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0 [东方明珠吧] 好的,继华建关机后,这个明珠也可以关机了 张三点金 09-2509-25 13:38
- 67 0 [融发核电吧] [买入][买入][买入][买入][买入][买入] 蓝天的陶优白 09-2509-25 13:38
- 181 7 [小方制药吧] 回家吧,跌了这么一点你就BB,回家吧 复利目标100 09-2509-25 13:38
- 166 5 [首航新能吧] 昨天出的,今天回来看一眼,果然。主力不让涨 守住就涨停 09-2509-25 13:38
- 128 1 [海南华铁吧] 涨一点难死了,现在还不如刚子,不知道还以为你 我是100手哥 09-2409-25 13:38
- 743 5 [安科生物吧] 省长王清宪调研世界制造业大会 驻足安科生物展 安科生物 09-2409-25 13:38
- 115 4 [上证指数吧] 股市新征程之用30个利润再出战(2025年9月24日 冬季2050 09-2409-25 13:38
- 69 0 [ST际华吧] 一顿操作猛如虎,结果回到解放前。 洒脱的杨卓婷 09-2509-25 13:38
- 64 0 [山子高科吧] 抢600400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2509-25 13:38
- 62 0 [中芯国际吧] 下来吧 堆金来财得蓝银皇 09-2509-25 13:38
- 83 0 [上海建工吧] 贱公老总出来走两步你高兴了吧天天觉得自己股票 股友869U7U5056 09-2509-25 13:38
- 69 0 [ST新华锦吧] 远离恶庄 炒股养家656 09-2509-25 13:38
- 73 0 [新易盛吧] 从9月2号调整到今天,已经20多天了,调整完毕, 宏图成金de陆尓豪 09-2509-25 13:38
- 71 0 [汉钟精机吧] 24.4你们看着吧,我是主力,你们今天进来的都给 天天股票大涨 09-2509-25 13:38
- 61 0 [向日葵吧] 尾盘还是涨停 忍者1122 09-2509-25 13:38
- 80 0 [勤上股份吧] 三只大乌雅,没戏了 无畏的莫讶 09-2509-25 13:38
- 212 1 [ST南都吧] 今天上21我给主力加鸡腿。 洗盘三天尾盘干活 09-2509-25 13:38
- 105 1 [大众公用吧] 真有点蒙了,怎么会走独立行情呢?我认为你比较 大曾子是产业链 09-2509-25 13:38
- 103 2 [大华股份吧] 今天是出逃的机会 鍟婄敓 09-2509-25 13:38
- 108 3 [新开源吧] 此股不正常也不健康 股友3C733279l7 09-2509-25 13:38
- 232 2 [中文在线吧] 中文在线今天涨了五个点,成交19亿多,在文化传 爱笑每一天的阳线 09-2509-25 13:38
- 162 6 [阿里健康吧] 今天加仓买入 天南帝北wyf 09-2509-25 13:38
- 82 0 [国安股份吧] 不让涨 坤马捂股丰登1266 09-2509-25 13:38
- 72 0 [佳都科技吧] 卖了 韭菜根割不着 09-2509-25 13:38
- 74 0 [海能达吧] $海能达(SZ002583)$ 有激情的齐沛 09-2509-25 13:38
- 96 0 [华森制药吧] 破了16元,我只敢买100股,不看好 用心的贺程严 09-2509-25 13:38
- 128 0 [富士达(已切换)吧] 主做高速连接的,该雄起了! 金银之花 09-2509-25 13:38
- 68 0 [ST万邦吧] 苟延残喘。 股友6720W171E6 09-2509-25 13:38
- 77 0 [恒邦股份吧] 快跌啊,我要补回我的0.5成仓,反正钱别的也不 安静的通天塔 09-2509-25 13:38
- 56 0 [胜宏科技吧] 股 股友sJkbB9 09-2509-25 13:38
- 53 1 [浙江建投吧] 这么能跳?你涨两个点我都懒得给你做t,深套, 江西小甜甜 09-2509-25 13:38
- 154 0 [南方亚太精选ETF联接(QDII)C吧] 亚太今晚涨0.72%,马上转灯翻红了,还好一直拿 波比波比01 09-2509-25 13:38
- 71 0 [科华数据吧] 买入必有后报 有毅力666mother 09-2509-25 13:38
- 57 0 [北证50吧] 一个张江成交量快百亿,北交真是啊 佛烧一柱香 09-2509-25 13:38
- 196 1 [浩淼科技(已切换)吧] 是不是得补下面的小缺口? 鎏渊wyk 09-2509-25 13:38
- 97 2 [兄弟科技吧] 收盘一根大阴线 基民3k6030721Q 09-2509-25 13:38
- 84 3 [创业板指吧] 一拉易中天就没了 股友53558D922w 09-2509-25 13:38
- 95 3 [双杰电气吧] 这家公司的几个股东是兄弟姐妹吧 超级飞侠奥特曼 09-2509-25 13:38
- 80 2 [贝斯特吧] 今天有点弱啊,跟不上板块都 别动了不许动 09-2509-25 13:38
- 45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加油加油,你可以的 股友9617u31r81 09-2509-25 13:38
- 65 0 [辉煌科技吧] 4万多股民无奈无助,鸡肋 夏天的网 09-2509-25 13:38
- 60 0 [赤峰黄金吧] 来吧,27等你 美好的鲁筱漪 09-2509-25 13:38
- 176 0 [东利机械吧] 东利机械:公司没有一体化压铸技术 东利机械资讯 09-2509-25 13:38
- 88 0 [诺德股份吧] 湖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日前发布《湖北省加快算网 股友uJ5jG8xG 09-2509-25 13:38
- 158 0 [翰博高新吧] 看30分钟能不能上来再决定买卖 GodofFortune 09-2509-25 13:38
- 84 0 [北汽蓝谷吧] 多功能享界s9t股价如此菜,尊界的的底盘,尾灯 清仓看戏了 09-2509-25 13:38
- 165 0 [恒宝股份吧] 还好跑了 迷糊的老牛 09-2509-25 13:38
- 77 0 [中国铁建吧] 这个价格还是在担心害怕还是呼呼卖出的人这辈子 股友521511Rv99 09-2509-25 13:38
- 69 0 [新疆交建吧] 这散户有个月翻了一倍,还是交建股份散户少庄牛 知时命 09-2509-25 13:38
- 86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$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$无语了 基民U95W512655 09-2509-25 13:38
- 69 0 [凯美特气吧] 还不赶紧跑,更待何时 股友1203t2553P 09-2509-25 13:38
- 61 0 [和而泰吧] 这个走势今天完了 阿里达摩院 09-2509-25 13:38
- 68 0 [高澜股份吧] 厉害我的高澜,今天又套一波人,早盘拉高就出货 光华世纪 09-2509-25 13:38
- 81 0 [立讯精密吧] 港股奇瑞汽车有点不及预期啊,这使劲跌 股友6P35136n07 09-2509-25 13:38
- 90 0 [紫光股份吧] 干不过浪潮信息,看来机构还是认可大市值的 股友7198l39D50 09-2509-25 13:38
- 72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重组行情就这样收工了?!! 股友182m172M53 09-2509-25 13:38
- 537 2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高科股价跌破0.5元:概念泡沫破裂后的退市 清仓法师 09-2509-25 13:38
- 76 1 [东方精工吧] 这么好的业绩和题材应在35元 c5149014333437974 09-2509-25 13:38
- 71 2 [神农种业吧] 对你无语了,拿了你快两个月,没有一次像样的涨 来个涨停可否 09-2509-25 13:38
- 254 4 [百普赛斯吧] 齐头并进,但摆谱还差昭衍减持后的那几个涨停板 抓周期等风 09-2509-25 13:38
- 367 3 [大洋电机吧] 减持原因:看到有人用卧龙电驱,来对比大洋,不 股友8712D7d050 09-2409-25 13:38
- 38 0 [恒生消费ETF嘉实吧] 经理 股友GjYeHJ 09-2509-25 13:38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股票市场没有只涨不跌和只跌不涨,现市场不正常 侠客东西南北中 09-2509-25 13:38
- 85 0 [有友食品吧] 马上破10 账户已注销 09-2509-25 13:38
- 181 0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汽车股票真的很差劲,不是我说的,看看这一 西门吹氺 09-2509-25 13:38
- 70 0 [探路者吧] 什么玩意 锦富财李 09-2509-25 13:38
- 65 0 [盟固利吧] 拉胯的 花开暴富得周伯通 09-2509-25 13:38
- 67 0 [广信材料吧] 下午如果指数回落,这货得大跌 你的买入理由还在 09-2509-25 13:38
- 71 0 [天通股份吧] 早晨跑了,本来担心卖飞,一看,卖对了 被闰土插到的猹 09-2509-25 13:38
- 74 0 [林州重机吧] 这货真垃圾,涨一天连跌一周! 黎明感觉66 09-2509-25 13:38
- 71 0 [航天电子吧] 这货什么意思 凉快的王文涛5 09-2509-25 13:38
- 92 1 [联创电子吧] 这么长的上影线,大概率,明天还是跌。 乐观的牛妞妞 09-2509-25 13:38
- 68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今天会绿的,建议都走 股友01N2868W35 09-2509-25 13:38
- 119 3 [秋田微吧] 我要发疯了这是干嘛呢别家都涨的这么好。 芳缘缘 09-2509-25 13:38
- 94 1 [大连圣亚吧] 怎么都是一手一手的 心之所向7 09-2509-25 13:38
- 209 5 [中国长城吧] 19.94买了一层中国长城 东方瑾瑜 09-2509-25 13:38
- 82 1 [九州通吧] 无量,没戏! n457613704928672 09-2409-25 13:38
- 181 0 [张江高科吧] 我**你个**,就差我这点? 高冷的lt 09-2509-25 13:38
- 66 0 [基金动态吧] 美光财报透露HBM供需紧张、国内政策加码攻关, 步步顺 09-2509-25 13:38
- 85 0 [宏和科技吧] 也不看看今年涨了多少,最后的疯狂 小新努努力 09-2509-25 13:38
- 64 0 [卧龙电驱吧] 继续跌,我好补仓! 高吸低抛哦 09-2509-25 13:38
- 63 0 [波长光电吧] 快跑,收盘你们就知道了 大家一起红红红 09-2509-25 13:38
- 86 0 [科大讯飞吧] 震荡洗牌,让你们不坚定,甩下车 霜叶红乐 09-2509-25 13:38
- 101 1 [华东重机吧] 我已在8.45减持成功 浩气的雷音 09-2509-25 13:38
- 89 1 [长安汽车吧] 这票奇怪了,主力没有了,全是小散而且是越跌越 沪江芬迪 09-2509-25 13:38
- 55 1 [北方国际吧] 很往下砸。砸了10块钱,我好进场。 股友E5572T2765 09-2509-25 13:38
- 105 1 [科创信息吧] 23的本心如死灰随便吧 我不是股神857 09-2509-25 13:38
- 95 4 [华能国际吧] 这一分钱能玩一天 叮叮铛铛One 09-2509-25 13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