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4 4 [电投水电吧] 远达环保:截至2025年9月19日,公司股东人数为4 电投水电资讯 09-2509-26 09:46
- 53 0 [腾龙股份吧] 这么倒霉,这么多大涨的买个跌这么多的,而且不 股友x982358m68 09-2609-26 09:46
- 120 0 [万孚生物吧] 中证报中证网讯(王珞)9月23日,万孚生物(300 沉着的高逸凡1 09-2609-26 09:46
- 53 0 [上汽集团吧] 孙子们兴奋了,不知道的还以为丧气涨停了 风趣的戚亦凡 09-2609-26 09:46
- 61 0 [大洋电机吧] 不上车的别上了,看其他股去吧 云鹿吉 09-2609-26 09:46
- 46 0 [太平洋吧] 你是真渣呀 福旺漫旅 09-2609-26 09:46
- 59 0 [合肥城建吧] 看着吧,还会暴跌 股友71O55817G9 09-2609-26 09:46
- 75 0 [日丰股份吧] 等12.5 股友690509R9c1 09-2609-26 09:46
- 40 0 [广生堂吧] 骨王推荐的吧 骑迹牛牛牛0736 09-2609-26 09:46
- 52 0 [华工科技吧] 竞价低于预期,所以2.37%时候跑了。 绝处逢生313 09-2609-26 09:46
- 62 0 [长安汽车吧] 不要抱有任何希望,向下趋势没变 淘淘自留地 09-2609-26 09:46
- 62 0 [联泓新科吧] 要死了吗 股友D769175g81 09-2609-26 09:46
- 43 0 [山子高科吧] 板块都带不动你散户们已经炸了 滚雪球越滚越远 09-2609-26 09:46
- 45 0 [岩山科技吧] 后悔昨天没卖 股友3LJoYz 09-2609-26 09:46
- 68 0 [三柏硕吧] 即将腰斩!! 翡翠高雅的康南 09-2609-26 09:46
- 49 0 [华鹏飞吧] 我真是犯病,昨天接回了你,卖的股今天还大涨。 基民63099P9U07 09-2609-26 09:46
- 80 2 [TCL中环吧] 家人们能不能翻红?不返红跑了 热情的乔芮荷 09-2609-26 09:46
- 62 2 [豪威集团吧] 冲冲冲,我就不相信什么技术流说的101必跌爽爽 四十不霍 09-2609-26 09:46
- 613 2 [立讯精密吧] 有点吓人 卖盘枯竭啦 09-2609-26 09:46
- 64 1 [华海诚科吧] ,恶意打压股价两天了,不知道出于什么目的,兄 legend985 09-2609-26 09:46
- 56 1 [顺丰控股吧] 长线牛股,建仓,目标价130元 中力必富 09-2609-26 09:46
- 50 0 [酷特智能吧] 小瞧AI智能,就是无前景。 长不大的股 09-2609-26 09:46
- 50 0 [药明康德吧] 发生甚么事了,有大佬解惑一下吗 我养你啊bb 09-2609-26 09:46
- 47 0 [万丰奥威吧] 早上的红是做戏给谁看呢 万分后悔 09-2609-26 09:46
- 58 0 [*ST亿晶吧] 起飞吧! 股友a707D97831 09-2609-26 09:46
- 68 0 [山东矿机吧] 有些人不知道什么心里,本来可以3.86卖,它偏要 小赚跑 09-2609-26 09:46
- 54 0 [安洁科技吧] 今天这开盘,不太用看了,也是要死不活, 点石成金一 09-2609-26 09:46
- 51 0 [力源信息吧] 破位了,快跑 dhjik5236 09-2609-26 09:46
- 56 0 [和而泰吧] 梭哈了 股友55730P6D07 09-2609-26 09:46
- 78 0 [亨通光电吧] 公司发展前景好,大股东开始实施增持1.5亿-3亿 xiya001 09-2609-26 09:46
- 60 0 [飞马国际吧] 哈哈昨天卖了 日进斗金水泽万物 09-2609-26 09:46
- 61 1 [通策医疗吧] 多大的雷 基民Eqh3Wk 09-2609-26 09:46
- 105 5 [嘉泽新能吧] 马上20就撤了,看着吧, 七次全仓翻倍 09-2609-26 09:46
- 812 4 [厦门国贸吧] $厦门国贸(SH600755)$ 股友M91775G667 09-2609-26 09:46
- 49 0 [*ST高鸿吧] 买了门票了 赚万亿神话林老祖 09-2609-26 09:46
- 43 0 [华工科技吧] 绿了 小雪炒股 09-2609-26 09:46
- 45 0 [胜宏科技吧] 跑!!! 细腻的爱春燕 09-2609-26 09:46
- 64 0 [贵广网络吧] 没人看好,才会不涨。 有神论人证高衙内 09-2609-26 09:46
- 41 0 [吉视传媒吧] 要吃我一万块钱了,同志,你很缺钱嘛 天才交易员888号 09-2609-26 09:46
- 52 0 [圣阳股份吧] 不是电池板块强此股今天会怎样 股神168一六八 09-2609-26 09:46
- 52 0 [柏诚股份吧] 相信我兄弟们,这个位置,拿住啊,特别是还没有 点石亨通寻廉颇底 09-2609-26 09:46
- 127 0 [建工修复吧] 拜拜~~嘎嘎嘎~~修复不力~~~嘎嘎嘎 每次摊低一百股 09-2609-26 09:46
- 66 0 [中旗新材吧] 天天骗炮受不了了 boop1 09-2609-26 09:46
- 47 0 [特发信息吧] 烂 股友185301PF02 09-2609-26 09:46
- 55 0 [世纪恒通吧] 公众号和小程序认证,打个电话就300元,这样无 小试牛刀2009 09-2609-26 09:46
- 42 0 [三维通信吧] 为什么你能那么垃圾 杀疯了的一力尽 09-2609-26 09:46
- 63 0 [海航科技吧] ,涨都涨不起来,天天跌 生机高升的巴菲特 09-2609-26 09:46
- 158 2 [报喜鸟吧] 报喜鸟:融资净买入3189.32万元,融资余额3.3亿 报喜鸟资讯 09-2609-26 09:46
- 265 4 [烽火通信吧] 给大家推荐几只股票看看,焦虑就没了:景兴纸业 我是红哥 09-2609-26 09:46
- 201 1 [信义光能吧] 明天会大涨 荷气生财7628 09-2509-26 09:46
- 278 10 [一致魔芋(已切换)吧] 兄弟们,我亏13个点。 peng椰霖财运亨通 09-2509-26 09:46
- 70 0 [丽臣实业吧] TTTT n1433723162ba12b 09-2609-26 09:46
- 55 0 [慧博云通吧] 哪个孙子天天砸盘 阿九十九朵玫瑰 09-2609-26 09:46
- 42 0 [桂林旅游吧] 求求你了跌停啊赶紧 第9十9号技师 09-2609-26 09:46
- 48 0 [康龙化成吧] 恶心,时不时就出个关税,不让人活了 二五眼032 09-2609-26 09:46
- 54 0 [上海电气吧] 赶紧跑,马上就要跳水变绿了,收盘至少-4%,明 股友276011UY96 09-2609-26 09:46
- 71 0 [XD贵州茅吧] 中际旭创现价441建议逢高出货为好工业富联,现 雨朦胧短线 09-2609-26 09:46
- 61 0 [麦迪科技吧] 温水煮青蛙,慢慢跌,让你感觉不到 股友1TV7211732 09-2609-26 09:46
- 74 0 [*ST东珠吧] 不怕被套的,可以买了,我不管,昨天还有人说我 执着的华锦鹏 09-2609-26 09:46
- 56 0 [ST龙大吧] 感觉还有雷。。。。否则能有这种跌法? 散客阿发 09-2609-26 09:46
- 50 0 [中芯国际吧] 华虹又起飞了 亲切的兰仪嫦 09-2609-26 09:46
- 45 0 [红豆股份吧] 被骗了吧!! 我嫩割我 09-2609-26 09:46
- 43 0 [露笑科技吧] 永远只会跌吗? 股友2689an7910 09-2609-26 09:46
- 46 0 [三维通信吧] 为什么可以跌这么多天? 张丶弛有度 09-2609-26 09:46
- 49 0 [XD福龙马吧] 自动加入大曾子概念股 基民5277 09-2609-26 09:46
- 53 0 [*ST奥维吧] 一路下跌,一点不反弹,真……… 一怒枸杞 09-2609-26 09:46
- 47 0 [信达证券吧] 怎么不砸了?我在下面等着呢! 宏图四海为家 09-2609-26 09:46
- 47 0 [江钨装备吧] 你在搞什么??? 基民70oL330011 09-2609-26 09:46
- 59 0 [民生银行吧] 银行板块的使命已经结束了!!接下来就是不断走 身披铠甲 09-2609-26 09:46
- 75 0 [大烨智能吧] 高点已显,开始下跌下套 赵勇7811033693 09-2609-26 09:46
- 267 1 [博瑞转债吧] 真的 一买就涨得爱玛 09-2609-26 09:46
- 103 2 [亿纬锂能吧] 不要天天涨了,调整一下,慢慢涨才更好的,天天 股友3LatBI 09-2609-26 09:46
- 464 11 [西部材料吧] 上周三,本仙提示该建仓买入西部矿业,有跟进的 A仙人指路A 09-2509-26 09:46
- 66 0 [金禄电子吧] 跑路了,去彤程新材玩 苏氏家族成员 09-2609-26 09:46
- 31 0 [酒ETF鹏华吧] 大半个月了吧,好像只红过一天,还是红那么一丁 股友1500g1i998 09-2609-26 09:46
- 47 0 [丽人丽妆吧] 跑了,再好也不陪你玩了,慢慢震荡吧 难得半日闲 09-2609-26 09:46
- 56 0 [*ST椰岛吧] 跑,不然亏啦 巴韭特哇 09-2609-26 09:46
- 263 0 [*ST高鸿吧] 刚挂单加,就后悔了,退不了 伟哥学炒股 09-2609-26 09:46
- 53 0 [联合动力吧] 快来买,今天大涨 芦小兵8588 09-2609-26 09:46
- 62 0 [海汽集团吧] 昨天把海汽换了点金石资源还行,等会卖掉金石资 基民27D312G209 09-2609-26 09:46
- 43 0 [福日电子吧] 太阳你祖辈 我的世理 09-2609-26 09:46
- 45 0 [中证银行吧] 了了 股友29jsd838dsks 09-2609-26 09:46
- 47 0 [海辰药业吧] 你不跟固态电池吗 幸运相随 09-2609-26 09:46
- 58 0 [大智慧吧] 卖了货,只能涨湘财证券的一半 ddfggf 09-2609-26 09:46
- 45 0 [北京君正吧] 稍微涨点减持够马上就要卖出 炒股养家7799 09-2609-26 09:46
- 42 0 [工业富联吧] 目标100 股友29831U3o86 09-2609-26 09:46
- 118 0 [富恒新材(已切换)吧] 此股要大跌 股友667329w08a 09-2609-26 09:46
- 84 0 [马应龙吧] 上下两眼,手眼通天,...继续加仓 n211013780901592 09-2609-26 09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