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4 6 [先导智能吧] 明天吃肉 有自制力的郝严2 09-2509-25 15:04
- 115 1 [通富微电吧] 3次了,提前一天卖,第二天高接回、 风情万股 09-2509-25 15:04
- 138 2 [东杰智能吧] 小心晚上出公告 股友gOZylm 09-2509-25 15:04
- 123 2 [特锐德吧] 今天高举高打..... 自省得百香果 09-2509-25 15:04
- 86 0 [天弘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C吧] 还有2000股的持仓,你要是还这样我就留500份额 許願丶 09-2509-25 15:04
- 71 0 [光库科技吧] 冲高回落,短线看不是啥好事,中期还是看涨的 我炒股养不了家 09-2509-25 15:04
- 82 0 [博敏电子吧] 垃圾之母,幸好早上跑了 股友9133E000M6 09-2509-25 15:04
- 82 0 [露笑科技吧] 这种过节出门小心了 韭菜中的小姐姐 09-2509-25 15:04
- 80 0 [中威电子吧] 今天有榜吗 一杯清茶OK 09-2509-25 15:04
- 79 0 [长盈精密吧] 牛逼,一天套了95亿 我是05后游资 09-2509-25 15:04
- 84 0 [圣元环保吧] 明天不涨就清仓了 Karlven 09-2509-25 15:04
- 143 0 [领益智造吧] 今天行情太差,这个票逆势想拉涨停,没拉上去, 一天赚1万 09-2509-25 15:04
- 117 1 [*ST亚振吧] 吐了,低点被洗出去了 基民SEs0F7 09-2509-25 15:04
- 1005 52 [天府文旅吧] 昨天5.74割的时候好痛,今天一看释怀了,任何时 股友H11159f887 09-2509-25 15:04
- 99 1 [常山药业吧] 跌了就很难今天再起来! 晶澳禾斗 09-2509-25 15:04
- 295 25 [云从科技-UW吧] 简单画一条高点连线,下降趋势没变,假突破诱多 唱多做空_绝户套 09-2509-25 15:04
- 75 0 [华工科技吧] 明天100 小雪炒股 09-2509-25 15:04
- 79 0 [电光科技吧] 明日秒涨停 确认型选手 09-2509-25 15:04
- 65 0 [上海建工吧] 素鸡面给我跌没了 豪放不羁的哥泽哈 09-2509-25 15:04
- 96 0 [歌尔股份吧] 收盘-0.01是要一个态度吗?证明回调了、意思一 股市里搞钱 09-2509-25 15:04
- 84 0 [巨力索具吧] 垃圾,尾盘卖了,浑身舒畅 大幅减少期望 09-2509-25 15:04
- 92 0 [永和股份吧] 突然来个减持嘎屁 探金兽 09-2509-25 15:04
- 89 0 [创新医疗吧] 尾盘下跌,明显只有在抛大单正常散户哪会在最后 别问_只有亏损 09-2509-25 15:04
- 103 1 [新易盛吧] 20多块的时候加的自选,这么快就370+了,错过错 进击de小学生 09-2509-25 15:04
- 99 2 [亚泰集团吧] 这啦鸡牛逼了,昨天4000家涨没你份,今天4000家 股友9653FH8968 09-2509-25 15:04
- 120 2 [璞泰来吧] 今天28.6买的就惨了 豪放不羁的陶芸菲 09-2509-25 15:04
- 225 3 [海辰药业吧] 疯狂打压,恶庄想吃独食,压了那么大的利好,这 鸿运的江琳 09-2509-25 15:04
- 129 3 [遥望科技吧] 绝望,无望科技,后面又可以绿几天了。 平安健康de虎哥 09-2509-25 15:04
- 106 5 [供销大集吧] 收盘2.62,我说的! 供销朱刚鬣 09-2509-25 15:04
- 89 0 [北新路桥吧] 胆儿够肥的,居然下破 老练的小伞 09-2509-25 15:04
- 94 0 [中信银行吧] 今天亏钱了,昨天软件卖出买了银行 梦想526 09-2509-25 15:04
- 77 0 [捷佳伟创吧] 这股庄是个啥哦!纯粹浪费时间。 纯真善良的章言晔 09-2509-25 15:04
- 87 0 [北化股份吧] 尾盘出了,希望过几天能低价接回来 股友808n27L512 09-2509-25 15:04
- 33 0 [上海建工吧] 又将跌出了无数个上海建工爷孙! 山药蛋挞 09-2509-25 15:04
- 265 3 [新金路吧] 上面卖单太大了,是主力的压单吗? FJXM从头再来 09-2509-25 15:04
- 4027 2 [开创电气吧] 创业板股最新筹码变动:19股股东户数降逾一成 开创电气资讯 09-2509-25 15:04
- 180 11 [北方稀土吧] 跌停跌停跌停 追完涨停 09-2509-25 15:04
- 186 3 [XD广州发吧] 连续上涨别追高,回调买入是高招 鲜鲜鲜鱼 08-2709-25 15:04
- 84 0 [海投5吧] 怂不怂啊,0.42的卖单呢? 沉着冷静的金矿 09-2509-25 15:04
- 119 0 [金达威吧] 大萎,第六天跌破转股价,全天成交43219手。很 煙酒戀紅塵 09-2509-25 15:04
- 81 0 [万通发展吧] 这里面有个大神天天吹嘘万通各种利好,真是无知 股友01D578131t 09-2509-25 15:04
- 83 0 [*ST岭南吧] 今天仓位重,早上卖飞了,谁料到尾盘搞事封了个 股友q87x1o 09-2509-25 15:04
- 76 0 [中电鑫龙吧] 洗盘恐慌,骗筹码,坏的,哈哈哈 长舌根 09-2509-25 15:04
- 91 1 [新易盛吧] 明天冲500 股友tDR5Qp 09-2509-25 15:04
- 157 3 [全筑股份吧] 明天涨停 遠大前程 09-2509-25 15:04
- 121 1 [亚信科技吧] 基本是港股通通道在砸 lesamly 09-2509-25 15:04
- 106 2 [华大九天吧] 25年度最衰科技股被你们看上了自认倒霉吧 豹炒酒菜 09-2509-25 15:04
- 443 6 [国瑞科技吧] 就盯着我?两天没动,今天刚扛不住,刚卖1分钟 小昊同学 09-2509-25 15:04
- 279 9 [万科A吧] 我全部清仓,突然想通,它欠了一屁股债,凭什么 乌佬三 09-2509-25 15:04
- 466 5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盘后利率继续上行,差不多破前低了,长端利率估 套在珠峰顶 09-2409-25 15:04
- 193 9 [科创50ETF华夏吧] 下午要跳水了,我先跑了 高富婆搞钱 09-2409-25 15:04
- 95 0 [凯撒旅业吧] 尾盘入那么多,明天肯定高开高走涨停啦全仓干了 辛勤工作得神算子 09-2509-25 15:04
- 245 0 [上纬新材吧] 欢迎上纬新材猛庄进驻利德曼重组,静待花开 利德曼必成大妖 09-2509-25 15:04
- 71 0 [广东建工吧] 完了我成了广东爷叔了 架着主力冲锋 09-2509-25 15:04
- 68 0 [黄金/美元吧] 把空头往死了整这是 我不行我得再看看 09-2509-25 15:04
- 391 0 [中科曙光吧] 在逐渐缩小溢价了 股友217353hY76 09-2509-25 15:04
- 82 0 [恒宝股份吧] 连续跌6天,泥玛的 账户已注销 09-2509-25 15:04
- 79 0 [*ST高鸿吧] 还有100多万手封单,估计明天最后一天也开不了 egbdgmrnh 09-2509-25 15:04
- 91 0 [安达维尔吧] 套的牢牢的 顺利的颜昀宵 09-2509-25 15:04
- 73 0 [山子高科吧] 半导体突破技术大关 股友8FtsrF 09-2509-25 15:04
- 108 0 [华商新趋势优选灵活配置混合吧] 今天涨幅有一个点没? 汤家财库 09-2509-25 15:04
- 88 0 [金信诺吧] 看不懂这个庄的玩法啊这样能赚钱吗 买的不涨不买就飞 09-2509-25 15:04
- 112 0 [中裕科技(已切换)吧] 难道要退市??? HZHZHZ6456 09-2509-25 15:04
- 68 0 [道氏技术吧] 希望明天来个大阴线,我好把24.3踢飞的买回来! 小漾进宝 09-2509-25 15:04
- 85 0 [美凯龙吧] 高度控盘掌握定价权 笑看多空A 09-2509-25 15:04
- 66 0 [供销大集吧] 一分钱玩一天 股友13r22F2320 09-2509-25 15:04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深指、创指累创新高就你压着不涨 股友qX2jhX 09-2509-25 15:04
- 245 0 [川润股份吧] 两天卖了100w,减半仓,顶不住了 鸿iii 09-2509-25 15:04
- 90 0 [全信股份吧] 全天最低价收盘,还有跌, 热心的纳兰虔 09-2509-25 15:04
- 80 1 [步步高吧] 把我挂5.9了 新手小白老韭菜 09-2509-25 15:04
- 139 2 [顺灏股份吧] 当你卖掉的时候突然间有种瞬间解脱的感觉 股友5622Hx0098 09-2509-25 15:04
- 117 5 [炬申股份吧] [大哭] guqangd 09-2509-25 15:04
- 65 0 [一脉阳光吧] 今早看到好多人割肉了我就知道快要拉了 基民WRsa 09-2509-25 15:04
- 71 0 [露笑科技吧] 东西你就跌吧,别红 泰山建电梯 09-2509-25 15:04
- 68 0 [新易盛吧] 忽悠,接着忽悠! 股友zM6cd1 09-2509-25 15:04
- 377 0 [招商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联接C吧] 看好这个方向,重点关注中 lj林小艾 09-2509-25 15:04
- 74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看样子会绿啊 躲牛市我第一 09-2509-25 15:04
- 97 0 [同有科技吧] 不论对错,明天梭哈,明年4月份再见了 大哥吃肉我喝汤1 09-2509-25 15:04
- 79 0 [万源通吧] 改名字了叫万年绿! 股友0o77q65383 09-2509-25 15:04
- 86 0 [中鼎股份吧] 今天这样我不挑你理,可是昨天呢!昨天呢?给我 股友85810py268 09-2509-25 15:04
- 72 0 [昆仑万维吧] 毫无还手之力的庄家,让人痛心 基民5865vn1670 09-2509-25 15:04
- 75 0 [航天信息吧] 极品垃圾股,害人之股 股友C7536993z1 09-2509-25 15:04
- 77 1 [中裕能源吧] 咋弄六元以上的本 我是被监控了吧 09-2509-25 15:04
- 106 1 [锦华新材吧] 国资背景,也不过如此 好运腾飞 09-2509-25 15:04
- 92 1 [晶瑞电材吧] 今天卖掉的涨了,追高进的跌了 股友a6ES21 09-2509-25 15:04
- 93 1 [通业科技吧] 好牛逼 通业科技必带ST 09-2509-25 15:04
- 84 0 [御银股份吧] 骗子公司? 那年2020123 09-2509-25 15:04
- 144 2 [雅戈尔吧] 今天由被套到解套又被套上了! 蚂蚁风险 09-2509-25 15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