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8 9 [XD中远海吧] 虽然我内心不想海控跌,但是下面13.49还有个缺 小酒不醉6688 09-2609-26 10:37
- 83 0 [启迪设计吧] 今日高点已现,洗洗睡吧,到了13.6就做t 股友60m32i5620 09-2609-26 10:37
- 125 0 [四川长虹吧] 总部电话一直没法接通???怎么回事? 稳定的陈芸菲 09-2609-26 10:37
- 72 0 [百润股份吧] 又是老套路,拉一天,阴跌无数天,草 年年的蓟涵 09-2609-26 10:37
- 56 0 [东杰智能吧] 加油吧相信你 股友7128w979Y7 09-2609-26 10:37
- 1252 0 [立讯精密吧] 50.50左右有一定支撑,买入可以放到节后。 金疙瘩豆 09-2609-26 10:37
- 53 0 [中科金财吧] 死守着 n142071349354e6b 09-2609-26 10:37
- 87 0 [中欧医疗创新股票A吧] …… 股友tgHXvx9993 09-2609-26 10:37
- 124 1 [股市实战吧] 不得不夸夸你,这行情还能让我吃口大肉简直太香 如意2352106727 09-2609-26 10:37
- 69 1 [中国海油吧] 油个大涨你就会装孙子 生财人 09-2609-26 10:37
- 230 3 [北汽蓝谷吧] 服了 无敌老登 09-2609-26 10:37
- 127 4 [小米集团-W吧] 我猜是资本期待发布会宣布新东西,比如AI对标阿 吴雨葵 09-2609-26 10:37
- 161 1 [海光信息吧] 要回到230能企稳了 不做韭菜鸡蛋9242 09-2609-26 10:37
- 160 5 [大众公用吧] 今天摩尔过会,大长腿捞起来 gupiaosh777 09-2609-26 10:37
- 2671 41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电气又要发债了!建议大家都不要买上海电气 北斗量海 09-2309-26 10:37
- 265 6 [比亚迪吧] 3000匹马力明天加仓 股友35m377C138 08-0809-26 10:37
- 77 0 [鹏欣资源吧] 又是几分钱玩一天。 基民69120a3r32 09-2609-26 10:37
- 63 0 [机器人吧] 你是真牛,能跌不涨 股友D7p9089988 09-2609-26 10:37
- 56 0 [杭钢股份吧] 跌到9.3继续买起来 叫我天天吃大肉 09-2609-26 10:37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将军梦 09-2609-26 10:37
- 67 0 [华友钴业吧] 雄起一次吧,哪怕吃药 左右哈 09-2609-26 10:37
- 58 0 [江特电机吧] 犯了天条了 有洞察力的汪昂8 09-2609-26 10:37
- 63 0 [众生药业吧] 大跌,特跌,跌停,套上加套,自从我走了,狼牙 我要起飞咯 09-2609-26 10:37
- 64 0 [中际旭创吧] 今天拉小票,周一拉大票,撤退 玩票心累 09-2609-26 10:37
- 57 0 [佳先股份吧] 果然还是相同的配方 九紫离火最旺我 09-2609-26 10:37
- 79 1 [步步高吧] 把我洗出去了,服了。。。。昨天追高买的。。。 股友toqzzb 09-2609-26 10:37
- 94 1 [英诺激光吧] 如果今天阴线收不回去,几乎可以确定这里有杀猪 Feng神掉落的羽毛 09-2609-26 10:37
- 48 0 [山子高科吧] 一帮还没涨多少就开始做T 大哥要翻倍 09-2609-26 10:37
- 65 0 [东方电热吧] 弱势反弹,不堪大用 胜利像熊 09-2609-26 10:37
- 111 0 [万科A吧] 万哥,跟住小蛇 shark77717 09-2609-26 10:37
- 69 0 [硕贝德吧] 涨的时候你不涨,跌的时候你第一! 有用的蒋亦凡 09-2609-26 10:37
- 53 0 [川发龙蟒吧] 破鞋烂大街 股友mx65010978 09-2609-26 10:37
- 66 0 [欧派家居吧] 真 hthjnk 09-2609-26 10:37
- 72 0 [联合动力吧] 你隔壁涨停了 steven_1999 09-2609-26 10:37
- 62 0 [永鼎股份吧] 刚才就提示抓紧撤退,非要死扛,也不看看短期涨 一天一支涨停板 09-2609-26 10:37
- 63 0 [内蒙一机吧] 成飞涨停啦耶 快进哥 09-2609-26 10:37
- 59 0 [日月股份吧] 业绩好,位置低--看月线,就这个业绩好又是最低 天山情深 09-2609-26 10:37
- 65 0 [三博脑科吧] 没有希望了 玩游戏1239974 09-2609-26 10:37
- 108 1 [吉鑫科技吧] 好家伙,时隔几个月上一波被套的兄弟们终于解套 冒险家捉妖 09-2609-26 10:37
- 62 2 [博敏电子吧] 买不完,根本就买不完 金蝉子大仙 09-2609-26 10:37
- 171 6 [阿石创吧] 我冲进来了,希望你后面几天争点气 赚到钱养小家 08-2709-26 10:37
- 53 0 [上海建工吧] 盈利不跑,夸你没商量 歪股民 09-2609-26 10:37
- 74 0 [东北证券吧] 一分钟。泄漏了。 ZHUJ 09-2609-26 10:37
- 54 0 [赢时胜吧] 这他喵的没有底了 Smile定格 09-2609-26 10:37
- 59 0 [露笑科技吧] 不停的卖的人是要出去别的地方挨打嘛 股友z61501705g 09-2609-26 10:37
- 65 0 [石四药集团吧] 曲总你得罪人了? 依然阿特斯 09-2609-26 10:37
- 67 0 [润建股份吧] 这啥却的闭玩意跌起来第一名 亲切的兰仪嫦 09-2609-26 10:37
- 80 0 [ST豆神吧] 日 股友85a9Wt 09-2609-26 10:37
- 62 0 [湖南黄金吧] 没想到湖金这么差劲 术伊板 09-2609-26 10:37
- 63 0 [凯美特气吧] 还要骗人进来 n14296234250d130 09-2609-26 10:37
- 88 1 [斯瑞新材吧] 发车啦 股海无涯势做舟 09-2609-26 10:37
- 60 1 [万通发展吧] 哥你能别跌了吗 小朱666 09-2609-26 10:37
- 50 1 [省广集团吧] 马上绿了 涨停加翻倍 09-2609-26 10:37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今天应该难翻红咯! 小严好运 09-2609-26 10:37
- 68 1 [汇金股份吧] 说了像7月底那一波没人信,马上大反弹要来了 今年翻倍再翻倍 09-2609-26 10:37
- 68 2 [探路者吧] 割了你拉起来了 暴美暴富钟ing 09-2609-26 10:37
- 120 3 [南京港吧] 暗盘资金流入还是流出啊?谁给看看 小小小小游资 09-2609-26 10:37
- 61 2 [西域旅游吧] 还幻不幻想?还幻不幻想?还幻不幻想?58.88历 三十倍做空A股 09-2609-26 10:37
- 148 2 [中纺标(已切换)吧] 来个大阳线 空投中恐 09-2509-26 10:37
- 148 2 [滨江集团吧] 今天不全仓进明天拍大腿? 快准狠的满仓哥 09-2509-26 10:37
- 63 0 [腾龙股份吧] 跟小作文有个屁关系,完全是姓蒋的在那疯狂卖, 股友7E38821A78 09-2609-26 10:37
- 52 0 [吉比特吧] 今天领跌 温柔的韩琬雷 09-2609-26 10:37
- 65 0 [歌尔股份吧] 双头趋势已成,再不跑就来不及了。 泥胎轮椅 09-2609-26 10:37
- 66 1 [江丰电子吧] 水下买了一点儿,等你来拉! 扬州之明月 09-2609-26 10:37
- 90 0 [爱旭股份吧] 你今天和TCL一样跌,可是你昨前天也没像他那么 坚守的念壹 09-2609-26 10:37
- 67 0 [蓝思科技吧] 千万别碰300的票涨慢,跌快 爬坡容易才会上涨 09-2609-26 10:37
- 95 0 [*ST万方吧] 拍卖倒腾了近一年。最终以二拍流拍收场。股价创 舟行迟 09-2609-26 10:37
- 59 0 [首开股份吧] 为什么一直流入,确在跌,mmp 老练的严茹雯 09-2609-26 10:37
- 60 0 [万凯新材吧] 很好,把前面一周的跌幅都收回 股友L0n5217612 09-2609-26 10:37
- 61 0 [三佳科技吧] 远离问题股,为何改名?怕上面再找文一科技麻烦 n584613237605002 09-2609-26 10:37
- 80 0 [峰岹科技吧] 不应该因为一个减持就改变自己的投资 兴奋的丁春燕 09-2609-26 10:37
- 57 0 [东华软件吧] 扑街 吉星的郭煜 09-2609-26 10:37
- 273 1 [威帝股份吧] 是我对不起大家,在这里给大家认错了,可能是因 沧海自流 09-2609-26 10:37
- 95 2 [红相股份吧] 我去一卖就涨就看我那3.4万股 股友A3970W9823 09-2609-26 10:37
- 304 1 [湖南海利吧] $湖南海利(SH600731)$ 真诚5532 09-2609-26 10:37
- 68 0 [一博科技吧] 下降通道了 来一把干的 09-2609-26 10:37
- 63 0 [紫光股份吧] 怀疑有人引诱散户 观察某队 09-2609-26 10:37
- 61 0 [龙旗科技吧] 大家一起加仓就跟主力耗 婀娜的何淼洋 09-2609-26 10:37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能不能回到九点半,我跑 大9皇 09-2609-26 10:37
- 59 0 [上海建工吧] 这老登股,居然我也持有一点 辉速蓝帆 09-2609-26 10:37
- 50 0 [吉视传媒吧] 没得救了 楚江牛有财 09-2609-26 10:37
- 65 0 [海底捞吧] 空头疯狂回补来个20CM爆拉,爷爷T一T底部筹码哈 实践一个小目标 09-2609-26 10:37
- 68 0 [中天科技吧] 今日高点已见,做T的可卖了跌下来又买回,每天T 知足不贪 09-2609-26 10:37
- 58 0 [三江购物吧] 光 股友66w337H528 09-2609-26 10:37
- 67 0 [彩蝶实业吧] 跳水、创新低、赶快踩踏。 股友fqPIKB 09-2609-26 10:37
- 63 0 [太平洋吧] 同科技类同涨同跌的时段到来了吗 保住本金B 09-2609-26 10:37
- 33 0 [酒ETF鹏华吧] 11连跌,按道理,没有永远下跌的股票,也没有永 好好xuX天天向上 09-2609-26 10:37
- 89 1 [招商银行吧] 都是银行股,农业银行咋这么强,哭 菜鸟互啄2020 09-2609-26 10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