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0 [矽电股份吧] 还好收的240,不是250,汗都吓出来了 梧桐树777 09-2509-25 18:06
- 158 1 [东方通信吧] 补缺口加仓,跌到12元全仓进,拿一年不动。这股 基民7n935k9110 09-2509-25 18:06
- 218 3 [科新机电吧] 看走势,此股还没走坏,还在10日线上方,看量能 炒股慢一拍 09-2509-25 18:06
- 99 1 [内蒙一机吧] 生产自行车的都强于这垃圾 股友Z2o9605918 09-2509-25 18:06
- 107 1 [XD中国医吧] 赶紧跑 洒脱的卢佳芷 09-2509-25 18:06
- 336 0 [东诚药业吧] 东诚药业:关于控股子公司烟台蓝纳成生物技术股 东诚药业资讯 09-2509-25 18:06
- 103 1 [XD紫金矿吧] 这趋势,万亿龙王,头版头条肯定有紫金一份 稳扎稳涨 09-2509-25 18:06
- 585 12 [幸福蓝海吧] 10元的本怕你毛线,再跌我也死拿 聪明的范睿博 09-2509-25 18:06
- 389 11 [云南旅游吧] 跑的人是真傻,没啥说的 股友0689178z7l 09-2509-25 18:06
- 97 1 [富乐德吧] 放量小涨,缩量大跌。又是拐头一路向下。 雷厉风行的贺扬辰 09-2509-25 18:06
- 658 6 [新宙邦吧] mountaincapital 海拉鲁蘑菇批发 09-2509-25 18:06
- 187 5 [江南高纤吧] 上方筹码纹丝未动哟!真够坚挺的,看来还调整 战大A 09-2509-25 18:06
- 817 3 [利扬芯片吧] 尊敬的董秘,您好!请问公司和华为在昇腾芯片等 利扬芯片股友 09-1809-25 18:06
- 158 1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昨天给力涨3.6%,今天看能不能再来一波 汀兰岸芷 09-2509-25 18:06
- 112 0 [报喜鸟吧] 我今天报喜鸟收益微红,明天会不会低开给我对冲 股市贪嗔痴 09-2509-25 18:05
- 100 0 [ST豆神吧] 明天又要跌了 嘿嘿哈哈哈哈呵呵 09-2509-25 18:05
- 117 0 [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C吧] 算力搭台、新能源唱戏,创业板权重轮动顺畅。$ 小诸葛理财 09-2509-25 18:05
- 923 0 [浩欧博吧] 浩欧博:国浩律师(上海)事务所关于江苏浩欧博生 浩欧博资讯 09-2509-25 18:05
- 108 1 [长芯博创吧] 关电脑卸软件三个月后在来看看 腾飞再腾飞 09-2509-25 18:05
- 608 1 [德赛西威吧] 机器人趋势核心大票真棒呀!这波牛市赚个三五千 数算芯通智 09-2509-25 18:05
- 339 10 [九安医疗吧] 现在有新技能,他不删你帖了,让你的帖永远只有 信号不好大声点 09-2509-25 18:05
- 382 7 [皇台酒业吧] 剩下三个交易就10月了,老赵承诺10月前增持不低 a88炒股要好心态 09-2409-25 18:05
- 93 3 [行云科技吧] 高开又完犊子了,高开低走是有棵树的常态 华谊300027 09-1909-25 18:05
- 233 2 [中电鑫龙吧] 先说明我也有持仓,但是客观看尾盘的漏单就是代 股友b39e2h 09-2509-25 18:05
- 113 1 [上海贝岭吧] 这股50元套了一半的资金。再次冲到50直接一泻千 晟森资本 09-2509-25 18:05
- 91 0 [山高控股吧] 公司不作为,明天还得跌。玛德 股海乘风踏浪 09-2509-25 18:05
- 119 0 [岩山科技吧] 传媒etf159805这两天扬眉吐气,昨天涨完今天继 心中有它 09-2509-25 18:05
- 148 0 [美心翼申(已切换)吧] 难熬咯,周线MACD都死叉咯。 股友Q72798W067 09-2509-25 18:05
- 80 0 [XD福龙马吧] 明天继续抄底,我喜欢天地板 地沟油里的小韭菜 09-2509-25 18:05
- 150 1 [用友网络吧] 管不住手,尾盘进的,感觉不太好 春暖花开555 09-2509-25 18:05
- 118 0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存储芯片涨价、AI投资火热,利好全堆在半导体设 天天发财88 09-2509-25 18:05
- 97 0 [建发致新吧] 刻舟求剑 股友m661763m96 09-2509-25 18:05
- 103 0 [储能电池ETF广发吧] 阳王,宁王才是真的王 价值投资知易行难 09-2509-25 18:05
- 85 0 [张江高科吧] 一群量化在卖。 武汉炒股 09-2509-25 18:05
- 104 0 [立高食品吧] 再横一个星期差不多了,国庆后再来 股友71l6k86795 09-2509-25 18:05
- 124 0 [中国卫通吧] 军工股。利好 不说了008 09-2509-25 18:05
- 106 0 [国轩高科吧] 你也是好起来了,今天暴涨2个点。 忽忽之路 09-2509-25 18:05
- 175 1 [建元信托吧] 刀枪入库马放南山,主力提前几天拉高出货,挣到 深度潜伏 09-2509-25 18:05
- 138 1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准备更名为保利科技!专门建设Al智能房!上 清雅的师峰 09-2509-25 18:05
- 137 2 [赣锋锂业吧] 明天上60? o逸醉清风o 09-2509-25 18:05
- 115 0 [华发股份吧] 不好意思!雪场开业还缺点饭盒钱,套点先,待门 为你停机 09-2509-25 18:05
- 282 2 [上证指数吧] 2025年9月25日大盘表现2025年9月26日趋势研判 默默茶5933 09-2509-25 18:05
- 138 4 [山鹰国际吧] 2.01风好大 不戒酒肉的老衲 09-2509-25 18:05
- 80 1 [中石科技吧] 这股庄家太弱了!思泉负3个多点,现在多正3个多 股友P023C76881 09-2509-25 18:05
- 246 1 [中创智领吧] 明天高开高走,涨停板,今天放量洗盘,要不然散 追涨专家 09-2509-25 18:05
- 252 3 [上海电气吧] 没有榜 赚钱养吖 09-2509-25 18:05
- 85 0 [三花智控吧] 这货有液冷业务吗? 老司机加油 09-2509-25 18:05
- 110 0 [北纬科技吧] 弱跌20个点 辰辰宝贝de爸爸 09-2509-25 18:05
- 213 0 [摩根国际债券人民币对冲吧] 摩根国际债券基金:2025-09-24基金净值公告 基金资讯 09-2509-25 18:05
- 136 0 [易方达(香港)精选债券人民币M吧] 易方达精债人民币:2025-09-24基金净值公告 基金资讯 09-2509-25 18:05
- 53 0 [H16晟晏吧] 136433: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关于宁夏晟晏实业 H16晟晏资讯 09-2509-25 18:05
- 137 0 [中银香港香港股吧] 中银香港香港股票:2025-09-24基金净值公告 基金资讯 09-2509-25 18:05
- 122 0 [东亚联丰多元(累积)吧] 东亚联丰多元累积:2025-09-24基金净值公告 基金资讯 09-2509-25 18:05
- 126 0 [中银香港环球股吧] 中银香港环球股票基金:2025-09-24基金净值公告 基金资讯 09-2509-25 18:05
- 210 0 [中国通号吧] 财务数据来看,2024年前三季度,中国通号实现营 看老板人品再投钱 09-2509-25 18:05
- 193 0 [建信恒生科技指数发起(QDII)A吧] 半导体设备成了市场最亮的星,$华泰柏瑞上证科 易八23 09-2509-25 18:05
- 388 0 [光大嘉宝吧] 微与光—— 每月几个朋友HH 09-2509-25 18:05
- 127 1 [拓邦股份吧] 能不能回踩20日线!! 股友Q0aViQ4523 09-2509-25 18:05
- 129 1 [ST任子行吧] 我感觉要破三块才会到底止跌 空虚书生 09-2509-25 18:05
- 95 1 [大胜达吧] 这段时间都是跌一涨三,假期前三天都是要涨得 专买跌停股不追高 09-2509-25 18:05
- 177 2 [潍柴动力吧] 山东的国企这是刚刚才发现跟前段时间南京的国企 老大啊呀 09-2509-25 18:05
- 210 4 [XD中远海吧] 笑死,对得起我的名字吗,去年单吊拿了大半年, 海狗非卖品 09-2509-25 18:05
- 139 1 [华丽家族吧] 极限打压→又回到8月19日的3.26 兆新丰 09-2509-25 18:05
- 164 0 [摩根亚洲股息-PRC人民币对冲份额(累计)吧] 摩根亚洲股息基金:2025-09-24基金净值公告 基金资讯 09-2509-25 18:05
- 932 4 [新宙邦吧] 公司半导体化学品是否供货台积电、中芯国际、华 新宙邦股友 09-2509-25 18:05
- 288 12 [精智达吧] 尾盘最后一秒钟再进去 不管涨跌只看价值 09-2509-25 18:05
- 151 4 [创业板指吧] 还剩300多点就追上2021年的前高了,再来800点就 买的都涨挣大钱 09-2509-25 18:05
- 91 0 [恩捷股份吧] 电池板块继续流入,不要慌! 长兴永盛路8号 09-2509-25 18:05
- 460 8 [新钢股份吧] 明天要是这样走,那就有趣了 账户已注销 09-2509-25 18:05
- 96 0 [大商股份吧] 西单小伙就是把模拟盘拿出来吹说不定全是模拟盘 割肉就是捐款 09-2509-25 18:05
- 172 2 [万向钱潮吧] 你们在问公众号发的t链,小心发警示函,南方精 空华工住皇宫 09-2509-25 18:05
- 253 3 [*ST香雪吧] 明天盘后有惊喜,好言难劝该死的鬼,真的不要做 长线龙哥 09-2509-25 18:05
- 88 1 [金正大吧] 不缴投资款的重整就是骗局,一开始强裁就是骗局 股友FF888 09-2509-25 18:05
- 131 0 [贵州轮胎吧] 感觉这波要去找4.32,没子弹了,也无所谓,找了 宁静观浪 09-2509-25 18:05
- 118 0 [优彩资源吧] 我赌他到15.88,哈哈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09-2509-25 18:05
- 47 1 [上海建工吧] 兄弟们什么时候是买点 挑战大A5000股 09-2509-25 18:05
- 101 2 [雅创电子吧] 今天收5日线下走弱,这股没主力,全是散户,卖 生机满腹地逍遥子 09-2509-25 18:05
- 102 1 [星帅尔吧] 大家一起砸,不能让他们高位减持 宽容得爱丝 09-2509-25 18:05
- 94 0 [中电鑫龙吧] 叫的越多,说明洗的越干净,车上的朋友有福了, 股友93618a3R73 09-2509-25 18:05
- 171 2 [电池ETF汇添富吧] 双股王在此 价值投资知易行难 09-2509-25 18:05
- 608 0 [奇瑞汽车吧] 长跑21年!奇瑞汽车今日终于上市,系年内港股最 奇瑞汽车资讯 09-2509-25 18:05
- 260 0 [正荣服务吧] 正荣服务:2025年中期亏损752万元 正荣服务资讯 09-2509-25 18:05
- 115 0 [交银启道混合吧] 今天周中的大爷泡泡玛特涨了应该业绩不差吧 股友72x697803T 09-2509-25 18:05
- 191 0 [财经评论吧] 博盈特焊:越南生产基地一期厂房投产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509-25 18:05
- 111 0 [分众传媒吧] 这股分红不错! n830413412836724 09-2509-25 18:05
- 100 0 [大连圣亚吧] 天天盘后都是涨停,买不到的帖子满天飞 基民721yY71507 09-2509-25 18:05
- 153 0 [驰诚股份(已切换)吧] 亏到没啤气 Tony_8855 09-2509-25 18:05
- 334 3 [步步高吧] 有没有大哥看下暗盘是什么情况啊 做趋势的小跟班 09-2509-25 18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