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1 0 [泰胜风能吧] 本来泰差那太差大从来没有大涨过了一年十几年 翡翠成金得宁风致 09-2609-26 09:55
- 48 0 [豪威集团吧] 不坚定的筹码洗出去,在蓄势待发 一粒沙888 09-2609-26 09:55
- 45 0 [岩山科技吧] 涨二点跌四点。 歼轰一36 09-2609-26 09:55
- 50 0 [欧菲光吧] 今天冲着跌停去的?你有连涨大涨过吗?就敢这么 股友116730tq16 09-2609-26 09:55
- 58 0 [小米集团-W吧] 看一分钟K,有组织的打压 现2026在就要幸福 09-2609-26 09:55
- 52 0 [智飞生物吧] 这股废了 干净的谷美波1 09-2609-26 09:55
- 85 0 [顺络电子吧] 跌得毫无阻碍啊 赚钱吃肉 09-2609-26 09:55
- 50 0 [梦百合吧] 封不住啊 股友190k0k3515 09-2609-26 09:55
- 26 0 [北纬科技吧] …… 股友MbsQcD 09-2609-26 09:55
- 56 1 [金风科技吧] 估计和谐保险又在减持套现了! 股友VAEiZ2 09-2609-26 09:55
- 65 1 [奋达科技吧] 想来吃口肉的,那知被打的鼻青脸肿 辛巴1 09-2609-26 09:55
- 62 1 [三安光电吧] 散了吧,三安是这样了 MorningSand 09-2609-26 09:55
- 57 1 [上证指数吧] 上证指数:短线,节前将维持在3850点左右震荡, 江苏三麦_00961118 09-2609-26 09:55
- 66 1 [振华重工吧] 今天收在4.48元吧! 熙熙276026037287 09-2609-26 09:55
- 172 3 [宁通信B吧] 怎么要回调了吗? 润物3232 09-2509-26 09:55
- 121 4 [济民健康吧] 看好你明天,奈何囊中羞涩,唉 昵称已被抢 09-2509-26 09:55
- 173 2 [鲁银投资吧] 必须收购大股东山东发展的优质科技资产!!! 股友0263J28O23 09-2509-26 09:55
- 46 0 [润和软件吧] 还是需要努力今天有一点点虚 傅哥记录 09-2609-26 09:55
- 45 0 [华胜天成吧] 朋友们耐心点,要去摸一下17 股友8h1906123R 09-2609-26 09:55
- 40 0 [贵广网络吧] 今天就是跌停 宏图高升的荆轲 09-2609-26 09:55
- 40 0 [拓维信息吧] 咋能这么垃圾 基民2w5858822Z 09-2609-26 09:55
- 29 0 [芯片ETF东财吧] 悔死了,四个点的肉没吃 wangyish 09-2609-26 09:55
- 54 0 [*ST亿晶吧] 一样的配方,一样的结局,别想着反包了 股友962m215I00 09-2609-26 09:55
- 64 0 [广聚能源吧] 别骗散户接了,感觉跌下来吧 刺客来袭 09-2609-26 09:55
- 43 0 [平煤股份吧] 俺不中勒 毕竟是只小老虎 09-2609-26 09:55
- 43 0 [吉视传媒吧] 你盈了,我割肉了,你爱涨不涨吧 股市渣男理论 09-2609-26 09:55
- 44 0 [长信科技吧] 使劲砸 向上得锦鲤 09-2609-26 09:55
- 42 0 [中一科技吧] 这个星期买,是最愚蠢的决定 牧马泉 09-2609-26 09:55
- 78 0 [永鼎股份吧] 差不多可以止盈跑路了,下午大概率跳水变绿,收 股友276011UY96 09-2609-26 09:55
- 54 1 [上能电气吧] 开盘价真好 买进不卖出 09-2609-26 09:55
- 67 1 [水井坊吧] 冲高回落,高点卖了,再见了 紫气的晁烨utb 09-2609-26 09:55
- 55 1 [红宝丽吧] 卖单一个劲的压着,啥情况? 我在默默的等待 09-2609-26 09:55
- 67 1 [力星股份吧] 今日大概率要搬 屡占屡败 09-2609-26 09:55
- 154 1 [顺发恒能吧] 最新消息,顺发恒业很可能要跟万向钱潮合并了 股神华天 09-2609-26 09:55
- 72 2 [华胜天成吧] 他是科技公司?还是回收公司?和科技无关吧 股友02z6885X91 09-2609-26 09:55
- 106 3 [粤传媒吧] 今年以来被我碰到的,最烂的一只股 股友fdamIo9145 09-2609-26 09:55
- 149 2 [海利得吧] 海利得:融资净买入1045.06万元,融资余额2.68 海利得资讯 09-2609-26 09:55
- 712 5 [博盈特焊吧] 博盈特焊:越南生产基地正式投产 提升国际订单 博盈特焊资讯 09-2509-26 09:55
- 109 3 [智飞生物吧] 31海康 红墙厚重阅大桥 09-2509-26 09:55
- 330 6 [翰宇药业吧] 业绩暴增还看不懂?中报预增14-16倍可不是闹着 富士山调研团 09-1609-26 09:55
- 47 0 [胜宏科技吧] ,上市就是卖公司圈钱! n1424139501f4ce36168 09-2609-26 09:55
- 53 0 [片仔癀吧] 每天跌一跌,跌得也不多,跌得你心累 股友N290317Q87 09-2609-26 09:55
- 62 0 [智动力吧] 散了,已删除自选 股友Yf2Hc9 09-2609-26 09:55
- 57 0 [阳光电源吧] 看来节前有拉高出货嫌疑! 场院看门人 09-2609-26 09:55
- 52 0 [盛和资源吧] 我,又这样,服了 和气四海de刘备 09-2609-26 09:55
- 57 0 [中信海直吧] 跌跌不休 股友808C27X557 09-2609-26 09:55
- 48 0 [五粮液吧] 节日快到,白酒销售应是旺季,而你长跌,平台不 点石利市地苗若兰 09-2609-26 09:55
- 51 0 [值得买吧] 没有一点儿承接力!没有一点儿抵抗力!!!完全 专心的独孤素琰1 09-2609-26 09:55
- 59 0 [江钨装备吧] 这要有跌停的意思啊 远投者 09-2609-26 09:55
- 83 0 [申能股份吧] 节前不用考虑有什么行情了,看看节后还会不会继 股友0FLJku6202 09-2609-26 09:55
- 53 0 [欧菲光吧] 下探13元有承接 沙漠里的金鱼 09-2609-26 09:55
- 68 0 [福达股份吧] 大爷的 大道无形我有型型 09-2609-26 09:55
- 58 0 [*ST雅博吧] 高点和低点都在下移大概率还要到1.60左右 股友906n9072u5 09-2609-26 09:55
- 58 0 [江苏金租吧] 金猪今天是个好日子 股友8L6731w806 09-2609-26 09:55
- 47 0 [XD福龙马吧] 感觉没有希望,早盘走了 风云3000 09-2609-26 09:55
- 71 2 [浙江东日吧] 这垃圾,跌这么多了 股友0N6x586697 09-2609-26 09:55
- 57 2 [海立股份吧] 玩吧!我等你涨停! 股友bZ2BxA 09-2609-26 09:55
- 104 5 [国林科技吧] 坚守道心,坚守低价股 今年是酒菜 09-2609-26 09:55
- 38 0 [云南旅游吧] 这的旅游被这带废了 十点打烊 09-2609-26 09:55
- 69 0 [拓尔思吧] 一泻千里 股友X3309826y2 09-2609-26 09:55
- 41 0 [赢合科技吧] 依旧 敢作敢当的竹喧1 09-2609-26 09:55
- 75 0 [光库科技吧] 卖房子的钱已经全部加仓,坐等拉升,今年必到50 万手哥one 09-2609-26 09:55
- 51 0 [奋达科技吧] 跌停吧,天天这么恶心人干嘛 股友22vY683138 09-2609-26 09:55
- 45 0 [华工科技吧] 这帮游资真是 光照大地暖玉 09-2609-26 09:55
- 45 0 [佳都科技吧] 股票本来就是这样,有人走又有人来!加油! 股友JRAOUB 09-2609-26 09:55
- 61 0 [中信金属吧] 节前不确定因素多,落袋为安了 ab逍遥人生 09-2609-26 09:55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太对味了,满满的安全感 股友5E630f8062 09-2609-26 09:55
- 61 0 [上海临港吧] 你到底行不行,不行感觉退场,让市北和张江,领 地金十 09-2609-26 09:55
- 59 0 [药明康德吧] 牛102破了砸盘的和拉升的干上了 天真的蕊馨 09-2609-26 09:55
- 57 0 [聚灿光电吧] 在行情这么好的情况下搞个周线五连阴真的少见 从来不做亏本生意 09-2609-26 09:55
- 55 0 [江钨装备吧] 改个名字居然要玩跌停,什么玩意? 温婉可人的见月5 09-2609-26 09:55
- 44 0 [大洋电机吧] 向上趋势,合力拉停 套了就熬呗 09-2609-26 09:55
- 61 0 [金域医学吧] 这个票真的毫无下限啊,买它真的倒霉死了,套了 基民882h013H75 09-2609-26 09:55
- 43 0 [向日葵吧] 跌停是必然,几天调整 基民9zogX9 09-2609-26 09:55
- 44 0 [江特电机吧] 今天跟锂矿 天绿锂业 09-2609-26 09:55
- 80 0 [旅游ETF富国吧] 前几天果断卖了这,买了新能源汽车ETF,真的香 股友7955G161r6 09-2609-26 09:55
- 117 0 [雅达股份(已切换)吧] 烟雾弹 牛市勿忘 09-2609-26 09:55
- 44 0 [星星科技吧] 操,套死了 深沉得抱琴 09-2609-26 09:55
- 47 0 [中公教育吧] 豆神涨两天了,这货在干嘛 股友80469761546 09-2609-26 09:55
- 41 0 [云南旅游吧] 家人们去先导智能学习一下,不要躲在家里鼠目寸 CBSZY 09-2609-26 09:55
- 49 0 [东方通信吧] 破均线了 股友hEdlvc 09-2609-26 09:55
- 52 0 [日发精机吧] 子公司破产+1月份被立案估计要出结果了可能还有 亏钱小能手1 09-2609-26 09:55
- 44 0 [酷特智能吧] 真是扶不起的阿斗 王者归来836 09-2609-26 09:55
- 80 1 [中金岭南吧] 看看铜陵有色,又新高了,你这个衰货 令狐大虾 09-2609-26 09:55
- 79 1 [梅雁吉祥吧] 不是说它又锑矿吗? 为银发狂 09-2609-26 09:55
- 50 0 [厦门国贸吧] 这个股,柚子见了也害怕,量化一拉就砸,散户批 范燚坤 09-2609-26 09:55
- 60 0 [海兰信吧] 当股东了 大漠根石 09-2609-26 09:55
- 34 0 [证券ETF国泰吧] 不是爱压盘吗?~继续呀 北京沙城暴 09-2609-26 09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