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0 [凯美特气吧] 吃了那么多筹码还装啥,拉吧。 宸崽的挖挖机 09-2609-26 11:04
- 74 0 [百利电气吧] 守住七块就有搞头 财神爷8 09-2609-26 11:04
- 66 0 [山子高科吧] 只想安全下车 响亮的孔瑶1 09-2609-26 11:04
- 81 0 [XD中远海吧] 指数都红了求求你红红一下吧 乘风破浪de火龙果 09-2609-26 11:04
- 84 1 [酒鬼酒吧] 此时的我对你是无语,天天绿的怀疑你就是假酒 文静秀雅的许亚特 09-2609-26 11:04
- 233 1 [比亚迪电子吧] 就等着我是吧 佛度有缘人6 09-2609-26 11:04
- 137 2 [上海电气吧] 虽然有句话叫买在分歧…但是这里,大家还是落袋 喝口汤就够了 09-2609-26 11:04
- 95 1 [中铁特货吧] 原来古代的成语盖棺定论,是从这个票得来的…… 昆仑月影2 09-2609-26 11:04
- 73 0 [招商蛇口吧] 什么情况?资金抱团进来避险了吗? 一场游戏而已 09-2609-26 11:04
- 92 0 [六国化工吧] 怎么不动织上布了 LXA888 09-2609-26 11:04
- 217 0 [中芯国际吧] 牛逼 一年只赚一倍 09-2609-26 11:04
- 88 0 [竞业达吧] 大盘涨你不涨,大票涨,你也不涨,小盘涨你也不 我也割主力韭菜 09-2609-26 11:04
- 73 0 [璞泰来吧] 把我死死按到涨停板上 仁慈得桑椹 09-2609-26 11:04
- 93 0 [九州通吧] 上海康弘实业公司持有九州通是为了抵押融资贷款 豁达的车小白1 09-2609-26 11:04
- 76 0 [南京港吧] 货昨天已经出完,今天就是彻底下降通道,哪来回 一只玉蝴蝶 09-2609-26 11:04
- 205 1 [蓝天燃气吧] 分红之后散户并未实质获利,为什么还要参与分红 lczjg 09-2609-26 11:04
- 108 2 [祖名股份吧] 大部分游资跟本不关注这只股票,所以投资的人就 股友E59372126Y 09-2609-26 11:04
- 75 1 [三维通信吧] 留下的发财 芭菲德 09-2609-26 11:04
- 116 4 [九鼎新材吧] 今天没戏了,每次九鼎一涨,黑马就立刻出来叫唤 龙虎榜最佳选手 09-2609-26 11:04
- 94 2 [武汉天源吧] 今天红色收盘。不过14.6 金银积玉地扁鹊 09-2609-26 11:04
- 109 5 [有研新材吧] 机构能抱团我们就不能抱团吗散户抱团更恐怖比如 凡夫俗子丶 09-2609-26 11:04
- 293 5 [ST新华锦吧] 还好只是轻仓进来不然真的是吃西北风了 俊逸超凡的邓琦 09-2409-26 11:04
- 84 0 [金逸影视吧] 拉萨军团来了没看到吗 做t之王 09-2609-26 11:04
- 81 1 [天能重工吧] 赚十几个点清仓了 有脚气的股民 09-2609-26 11:04
- 89 1 [赢合科技吧] 真的强,比我的先导都强 别割不是韭菜 09-2609-26 11:04
- 113 1 [海特高新吧] 这是个双狗票————狗公司 包容de石竹 09-2609-26 11:04
- 114 2 [XD中远海吧] 分红了吗?怎么没看到?有大神指点一下吗 基民7372q2337U 09-2609-26 11:04
- 113 1 [剑桥科技吧] 看到怎么也上不去,老是原地徘徊,刚刚卖了,2 爱心玫瑰 09-2609-26 11:04
- 81 0 [聚和材料吧] 聚和材料现在应该跟半导体设备吧?今天半导体设 港A03FE6 09-2609-26 11:04
- 90 2 [*ST沐邦吧] 主力板上一直出货韭菜疯狂接盘,周末出利空一字 日进万贯的江淮 09-2609-26 11:04
- 148 4 [天银机电吧] 不跌破14不用急着进,长趋势至少跌破14 夜刀神狗 09-2509-26 11:04
- 93 0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C吧] 11:04估值播报:-0.07% 估值搬运工 09-2609-26 11:04
- 81 0 [小米集团-W吧] 朋友们,关注我 万手天WP 09-2609-26 11:04
- 38 0 [基金动态吧] 回报C超牛!日涨0.62%,近1年暴涨133.06%,9月2 小艺C 09-2609-26 11:04
- 80 0 [宇顺电子吧] 周一,29号是股东大会,大家积极参加 蝇头小利虫 09-2609-26 11:04
- 112 3 [迪生力吧] 要不要跑 股友0AYGYW 09-2609-26 11:04
- 68 0 [美利信吧] 最后逃跑机会水下维持 娴雅文静的潘研凝 09-2609-26 11:04
- 106 3 [皓宸医疗吧] 昨天刚进就吃了大面,晕死,没管住手 龙场悟道26858 09-2609-26 11:04
- 96 6 [尤洛卡吧] 这个股最低要到5.75才能止住 我爱黄牛市1745 09-2609-26 11:04
- 745 4 [中源协和吧] 中源协和还需努力! kang777 09-2509-26 11:04
- 223 11 [天创转债吧] 主力听我一句劝,这么多潜伏的人虽然不对,但是 小鱼的浴缸 09-2309-26 11:04
- 77 0 [XD福龙马吧] 这板块多好啊,怎么不涨呢 变有钱财神到 09-2609-26 11:04
- 77 0 [汇添富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经理加油!加油! 直率的爱徐佳蕾 09-2609-26 11:04
- 86 0 [中大力德吧] 天拉上又跌下去, 有远见的唐渝12 09-2609-26 11:04
- 120 0 [国恩股份吧] 无量的急跌怕什么呢,买点回,一块多的差价够香 随意83987 09-2609-26 11:04
- 88 0 [盛屯矿业吧] 耐心等等,下午开盘叫人把上面所有压单一口气吃 鸿运当头66688888 09-2609-26 11:04
- 97 1 [美利信吧] 养猪的清仓减持,这么大的量不是散户所为,量化 逝水流年13 09-2609-26 11:04
- 111 1 [天津普林吧] 下周还会涨 多多翻倍 09-2609-26 11:04
- 114 1 [炬华科技吧] 主力憋不住了 稳住心态别乱动 09-2609-26 11:04
- 207 1 [矩子科技吧] 如烟,待会儿再玩! n141355413238f820284 09-2609-26 11:04
- 71 0 [天下秀吧] 就这几手分分钟就拉回去 响亮的敖玉晶4 09-2609-26 11:04
- 72 0 [合合信息吧] 垃圾,这么好的行情,纯粹浪费时间,走了! 股友63B9d23990 09-2609-26 11:04
- 75 0 [上证指数吧] 想起了小时候我妈给我喂饭吃我跑的飞快 高老庄白菜 09-2609-26 11:04
- 100 0 [滨海能源吧] 今天应该会收红,下周继续大跌,直至8元左右 股友3t2wMs 09-2609-26 11:04
- 81 0 [士兰微吧] 拉后腿 股友F2996k7009 09-2609-26 11:04
- 99 0 [微导转债吧] 226.8就出来了 n141015810871a1d9949 09-2609-26 11:04
- 81 1 [北部湾港吧] 涨0.12个点真是难为你了 一定888 09-2609-26 11:04
- 85 1 [方正证券吧] 可恶压盘 永不言败r0212 09-2609-26 11:04
- 94 0 [上实发展吧] 看前面的涨停,都没有溢价,这股不行 S金蟹S 09-2609-26 11:04
- 77 0 [东杰智能吧] 真的是垃圾股 飞天修罗 09-2609-26 11:04
- 91 0 [来伊份吧] 各地都在节前印发了促进消费的文件,静等爆发。 英姿飒爽的暮山3 09-2609-26 11:04
- 73 0 [盟固利吧] 这是把那些22块多的大宗交易筹码都砸给散户了? 牛市一万年6415 09-2609-26 11:04
- 76 0 [华民股份吧] 太弱了太弱了太弱了 何不生畏 09-2609-26 11:04
- 46 0 [拓维信息吧] 只有你拉升涨停,才能带领板块…… 神级预言家 09-2609-26 11:04
- 111 0 [景顺长城中证港股通创新药ETF联接C吧] 收益 牛熊茶肆6 09-2609-26 11:04
- 71 0 [山子高科吧] 真是一匹千里马 焱荔178 09-2609-26 11:04
- 97 0 [凯美特气吧] 主力没有做多意愿,一心想着出货,今天抄底的, 新股不能干了 09-2609-26 11:04
- 93 2 [天娱数科吧] 挨万人骂的主力 楚风汉韵3333 09-2609-26 11:04
- 108 1 [美利云吧] 美利云厚积薄发 s方方正正 09-2609-26 11:04
- 135 5 [比亚迪吧] ,本来赚800,变成200 成真的水芯 09-2609-26 11:04
- 138 1 [影石创新吧] 实时呢?你们都没有我坚定。虽然我没有一股影石 恭喜发财亿亿莱 09-2609-26 11:04
- 100 1 [顺景科技吧] 这波看到多少? 独孤雁y 09-2609-26 11:04
- 94 1 [张家界吧] 是有什么消息的吗?今天 老李想不通 09-2609-26 11:04
- 453 1 [仕佳光子吧] 每股净资产3.03元,每股收益0.47元,你说的还算 劝君莫du泡沫股 09-1409-26 11:04
- 78 0 [新集能源吧] 垃圾大王 n349813635760020 09-2609-26 11:04
- 76 0 [美锦能源吧] 老哥几个又在这躲牛市呢 股友57I816l767 09-2609-26 11:04
- 72 0 [旋极信息吧] 都傻眼了吧,别人大涨他跌,别人微微红他暴跌 花开富贵的金木水 09-2609-26 11:04
- 50 0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没有进攻,依然算反弹外面的人别进别进,等涨起 雁竹juoy 09-2609-26 11:04
- 90 0 [盈方微吧] 这压单一直在就涨不上去 林玥彤 09-2609-26 11:04
- 74 0 [利欧股份吧] 这就是个脏东西 股友62609i0l25 09-2609-26 11:04
- 93 1 [ST人福吧] 创新药涨的时候它不涨,创新药跌的时候还指望它 又寸方正在输入 09-2609-26 11:04
- 172 3 [泰慕士吧] 老乡,快来捡筹码,今天地天 也算半个赌徒 09-2609-26 11:04
- 2280 81 [国联股份吧] 继续吧 钱亿点多多多多多 07-0409-26 11:04
- 84 0 [盛弘股份吧] 主力实力太弱,注定起不来,希望有实力强的主力 尘世浮华A 09-2609-26 11:04
- 79 0 [五粮液吧] 大盘每次拉升他都不动,反而下跌。想不明白 被针对的散户 09-2609-26 11:04
- 120 0 [安靠智电吧] 7月22日买入的机会机构和散户都还套着呢,主力 老股民20000519 09-2609-26 11:04
- 84 0 [百利电气吧] 资金不看好,今天电力股涨停太多了,又是太阳能 上影王 09-2609-26 11:04
- 72 0 [中电鑫龙吧] 天天亏,哎 股友01C21520D6 09-2609-26 11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