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1 [利和兴吧] 早盘28.50博弈偏空立马出了,静待26.50再次杀入 雄鹰1616 09-2509-25 11:09
- 80 1 [天赐材料吧] 这和赣锋一个庄吗这边跌那边涨你俩轮着涨点位都 基民tC3H0O 09-2509-25 11:09
- 95 1 [汉仪股份吧] 汉仪股份预期55 摩登de小山竹 09-2509-25 11:09
- 2149 12 [新华百货吧] 新华百货:首家胖改门店即将开业 预计销售情况 新华百货资讯 09-1709-25 11:09
- 406 0 [中际联合吧] 董秘您好!公司2025年1-3月新签订单同比增长50% 中际联合股友 09-2409-25 11:09
- 236 0 [中际联合吧] 董秘您好!公司今年1-7月至1-8月订单增速进一步 中际联合股友 09-2409-25 11:09
- 439 0 [东阳光吧] 请问公司竞标秦淮数据的项目是否真实?如参与了 东阳光股友 09-0309-25 11:09
- 161 0 [东阳光吧] 之前关于公司是否收购秦淮数据的问题尚未答复, 东阳光股友 09-0209-25 11:09
- 186 0 [东阳光吧] 董秘,你好!7月10日的问题,至今一个月还没回 东阳光股友 08-1109-25 11:09
- 87 0 [长白山吧] 哈哈,没量了,跟30来块那会一样的量,还不到2 东博股民 09-2509-25 11:09
- 79 0 [动力新科吧] 死气沉沉 基民697Ip35765 09-2509-25 11:09
- 61 0 [海鸥股份吧] 幸亏只买了一手,实在不行割肉吧 快人快语的严苑河 09-2509-25 11:09
- 63 0 [玉马科技吧] 华友钴,360赣锋锂业都减半!马儿修整,节后再 陕西宏博士 09-2509-25 11:09
- 57 0 [香江控股吧] 大家都不要骂,跌成这样你我都有责任 趋势为王纪律严明 09-2509-25 11:09
- 72 0 [ST百利吧] 还是挺弱的 股友v3802E9261 09-2509-25 11:09
- 67 0 [领益智造吧] 抓紧时间把机器人订单交付了才是正事,拿出业绩 眼镜猴博博 09-2509-25 11:09
- 225 0 [鸿富瀚吧] 卖飞了,早盘太磨叽了, 与狼共舞88 09-2509-25 11:09
- 103 1 [世纪华通吧] 主力在跑路,快跑吧 懒人三2025 09-2509-25 11:09
- 77 1 [丰山集团吧] M的 基民QcMSo9 09-2509-25 11:09
- 87 0 [南网储能吧] 不是,你是做储能的吗?储能今天这个走势吗? 不小心说藏话了 09-2509-25 11:09
- 267 9 [R信威1吧] 谁还记得曾经那些振奋人心的话?我先来一句:安 孟德本德 09-2409-25 11:09
- 60 0 [好上好吧] 你好坏呦~ 一个人的深秋 09-2509-25 11:08
- 92 0 [上海物贸吧] 现在每一个卖的不都是割肉走的吗? HF东亦丰盛 09-2509-25 11:08
- 67 0 [常山药业吧] 提示,今天如果不大涨,所有均线就开始南下 股友5G27686h79 09-2509-25 11:08
- 64 0 [兴瑞科技吧] 打着科技的幌子,真踏马垃圾 智慧的周梦香 09-2509-25 11:08
- 58 0 [蓝色光标吧] 怕解禁吗 股友Z6771l9067 09-2509-25 11:08
- 64 0 [中金公司吧] 破位,看新低 昨晚做梦涨10cm 09-2509-25 11:08
- 68 1 [华建集团吧] 涨到天,我也一股不买,10.1还要过节。 c5327931434630902 09-2509-25 11:08
- 68 3 [孩子王吧] 就像女人大姨妈一样,一个月就红那么一两天 专心的由贵瑛里1 09-2509-25 11:08
- 428 6 [日盈电子吧] 人形机器人公司收到2.5亿元的大订单 大海zhou0386 09-2409-25 11:08
- 209 5 [广州港吧] 厉害,我的港又是比盐田涨得多的一天 徐吳聯婚 09-2309-25 11:08
- 84 0 [浙江美大吧] 天天跌,除了跌不会别的了 泡沫太多快撤退 09-2509-25 11:08
- 60 0 [粤电力A吧] 整个无语的感觉,其他股票一直在上涨 Dfdg 09-2509-25 11:08
- 58 0 [国光连锁吧] 国光连锁龙头涨起来 股友187KA79390 09-2509-25 11:08
- 75 0 [泰胜风能吧] 主力顶住! 股友z596r17001 09-2509-25 11:08
- 67 0 [居然智家吧] 大家来一起喊,寡,哈哈哈,妇哈哈哈,寡,哈哈 标致的薛雅漪 09-2509-25 11:08
- 8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醇香普洱茶 09-2509-25 11:08
- 123 0 [禾昌聚合(已切换)吧] 月线那么长的上影线,你们是看不出来吗???? 长沙穿云箭 09-2509-25 11:08
- 65 0 [江苏国信吧] 这线突然拉升 犇骉姐 09-2509-25 11:08
- 66 0 [思泉新材吧] 放量做头,挺危险的,还以为突破唉 偏我來時不逢春 09-2509-25 11:08
- 61 0 [多晶硅吧] 根本没量,s了 股友blued小号 09-2509-25 11:08
- 71 1 [中国外运吧] 是跟最近的中欧班列有关嘛? 为啥改我名字 09-2509-25 11:08
- 58 1 [赢合科技吧] 行情这么好,还是绿的!!太弱了!!走啦!!这 投机者777 09-2509-25 11:08
- 72 2 [万孚生物吧] 人气又大跌,又要出公告? 股友j2Ipok 09-2509-25 11:08
- 163 4 [中电鑫龙吧] 好大的分歧,要开板了 柔情似水的钱麦克 09-2509-25 11:08
- 145 3 [浙商中拓吧] 按增持公开承诺:10月8日前浙江交投还须增持589 PSR股市观察员 09-2509-25 11:08
- 374 5 [歌尔股份吧] 兄弟们,老大妇联短期己在顶部,老二立讯今天也 日出大江 09-2409-25 11:08
- 67 0 [唯科科技吧] 你M的垃圾 天赐良钱 09-2509-25 11:08
- 72 0 [东方海洋吧] 太恶心了 基民Mw08yg 09-2509-25 11:08
- 54 0 [XD福龙马吧] 此股很黑! 股友96x26t5622 09-2509-25 11:08
- 55 0 [红豆股份吧] 还不跑收你们来了 秦龙跃甲 09-2509-25 11:08
- 57 1 [三丰智能吧] 上不去了 股友f36H227516 09-2509-25 11:08
- 67 1 [中国电影吧] 跌得我尿急啊 股友55O091d001 09-2509-25 11:08
- 62 0 [汇川技术吧] 经常干这种事情,只适合做t wgyggyy 09-2509-25 11:08
- 64 0 [杭钢股份吧] 现在再去接盘的,那真的是啥子了 金鑫儿 09-2509-25 11:08
- 53 0 [永鼎股份吧] 给我气笑了 龙山野人 09-2509-25 11:08
- 62 0 [林州重机吧] 唉,又买了个杂毛 嫩麻雀 09-2509-25 11:08
- 72 0 [超捷股份吧] 想坨翔 基民GuiHyU 09-2509-25 11:08
- 126 0 [泓禧科技(已切换)吧] 你是有重组预期的 轮动与峰谷 09-2509-25 11:08
- 76 0 [昆仑万维吧] 但凡迟交易30秒,今天的18%和我也有关,妈的就 基民XolGMT 09-2509-25 11:08
- 59 0 [泸州老窖吧] 你怎么了茅台都快红了 基民W7f8578732 09-2509-25 11:08
- 84 0 [华润微吧] 被甩了三分之一仓位...... 炒股并非我本意 09-2509-25 11:08
- 70 0 [海康威视吧] 让散户赚点儿小钱能咋的?散户又拿不住,迟早更 股海游刃有余 09-2509-25 11:08
- 63 0 [东方日升吧] 昨天尾盘白拉的吗? 要长期持有 09-2509-25 11:08
- 423 2 [上海电气吧] 是不是要这样了? 薄股通金 09-2509-25 11:08
- 909 1 [中航光电吧] 买早了,流通股已经被机构资金控盘了。俺就一手 盈通资本 09-2509-25 11:08
- 80 3 [中远海发吧] 现在还有没脑子的整天吹这个票么?早说了该走 股友G6987838L0 09-2509-25 11:08
- 72 2 [ST美晨吧] 没量、没人气、没希望"三无"产品,或许退市才是 在美晨躲牛市 09-2509-25 11:08
- 96 1 [博瑞医药吧] 55-65比较合理,赶紧跌下来我买点 善解人意的夏清平 09-2409-25 11:08
- 55 0 [京泉华吧] 不封涨停吗 招财斗金的丘处机 09-2509-25 11:08
- 87 0 [重庆路桥吧] 发生了什么,这样跌,有可能要跌停了,一万个 勤勉的兰紫 09-2509-25 11:08
- 72 0 [中安科吧] 大盘跌你跌得比谁都猛,大盘涨你就僵尸。 股友h63828n660 09-2509-25 11:08
- 95 0 [上实发展吧] 双星祝寿图,祝大家节日过后发大财,福禄双喜。 梧桐恭社 09-2509-25 11:08
- 69 0 [万向钱潮吧] 固态电池,机器人,汽车配件,你到底跟哪个题材 大A韭菜头 09-2509-25 11:08
- 65 0 [杭钢股份吧] 晦气玩意,永远是这一出!这主力坏得没有边际 迷人的肖三仟1 09-2509-25 11:08
- 214 0 [昆仑万维吧] 感谢,祝留下的兄弟大发 淦淦发财 09-2509-25 11:08
- 61 0 [酿酒概念吧] 看看锂矿,光伏多少翻倍股了,就连板块都翻倍了 年年的蓟涵 09-2509-25 11:08
- 277 2 [恒而达吧] $恒而达(SZ300946)$ 恒哥复盘 09-2509-25 11:08
- 79 1 [盛弘股份吧] 从8月25号到今天横盘一个月了,这个月多少股翻 viveer 09-2509-25 11:08
- 472 8 [浪潮信息吧] 这股,像极了22年的天齐锂业,双峰,70必破,立 开盘就套收盘悟道 08-2209-25 11:08
- 63 0 [联合动力吧] 新股都是割韭菜的货,谁买谁后悔,老子都是被新 券在弦上 09-2509-25 11:08
- 71 0 [深信服吧] 祈祷白线别下来,不然这货今天要绿 股友Reyubi 09-2509-25 11:08
- 59 0 [伊利股份吧] 慢慢熬吧,等cpi起来了你才有戏 股友2302v7D693 09-2509-25 11:08
- 55 0 [融创中国吧] 烦死啦 炒嘿片 09-2509-25 11:08
- 84 0 [*ST京化吧] 留一半补仓用上涨了就减仓,等第二天不管涨跌都 斜上山 09-2509-25 11:08
- 68 0 [龙旗科技吧] 了色 富可纳福de子健 09-2509-25 11:08
- 71 0 [*ST启环吧] 短线阴跌等消息,长线还是要向上的,毕竟低位。 英雄D黎明 09-2509-25 11:08
- 144 2 [均胜电子吧] 你们是不是追高了?这五天如果不是追高,建仓也 求稳博杀 09-2509-25 11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