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0 0 [科华数据吧] 不管什么指标,都是上涨 疯子重生 09-2509-25 18:05
- 88 0 [广东建工吧] 继续等,不进 心中的阳光 09-2509-25 18:05
- 243 3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A吧] 昨天-0.06不是中午就出了吗?今天怎么不出了。 紫川秀斯特林 09-2409-25 18:05
- 108 0 [富佳股份吧] 这是好票,前天过来讨米挨打了,今天看着集合竞 样样红Hong 09-2509-25 18:05
- 53 0 [日经225ETF华安吧] 太假了,清仓不玩这个日经好他绿日经绿他更绿 金晚打老虎丶 09-2509-25 18:05
- 80 0 [英伟达吧] AI行业内部循环狠不正常 ccyvb 09-2509-25 18:05
- 340 0 [重庆银行吧] 十七家银行公布中期分红: 老股民新网友 09-2509-25 18:05
- 124 2 [山子高科吧] 会不会停牌啊,尾盘全割了 发火的何秀娟1 09-2509-25 18:05
- 477 9 [中超控股吧] 今天有没有打板进的? 微笑看股海 09-2509-25 18:05
- 104 0 [达实智能吧] 散户市场,没有大资金关注 乐观的柔月羽 09-2509-25 18:05
- 266 0 [焦煤吧] 9.26盘前布局思路焦煤2601;盘面缩量震荡,上周 沧澜点评 09-2509-25 18:05
- 224 0 [申万菱信乐成混合C吧] 此基吧没人 每年赚一翻 09-2509-25 18:05
- 178 0 [航空航天ETF华泰柏瑞吧] 华泰柏瑞中证全指航空航天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 基金资讯 09-2509-25 18:04
- 217 2 [华工科技吧] 3.2T登证券时报,九月独立行情。两家社保,一堆 股友7ZGjbT 09-2509-25 18:04
- 157 0 [万通发展吧] 各位一同战斗的小友,你们好,我是博士哥,很多 经管211博士 09-2509-25 18:04
- 174 4 [盟固利吧] 明天反包 如石凌煜 09-2509-25 18:04
- 99 1 [特斯拉吧] 都说特斯拉人形机器人在画大饼,你真的在画大饼 人工智能在线 09-2509-25 18:04
- 81 1 [海联金汇吧] 哈哈,还没跌到位,继续跌。7元等你 股友81x86098H6 09-2509-25 18:04
- 181 6 [华塑控股吧] 看走势明天要回到五天前…… 股市断魂 09-2509-25 18:04
- 114 3 [德康农牧吧] 企稳76反转应该是向上走了,这周先看85 风一样自由999 09-2509-25 18:04
- 524 5 [范式智能吧] 哪天解禁啊 张婷张步婷 09-2409-25 18:04
- 136 1 [华东医药吧] 每天一个公告,今天的公告呢? 太阳雨614 09-2509-25 18:04
- 192 1 [新宙邦吧] 查、公司业绩增长超预期、牛市里高管赶紧宣布停 飞黄积玉的小乔 09-2509-25 18:04
- 98 1 [德赛西威吧] 大面一碗 不要贪便宜 09-2509-25 18:04
- 159 3 [凯撒文化吧] 别人贪婪我恐惧,羊群绝望,我加仓 火红豆豆 09-2509-25 18:04
- 95 1 [格林达吧] 冲刺进场 世界级操盘手 09-2509-25 18:04
- 416 7 [利欧股份吧] 家人们明天002131一定高开高走能够暴跌一样可以 斐然亨通地柯镇恶 09-2409-25 18:04
- 208 2 [氧化铝吧] 【交易参谋长】氧化铝注意要送惊喜了 交易参谋zhang 09-2409-25 18:04
- 85 0 [菊福堂生物吧] 于二零二五年九月二十五日举行的股东周年大会的 菊福堂生物资讯 09-2509-25 18:04
- 107 0 [峨眉山A吧] 主力每天找一个爹,今天差点找不到爹了。还好有 aew23234 09-2509-25 18:04
- 101 1 [天通股份吧] 终于都卖了,前天红三个点进来的,从买一直亏, 就跟你不一样 09-2509-25 18:04
- 841 9 [欣旺达吧] 好凉快 恶庄太多怎么办 09-2509-25 18:04
- 112 1 [沃尔核材吧] 明天闷杀,参考数据港 股友760p82061Z 09-2509-25 18:04
- 291 5 [陕鼓动力吧] 数据惊人啊,如图,今年涨幅百分之0.36,也就是 白曼巴投资公司 09-2509-25 18:04
- 206 5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连续上涨6天,昨天涨超5个点,$永赢半导体产业 Yayoyo 09-2509-25 18:04
- 347 9 [华润双鹤吧] 技术性反弹而已,急跌有买盘,而阴跌,慢慢跌, 股神丁元英 09-2409-25 18:04
- 2101 30 [正邦科技吧] 别人问我,为啥一直耗着正邦。因为不告诉他们, 南桥小道 08-2809-25 18:04
- 98 0 [金字火腿吧] 收盘价有点意思,就问你气不气,明天还有更狠的 远离HR股市 09-2509-25 18:04
- 120 0 [东方电气吧] 补流算是现实选择,东电体量大,涉及板块多,光 卧龙庙 09-2509-25 18:04
- 119 1 [通裕重工吧] 看今天的走势明天应该3元以下见了不敢说多最坏2 伊拉克韭菜花 09-2509-25 18:04
- 193 9 [天振股份吧] 你为什么大涨? 非凡的牛牛 09-2509-25 18:04
- 424 5 [天府文旅吧] 盘后不要有一个感慨,上仓啊,如果给我一次机会 rainsouthgdmim 09-2409-25 18:04
- 275 7 [COMEX白银吧] 今天能挺住43.5都算多头烧高香了 平头股神 09-2409-25 18:04
- 99 0 [中创环保吧] 完辣,明天看谁跑得快 股友gKeVnA 09-2509-25 18:04
- 115 0 [深证成指吧] 坚定看好,传艺科技中远海科,逢低继续建仓,真 冲吧向着阳光出发 09-2509-25 18:04
- 433 0 [焦煤吧] 这是大资金借助制造的新闻在跑。 lxlxjdx001 09-2509-25 18:04
- 130 0 [东吴证券吧] 那个老登在这个公司,千万别买 请你努力鸭 09-2509-25 18:04
- 89 0 [XD贵州茅吧] 明年再见吧 股友7U83f93681 09-2509-25 18:04
- 104 0 [白云山吧] 横盘了,明天走势可能跟今天一样,需要再看看 俊逸超凡的耿春燕 09-2509-25 18:04
- 132 1 [宏昌科技吧] 股价这么高买入的不是疯子就是赌徒。 股友811H86E923 09-2509-25 18:04
- 169 1 [*ST利源吧] 看到吧里都无脑唱多,估计是麻烦了,每次都是这 股友29EC610818 09-2509-25 18:04
- 281 5 [金一文化吧] ST金一:关于开展2025年度贵金属套期保值业务的 股友u22021f718 09-2509-25 18:04
- 307 11 [碳酸锂吧] 这里一收盘全是喊多的,好几年了一直没变过,源 小小荒 09-2409-25 18:04
- 124 0 [日出东方吧] 天地双针明日强势上涨 追涨杀跌无师自通 09-2509-25 18:04
- 88 0 [东信和平吧] 留到明年 拿6年再卖 09-2509-25 18:04
- 91 1 [山子高科吧] 三只乌鸦 巅峰卫士 09-2509-25 18:04
- 113 0 [寒锐钴业吧] 有配额的洛阳木业都涨停了 买股就买强势股 09-2509-25 18:04
- 696 0 [长电科技吧] 2025年9月25日,长电科技股价上涨3.93%,成交额 春天的阳光36391 09-2509-25 18:04
- 85 0 [鹰君吧] 致非登记股东之通知信函 - 有关2025中期报告之 鹰君资讯 09-2509-25 18:04
- 115 0 [华强科技吧] 这个东西最高价已经过去,感觉伙计们赶紧走,后 baymaxu 09-2509-25 18:04
- 526 3 [张江高科吧] 从今天的走势看,技术上短期确实出现了回调压力 百年未有之大变局111 09-2509-25 18:04
- 874 0 [春立医疗吧] 春立医疗:关于与私募基金合作投资的进展公告 春立医疗资讯 09-2509-25 18:04
- 145 0 [中欧远见两年定开混合A吧] 强烈要求更换基金经理 基民gUILKM 09-2509-25 18:04
- 116 0 [鹏华创新未来混合(LOF)C吧] 现原形了 碳画老王小闫 09-2509-25 18:04
- 126 0 [联创光电吧] 自己眼瞎还说股票不好。 睿智沉稳的义霄6 09-2509-25 18:04
- 90 0 [西藏旅游吧] 杀猪盘 大A拿我当韭菜 09-2509-25 18:04
- 3519 2 [易方达半导体设备ETF联接C吧] 半导体 NFT藏宝阁主159 09-2509-25 18:04
- 238 4 [光洋股份吧] 感觉有什么消息刺激 小徐同志 09-2409-25 18:04
- 273 0 [信科移动-U吧] PT EXPO 2025丨5G+AI双轮驱动行业发展,中信科 中信科移动 09-2509-25 18:04
- 110 0 [高伟达吧] 苟托这么大换手率!脑子再不好都看出来庄在出货 股神达哥 09-2509-25 18:04
- 108 0 [容百科技吧] 抛压太大…… 无聊的闲人 09-2509-25 18:04
- 105 1 [世荣兆业吧] 更名珠海高科 花龙飞天 09-2509-25 18:04
- 77 0 [先导智能吧] 以后全是千亿大公司了 财神1999 09-2509-25 18:04
- 92 0 [国林科技吧] 明天挂单16.30接,看看主力给面子不 隔壁王大拿捏你 09-2509-25 18:04
- 101 0 [七匹狼吧] 妖股狼王明天加速三板超越葫芦娃七板记录下一个 股市小散拗呦凶 09-2509-25 18:04
- 112 0 [白云山吧] 跌完横盘了,可能还没到低位,谨慎观察 理性的丹丹 09-2509-25 18:04
- 227 1 [永安期货吧] 继续磨一两年吧,太多人不愿意割肉了,科技股涨 好运连连来之我 09-2509-25 18:04
- 92 0 [XD贵州茅吧] 10连跌, 一念执着啊 09-2509-25 18:04
- 116 0 [新余国科吧] 这主力最硬 名字叫阳生 09-2509-25 18:04
- 125 1 [恒而达吧] 己在榜的机构就有四家不在榜的肯定也有。信心十 股友860k7935k8 09-2509-25 18:04
- 148 1 [广生堂吧] 这个量应该是涨停的,为什么涨的这么少。谁给分 逆风飞扬春 09-2509-25 18:04
- 143 2 [华菱线缆吧] 7月23号那个龙虎榜,也是差不多的榜,12亿,3个 人性弱点之4213 09-2509-25 18:04
- 209 1 [网宿科技吧] 怎么回事人气嗖嗖上串是不是要…… 片片枫叶38110 09-2509-25 18:04
- 122 1 [趣睡科技吧] 请问截止9月20日公司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趣睡科技股友 09-2109-25 18:04
- 125 2 [西域旅游吧] 咬定青山不放松,立根原在西域中! 吉祥州鹤的小乔 09-2509-25 18:04
- 422 3 [XD乐山电吧] 乐山电力:独立董事姜希猛辞职 XD乐山电资讯 09-2509-25 18:04
- 7598 8 [恒瑞医药吧] 恒瑞医药再签对外授权交易;天士力肿瘤药TSL210 恒瑞医药资讯 09-2509-25 18:04
- 133 1 [锦浪科技吧] 我感觉明天或周一会拉根大的让大家过个好节 有激情的苗宸3 09-2509-25 18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