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誉衡药业吧] 这个票天天跌,买了包后悔的 股友3Ml6Pg 09-2609-26 09:55
- 46 0 [领益智造吧] 稍微走好点就被砸 赚点银子来发发 09-2609-26 09:55
- 112 0 [许昌智能(已切换)吧] 鸟样 股金论弹1385 09-2609-26 09:55
- 51 0 [天通股份吧] 先抄为敬 HXBQ637 09-2609-26 09:55
- 50 0 [航天电子吧] 快下来啊,我还没上车呢 股友850l8M1286 09-2609-26 09:55
- 44 0 [科泰电源吧] 不应该 股友mhHp6M 09-2609-26 09:55
- 59 0 [东杰智能吧] 上纬停牌。。你也是重组又是有实质性利好,就应 最爱喝兽女乃 09-2609-26 09:55
- 52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是真的吗昨天赚两个点没出,今天跌那么多没 勇攀高峰之小美女 09-2609-26 09:55
- 60 1 [中伟新材吧] 小碎步,进二退一,就把不坚定的洗出去了 捂谷丰登99 09-2609-26 09:55
- 289 6 [安诺其吧] 其实你们不懂,这个时候买小安子最安全,他不挣 韭菜嫩嫩的 09-2509-26 09:55
- 282 0 [澳洋健康吧] …… 股友88080U7g90 09-2609-26 09:55
- 51 0 [东方财富吧] 被严重操控的股市,怪不得外资不敢进来 股友KhWzKe 09-2609-26 09:55
- 70 0 [英唐智控吧] 阳光电源补涨。英唐智控补跌, 一天一瓶茅台 09-2609-26 09:55
- 50 0 [四方精创吧] 这是一个什么垃级 出手必红 09-2609-26 09:55
- 51 0 [华友钴业吧] 这么强 银1234 09-2609-26 09:55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众兴菌业昨天尾盘低吸的,今天卖点不好,应该等 牛多多v 09-2609-26 09:55
- 44 0 [天娱数科吧] 跌停快点 股友38I25C8198 09-2609-26 09:55
- 65 0 [*ST金科吧] 奉劝大家,如果你的票里面出现了冯伦的名字,立 债权驴们爱老赖 09-2609-26 09:55
- 48 0 [老百姓吧] 干脆跌停得了。整天这样有意思吗? 聪明投资者之小散拯救者 09-2609-26 09:55
- 49 0 [湘潭电化吧] 有机会就跑吧 Wode巨轮在哪里 09-2609-26 09:55
- 44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年海外市场整体状况不算好,不少人都愁着没收 暖暖灯光 09-2609-26 09:55
- 52 0 [科沃斯吧] 又被你骗进来了 生意钵满的夏雪宜 09-2609-26 09:55
- 47 0 [南京港吧] 节前随便进,节后老美搞事这个股就要开始冲天炮 炒股养丫子 09-2609-26 09:55
- 60 0 [奥飞娱乐吧] 千万不要去补仓,这种票是能埋了你的,你补仓只 买奥飞准备起飞 09-2609-26 09:55
- 58 0 [融发核电吧] 二进宫还是被你拿捏的死死的 阳光下的彩色泡沫 09-2609-26 09:55
- 62 0 [燕塘乳业吧] 伪科技出不了货,老韭菜不去,新韭菜无权限,低 股海藤壶一手哥 09-2609-26 09:55
- 49 0 [歌尔股份吧] 歌尔有本事你拉坨大的你看我咂不砸你 金币自动收集器 09-2609-26 09:55
- 49 0 [利扬芯片吧] 你不会今天又第一吧,麻麻的,跟你耗上了,看你 股友ZMQFVW 09-2609-26 09:55
- 45 0 [盛新锂能吧] 锂电池,固态电池又要起飞了。这拉基表示,关我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9-2609-26 09:55
- 62 0 [浦发银行吧] 随便打,我自巍然不动。 玲珑剔透的韦妍竹 09-2609-26 09:55
- 75 0 [风电设备吧] 低吸588200它不香吗,冲鸭弟兄们 葛大壮 09-2609-26 09:55
- 57 1 [华工科技吧] 埋在了山顶了 守住财华 09-2609-26 09:55
- 69 0 [养元饮品吧] 我记得某天有人向董秘提意见参股什么芯片半导体 coIsIni 09-2609-26 09:55
- 45 0 [焦煤吧] 加多了,下午又大v天龙了, 跟信哥的空投 09-2609-26 09:55
- 91 0 [卓然股份吧] 白瞎这么好的标地,胆小如鼠的操盘 能干的朱韵4 09-2609-26 09:55
- 52 0 [浪潮信息吧] 不错不错,感谢昨日指点,今天也期待@行江湖侠 秀周亚特 09-2609-26 09:55
- 65 0 [北汽蓝谷吧] 享界经过用户的一段时间使用,口碑逐渐起来了。 小咕股 09-2609-26 09:55
- 5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路过880 09-2609-26 09:55
- 54 0 [东方国信吧] 还好跑的早 沉着冷静的黎宇航 09-2609-26 09:55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双顶支撑不了 亏王跌神 09-2609-26 09:55
- 52 0 [日发精机吧] 千万别进,千万别进,破6已成定局 好运来加满 09-2609-26 09:55
- 62 0 [华银电力吧] 一浪更比一浪低 一路芬芳一路歌 09-2609-26 09:55
- 43 0 [岩山科技吧] 这货跟利欧股份一个德行的 婀娜的任婉 09-2609-26 09:55
- 48 0 [东信和平吧] 利好也没用 又是白干了 09-2609-26 09:55
- 62 0 [江苏国信吧] 华侨城终究是没有善终,股价都8元多了,对于华 股友KuwBm8 09-2609-26 09:55
- 53 0 [阿里巴巴-W吧] 看看五日线能不能撑住,最多破一点应该会掉头吧 乐观豁达的康淼洋 09-2609-26 09:55
- 68 0 [大族数控吧] 散户抱幻想,大单出逃4个多亿 快乐的唐祺雁 09-2609-26 09:55
- 52 0 [上海建工吧] 跌就跌呗,机会是跌出来的,风险是涨出来的。跌 贴心的王子轩 09-2609-26 09:55
- 43 0 [红太阳吧] 继续在10个 窝窝哥哥 09-2609-26 09:55
- 55 0 [光迅科技吧] 昨天涨的今天加倍还回去,吃光光 hfhurj 09-2609-26 09:55
- 50 0 [长安汽车吧] 涨停吧亲 我是王富贵 09-2609-26 09:55
- 58 1 [国联股份吧] nm昨天没卖啊,一打开这么绿下午能不能红 抹茶呃鱼 09-2609-26 09:55
- 157 3 [二六三吧] 数字人民币国际运营中心落地与9部门联合发布的 草根般若 09-2609-26 09:55
- 219 3 [*ST华闻吧] 一个不是好公司(准退市股)一个不是好的生意(电 勿上火 09-2509-26 09:55
- 255 11 [飞龙股份吧] 昨天你们水下割肉多勇敢。今天心情就多郁闷 七五一 09-2509-26 09:55
- 45 0 [天下秀吧] 帅不过一秒,短命股一枚 放量即出货 09-2609-26 09:55
- 56 0 [股市实战吧] 刻舟求剑绝对极端后的坚决持有极端上涨后的卖出 南岸都敏俊 09-2609-26 09:55
- 55 0 [锅圈吧] 清仓 股友92707CT838 09-2609-26 09:55
- 45 0 [大龙地产吧] 赚4000没走,亏2000割肉了,删了,垃圾 股市反向风向标33 09-2609-26 09:55
- 60 0 [新北洋吧] 耻股谁买坑谁 股友yL3Pdl 09-2609-26 09:55
- 86 0 [正元转02吧] …… 日进斗金红红红红 09-2609-26 09:55
- 60 0 [昊创瑞通吧] 冷知识,新股第二个交易日可以8折买。 鸡倪太美 09-2609-26 09:55
- 42 0 [新疆交建吧] !!!!!!真垃圾啊 基民It85106162 09-2609-26 09:55
- 45 0 [黑芝麻智能吧] 稳得住的,还会像昨天一样再v回来的 英气俊朗的文全 09-2609-26 09:55
- 41 0 [长安汽车吧] …… 世间奇才9446 09-2609-26 09:55
- 62 0 [三力制药吧] 今天往死里砸吧 股友R0GXJA 09-2609-26 09:55
- 49 0 [上海贝岭吧] mmp,贝岭,你是我er 股友t92o677083 09-2609-26 09:55
- 78 1 [敦煌种业吧] 天天阴跌,洒钢难道不看见吗,也不来救救,二股 股友C2W0305277 09-2609-26 09:55
- 145 5 [中国长城吧] 请大家多找利好!多发利好!这样我才好出货啊! 奇天大圣 09-2609-26 09:55
- 56 0 [四环医药吧] 破1.5就清仓拿了2年了该放手了 基民ArDVAS 09-2609-26 09:55
- 60 0 [国网英大吧] 大股东快点砸死这归孙 zhencheng159 09-2609-26 09:55
- 48 0 [川发龙蟒吧] 呆子才抄底 股友dGIEDp 09-2609-26 09:55
- 62 0 [汇金科技吧] 汇金上去了,汇科又开始大单持续流出 大力出奇迹买买买 09-2609-26 09:55
- 44 0 [山河智能吧] 你继续砸我在看着呢有本事砸到11拉计 悠闲的刘Sir 09-2609-26 09:55
- 49 0 [亚太药业吧] 好久没来,现在减仓还来得及 股友3i532m8001 09-2609-26 09:55
- 43 0 [山子高科吧] 大佬们发力了没?我4.3买的,现在在打颤! 乾乾乾乾乾乾乾乾 09-2609-26 09:55
- 67 0 [福然德吧] 集合竞价涨停是为了让人接盘呢 股友73155d7L07 09-2609-26 09:55
- 46 0 [拓维信息吧] 败家玩意儿有本事跌停 微如缕 09-2609-26 09:55
- 49 0 [上海建工吧] 预计1.95左右 股友0703U2351D 09-2609-26 09:55
- 90 0 [黑芝麻吧] 给主力推荐个最佳方案,今天黑芝麻下午拉个涨停 鑫家军上塔山 09-2609-26 09:55
- 47 0 [云南锗业吧] 有没有惊吓 股市老实人 09-2609-26 09:55
- 46 2 [锦浪科技吧] 每天开盘跌2%,再爬坑已经形成你的习惯了 知觉Tryno 09-2609-26 09:55
- 56 1 [英力股份吧] 要破60日线啊 骑扬暴富地柳栖梧 09-2609-26 09:55
- 70 1 [华海药业吧] 只要有利空就是最惨的股,这种股谁碰谁倒霉,还 扇给你 09-2609-26 09:55
- 51 1 [罗博特科吧] 低位买涨 婀娜妩媚的唐雨洪 09-2609-26 09:55
- 63 1 [天华新能吧] 走的很稳 股友08ioWg 09-2609-26 09:55
- 75 1 [富创精密吧] 我拿不住了75.8清仓了 通达2026 09-2609-26 09:55
- 92 2 [海通发展吧] hai子又要die了 荷兰豆炒咸酸菜 09-2609-26 09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