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1 [*ST亚振吧] 异动控来干嘛,又不是监管,远着 超凡脱俗的抱琴来 09-2609-26 10:53
- 78 0 [恒瑞医药吧] 你要跌停就跌停,利索点,等到补仓的,草! 大渔火996979 09-2609-26 10:53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彻底成超级短线的市场了,个股就涨一天,然后就 股友1563a9V256 09-2609-26 10:53
- 87 0 [远东传动吧] 成飞涨停了,怎么别人股票说涨就涨我的股票八个 红牛日 09-2609-26 10:53
- 75 0 [ST洲际吧] 期货低点上来几个点, 基民z1119u0151 09-2609-26 10:53
- 73 0 [东山精密吧] 板块绿就一绿到底,板块红就走独立行情 这里不能做梦 09-2609-26 10:53
- 70 0 [卧龙电驱吧] 来个大V,起来 股友36Oh929973 09-2609-26 10:53
- 85 0 [友升股份吧] 泡沫,一切都是为了套住散户,这个新股真牛 信你个嘚 09-2609-26 10:53
- 67 0 [工业富联吧] 跌得越多越兴奋哈哈 佛哥哈哈哈 09-2609-26 10:53
- 132 3 [华钰矿业吧] 25.34再承接点,相当于做一元T 张婷小宝贝 09-2609-26 10:53
- 85 0 [上纬新材吧] 美国的机器人估值都2700亿,说玉树机器人是最大 斌哥哥哥哥 09-2609-26 10:53
- 73 0 [麦格米特吧] 只跟跌不跟涨垃圾,永远不来了 哈哈嘿嘿哈喽 09-2609-26 10:53
- 66 0 [先导智能吧]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 冬去春来花满园 09-2609-26 10:53
- 76 0 [浙数文化吧] 昨天还好卖了 兰兰2520 09-2609-26 10:53
- 90 0 [凤凰传媒吧] 土鸡啥时间也飞不起来 乐观的黎舒茜 09-2609-26 10:53
- 74 0 [棉花吧] 加油,还差一天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10:53
- 68 0 [果麦文化吧] 接了水? lxyzlf 09-2609-26 10:53
- 109 1 [中国重汽吧] 15建仓最合理,现在买就一个字,死。 股友Retv6D 09-2609-26 10:53
- 78 1 [冠捷科技吧] 一直织布,主力没衣服穿了吗 DRRRR 09-2609-26 10:53
- 93 2 [航天科技吧] 散户这帮人才全跑了,主力进来了今天本来可以拉 基民17iU239339 09-2609-26 10:53
- 124 2 [赣锋锂业吧] 说赣锋差的,赶紧卖了出门右拐,但凡有眼睛的都 冉兴不厮种鸡不涨 09-2609-26 10:53
- 148 1 [阳光电源吧] 抖音真害人,我一个朋友的好几个办公室同事,今 股友V7022f2108 09-2609-26 10:53
- 82 2 [中国中药吧] 没有公告都是假消息,专门骗人接盘的。长期横盘 张二大 09-2609-26 10:53
- 748 7 [供销大集吧] 大伙都清仓没?星期五没有阳线的时候 有耐心的夏聪4 09-2509-26 10:53
- 118 0 [诺德股份吧] 炒股要有强大的心态,必须要有主力思维,如果你 股友7306563KN0 09-2609-26 10:53
- 87 0 [岩山科技吧] 这个死样了,散了吧,得过节了 哥雨夜带刀不带伞 09-2609-26 10:53
- 71 0 [道氏技术吧] 继续砸啊 雄鸡7N134 09-2609-26 10:53
- 67 0 [向日葵吧] 嗯不错,爽歪歪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10:53
- 81 1 [泰慕士吧] 全是小单,猫蛇榜,拉萨占4位 闻泰退 09-2609-26 10:53
- 110 1 [飞凯材料吧] 今天上午洗出去不少啊 马头头岩 09-2609-26 10:53
- 68 1 [山高控股吧] 能涨不 Anio 09-2609-26 10:53
- 182 1 [博汇纸业吧] 博汇股性不活,没有大资金参与。但目前股价仍然 股友08c09v3225 09-2609-26 10:53
- 75 1 [阿里巴巴-W吧] 倒车接人机会就一次,我全上。 飞毅飞 09-2609-26 10:53
- 91 1 [天邦食品吧] 这尿性,可以啊,落后于正邦这么多 股友9N272v0986 09-2609-26 10:53
- 318 2 [天下秀吧] 割肉走人了,被套了三年 黄朝军 09-2609-26 10:53
- 85 7 [彩蝶实业吧] 防范下午跳水、16.80之下。 股友fqPIKB 09-2609-26 10:53
- 89 3 [圣邦股份吧] 看看人家江丰,你这啥玩意主力哈 俊逸超凡的张莉 09-2609-26 10:53
- 153 3 [亿田转债吧] 准备赎回了,9月29日重新计算。这能不跌吗 Ximenchuishui 09-2609-26 10:53
- 79 1 [福日电子吧] 庄股!没跑 股友9E1R160996 09-2609-26 10:53
- 980 4 [财经评论吧] 沪深两市成交额连续第87个交易日破万亿元 较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609-26 10:53
- 95 1 [卫星化学吧] 严重低估,高端产能即将上马,上看50元。 有耐心的秦如4 09-2609-26 10:53
- 136 3 [设计总院吧] 请问卖的人你们赚钱了吗?还是割肉卖的 周密的舒艳 09-2609-26 10:53
- 457 12 [博安生物吧] 明天起,一个月,开启向上到20元的反转,拭目以 天道复利王 09-2509-26 10:53
- 287 1 [华夏中证全指证券公司ETF联接C吧] $华夏中证全指证券公司ETF联接C$你这渣卷不连涨 西域大三浪 09-2509-26 10:53
- 318 0 [华软科技吧] 还好早上跑得快慢一秒都卖不掉 有脚气的股民 09-2609-26 10:53
- 80 0 [中航机载吧] 希望机载争口气好好表现一下 股友6BPQci 09-2609-26 10:53
- 81 1 [无线传媒吧] 今天解禁就这么砸 股友261o9m8687 09-2609-26 10:53
- 97 0 [沪光股份吧] 暴涨!!!下周一!! 红棉红棉股份 09-2609-26 10:53
- 83 2 [长电科技吧] 这是倒车接人呢吗??这是几个意思 老百姓的口碑 09-2609-26 10:53
- 200 4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参考金山云8.29配售,尾盘就拉升,也有可能今天 飞的感觉 09-2609-26 10:53
- 84 2 [天目湖吧] 没有量,没有换手,这么低的价格谁卖?97%的亏 行云流水369 09-2609-26 10:53
- 85 3 [海峡股份吧] 老师说天机不可泄露 请听老师说 09-2609-26 10:53
- 75 1 [昆药集团吧] 无语了天天跌下 南南希希希 09-2609-26 10:53
- 225 7 [江海股份吧] 今天大涨哦 花城城花 09-2609-26 10:53
- 611 0 [至纯科技吧] 28.95把你卖了 有进取心的常薇8 09-2609-26 10:53
- 108 0 [钒钛股份吧] 你就是个衰神,天天就自己自弹自唱,神经病。 砸盘的小散户 09-2609-26 10:53
- 86 0 [亚星锚链吧] 拉一天磨了五天,今天终于又做个人 韭曲十八弯 09-2609-26 10:53
- 75 1 [力合科创吧] 垃圾股,今天必须跑 n715313697845400 09-2609-26 10:53
- 100 1 [XD福龙马吧] 今日筹码峰下方纹丝不动,说明主力没有再走了, 股友512u97d770 09-2609-26 10:53
- 148 1 [海油工程吧] 今天中油工程的走势,预示着海油工程中标时的结 无垠与浩瀚 09-2609-26 10:53
- 100 1 [飞荣达吧] 风口已过,昨天画饼的股托,又忽悠了一些韭菜 爱护长江19088 09-2609-26 10:53
- 621 7 [蓝丰生化吧] 早盘进价有明显的承接恭喜跟上的伙伴们今天吃了 A股寻妖记3 09-2609-26 10:53
- 230 8 [小米集团-W吧] 昨天59.8卖了,哎 股友pb1GDF 09-2609-26 10:53
- 106 3 [神农种业吧] 东财头条!加!睡了!!! 共赢爱重组 09-2609-26 10:53
- 75 0 [格力电器吧] 跌破了,上不了了! 股友66Lf332262 09-2609-26 10:53
- 90 0 [金发科技吧] 万向钱潮就是强同它一走跌开始万向多了两千涨停 日进为富地何书桓 09-2609-26 10:53
- 124 0 [宝盈盈润纯债债券A吧] 央妈又投了3000亿,接下去债市应该会好起来的吧 呆萌小资资资投 09-2609-26 10:53
- 102 0 [航发动力吧] 这下看懂了,哈基动力你这家伙,不会打算再慢慢 股友MX89298005 09-2609-26 10:53
- 82 0 [XD贵州茅吧] 喝白酒有那么好?天天一堆人买白酒喝 黄润泽6966 09-2609-26 10:53
- 80 0 [长电科技吧] 死死死,溜 俊俏的芒和1 09-2609-26 10:53
- 80 0 [傲农生物吧] 诱多出货了,到下午又会变绿 不要神真 09-2609-26 10:53
- 84 0 [启明星辰吧] 八天长假,谁知道会发生什么,所以没有人愿意冒 微光向前30 09-2609-26 10:53
- 140 0 [方直科技吧] 看看澳洋健康走势就知道方直以后的走势,都是靠 Fery 09-2609-26 10:53
- 87 0 [世纪华通吧] 韭菜怕了 稳中向上666 09-2609-26 10:53
- 91 1 [和晶科技吧] 还没补仓,怎么拉上去啦,还是乖乖下来吧,7.2 猛牛88 09-2609-26 10:53
- 550 7 [盛屯矿业吧] 回购一定会洗盘的!说明还会跌!7.85还会再来 与虎作伴 09-2509-26 10:53
- 90 0 [科陆电子吧] 追高进去的还好吗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10:53
- 92 0 [海兰信吧] 我擦!这么大的缺口,难补! 永清一赫尔退 09-2609-26 10:53
- 97 0 [精华制药吧] 以后三分之二的股票都是僵尸垃圾股都在吵新股高 股友590q197A86 09-2609-26 10:53
- 95 0 [上实发展吧] 亏了几千,套了近一年,赌它停, 股友TnKOP9 09-2609-26 10:53
- 77 0 [长白山吧] 国庆回到35 有自信的多雨心19 09-2609-26 10:53
- 80 1 [山子高科吧] 一分钱做T吗?一直67、68的跳 股友xu9TWh 09-2609-26 10:53
- 169 2 [中电鑫龙吧] 机会只给有准备的人,看不出承接很强吗?别看换 东财网友6mhhgg 09-2609-26 10:53
- 85 1 [退市苏吴吧] 这股是退市还是去新三板? 宏图民丰的唐昊 09-2609-26 10:53
- 94 1 [隆鑫通用吧] 宗申太没格局、吸隆鑫的血 股友6u622709O2 09-2609-26 10:53
- 108 2 [R汇车1吧] 今天汇车肯定是9分了,因为汽车街、德众、中汽 高拋ALVMW 09-2609-26 10:53
- 79 2 [华孚时尚吧] 亏了12个点了 我要吃肉肉啊 09-2609-26 10:53
- 647 5 [润都股份吧] 润都股份:盐酸伐昔洛韦片通过仿制药质量和疗效 润都股份资讯 09-2509-26 10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