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0 [湘潭电化吧] 概念全红,咋就不涨呢? 糖醋圆明清 09-2609-26 09:45
- 255 2 [福华尚纬吧] 短线看空,减持在即。既然老李已经型满释放,大 股友o79896168u 09-2609-26 09:45
- 52 0 [华软科技吧] 等下打开跌停,立帖为证 铁血风华4179 09-2609-26 09:45
- 53 0 [石药创新吧] 昨天还补在半山腰上 牛小喵 09-2609-26 09:45
- 176 0 [中科曙光吧] 正常回调 深 度 09-2609-26 09:45
- 49 0 [利欧股份吧] 还有天天抱有幻想天天没开盘就说今天涨停的吗都 股友Hh61020690 09-2609-26 09:45
- 98 0 [供销大集吧] 转发 来股市改变生活 09-2609-26 09:45
- 67 0 [首旅酒店吧] 咋回事天天跌 股友32T68T7812 09-2609-26 09:45
- 40 0 [和而泰吧] 都是好兄弟,别整别整 阿巴阿巴阿巴阿八 09-2609-26 09:45
- 49 0 [天齐锂业吧] 板块倒数的股 战胜自己8888 09-2609-26 09:45
- 40 0 [国芳集团吧] 这下要到10快了 股友3271W82m71 09-2609-26 09:45
- 48 0 [拓维信息吧] 疯了 股友01N1v92692 09-2609-26 09:45
- 71 0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冲高回落 不服不行呢 09-2609-26 09:45
- 48 0 [芯联集成-U吧] 这个是不是老登啊,快点涨啊老登 中芯77777777 09-2609-26 09:45
- 44 0 [飞马国际吧] 庄家就是这样玩的,昨天涨停吸引散户入货,今天 大牛养家 09-2609-26 09:45
- 76 0 [立中集团吧] 又是昨天的套路,24T掉,等下接回来 时来运转的小明 09-2609-26 09:45
- 65 1 [赛力斯吧] 昨天赛力斯卖飞了,少赚了几千 每天一件好柿 09-2609-26 09:45
- 56 1 [西藏天路吧] 今天选择方向了 股友68I86W0126 09-2609-26 09:45
- 59 0 [昆仑万维吧] 墓碑线埋葬了不知道多少人 股友770I9520K9 09-2609-26 09:45
- 52 1 [潍柴动力吧] 今天要再跌3毛 花开满堂得苏星河 09-2609-26 09:45
- 109 1 [上纬新材吧] 智元从一开始到现在一直否认是借壳,有什么意外 标致的公孙浩源 09-2609-26 09:45
- 130 2 [苏轴股份(已切换)吧] 你千万别红 珠砂根 09-2609-26 09:45
- 154 3 [焦煤吧] 全体限产30%,暴涨3000点哈哈哈。全体限产30%, Genius_Trader_88 09-2609-26 09:45
- 254 3 [白银有色吧] 拿好了,明天要拉板了 韭菜救星555号 09-2509-26 09:45
- 491 5 [中国长城吧] 大家明天17.4都接回来吧 股友6p06918u92 09-2509-26 09:45
- 58 0 [天汽模吧] 这个票我关注三年,现在仍在自造股中。四进五出 东财网友6943513615244974 09-2609-26 09:45
- 54 0 [中国电建吧] 没钱补呀! 新手小白巧玲 09-2609-26 09:45
- 52 0 [红豆股份吧] 亏1w走了 青云炒股 09-2609-26 09:45
- 38 0 [果麦文化吧] 只有韭菜这几天不停抄底主力早就想好借利好出货 省略的情绪 09-2609-26 09:45
- 50 0 [星光股份吧] 今天又跌 常说的一句话 09-2609-26 09:45
- 50 0 [新易盛吧] 冲冲冲!!带领大盘突破新高! 养家心法之格局 09-2609-26 09:45
- 57 0 [柳工吧] 好秀,跌两个点然后反弹几分再跌两个点 啦啦啦啦11111 09-2609-26 09:45
- 96 0 [新天绿能吧] 买的嘉泽新能天天涨停这货在这趴着不动同类型的 涨跌_阀门 09-2609-26 09:45
- 57 0 [华鼎股份吧] 板块大涨,真的是烂泥啊 吃了一斤西瓜 09-2609-26 09:45
- 58 0 [豪威集团吧] 有小米这样的公司就是好,什么过时的产品都可以 西海饺子 09-2609-26 09:45
- 46 0 [万向钱潮吧] 真强 北京花海的小韭菜 09-2609-26 09:45
- 69 0 [常宝股份吧] 武进不锈低开高走,向十元钱进发!强者横强,弱 股友t730113U01 09-2609-26 09:45
- 229 3 [拉卡拉吧] $拉卡拉(SZ300773)$ 风哥寻龙头 09-2609-26 09:45
- 46 0 [中恒电气吧] 主力还有七个多亿没出呢,现在会砸跌停让大家跑 翁老板1998 09-2609-26 09:45
- 55 0 [荣盛发展吧] 车上的友友们,指数起来了,这孙子还在碎觉 折扇戲妲己 09-2609-26 09:45
- 58 0 [中公教育吧] 这养的怎么回事 股友齐姜 09-2609-26 09:45
- 50 0 [跨境通吧] 活腻了,还敢高开! 欲买桂花同载_酒 09-2609-26 09:45
- 49 0 [华建集团吧] 没敢追 基民SEs0F7 09-2609-26 09:45
- 53 0 [浙江东方吧] 你是真的狗 元丰招财进宝3131 09-2609-26 09:45
- 54 0 [中金岭南吧] 一个,拜拜 万倍舞状元 09-2609-26 09:45
- 82 0 [中色股份吧] 能跑多快就跑多快,跑完拉黑之,之后所有的散户 柔情似水的盛日轩 09-2609-26 09:45
- 49 0 [理想汽车-W吧] 理想的股票到底怎么了? 不二orz 09-2609-26 09:45
- 46 0 [三维通信吧] 这是什么票,这么厉害,没有一天反弹 五杀超神地瓜 09-2609-26 09:45
- 52 0 [大智慧吧] 涨停涨停涨停 智慧25龙头13 09-2609-26 09:45
- 80 0 [顺网科技吧] 机构听我的肯定就套住了 品德行 09-2609-26 09:45
- 66 0 [联泓新科吧] 这货是个什么东西?只跟跌,不跟涨! 基民0M7081X771 09-2609-26 09:45
- 126 1 [湖南白银吧] COMEX黄金期货收涨0.33%,报3780.5美元/盎司;C 国企改革 09-2609-26 09:45
- 114 1 [思维列控吧] 疯了一个吗? 命中一环2109 09-2509-26 09:45
- 54 0 [好上好吧] 散户买的太狠了,我跑了 天天都是涨停哥 09-2609-26 09:45
- 65 0 [XD中国国吧] 啦啦啦!刚刚提示的沙河股份股价超过中国国贸近 国贸跌停 09-2609-26 09:45
- 43 0 [尤夫股份吧] 回本买了,留下的发财发大财 股友880p8k0531 09-2609-26 09:45
- 60 0 [小商品城吧] 今天能跑的快跑,周一肯定又是低开 灵动机敏的柯晟楚 09-2609-26 09:45
- 52 0 [东方财富指数吧] 可以下班了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09:45
- 49 0 [上海电气吧] 上十块问题不大 多文兴隆得春野樱 09-2609-26 09:45
- 55 0 [鹏欣资源吧] 每天都是高开低走,一直低 王彪子 09-2609-26 09:45
- 54 2 [白银有色吧] 开始起飞了,在不追,就要上天了。 马到成功地罗宾 09-2609-26 09:45
- 81 2 [荣盛发展吧] 重组概念没了,难道是失败了吗 股友367C830i16 09-2609-26 09:45
- 61 2 [东方财富吧] 老乡别走,这是洗盘 啥也不懂直接买 09-2609-26 09:45
- 64 1 [宏力达吧] 砸吧,有种你砸到跌停,砸碎 股友irMCyE 09-2609-26 09:45
- 123 2 [日发精机吧] 6.2日发,买进时机到了。分批开始买,持股到年 优秀的尤慧5 09-2609-26 09:45
- 59 2 [吉视传媒吧] 公司电话舍不得打你们? 股友27H57009w8 09-2609-26 09:45
- 79 2 [鸡蛋吧] 讲个笑话,下个月需求的淡季,鸡蛋暴涨连续涨停 每天赚三百五 09-2609-26 09:45
- 403 16 [丽岛新材吧] 早上涨停那会儿,我犹豫过要不要出货的,没等我 有钱任性花 09-2509-26 09:45
- 53 0 [晶盛机电吧] 蓝丰五个板这货砸半个月了 股友e1uYQc9184 09-2609-26 09:45
- 56 0 [楚天龙吧] 挂21.93卖出,居然就差0.01成交???? 苍蝇腿也是肉2104 09-2609-26 09:45
- 54 0 [安井食品吧] 火锅丸子没人吃了吗 气宇轩昂的2 09-2609-26 09:45
- 57 0 [赛力斯吧] 早就说过高管4月份增持130的本儿~有啥好怕的~ 股友vU59913638 09-2609-26 09:45
- 51 1 [拓维信息吧] 必须买苹果 昊阳5 09-2609-26 09:45
- 61 2 [吉利汽车吧] 水涨船高从来不是一天形成,看好吉利的人越来越 虚幻为真 09-2609-26 09:45
- 71 1 [重庆啤酒吧] 换白酒了,重皮涨一天跌3天 技术姓调整 09-2609-26 09:45
- 84 1 [众诚科技(已切换)吧] 停牌了吗 股友2962z89R81 09-2609-26 09:45
- 65 1 [亚信科技吧] 今天会不会巨阳反包? 潜龙宝哥 09-2609-26 09:45
- 231 1 [果麦文化吧] 和董宇辉对话时,易中天老爷子说排片有问题,心 股友70280K0T90 09-2509-26 09:45
- 82 0 [中国神华吧] 必须用资本推动科技,只要国内技术不行的产业, 股友66D79g2610 09-2609-26 09:45
- 90 0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我已经绕开易方达,买其他基金公司的基金了,都 富能鲸小哥 09-2609-26 09:45
- 51 0 [南京港吧] 被开源老鬼上身的股票不都是这个样吗?有啥好说 股友1z9P080138 09-2609-26 09:45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都去炒作100左右的小盘股科创板,别的没戏不能 人在江湖31 09-2609-26 09:45
- 48 0 [飞马国际吧] 昨天买了神马买了你,,今天真是胸口有口闷气 骑扬暴富de雨晨 09-2609-26 09:45
- 49 0 [山子高科吧] 空头走的差不多了 M弥赛亚 09-2609-26 09:45
- 69 0 [股市实战吧] 你直接把空气也加上关税吧,天天闹腾 少波心一可怜无孓 09-2609-26 09:45
- 41 0 [上海建工吧] 呵呵呵 微笑5158 09-2609-26 09:45
- 50 0 [紫光股份吧] 今天又是咋骗紫光,没有连涨基因 负债300万钟馗 09-2609-26 09:45
- 305 0 [英特尔吧] 小赚一笔 宽容的卢绮泓 09-2609-26 09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