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1 2 [上证指数吧] 大跌在即,节前可以休息了! 股友6O6I901051 09-2609-26 11:15
- 92 1 [联泓新科吧] 你天天忽悠,天天看多,傻孩子 每月三点 09-2609-26 11:15
- 121 1 [方邦股份吧] 什么情况 绝对反击2026 09-2609-26 11:15
- 61 1 [汇川技术吧] 今天跌停吧 蓝色天空2581961 09-2609-26 11:15
- 183 4 [英联股份吧] 直接重仓空进去,死了算了 重仓杰哥 09-2609-26 11:15
- 78 0 [红豆股份吧] 涨停了大家出了。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11:15
- 233 0 [长城汽车吧] 走了。。21重新买 suiyu而安 09-2609-26 11:15
- 104 2 [立讯精密吧] 没人接盘科技怎么办,今天终于挣钱了 unitedbees 09-2609-26 11:15
- 462 12 [联创光电吧] 今天盘中至少冲8个点 蒙哥海风 09-0809-26 11:15
- 89 0 [汇川技术吧] 现在洗盘今天继续上攻 甜美的爱淳美1 09-2609-26 11:15
- 89 0 [广汇能源吧] 绿色能源行业趋势向上,公司布局早,潜力巨大。 股友1016f7V653 09-2609-26 11:15
- 104 0 [徕木股份吧] 不要说星际之门。中电都还是红的你绿?明显人家 小马得福 09-2609-26 11:15
- 90 0 [信达地产吧] 你看合肥城建多牛逼 有激情的彭聪19 09-2609-26 11:15
- 90 0 [浙大网新吧] 托单必跌 东方新新 09-2609-26 11:15
- 77 0 [蓝丰生化吧] 危险危险危险 盼斤莲CA西门静 09-2609-26 11:15
- 117 2 [汉得信息吧] 我卖掉,主力能拉升 苟着活下去 09-2609-26 11:15
- 109 1 [南京高科吧] 如果上证指数到了4000点,南高再不涨出就抛了。 沪上石哥 09-2609-26 11:15
- 88 0 [迪生力吧] 埋伏了那么久,晚上来个重组公告 基民520r107D82 09-2609-26 11:15
- 86 0 [双成药业吧] 准备加仓了,机会难得 道之简悟天成 09-2609-26 11:15
- 92 0 [大连圣亚吧] 你大爷,买在好处,卖在低处! 日进斗金牛牛88 09-2609-26 11:15
- 75 0 [天下秀吧] 买啥啥跌 徐2026 09-2609-26 11:15
- 92 0 [张江高科吧] 可能不是绿一两个点那么简单,主食要是真要筹码 朝阳大道亮总 09-2609-26 11:15
- 81 1 [金信诺吧] 大单出,小单拉,出货无疑 镇东将军 09-2609-26 11:15
- 82 1 [旋极信息吧] 板块倒数第一第二都在我手里 剑子仙迹 09-2609-26 11:15
- 65 1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不涨上来,证明主力没那个意愿, 股友66961Q79v1 09-2609-26 11:15
- 92 3 [中简科技吧] 股票号码非常好,业绩也行,就是股价垃圾 炒股复盘 09-2609-26 11:15
- 70 1 [开发科技吧] 涨3天都没一天的下跌 法师91722 09-2609-26 11:15
- 121 5 [文灿股份吧] 你爷爷赛力斯都涨停了,孙子还没睡醒 jenny1119 09-2609-26 11:15
- 75 1 [启明星辰吧] 越砸越加仓,就和你耗死了,有本事退市 这是我人生你1941 09-2609-26 11:15
- 120 2 [*ST四通吧] 他来了他来了,13号马克波罗申购了 钰凯888 09-2609-26 11:15
- 112 2 [游族网络吧] 珍惜当下的黄金坑 长线股神 09-2509-26 11:15
- 105 0 [深振业A吧] 一键清仓,谢谢主力! yqJykn 09-2609-26 11:15
- 81 0 [张江高科吧] 还不如去华建哦又两天板了 龙困浅谈 09-2609-26 11:15
- 109 0 [华安沪港深机会灵活配置混合吧] 港股行情要来了,$华安沪港深机会灵活配置混合$ 吧啦吧拉能量 09-2609-26 11:15
- 87 0 [大洋电机吧] 各位,能走的赶紧走 财运积玉得扫地僧 09-2609-26 11:15
- 178 0 [平安医药精选股票C吧] 整体回调 股友0N13052x85 09-2609-26 11:15
- 105 0 [广电电气吧] 看这成交量,精明的芬姐大概率又双叕跑了 昊月追风 09-2609-26 11:15
- 158 3 [四川长虹吧] 这股现在就一个优点,安全,顶天跌5个点。节前 至善正道大宗师 09-2609-26 11:15
- 558 4 [*ST正平吧] 封板新高会有什么预期 西风晓苑 09-2609-26 11:15
- 115 2 [中际旭创吧] 5日、10日、20日粘合,并显多头排列,今天是新 股友PjmTSW 09-2609-26 11:15
- 131 0 [江盐集团吧] 江盐集团:融资净偿还27.57万元,融资余额1.75 江盐集团资讯 09-2609-26 11:15
- 102 0 [科力远吧] 对利好麻木,对利空过敏形容的就是你。 笑傲江湖FEI 09-2609-26 11:15
- 82 0 [*ST沐邦吧] 有挣钱了 精致的南宫思源 09-2609-26 11:15
- 105 0 [沃特股份吧] 24.48,试试吧,还不快买 Audi变奥拓 09-2609-26 11:15
- 109 0 [青鸟智控吧] 直奔10日线了 好运气开始 09-2609-26 11:15
- 10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迅捷的梅三仟 09-2609-26 11:15
- 52 0 [芯片ETF国泰吧] 靠这个ETF不是t0 静安林志玲 09-2609-26 11:15
- 87 0 [*ST高鸿吧] 抬走 喊你涨起来 09-2609-26 11:15
- 209 0 [七匹狼吧] [图片] 股友8N5c027606 09-2609-26 11:15
- 103 0 [长城汽车吧] 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老板和股票 股友1OK7979510 09-2609-26 11:15
- 108 0 [中京电子吧] 如果股价这么跌的话,到时定增就投反对票呗 股友8v1625K679 09-2609-26 11:15
- 98 0 [红豆股份吧] 换手太高股友别追高,小心圈套下周末知! 若土的伏芯 09-2609-26 11:15
- 87 2 [富满微吧] ,日线这么好,居然不敢启动,估计要凉凉了? n1491137359040665826 09-2609-26 11:15
- 92 0 [剑桥科技吧] 快拉上去吧,你不涨停,我的股不敢涨停。 韭菜的风景 09-2609-26 11:15
- 80 0 [山大电力吧] 量不大,挺好 南无色空 09-2609-26 11:15
- 145 0 [中天科技吧] 关注中天的合同负债证明他的订单有多充足!马上 股友5QG7739208 09-2609-26 11:15
- 72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地平线的未来是星辰大海 上海老王A 09-2609-26 11:15
- 94 0 [辽港股份吧] 挂1.69买 安宁的孙瑶3 09-2609-26 11:15
- 105 0 [华工科技吧] 100大关,不是轻易能站上的,主力回打出货 魔鬼888 09-2609-26 11:15
- 97 0 [永鼎股份吧] 打压吸货,志向远大 股友2nN0386666 09-2609-26 11:15
- 75 0 [小米集团-W吧] $小米集团-W(HK|01810)$ 周杰伦的师傅 09-2609-26 11:15
- 88 0 [光伏设备吧] 万年臭的板块 洒脱的游港 09-2609-26 11:15
- 126 0 [湖北宜化吧] 今日分时顶已成立,高抛 股友g178777w69 09-2609-26 11:15
- 90 0 [中矿资源吧] 被赣锋拖后腿了 赚太多所以不敢说话 09-2609-26 11:15
- 100 1 [凯文教育吧] 这是往里面放人还是,在卖货 S金蟹S 09-2609-26 11:15
- 83 0 [盛和资源吧] 2333 股友10282e79p9 09-2609-26 11:15
- 9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多财发财地无崖子 09-2609-26 11:15
- 113 0 [东北证券吧] 长期安稳的赚钱首选标的 有领导力的岳思9 09-2609-26 11:15
- 121 0 [汇纳科技吧] 证券公司,控股股东及主力操盘打手 股友157582nL83 09-2609-26 11:15
- 129 0 [卫星化学吧] 这两天开盘都有大资金(北向或者大散户)进来了 大方的许翼扬66 09-2609-26 11:15
- 85 0 [超图软件吧] 今天跳空低开,预估三季报大幅亏损 股友6U2535K772 09-2609-26 11:15
- 88 3 [亨通光电吧] 什么时候能不看大哥的脸色,自己做大哥不好吗? 豪放不羁抓牛股 09-2609-26 11:15
- 157 1 [中京电子吧] 看好就买入,安心拿着,等着赚钱,不看好就赶紧 铁豌豆 09-2609-26 11:15
- 149 3 [中泰股份吧] 要涨停了 基民a62iRB 09-2609-26 11:15
- 103 0 [中兰环保吧] 我来个回马枪、感觉良好 酒天天1558 09-2609-26 11:15
- 111 0 [联合动力吧] 亏了一点卖了,担心后面跳水。新股不跌20%没发 股友qwqjFX 09-2609-26 11:15
- 143 0 [一诺威(已切换)吧] 再跌跌破15 股友5866zm7030 09-2609-26 11:15
- 83 0 [特发服务吧] 出货 股友2U09E97279 09-2609-26 11:15
- 93 1 [格力电器吧] 老董中秋让你的股民过个快乐节吧 股友ptMwTo 09-2609-26 11:15
- 79 1 [佐力药业吧] 你们天天分析这分析那的,有用吗,还不是天天跌 某某某人1 09-2609-26 11:15
- 106 3 [宏昌科技吧] 今天能否止跌? 真想重生炒股 09-2609-26 11:15
- 185 2 [交建股份吧] 走出来的票没人买,守着爆炒一地鸡毛的票活该 释然1 09-2509-26 11:15
- 77 0 [青山纸业吧] 跌停建仓 n515613586133144 09-2609-26 11:15
- 84 0 [三维通信吧] 温水煮青蛙! 专心的哥小白 09-2609-26 11:15
- 80 0 [世纪华通吧] 走得快好世界!入袋平安先。 laomom 09-2609-26 11:15
- 81 0 [津投城开吧] 几天直接跌破前期地点,赔死人了 第一次 09-2609-26 11:15
- 91 1 [雅化集团吧] 三分钱玩一天累死我 用心的石清平 09-2609-26 11:15
- 92 1 [安井食品吧] 老庄股,慢慢洗吧,我有的是时间陪你,反正买了 小肥鹅爱钓鱼 09-2609-26 11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