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1 0 [财经评论吧] 第四届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在杭州开幕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509-25 14:06
- 78 0 [滨海能源吧] 亏了20多个点了 关头强 09-2509-25 14:06
- 69 0 [广东建科吧] 市盈那么高,叫它怎么能涨? 龙马精神qiang 09-2509-25 14:06
- 74 0 [天汽模吧] 信则有不信则无 常看常新 09-2509-25 14:06
- 63 0 [小米集团-W吧] 60@60啊?Thanks! 大雄866 09-2509-25 14:06
- 78 0 [上汽集团吧] 看看赛力斯,再看看这货。上汽的股东心都哇凉哇 成功投资者的炼造之路 09-2509-25 14:06
- 62 0 [山子高科吧] 继续诱多 股友Cf6fDd 09-2509-25 14:06
- 216 0 [太阳能吧] 八块净资产炒到125,6块净资产炒到4块 牢记牢记保住本金 09-2509-25 14:05
- 77 0 [生益科技吧] 继续,给力! 股海小久 09-2509-25 14:05
- 68 0 [先导智能吧] 出货了 欣慰的哥昊祥 09-2509-25 14:05
- 67 0 [武进不锈吧] 看来是反内卷 守才者 09-2509-25 14:05
- 73 0 [深粮控股吧] 一天一毛,呵呵 跌呀跌一定要跌 09-2509-25 14:05
- 65 0 [景兴纸业吧] 电脑和人工控制指令,浙江集体拉黑 夜神皮卡丘 09-2509-25 14:05
- 68 0 [万里马吧] 庄,卖出了,走了拜拜了。 冰草12121211 09-2509-25 14:05
- 69 0 [峨眉山A吧] 死大户 刚刚好69180 09-2509-25 14:05
- 59 0 [张江高科吧] 还不跑,看看昨天的新莱,尾盘砸绿 能起再看看 09-2509-25 14:05
- 75 0 [必得科技吧] 死得科技 股友772N271P51 09-2509-25 14:05
- 71 0 [亨通光电吧] 23都上不去! 摘星rain 09-2509-25 14:05
- 69 0 [常山北明吧] 果然是做纺织的,走出了织布机的形态 静谧的韩博弘 09-2509-25 14:05
- 63 0 [云南旅游吧] 那一年都这样!等十一数据出来还要暴跌 股友60a908m296 09-2509-25 14:05
- 993 4 [创业板50ETF华安吧] 兄弟们,走啦。我卖了你还涨,心情不好了 ETF养基中 09-2509-25 14:05
- 94 0 [天弘中证全指证券公司ETF联接C吧] 证券加油啊,你看看有多少子? 资本春秋随风舞 09-2509-25 14:05
- 71 0 [剑桥科技吧] [大笑][鼓掌][拜神][胜利][赞] 专业炒股8888 09-2509-25 14:05
- 79 0 [城地香江吧] 这个波行情估计不会涨了 跃龙而上 09-2509-25 14:05
- 108 0 [悦康药业吧] 坚定持有,拿到明年有肉吃 基民66kvoi 09-2509-25 14:05
- 15318 9 [创业板ETF南方吧] 创业板指为何总能抢先起跑? 青春姐理财记 09-2409-25 14:05
- 79 0 [金一文化吧] 绿一文化 雾山2024 09-2509-25 14:05
- 73 0 [东华软件吧] 勤俭持家不能致富,天天洗盘你也不可能发财 farbend 09-2509-25 14:05
- 89 0 [安科生物吧] 安科,去si吧,看能不能凤凰涅槃! 庐阳布衣 09-2509-25 14:05
- 93 1 [新希望吧] 生猪价格到12.5了 谜失的记忆 09-2509-25 14:05
- 123 3 [华银电力吧] 就拿两个股,一个山河一个华银,跌得跟狗一样 春1368 09-2509-25 14:05
- 85 1 [电投水电吧] 来个涨停我就走 笑哈哈得霍伯特 09-2509-25 14:05
- 192 6 [三友联众吧] 这股被一千多万砸懵了 爱做大股东 09-2409-25 14:05
- 90 0 [浙江自然吧] 没人买,哈哈,笑死了 恒科还钱 09-2509-25 14:05
- 87 0 [中简科技吧] 今天温总没少卖啊! 雨中鱼32091 09-2509-25 14:05
- 373 0 [中药ETF鹏华吧] 这是你跟踪的结果? 在路上的苏小语 09-2509-25 14:05
- 77 0 [友好集团吧] 谁有钱旅游? 不玩了a妈妈 09-2509-25 14:05
- 82 0 [香江控股吧] 谁在砸?不是已经跑完了吗?散户互砸? 张婷我喜欢你 09-2509-25 14:05
- 69 0 [海南华铁吧] 裤子都脱了,你给我来这个 北红柿 09-2509-25 14:05
- 66 0 [中马传动吧] 快跌停,我来抄底,帮你们拉升! 发红小韭菜 09-2509-25 14:05
- 90 0 [京运通吧] 大家不要卖。把他磨死,都别挣钱。去你玛德 生意兴隆de卜鹰 09-2509-25 14:05
- 90 2 [马应龙吧] 认输出了 n151313696338640 09-2509-25 14:05
- 85 1 [杭钢股份吧] 2点半前拉起来 股友o877701p06 09-2509-25 14:05
- 102 2 [英威腾吧] 莫伸手,伸手必挨打 聪明的馨蓝君12 09-2509-25 14:05
- 97 5 [宝胜股份吧] 出货了 向钱看齐向厚赚 09-2509-25 14:05
- 553 7 [海伦哲吧] 贵公司生产的 消防机器人、无人驾驶消防车、电 海伦哲股友 08-2909-25 14:05
- 68 0 [盈趣科技吧] 你们那些追涨杀跌的韭菜,当你追涨时有多欢,你 股友wLSQZQ 09-2509-25 14:05
- 94 0 [大唐电信吧] 大唐电信根本没戏 股友5l81583z19 09-2509-25 14:05
- 71 0 [晓程科技吧] 来,V一个 气运赌徒 09-2509-25 14:05
- 63 0 [红豆股份吧] 绿豆股份 NBA泰50 09-2509-25 14:05
- 74 1 [华工科技吧] 明天强势8个点收盘,下周会在120元左右振荡过国 韋焱燚 09-2509-25 14:05
- 83 1 [恒润股份吧] 红盘不走现在走,真的是服了自己了!再也不买杂 翻身暴富八方来财 09-2509-25 14:05
- 180 4 [天坛生物吧] 牢记血制品永远是刚需 水波纹路 09-2509-25 14:05
- 369 4 [瑞立科密吧] 今天刚上市的,最低涨百分之150 大吉满腹得李元芳 09-2509-25 14:05
- 597 8 [中持股份吧] 主力一点没卖,都是散户自己卖,真搞不懂 好运来1888 09-2409-25 14:05
- 310 4 [美能能源吧] 美能能源:关于选举产生第三届董事会职工代表董 美能能源资讯 09-1109-25 14:05
- 79 0 [三丰智能吧] 三丰还有的救吗,天天跌的没完没了 高效的戚飞文 09-2509-25 14:05
- 65 0 [向日葵吧] 走了走了,落袋为安,昨天稳住没出,今天既然也 加仓宝加加加十倍 09-2509-25 14:05
- 76 0 [晶方科技吧] 长电两天十个点,你呢你呢你呢!!!!!! 家财亨通的西红柿 09-2509-25 14:05
- 106 0 [华夏银行吧] 某队把银行股砸烂,也阻止不了指数拉升,科技股 内敛的霞影 09-2509-25 14:05
- 67 0 [创维数字吧] 来回折腾 垚森2026 09-2509-25 14:05
- 79 0 [宏昌科技吧] 投降了割肉走了!亏损5个点。 鹿鼎公的大夫人 09-2509-25 14:05
- 77 0 [华银电力吧] 垃圾 散户做T王 09-2509-25 14:05
- 83 0 [ST南都吧] 站不上20元,上涨力度不强,仍然处于弱势状态。 股友89368i9d82 09-2509-25 14:05
- 76 0 [泰尔股份吧] 散户都想赚钱通病嘴下留德 我是股市小白鼠 09-2509-25 14:05
- 100 2 [露笑科技吧] 只要奇瑞上市,露笑科技不红也好意思,全卖掉 股友z2LhLZ 09-2509-25 14:05
- 157 2 [贝因美吧] 还好抛了,看样子得到5.85了 股友0Q3861w392 09-2509-25 14:05
- 71 0 [移远通信吧] 科技股里算最差的那类 清峰永立 09-2509-25 14:05
- 69 0 [水晶光电吧] 天天净流出,不死不活的 涨跌只在一念之间 09-2509-25 14:05
- 60 0 [中电鑫龙吧] 净000630 冬惠灯具厂 09-2509-25 14:05
- 80 0 [易方达先锋成长混合C吧] 14:05估值播报:+1.50% 估值搬运工 09-2509-25 14:05
- 87 0 [永安期货吧] 主力吃饱了吧 沉着冷静的曹美波 09-2509-25 14:05
- 78 0 [华工科技吧] 哈哈,姐姐昨天出去吃了点肉肉,今天回来了,华 雪绒花888 09-2509-25 14:05
- 57 0 [杭钢股份吧] 已经哭晕了,上周五割肉清仓 基民HZWXAE 09-2509-25 14:05
- 82 0 [海立股份吧] 快跑,这票又要跌下来了 每天都能大红 09-2509-25 14:05
- 66 1 [山子高科吧] 强烈建议退市退市退市 股友y62998D687 09-2509-25 14:05
- 91 2 [红豆股份吧] 红豆大帝 貔貅吞股 09-2509-25 14:05
- 92 2 [翰宇药业吧] 科技不可能一直涨,医药不可能一直跌。 生龙活虎的池南 09-2509-25 14:05
- 87 1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六大高手又来表演了 xnec1234 09-2509-25 14:05
- 83 1 [安彩高科吧] 磁达变的今天要跳水了 鸿蒙帝尊 09-2509-25 14:05
- 127 3 [铂科新材吧] 这个操盘手已bing入高fang! 股友37G83a9337 09-2509-25 14:05
- 224 8 [卧龙电驱吧] 它的中军低位已经没用了,后面就是无止境的下跌 你的天空8 09-2509-25 14:05
- 74 1 [航发科技吧] 庄家,人在做,天在看,你懂的 股友7G57A99073 09-2509-25 14:05
- 99 3 [迈富时吧] 还没清仓迈迈的,留给你们时间不多了。不要和钱 老猫k_50 09-2509-25 14:05
- 354 3 [硅烷科技(已切换)吧] 听说接我盘的广东大亏货已经在这亏了4年了?每 DUCKTIFY 09-2409-25 14:05
- 68 0 [永泰能源吧] 明天拉升 愿做一朵莲 09-2509-25 14:05
- 61 0 [和而泰吧] 学一学杭钢 devao 09-2509-25 14:05
- 114 0 [中裕科技(已切换)吧] 热烈庆祝此货得道升天 股友53f9H90728 09-2509-25 14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