-2509-25 10:00
- 298 0 [裕太微-U吧] 关于10Gphy和数据中心应用之争(交流贴) 和气成金得姬冰雁 09-2509-25 10:00
- 51 0 [奥特佳吧] 涨一分都费劲 牛牪牪 09-2509-25 10:00
- 52 0 [青山纸业吧] 开始了 每天挣200元 09-2509-25 10:00
- 50 0 [南京港吧] 跌停买买买。随时就可能地天榜 羽H成仙 09-2509-25 10:00
- 64 0 [联合动力吧] 被套了点赞反正我是中签最多回到成本价卖 巴菲廖特 09-2509-25 10:00
- 517 2 [青山纸业吧] 卖了不知道对不对呀这太吓人了 明天会更好丫 09-2509-25 10:00
- 56 1 [泰和科技吧] 快跑吧,就是个做净水剂的皮包公司。。。。。。 进进出出的黄药师 09-2509-25 10:00
- 114 1 [期权吧] 欺人太甚,我挂999,你1000开盘 黄河北岸666 09-2509-25 10:00
- 46 0 [中国电影吧] 已割肉 蓝天的游麦克 09-2509-25 10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